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新節目 結果共547筆

  • 小S補上黃子佼「結婚紅包」! 網揪亮點:真的很大包

    小S新節目《熙娣想聊》播出後話題不斷,首集來賓找來前男友黃子佼,沒想到卻意外牽扯出一樁「紅包懸案」,小S說自己有包給黃子佼,但黃子佼卻說根本沒辦婚禮也沒收禮金,讓小S大為震驚,不過事後她仍承諾透過捐款方式補上紅包,昨(28)日她也附上證明表示:「感到很圓滿!」
    2021/12/29 08:52
  • 小S邀前男友節目同框 送大紅包賀前任新婚 黃子佼:沒收到

    藝人小S主持新節目《熙娣想聊》,第一集邀黃子佼上節目,還透露黃子佼結婚時,包了很大包的禮金,不過黃子佼看節目後,說沒辦婚禮也沒收紅包,懷疑是小S記錯了。
    2021/12/27 12:30
  • 小S爆送「超大紅包賀結婚」黃子佼傻眼沒收到 真相笑噴

    女星小S近來在新節目《熙娣想聊》自爆,曾在舊愛、知名主持人黃子佼結婚時包大筆紅包給對方,不過,黃子佼看完這段節目內容昨(26)日在臉書驚呼,自己沒辦婚禮也無收到紅包,笑問「她是托誰還是記錯前男友?」對此,小S親自留言回應「紅包懸案」,笑翻網友。
    2021/12/27 07:48
  • 薔薔自爆「每任都拍親密影片」!趙正平驚呼:妳刪不完

    男星趙正平和薔薔近期在YouTube開設新節目《靠北你的靠北》,首集就針對「恐怖情人」進行探討,最吸睛的莫過於在寒冬依舊穿著火辣的薔薔,還自爆與每任交往對象都曾拍過「親密影片」。
    2021/12/25 18:22
  • 駁神預言王力宏! 小S喊:周杰倫好好保持下去

    藝人小S晚間(12/20)出席新節目活動,對於王力宏過去常上小S節目,曾經大開徐若瑄和王力宏的玩笑,被外界整理出六大神預言,小S笑著回應,自己其實有嚇到,所以朋友都叫她不要講壞話,很怕會成真!她也喊話周杰倫,說要邀他上新節目,希望他可以好好保持下去。
    2021/12/20 23:33
  • 小S首露面「談王力宏離婚」!親上火線道歉:要多說好話

    歌手王力宏近日與李靚蕾的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甚至波及已婚女星徐若瑄,而2010年王力宏上小S與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曾被虧「徐若瑄應該有王力宏家的鑰匙」,當年的玩笑話竟與現況不謀而合,今(20)日小S出席新節目《熙娣想聊》記者會時,首度露面談及此事,開頭第一句話就誠摯地說:「不管你們要問王(王力宏)還是汪(汪小菲),我都不會給予任何回應,在這邊跟大家道個歉!」
    2021/12/20 19:15
  • 獨/王力宏約人妻床戰屬實?小S親吐《康熙》「心型鑰匙」內幕

    王力宏昨(17)日深夜遭前妻李靚蕾以長文揭露他過往荒誕的事蹟,其中一個約會對象疑似是指已婚女星徐若瑄,雖女方極力撇清,網友仍翻出2010年王力宏上《康熙來了》的片段,當時主持人小S直指「徐若瑄應該有王力宏家的鑰匙」,對此,小S今天錄新節目時也還原當時現場。
    2021/12/18 20:45
  • 上大號1紙3用!侯昌明「45歲存1億退休金」提前達標

    「綜藝天王」吳宗憲退休喊了十年,原本傳出今年要離開演藝圈移居上海經商,但週刊今(8)日報導吳宗憲證實農曆年前將開新節目,計畫突生變。事實上,演藝圈中也有很多人「狼來了」喊退休多年,像是「省錢達人」侯昌明,原本規劃45歲前要存到1億元退休金,想不到竟提前1年實現,但他至今仍活躍演藝圈。
    2021/12/08 09:23
  • 小S闢謠代言枕頭!網見「張嘴熟睡照」笑翻:真的會想買

