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新科技 結果共846筆

  • 台灣設計展倒數 林智堅提前體驗主場館

    2020台灣設計展「Check in新竹-人來風」10月1日登場,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在策展人劉真蓉帶領下,進入展覽主場館、新竹市立體育館的「城市終端機」,體驗創新科技裝置。
    2020/09/28 18:06
  • 穿戴裝置震動導航 視障跑者挑戰馬拉松

    新科技幫助人類生活更便利,也讓許多殘疾人士圓夢,英國一位超馬視障選手,戴上新發明的穿戴裝置,透過震動導航,完成超過20場馬拉松賽事,另外一位南韓打擊演奏家,過去由於視障看不見指揮,無法加入交響樂團,如今透過穿戴裝置,完成夢想。
    2020/09/27 21:00
  • 淨新口罩違法遭重罰200萬 是否流入市面仍待查

    高雄口罩國家隊「淨新科技」涉嫌在新廠私自增設機台生產口罩,高雄市衛生局今天以違反藥事法,重罰淨新200萬。高市府也指出,私設產線生產的口罩是否流入市面,仍待調查結果出爐才能知道。
    2020/09/25 15:34
  • 高市稽查意外發現口罩廠房 淨新強調僅試車未私售

    高雄市衛生局對可能販售口罩地點進行查察時,意外發現口罩國家隊淨新科技未經通報,便違法私設口罩產線。但淨新負責人今天出面表示,他們僅違法試車,並未私售口罩。
    2020/09/24 18:05
  • 稱設新廠先違規試車 口罩國家隊淨新承認疏失致歉

    口罩國家隊淨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疑違法增設工廠機台生產口罩,淨新負責人今天表示,遭調查廠房是即將增設的廠房,為口罩機違規試車致歉,但沒私自生產口罩。
    2020/09/24 15:26
  • 口罩國家隊淨新疑私設產線 蘇貞昌:一定嚴查嚴辦

    口罩國家隊再出狀況,淨新科技疑違法增設機台生產口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台灣政府與民間通力合作才建立國家隊的榮譽感,卻被少數違法亂紀的人破壞,一定嚴查嚴辦。
    2020/09/24 15:21
  • 口罩國家隊淨新未經核准增機台 負責人30萬交保

    橋檢獲報,口罩國家隊淨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疑違法增設工廠機台生產口罩,橋檢為免劣質口罩造成防疫破口,專案小組訊後以公司私設機台製造口罩,諭令負責人新台幣30萬元交保。
    2020/09/24 13:08
  • 摔倒幫通報、照鏡子判斷早衰 直擊智慧長照實驗場

    五年後,超高齡社會即將到來,照護需求持續攀升,但人力卻相對短絀,工研院就在新竹打造一個實驗場域,透過AI等新科技解決照護痛點,像照個智慧鏡子就能判斷身體有沒有早衰退化,一個人在浴廁摔倒也能偵測到即時通報,希望這些新技術能儘早接軌業界。
    2020/09/16 23:07
  • 超商邁入「戰國時代」!各家業者拚「科技化」 智能效率盼增優勢

    便利商店,給民眾的感覺就是方便快速,而且店數眾多,根據統計,台灣是全球超商密度,排名第二的國家,僅次於南韓。現在各家超商紛紛推出新科技,像是統一超商設置了科技無人店,出入得人臉辨識,櫃位跟空調都是智能監控,全家則是自己當電商平台,讓民眾當賣家,不收手續費。萊爾富則是強化結帳功能,推出自助結帳櫃台。各家超商競爭都很激烈,進入了戰國時代。
    2020/09/14 10:29
  • 新零售的店舖升級! 你的日常消費其實「超科技」

    傳統店面,結合新科技後,又會產生什麼火花呢?不管是夜市線上化,或是超市的AI自動倉儲,老字號鞋店的足科技等等,傳統零售,走向新零售,除了軟硬體升級,帶來的便利性外,還是得扣緊以人為本的初衷,才能抓住消費者的心。
    2020/09/14 09:50
  • 機器人防摔倒、床墊監測健康 直擊智慧長照新生活

    今年,台灣人口正式進入負成長,2025年將提前邁入超高齡社會,到時候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5歲,醫療照護體系都將面臨醫病比不足、資源分配不均的挑戰。目前民間業者和研究單位積極研發,要靠新科技協助照護轉型,未來不需要照護人員隨行、也不需要穿戴特別裝置,從起居到外出都有AI默默監控你的身體健康。
    2020/09/14 09:42
  • 大改C-Class預告明年現身 S-Class新科技有望大量下放

    就在新世代S-Class甫亮相之際,Mercedes-Benz即以對外透露大改款C-Class預計明年發表現身,而且有望受到全新第7代S-Class影響植入諸多來自於新世代旗艦房車科技。外界推測,包括新款座艙設計、MBUX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或者具備AR擴增實際功能之HUD抬頭顯示器等,都有機會植入預計2021年年中現身的大改款C-Class。
    2020/09/09 00:00
  • 大改款S-Class 9/2全球首演 56號工廠同步亮相

