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新生高架 結果共115筆

  • 逢七月機車上驚見紅包 網友:「這個」比冥婚更可怕

    農曆七月看見紅包,更讓人毛骨悚然!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要去牽停在新生高架下的機車時,赫然發現安全帽下被人放了紅包,讓他當下看了很不舒服,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上網發文求救。
    2018/08/19 13:07
  • 便溺、擋車格 新生高架下計程車引民怨

    台北市新生北路高架橋下的停車場,每天中午都會湧入超過40輛計程車停著休息!然而司機們停的地點不是車格,而是橋墩旁或是直接擋在車格前,裡頭駕駛想開走還得先找到司機挪車,甚至不少人目睹司機直接在橋墩下便溺,怨聲載道。
    2017/10/17 17:05
  • 新設照相機未立「警示標」 交大:取締闖紅燈

    馬路上新設立的固定式照相機,怎麼沒提早立警示牌?台北市新生高架橋,往士林方向,9月份新設立一台照相機,就有民眾反映,架設的位置被遮擋,甚至沒有事先立警示牌告知,不過交通大隊回應,那台照相機,還沒有啟用,而且目的是為了取締闖紅燈,因此不需要事先立牌警示;而這個路口,之所以會加設照相機,就是因為下橋處,過去就有駕駛闖紅燈,撞飛機車騎士,而且今年平均1個月就有將近5件車禍意外。
    2017/09/28 19:04
  • 公園裡有「死鴿」! 里長怒:驗禽流感自費1萬

    禽流感議題延燒,台北市新生高架旁的華山公園,有鄰長散步時看見暴斃鴿子,當地里長見狀,立刻用LINE聯繫市府單位,幫忙做消毒處理,沒想到最後卻領到5瓶消毒水,還得知送驗得自付1萬元;動保處澄清,驗禽流感不會額外收費,一切純屬誤會,但鴿子屍體在送驗前就消失不見,死因是否為禽流感無法得知。
    2017/02/16 20:12
  • 為愛而打 鄭志龍籃球學院辦比賽

    鄭志龍籃球學院結束夏季訓練營後,預計12月17日、18日在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舉辦「JUST PLAY為愛而打3對3籃球賽」,結合球賽和公益。
    2016/10/28 10:12
  • 「炫耀6萬趕周杰倫」 周董神回:不如拿做公益

    升格當爸的周杰倫30日和好友一起到新生高架橋下的籃球場打球,但球場已經被包場辦活動,周杰倫只好離開,沒想到辦活動的學生在社群網站PO文,說以後要跟孩子炫燿自己花了6萬包場趕走周杰倫,事後周杰倫也透過助理留言要跟孩子炫耀,不如把6萬元捐出去,藉機傳遞正確的價值觀。
    2016/04/01 13:49
  • 「有車飛過來!」過彎車速過快 翻車釀3傷

    凌晨新生高架橋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白色轎車失控翻覆,但車竟然是從對向飛越中央分隔島,車上當時有2男1女,警方初步調查,劉姓駕駛酒測值為0,研判車速過快再加上路況不熟,才會釀成這起車禍。
    2016/03/07 11:52
  • 酒駕?超速?轎車飛越分隔島翻車 3人傷

    7日凌晨,在台北市新生高架上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事發地點接近一個彎道口,疑似是駕駛車速過快,失控打滑,整輛車飛過分隔島衝到對向車道,撞到外設護欄,滑行了30公尺才停下來,但這個時候整輛車已經四腳朝天,駕駛倒頭栽卡在車內。
    2016/03/07 07:11
  • 涵洞「限高未統一」嘸知車身高 硬闖釀禍

    警方指出,台北市高架道路多下方就有不少涵洞,另外還有地下道,偏偏每一處的入口限高不一樣,基隆路往松隆路限高2米,新生高架橋下錦州街口限高3米,過去經常卡住遊覽車,通常大一點的休旅車高度低於2米,貨車則不一定,偏偏很多駕駛沒看清楚「限高號誌」也不清楚自己的車身有多高,才會一再發生車子硬闖涵洞的驚險車禍。
    2015/12/05 20:15
  • 「砰!好大一聲」 駕駛闖紅燈連撞2車

    今天(30日)早上8點多,在台北中山北路和通河街口,發生了一起車禍意外!45歲的男子開著車下新生高架進入中山北路時,疑似沒有看清楚燈號闖了紅燈,先是擦撞到一旁的機車再來又撞上對向轎車,兩台車都非常悽慘,車頭幾乎全毀,被擦撞的騎士骨折,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5/10/30 19:20
  • 「我不要下車」大鬧救護車 消防隊員遭割傷

    送醉漢就醫,消防隊員反而受傷了!台北市圓山消防分隊,13日傍晚獲報,一名男子在新生高架上頭遊走,相當危險,警消趕到現場,但他一上車就吵著要回家,最後情緒失控推打消防員,到醫院時,他還扯壞救護車的把手,害其中一名消防隊員右手,不小心被螺絲割出一道長達5公分的傷口。
    2015/10/14 12:27
  • 「騎什麼內車道!」不滿重機 小黃運將逼車嗆聲

    重型機車路權等同汽車,這回居然有小黃運將,不爽重機騎內車道,逼車嗆聲!事情發生在8月1日,台北一名重機騎士從新生高架下橋後,直行忠孝東路,一路騎在內側車道,過了十字路口,突然一台小黃往左逼車,雙方差點擦撞,計程車司機嗆說「機車騎什麼內車道」,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重機騎士可以提出檢舉,運將最重可罰2萬4千元,還要吊扣汽車牌照3個月。
    2015/08/24 17:56
  • 獨家/「要走中山北就請下車」 小黃運將罰9千元

