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新生訓練 結果共68筆

  • 防霸凌? 校方令國一新生遠離學長姊

    最近剛開學,為了配合教育部防制校園霸凌政策,台北市的中山國中直接在新生訓練時,告訴一年級新生離學長姊遠一點,免得被霸凌,還要求新生不要到二、三年級的上課區域,被外界批塑造對立;而前三志願的成功高中的新校規,要求學生午休不能看報紙、玩手機,也被學生批評管很大。
    2012/09/16 12:33
  • 東海新生訓練 先爬10公尺高榕樹

    台中東海大學這幾天舉辦新生訓練,其中一項膽識訓練課程,要學生爬上6到10公尺高的榕樹,為了鼓勵新生,校長還帶頭爬樹,對於學校要求爬樹,學生認為當作新奇的體驗,突破自我後感覺還不錯。
    2012/09/12 15:56
  • 〈快訊〉台大開學! 李嗣涔任期內最後新生演講

    台灣大學今天舉行大一新生的新生訓練,到場參加的大一新生並不多,不過校長李嗣涔也將在稍後上台演講,而這也是他任期內最後一次對大一新生演講。
    2012/09/08 09:18
  • 職場新訓第一課 菜鳥員工震撼教育

    4月份是日本的畢業季,各家公司行號也開始迎接新進員工,菜鳥員工剛報到,要展開新生訓練,除了讓員工提早融入公司文化,有一家公司的訓練方式很特別,他們暫時沒收新進員工的手機和包包,讓身無分文的他們,2人1組去路上攔搭便車,到指定的目的地,目的是要培養新員工的膽識以及溝通的能力。
    2012/04/03 22:44
  • 內閣新訓!提問聚焦MA案 李鴻源:警學教訓

    陳內閣今天進行新生訓練,首堂課要學的就是「如何與媒體溝通」,不過只見首長們被問到敏感爭議話題,還是躲的躲、閃的閃,倒是對於MA案,警方將關鍵影片證據,「放置」在警局整整6天,內政部長李鴻源坦承,警方有很大疏漏,這是一次很大的教訓。
    2012/02/11 17:46
  • Makiyo醉惹禍/〈快訊〉內閣新訓!聚焦MA案 檢討警方蒐證不全

    Makiyo和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毆打司機事件,也成了今天新內閣新生訓練的一大話題。
    2012/02/11 09:48
  • 名嘴授課+教戰手冊! 新閣訓練衝績效

    陳內閣明天進行新生訓練,加強媒體回應和危機處理,特別請來名嘴唐湘龍授課,人事局更準備了迷你版教戰手冊,主打績效管理,要菜鳥首長「一翻就上手」;教育部長蔣偉寧就直說很窩心。而根據TVBS民調,陳冲組閣後,馬總統不滿意度從4成3降到3成7,足足降了6%,看好力挺陳內閣的民眾,也有3成8。
    2012/02/10 18:28
  • 染金髮遭退學 校竟逼冒名簽同意書

    台中一名16歲的女高一新生,因為一頭金髮,再加上低胸上衣、超短熱褲的打扮,不符合學校規定,在新生訓練期間,遭到老師勸導,結果還來不及開學,女同學就遭到退學,校方甚至要求,學生代表家長冒名簽「申請退學同意書」,上午校方出面回應,坦承過程有疏失,會檢討改進。
    2011/09/14 12:50
  • 44歲最老建中生 「女兒跟同學一樣大」

    暑假進入尾聲,離開學也越來越近,建中開始新生訓練,不過今年卻多個44歲的最老新生,連制服都得花上千元特別訂做,大把年紀穿起建中制服格外引人注目,連班導師也承認,這真的是他教過最老的學生!其實這位「老學生」真正的身分是補習班老師,報考卡位最具代表性的「建中」,是要表達對12年國教的抗議。
    2011/08/24 12:34
  • 新生訓練 朱立倫陽明山密訓官員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帶著市府一級首長,上陽明山進行新生訓練,尤其著重跟媒體的互動,朱立倫要求市府首長,絕對不可以把不成熟的資訊對外公佈,只是才上任半個月,像是延後開學的決策,新北市就跑在前頭,這算不算所謂的「葉爾欽效應」?朱立倫謹慎回應,強調政策都會跟中央協調。
    2011/01/08 18:07
  • 黑道胡為/治安警紀風暴下 邱豐光接任局長

    台中角頭擊案,加上員警跟黑道泡茶,讓民眾對警紀信任跌到最低,警政署決定撤換台中市警局局長胡木源,由刑事局副局長邱豐光接任;在交接典禮上,胡志強說,新局長上任沒有磨合期,也沒有新生訓練,要持續緝兇。
    2010/06/04 18:54
  • 大學迎新日玩漆彈 打老師不怕當

    什麼樣的新生訓練,會讓人一輩子都忘不掉?彰師大的迎新方式,就是讓學生和老師對打漆彈,有院長因此脖子紅腫,但學生可開心了,因為這一天打老師,不會被處罰。
    2009/09/19 15:37
  • 「同學過世了」 小林國一生罹難未報到

    高雄縣甲仙國中今天舉行新生訓練,不過不少新生是來自受災嚴重的小林國小,原本預計是60幾名新生報到,卻只有50幾人到校,雖然有的學生因為山區道路中斷趕不過來,不過有5、6個新生確定是在這次的風災中罹難,記者的詢問,學生卻冷靜的回答,他們都過世了,讓在場的師長感到鼻酸。
    2009/08/26 13:25
  • 〈獨家〉退費不成得補錢? 家長控補習班A錢