    全新大改款M-Benz S-Class預計在9/2正式與全球車迷見面,M-Benz預計將以線上直播的方式,讓全球車迷可以同步欣賞新世代車型的迷人之處。全新世代S-Class透過眾多創新科技與技術希望成為豪華車領域的指標性產品。可以預期的是車輛智能系統的搭載將有更勝以往的使用體驗,包含MBUX系統可以提供多方協助,讓駕駛與車內乘員都能感受到科技所帶來的便利。
    2020/08/31 10:47
  • 全新Levorg哪一版配備給最多? STi Sport給你大滿配

    全新第二代Subaru Levorg於8/20在日本市場展開預購活動,並且預計在10/15正式發表。而在原廠規劃的眾多車型當中,以STi Sport的配備最為齊全,具備了更加運動化的內外觀呈現,以及最新科技配備都可以在這個版本上見到。
    2020/08/24 00:30
  • 智能店PK燕窩系列! 手搖飲紛紛插旗竹北

    連鎖手搖飲在新竹竹北開設了第一間的智能店鋪,在機械手臂跟點餐機的協助之下,標榜從點單到出單速度都加快不少,利用創新科技節省民眾時間,而也有藝人的手搖店,同樣選擇在竹北開第一間店,手搖飲店紛紛進駐,就是看上竹北鄰近高鐵站跟科技園區,不僅人口多,竹科的消費力相對也比較高。
    2020/08/18 20:15
  • Lamborghini「電動」再添一員? 與小米攜手打造新車

    相信售價動輒千萬的Lamborghini對多數人來說是一種理想,不過中國大陸創新科技公司小米發表了一款名為「九號卡丁車Pro Lamborghini」的車款。千萬可別小看這款卡丁車,「九號卡丁車Pro Lamborghini」全車與Lamborghini攜手設計,實實在在承襲了許多Lamborghini元素,可說是帶著純正Lamborghini家族基因的「車款」!
    2020/08/17 15:59
  • 日本防疫新法寶 萌宅配機器人使命必達

    現在日本和南韓出動防疫新科技,首爾智慧公車站,量完體溫才能進入,站內備有消毒器和紫外線殺菌機,號稱能擋下99%病毒,東京人外出想吃美食,只要用手機下單,宅配機器人會立刻取貨,再送達指定地點,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也解決日本人力荒.
    2020/08/15 19:41
  • 虛擬教練搬進家! 智能「健身鏡」陪練全身

    在新冠肺炎衝擊之下,激發了運動新科技的發想,不論是專業的籃球投籃動作訓練或是飛輪課程,都可以透過科技結合調整動作,就像是有專屬教練在一旁,要雕塑局部肌群也可以透過整面的智能健身鏡達到訓練。
    2020/08/13 19:04
  • 新科技導入串聯 「防疫新生活」成你我日常 

    防疫,從基本的勤洗手戴口罩,到新科技的導入,都是環環相扣,其實新型態的防疫,越來越講求,可以融入日常生活,下半場的抗疫大戰,從政府到民間,又多了哪些防疫新利器?帶您一探究竟。
    2020/08/10 09:58
  • 破名校迷思?半導體業愛用新人 「這所」私校勝台大!

    在一般人既定印象中,國立名校、理工科系就是錄取高薪好工作的保障,但根據104人力銀行最新資料顯示,位在新竹的一所私立科大,竟然在高起薪的半導體業,愛用程度勝過台大,究竟背後有甚麼玄機?帶您一探究竟。
    2020/07/27 23:13
  • 遠距醫療加AI 「零接觸」的醫療新趨勢

    肺炎疫情,同樣加速遠距醫療發展,現在的遠距醫療,不只是單純的「隔著螢幕問診」,導入AI新科技後,診斷的精準度,醫療照護的應用面,都跟著提升,醫療「零接觸」的未來進行式,正在發生中。
    2020/07/25 22:54
  • 人工智慧來了! AI跟你想得很不一樣 

    台灣AI元年從2017年開啟,人工智慧從過去的機器人衍生出更多不同的生活面向,便利你我生活,如今5G時代也來了,AI跟5G的結合會產生什麼火花,帶來什麼新挑戰?帶您來看看新科技的嶄新面貌。
    2020/07/20 09:52
  • 涼不涼? 天熱涼感衣銷量大增TVBS直擊成衣檢測室

    夏天到了,就怕穿衣服悶熱,不少民眾選擇買運動涼感衣,各家業者也紛紛推出新科技涼感材質。有運動品牌主打以二氧化鈦為主的科技材質,標榜降溫防曬。另外有成衣業者則是推出輕盈化的衣料材質,同樣標榜有涼快降溫效果。TVBS獨家直擊紡織檢驗室,透過專業的器材,檢測到底涼感的依據是什麼,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一起來看。
    2020/07/07 23:25
  • 5G開台 法人:資安是台灣下一個亮點產業

    5G熱鬧開台,將加速AI、物聯網新科技應用,相對伴隨的「網路資安」問題也將跟著進化,資策會預期5年內資安需求將3倍成長,法人認為,資安將是台灣下一個亮點產業。
    2020/07/05 10:30
  • 工研院歡慶47週年 賴清德期勉引導國家面對新局

    工研院今天歡慶47週年,副總統賴清德期勉工研院能完成3項使命,要承擔起推動六大核心戰略產業重要力量,引用創新精神引導國家面對新變局,並用新科技協助中小企業。
    2020/07/03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