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新疆喀什 結果共15筆

  • 疆獨平定了?央視春晚設新疆喀什分會場 41年來首次

    中國央視今晚播出的春節聯歡晚會節目,首次在新疆喀什設置分會場。分析指出,在「疆獨」活動較厲害的南疆地區設置分會場,顯示官方對當地治安環境有信心。
    2024/02/09 17:12
  • 台灣團遊新疆遇死亡車禍 陸國台辦:疲勞駕駛導致

    台灣旅行團傳出在新疆發生死亡車禍,海基會證實有1人死亡、3人受傷。大陸國台辦28日記者會上表示,車禍發生於23日,當時旅行團22人正在新疆喀什地區的塔什庫爾干縣境內,車禍造成1名台灣遊客死亡,1人重傷、兩人輕傷。經初步調查,此次事故起因是汽車司機疲勞駕駛,加上夜間駕駛的視距不良,才導致道路交通事故。
    2023/10/28 13:21
  • 憂心國際包裹藏病毒「黑五」大陸消費者拒海淘

    大陸散發病例不斷,內蒙古單日新增9例本土確診,疫情最初病例的基因測序出爐,病毒株是來自俄羅斯;而先前新疆喀什的疫情感染源頭也找到了,跟上海一樣都來自國際貨櫃上殘留的病毒。大陸頻發病毒「物傳人」,現在不僅冷鏈,一般國際貨運也成為防疫重點;因為擔心從海外網站下單送來的國際包裹會藏病毒,今年「黑色星期五」促銷,大陸消費者紛紛縮手。
    2020/11/27 19:58
  • 11月起冷凍食品無溯源條碼 北京禁上架

    大陸自從宣布證實新冠病毒能藉物傳人,並且在冷凍環境下能長期存活後,就把防疫重心擺在冷鏈上。最新大陸國務院要求,只要從疫情高風險區輸入的冷凍食品,外包裝都需要經過嚴格消毒;除此之外,北京也下達最新政策,11月起所有冷凍食品都要貼上能夠追溯來源,還有檢測報告的條碼,不然不允許上架銷售。
    2020/10/27 20:00
  • 新疆喀什激增137名無症狀者 四鄉鎮列高風險

    疫情多變讓人難以捉摸,新疆喀什24日通報在例行性的檢測中,發現一名17歲製衣廠女工為無症狀感染者,當地緊急對其密切接觸者和相關人士進行採樣,結果又找出了137名無症狀感染者;現在當地四個鄉鎮被列為高風險區,喀什市預計2天內對全市進行全員核酸檢測,大陸專家稱,只要做好病毒溯源和大規模檢測,這波疫情不會引爆大流行。而香港則趁著疫情趨緩之際,加速提振旅遊業,香港航空推出限量100名,每人票價400元港幣的香港飛香港行程,讓無法出國的港人搭機過過癮。
    2020/10/26 20:00
  • 新疆喀什百餘人染疫 醫師:不排除有「超級傳播者」

    新疆喀什地區兩天內共138人經診斷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無症狀感染者,陸媒引述北京大學第一醫院醫師分析,這些人員應是在出現症狀前就被驗出,當地不排除已出現超級傳播者。
    2020/10/26 16:56
  • 新疆本土疫情再擴散 杭州出現無症狀感染者

    浙江杭州市衛健委上午通報,今天凌晨新增一名COVID-19無症狀感染者,為來自新疆喀什地區莎車縣的19歲男大生。他7月中旬從經烏魯木齊轉機到上海,隨後轉赴杭州,停留當地已超過半個月。
    2020/08/05 14:23
  • 護中巴走廊!陸將駐軍瓜達爾港 派軍艦反海盜

    由大陸興建的巴基斯坦深水港,這個月已經落成啟用,後端的中巴鐵路也延伸到新疆喀什,顯示印度洋已經成為未來世界強權競逐的焦點。未來大陸自中東進口的石油,以及歐陸的雙邊貿易貨品,都可以不用再經由新加坡的麻六甲海峽,改由巴基斯坦的瓜達爾港,戰略位置極其重要。
    2016/11/30 17:28
  • 【FOCUS新聞】超越美國投資總額 大陸錢進巴基斯坦

    大陸和美國的超強競爭,無所不在,比賽投資額,中國在巴基斯坦,勝!習近平出訪巴基斯坦,一舉投資460億美元!壓下美國,也顯示大陸的一帶一路,絕非紙上談兵。這條「中巴經濟走廊」,起點從新疆喀什,往南貫穿整個巴基斯坦,終點到瓜達爾港口,光是這個港口,大陸就投資16億美元,全長3千公里,沿線將建設公路、鐵路、油氣管道等等基礎建設,中巴雙邊貿易,預估今年將能達到500億。為了迎接9年才一訪的大陸領導人,巴基斯坦出動專機護航,主要道路都掛上習近平像,報紙還寫上中文字,大陸大手筆投資巴基斯坦,積極在南亞、東南亞投資建設港口,建構海路「珍珠鏈戰略」,其中巴基斯坦的瓜達爾港,就是重要的戰略地位,中巴友好也觸動鄰國印度敏感神經,大陸為此特地澄清,不涉及印巴爭議
    2015/04/21 21:27
  • 〈快訊〉新疆喀什今晨恐怖攻擊案 擊斃13人

    今天清晨新疆發生一起爆炸案件,一群人駕駛一輛車子衝撞新疆喀什葉城縣公安局,並引爆了車內的爆炸裝置。
    2014/06/21 10:45
  • 連2天傳流血事件 新疆傳11死31傷

    大陸的新疆地區接連2天,傳出流血暴力事件,31日下午,新疆喀什市中心一間賓館先是發生爆炸,接著冒出12名歹徒在大街上隨機砍人;其實就在同一個地方,30日晚上也有2名男子挾持貨車,瘋狂追砍路人,造成7死28傷。接連2起事件,犯案手法類似,是否有所關聯,仍在調查,現在整個城市人人自危,不時可以看到武裝特警穿梭街頭。
    2011/07/31 17:49
  • 新疆攻擊 目擊者:爆炸如炸山

    新疆喀什發生武警被攻擊的重大事件!今天有當地民眾出面,描述了事發的慘況,而觸目驚心的事發後照片也同時爆光;這起事件造成16名武警死亡,雖然2名歹徒當場被逮捕,但到目前為止,仍不清楚歹徒身分。而這起事件到底有沒有幕後主使者,也仍在調查當中。
    2008/08/05 11:56
  • 言承旭新疆拍廣告 體驗另類生活

    在新疆喀什賣力拍攝廣告,讓暴龍言承旭有了不同的體驗,不過遇到的可愛的小朋友,就讓暴龍沒懾了。
    2003/08/13 20:27
  • 言承旭新疆拍廣告 活像演動作片

    為了拍攝可樂廣告遠赴新疆喀什的言承旭,在當地引發了一陣大騷動,在當地的市集取景,暴龍不改俏皮的個性,在現場耍寶,不過工作起來的專業還是讓人沒話說。
    2003/08/07 20:37
  • 言承旭新疆喀什拍廣告 活力十足

    很久一段時間不見,暴龍言承旭充電完畢,第一個工作就是接下可樂廣告的拍攝工作,由於在遙遠的新疆取景,讓言承旭感到相當新鮮。
    2003/07/29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