    計程車駕駛拒載塞車路線挨罰9千元!台北市一名女乘客,上個月底從內湖攔計程車趕去中山北路南京西路口上課,當時正好是下班時間,陳姓駕駛說走中山北路太塞,建議走新生高架橋否則請女乘客下車,女乘客認為這是變相拒載,但為了趕時間還是搭車,事後向公車處申訴,交通大隊依公路法及運輸管理規則,罰款9千元並且安排陳姓駕駛講習。
    2015/08/17 18:15
  • 快訊/10公尺路樹倒塌 中山北路2車道進行交管

    又發生路樹倒塌事件!在台北市新生高架橋連接中山北路4段往圓山方向的轉彎處,有一棵約10公尺的路樹倒下來,沒有人員受傷,不過目前影響2個車道,警方已經進行交管,並且正在鋸除樹幹及移除樹枝。
    2015/07/11 13:04
  • 人車閃避!新生高架危橋 小心「落石多」

    新生高架橋混凝土崩落砸破計程車玻璃的路段,就在光華商場、華山藝文中心旁邊的路口,一旁又有上橋匝道,車流量非常大,北市府紀錄,這是新生高紀錄的唯一一件案例,而且維護工程科解釋,是下雨造成混凝土膨脹進而崩落,汽車玻璃業者則說,要讓強化玻璃碎裂需要很強大的力道。如果被砸到的不是汽車,而是機車騎士,後果很難想像。
    2015/06/24 18:31
  • 獨家/上學驚魂!新生高架等紅燈 天降泥塊砸車

    水泥塊從天而降搭計程車險被砸,台北市一名媽媽帶著8歲和5歲的兒子,搭計程車準備要去上學,行經八德路和新生高架橋交叉口時,突然聽到砰的一聲巨響,回頭一看發現後座的擋風玻璃整個碎裂,嚇的趕緊帶著兒子逃下車,原來是高架橋下的水泥塊剝落,運將一度還以為是遭到子彈攻擊。
    2015/06/24 18:25
  • 快訊/天降泥塊!新生高架橋墩剝落 砸中計程車

    最新消息,剛剛在台北市新生高架橋發生水泥塊掉落意外,一輛計程車剛好路過車頂被砸中。
    2015/06/24 11:45
  • ​〈快訊〉新生高架弊案 北院一審判黃錫薰4人無罪

    最新消息,曾經震驚社會的台北市新生高架道路改善工程招標弊案,台北地檢署4年前認定台北市新工處前處長黃錫薰、前副處長章立言、前科長陳智盛3名官員,為升遷或考績而揣摩上意,指示包商員工李媺,從底標16億餘元浮報底價19億5千萬元,導致台北市政府損失3.3億,依貪污等罪起訴,但台北地院剛剛一審宣判4人都無罪,北檢表示,等收到判決書再決定是否上訴
    2015/05/25 15:50
  • 〈快訊〉遊覽車撞高架橋樑 車內5女2男受傷

    最新消息,晚間9點多,在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以及德惠街口,一部遊覽車撞到新生高架橋梁,造成車內乘客5女2男受到輕微擦傷,目前都沒有大礙,現場事故也已經排除
    2015/05/02 21:55
  • 疑路不熟、打滑! 巡邏保全撞護欄翻車

    清晨4點多,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保全轎車正在進行例行性巡邏時,不小心撞上護欄,翻了一大圈,幸好裡頭的駕駛只有輕傷,也沒有酒駕,駕駛供稱是路況不熟打滑,警方目前正在釐清肇事原因。
    2014/10/19 09:19
  • 失戀心情差! 蹺課揪兜風撞車起火

    蹺課兜風卻發生車禍!清晨6點多一輛白色轎車在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上衝撞中央護欄,起火燃燒,車上5人逃生,沒有人受傷,不過警方到場時發現,5名少年當中還有人穿著制服,原來是其中1名少年失戀心情不好,蹺課約朋友到陽明山散心,警方研判可能是開車的18歲鍾姓男子沒駕照,駕駛技術不夠純熟,才會撞上護欄。
    2014/09/11 14:59
  • NBA/大鬍子哈登抵台 南北跑跳尬球技

    NBA火箭隊球星大鬍子哈登今天抵達台灣,可說行程滿檔,除了在高雄HBL高中球員教學互動外,晚間更現身台北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和民眾切磋球技,吸引大批球迷到場圍觀,一睹球星風采。
    2013/06/12 23:09
  • 〈獨家〉極限運動「丟鞋留念」 舊鞋高掛挨罵

    台北新生高架橋下整排舊鞋子,不只路人看了一頭霧水,里長更憂慮掉下來會砸傷人,其實國外常見極限運動選手將值得紀念的鞋子,高掛在得獎或是自己練習的場地,拿下年度最佳滑板手的選手,也曾親自在台北掛上一雙鞋;市府將規劃「掛鞋區」並立牌解說,尊重極限運動文化,也解開「飛鞋」秘密。
    2013/02/27 18:39
  • 林書豪公開落跑實錄 扮Kitty躲媒體

    林書豪旋風席捲全台,媒體大陣仗守候林書豪的一舉一動,可讓關在飯店的林書豪悶壞了,還記得8月底林書豪突然現身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和球迷尬籃球嗎?林書豪今天在臉書公布當天的「落跑實錄」,為了躲過大批媒體,林書豪還戴上Hello Kitty大頭,爆笑指數破表。
    2012/09/06 19:33
  • 沒讓小黃遭逼車 高架橋上蛇行挑釁

    台北市一位民眾開車上新生高架橋,疑似進入匝道前,沒有讓計程車先行,導致一路上,遭到對方逼車,這輛計程車甚至在兩線道正中央,大剌剌的蛇行挑釁,整個違規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2012/06/24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