    藝人小S(徐熙娣)出道多年,直率嗆辣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她宣布帶著新節目回歸,也讓許多網友相當興奮期待,而私下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近日PO出截圖表示自己照片遭到不肖廠商盜用,闢謠自己沒有代言,沒想到照片曝光後網友卻不停歪樓,笑翻直呼「看了真的想買!」
    2021/12/01 12:33
  • 不要臉行徑遭批! 女星「向徐乃麟討入厝禮」挨轟

    綜藝天王吳宗憲、Sandy吳姍儒主持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在最新節目中討論「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演藝圈厚臉皮藝人報到!!」女星小優一開場就遭到匿名指控,直指她買房四處跟人要「入厝禮」,甚至也向乃哥(徐乃麟)獅子大開口!
    2021/11/28 14:09
  • 期待愛女出生! 黃子佼曝「孟耿如產前憂鬱」:願多陪伴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在今(25)日出席新節目《婚禮歌手》的記者會,黃子佼近期升格為爸爸,談到目前懷孕的老婆孟耿如,黃子佼透露在懷孕前三個月時,孟耿如有些微的產前憂鬱症,自己能做的就是多陪伴。
    2021/11/25 17:18
  • 大S新作《熙娣想聊》進度曝! 小S劇透:有赤裸裸的我

    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的全新綜藝節目《熙娣想聊》,是由姊姊大S(徐熙媛)以及製作人B2共同企劃的新節目,歷經新冠肺炎的影響,導致錄影、上架時間不斷延後,今(23)日影音平台終於宣布正式的播出時間,主持人小S也搶先預告節目的精彩度。
    2021/11/23 13:01
  • 小S新節目來了!興奮曬「華麗造型」網嗨:巨星回歸

    藝人小S(徐熙娣)出道多年,直率的個性和大膽辛辣的主持風格,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私下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她,昨(19)日也驚喜在IG宣布新節目《熙娣想聊》10集已經全數錄製完畢,還加碼曬出一套未公開的造型,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2021/11/20 19:08
  • 接新節目疑加速「做人進度」?吳姍儒神回1句笑翻眾人

    吳姍儒(Sandy)與周厚安今(10)出席華視《開拍吧孩子》記者會,2人首度合作就面臨「雙語主持」的挑戰,並要與年齡9歲到11歲的兒童互動,而日前公佈婚訊的Sandy也被問到「會不會想快點生小孩」?她則幽默地回應道:「不會啊!就像我們看到喪禮,也不會想死!」相當有創意的回應也逗樂眾人。
    2021/11/10 22:23
  • 怕藝人又出事!陸綜列「應徵條件」 網笑:打碼到心累

    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開播至今話題不斷,吸引不少死忠觀眾,不料近日參加的來賓「鋼琴王子」李雲迪,卻因涉嫌嫖娼被捕,導致節目只好將他出現的片段打馬賽克,結果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製作《披荊斬棘的哥哥》的芒果TV竟然在新節目的應徵條件寫上「無違法犯罪、無劣跡前科」,引發熱議。
    2021/10/26 12:46
  • 不怕劣跡藝人毀節目「陸推虛擬主播」 網笑:被真人搞怕

    大陸廣電總局20日發布「廣播電視與網路視聽『十四五』科技發展規劃」,內容提到將推動虛擬主播、動畫手語,廣泛應用於新聞播報、天氣預報與綜藝科學教育等節目中,以創新節目型態,提高製作效率與智能化水準。公告曝光後引起許多大陸網友關注,紛紛留言笑喊「是怕真人出事嗎?」
    2021/10/23 16:29
  • 遭「波及」請辭失業 名嘴羅友志新動向曝光重拾主持棒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Hit FM的節目5月無預警收攤,當時另一檔節目的知名節目主持人、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笑稱自己也受到「波及」,隨後在8月請辭。經過2個月後,最新的動態出爐,改在中廣開設新節目「友話,直說」。
    2021/10/22 13:06
  • 陳零九「抗新冠肺炎」吐心聲 胡瓜憂:要記得調適心情