    大考剛結束,許多準考生也準備開始衝刺,卻有家長投訴,6月花了2萬元,替女兒報名補習班,才上了一堂所謂的新生訓練,覺得不合適想退費,補習班業者卻說,課程訂價總共是10萬元,按照教育局規定只能退7成,這繳的2萬元,不夠賠償的金額,所以不退錢!消保官表示,新生訓練沒課程內容,根本不能算開課,這樣的扣錢方法有問題,業者則低調,表示已經退款,不願回應。
    2009/07/20 19:22
  • 學生健行被燒死 檢警找到起火點

    昨天在基隆獅頭山新生訓練的,桃園至善高一新生盧瑋筑,不慎墜落火燒山樹叢,被大火活活燒死,到底火從哪來?下午檢方到現場勘驗,在山腳下找到起火點,懷疑是有人縱火,但到底是蓄意?還是燒廢棄物,不慎延燒到山頂?導致女學生死亡,警方呼籲目擊者提供線索,早日讓案情水落石出。
    2008/09/11 18:49
  • 天雨路滑?推擠? 學生跌溝疑點多

    至善高中發生新生訓練女學生,掉落火燒山燒死的意外,校方說是下雨造成學生滑下邊坡,但消防隊說一場雨很快就把火澆熄,如果滑下山應該不會被火燒成這樣;由於有登山客看到學生推擠,警方不排除學生們看到火燒山的場景,驚慌推擠,才造成這起意外。
    2008/09/10 18:46
  • 加強品格教育 台大以「扁嫂為戒」

    台大校長李嗣涔,先前才因為校友陳水扁、陳致中涉入洗錢案,向外界道歉。雖然今天台大舉行的新生訓練,校長沒有出現。不過台大今年不但強制要求所有新鮮人都得參加之外,還特別加強品德教育。就連演講的教授林火旺,也把扁嫂吳淑珍,拿出來當作範例。
    2008/09/01 12:49
  • 陳致中未註冊 維大:簽證將註銷

    陳致中和黃睿靚目前行蹤成謎,如果他滯留美國不歸,究竟會以何種身分待在美國?原本陳致中要去就讀的維吉妮亞大學表示,陳致中新生訓練沒有辦理報到,依照校方過去的作法,如果他使用學生簽證入境,學校會主動通知移民局,註銷他的簽證;不過移民律師認為,陳致中還是有可能用觀光,或是工作簽證入境。
    2008/08/22 17:13
  • 未出席新訓 維大取消陳致中學籍

    根據陳致中岳母吳麗華的說法,陳致中這一回赴美,是為了到維吉尼亞大學法學院就讀,但是在維大法學院的新生訓練上,卻不見陳致中身影,由於陳致中人並沒有出席,維大也因此決定取消陳致中的入學許可。
    2008/08/19 07:47
  • 監委少幾席沒差! 王堅拒國親插手

    4位監察委員沒有通過立院審核,外界質疑有國親高層聯手運作,希望爭取「自己人」補提名入主監院;準監察院長王建煊,今天不改直言本色說到,監委少個1、2席沒有關係,似乎是暗示不接受黨政勢力,對監委人事上下其手;而監察院即將在8月1日重新開張,新任監委們,今天下午就齊聚監察院,舉行談話會「新生訓練」。
    2008/07/06 19:08
  • 新內閣新生訓練 賴幸媛受矚目

    新內閣成員全員上下舉辦新生訓練,準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準時報到,過去這幾天因為人事風暴讓外界質疑的她,刻意選擇低調不多話,只見她不時與新內閣成員相互寒喧,記者們也發現賴幸媛的左眼紅腫長針眼,問他是不是因為這幾天壓力過大?賴幸媛笑笑說,一點關係也沒有!
    2008/05/06 10:11
  • 大學開學首日 新鮮人爬克難坡

    今天是全國大學開學的日子,不過新生訓練第一天,淡江大學的校長就帶領全校學生爬山,有些同學踩著高跟鞋吃足苦頭,我們也注意到新生裡有不少漂亮的臉孔,很多人都說,終於唸大學了希望可以談戀愛。
    2007/09/11 12:04
  • 第一課「父母背影」 大學生感動落淚

    大學新生一入學,第一堂課應該教些什麼課程?上海一所學院的新生訓練,把護送新生到學校的父母背影,拍成10多分鐘的短片,播放給新生看,要喚醒學生的感恩之心,結果新生看到自己父母的辛苦的背影,邊看邊哭,看完還寫家書回家。
    2007/08/31 19:29
  • 星光現象/人氣王楊宗緯 軍中青澀照曝光!

    星光大道的楊宗緯,是節目裡的台柱;好歌喉也讓他爆紅!大家對他成名前的種種,很好奇,尤其他的年齡一直是話題之一,有媒體追到他的高中畢業紀念冊,青澀模樣首度曝光;現在,TVBS記者又為您捕捉到楊宗緯當兵接受新生訓練的照片!而且同梯的人對他現在的表現,感到很驚訝。
    2007/06/06 19:21
  • 「郝」難看!北市開議 批首長沒到位

    台北市議會昨天第一次正式開議,就是市府團隊和議員頭一次見面會,但藍綠議員完全不給情面,對著郝市長砲聲隆隆,原因是這場新生訓練,竟然有8位首長沒有到位,將近1/3座位都是代理人,連藍營議員都說前任市長馬英九時代也沒發生這種狀況。
    2007/01/09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