    由胡瓜主持的《醫師好辣》邁向第七年,在最新節目中邀請到曾確診新冠肺炎的歌手陳零九,而他也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抗病過程,坦言在生病後才更注重健康,胡瓜看他目前已經漸漸復工,也擔憂的希望他能調適好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2021/10/16 12:28
  • 康康近照「滿頭白髮」宛如周星馳!自曝接新節目想換造型

    藝人康康出道多年,憑藉機智口才主持節目,受到不少觀眾喜愛,近年雖然較少出現在螢幕前,但仍不時會透過社群分享近況,昨(23)日他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他頂著一頭白髮,外型竟神似「星爺」周星馳,瞬間引發外界關注。
    2021/09/24 10:33
  • 申敏兒、金宣虎秀舞蹈 僵硬肢體粉絲笑翻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由申敏兒、金宣虎組成「酒窩CP」,可愛互動備受關注,兩人近來在劇中上演舞蹈秀,生硬動作卻笑翻觀眾!另外安宰賢去年與具惠善離婚,趁著休息時間,練出精壯六塊腹肌,讓與他合作新節目的羅PD都驚呼,肚子真的就像石頭堅硬。
    2021/09/19 14:23
  • 獨/五堅情「臭臉王」是他?成員驚爆:跩個二五八萬的

    由黃子佼搭檔趙岱新主持的TVBS華語音樂資訊全新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日前開播,來賓邀請到擁有眾多粉絲的新生代男團「五堅情」。5位成員難得合體,一致大讚《#T-POP我們聽大的!!》舞台既華麗音響又棒,唱得很過癮,眾人還玩起快問快答,沒想到公認的「臭臉王」竟然是他。
    2021/09/12 11:00
  • 獨/疫情急凍華語樂壇 「R&B教父」陶喆疾呼:動起來!

    由黃子佼、趙岱新主持的TVBS歡樂台華語音樂資訊新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難得邀請到近年來鮮少在台演出的「R&B教父」陶喆暢談台灣流行音樂。陶喆大讚認識佼佼這麼久,他對音樂一直以來既認真又執著,也曝光節目看點。
    2021/09/10 11:00
  • 遭納豆抓包「暴肥7公斤」 邵雨薇親曝內幕:胖到不連戲

    藝人納豆為主持新節目勤做功課,開始看起新舊台劇,近日追起張立昂、邵雨薇主演的《1989一念間》,驚見邵雨薇變胖7公斤過程,曬出對比照笑說「逃不過我追劇糾察隊的法眼」,釣出邵雨薇本人留言,自爆被製作人說「胖到不連戲。」
    2021/09/07 12:51
  • 陸網出征衝擊小S 「新節目遲未開工」他認:想先休息

    藝人小S(徐熙娣)先前發文替東奧中華隊選手加油,卻因國手一詞慘遭大陸小粉紅出征,手上多個代言遭撤換,損失超過3000萬元,連帶影響她原訂7月錄製的網路外景訪談節目,對此,節目製作人也做出回應。
    2021/08/23 11:31
  • 阿基師現身直播做菜「害羞比愛心」 10萬婆媽粉暴動

    66歲名廚阿基師(鄭衍基)去(2020)年底閃離主持15年的《型男大主廚》,令許多粉絲感到不捨,後續有製作單位找到金主預計投資500萬元讓他主持新節目,豈料卻遭疫情打亂計畫,如今他跟水產業者合作,現身臉書直播展現手藝,更害羞比愛心,讓粉絲全嗨翻。
    2021/07/14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