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新生代 結果共1,544筆

  • 新人遭前輩「水刑」逼供 頭綁塑膠袋倒吊浸水10多次

    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合演的新片《潛行》,片中一場狠心刑求戲,便是毒販在抓臥底,新生代演員朱鑑然扮演被懷疑是臥底的警察,被林家棟帶去公海施以水刑,毒打要他供出其他臥底的身份。朱鑑然被倒吊浸入水中十多次,讓他直呼是從影以來的一大挑戰,雖然他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的一員,水性極佳,但面對這樣的水刑,還是拍得心驚膽跳,「我真的很怕拍到一半會窒息,但慢慢有掌握到呼吸的節奏,可以保護好自己。」
    2023/12/19 13:06
  • 給學生一個舞台! 集結22校舉辦社團發表

    年末桃園市府集結22所高中職及大專院校,16日盛大舉辦學生社團成果發表,有超過59組不同類型的校園社團一起參與,不只有很多型態的展演,還有各校學生來市集擺攤,更邀請新生代歌手來到這,炒熱氣氛,讓同學們不只是會讀書,還可以培養第二專長。
    2023/12/18 18:48
  • 太驚喜!林宥嘉攻蛋壓軸「超夯女歌手陪唱」 大咖金曲歌王也來了

    林宥嘉今(1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巡演台灣最終站,唱完〈浪費〉、〈全世界誰傾聽你〉等抒情歌後,他介紹嘉賓亮相,是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竄紅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
    2023/12/17 21:53
  • 文青女神袁澧林下戲急見他 男神悄來台身分曝光

    香港新生代演員胡卓希(Jason)今(15)日受vivo手機邀請來台出席新機發布會,對攝影有極大熱情的他,已經查好台北具有特色的巷弄小道,將帶著新手機四處拍攝大展身手。他透露昨天傍晚抵達台北,第一件事就是要同門師妹袁澧林帶吃麻辣火鍋,也笑說兩人交情很好,但在香港因為彼此都很忙,不好約,沒想到因為袁澧林近期在台灣拍攝電視劇《來!金來號!》(台版《梨泰院Class》)反在台北輕易約成。
    2023/12/15 17:42
  • 今年營收破記錄 王品店面全台今公休「原因曝光」 

    年終到了,各公司陸續舉辦尾牙犒賞員工,王品集團遇上5年一次大尾牙,今(14)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恰逢王品創立30周年,加上營收、獲利屢創新高。王品包下南港展覽館一館兩個樓層,席開1,100桌,有超過萬名同仁參加尾牙,王品會中請來天團玖壹壹、新生代樂團告五人,抽獎則提供超過三千個獎項,總計達千萬摸彩獎金,號稱金額歷年來最高。
    2023/12/14 12:54
  • 柯震東大膽約P!女方竟是新生代演員 超羞「愛愛守則」流出

    Netflix今(14日)宣布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 將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集結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演員。今釋出養眼前導預告,片頭便是詹子萱跟柯震東脫衣、親密的戲碼,柯震東甚至裸上半身,霸氣撲倒詹子萱,並帶出性暗示:「要不要來我家看Netflix」,還出現驚喜彩蛋演員鳳小岳、禾浩辰,令網友大喊「看不夠」。
    2023/12/14 11:28
  • 韓女團YOUNG POSSE首來台 黑曜精靈帶探班「超暖互動曝」

    新生代韓國女團「YOUNG POSSE」日前來台,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帶來精彩唱跳,她們也趁空與台灣女團「黑曜精靈Twinkle Black」交流歌曲及舞蹈,黑曜精靈盡地主之誼,特地準備珍珠奶茶,讓YOUNG POSSE開心不已,但喝之前仍謹慎詢問飲料的糖份比例,相當可愛。
    2023/12/12 11:50
  • 台中跨年超猛卡司曝光!大咖天團登麗寶 嘻哈冠軍也來了

    「2024 LINE FRIENDS TOWN 麗寶跨年演唱會」繼首波超強卡司,由搖滾天團八三夭領軍壓軸、Kimberley陳芳語、及人氣夯團Ozone、FEniX後,今(10)日再宣布第二波星光,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選秀《大嘻哈時代2》饒舌歌手,阿夫、O.Dkizzya、阿跨面飆唱、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就是要給樂迷們多元且新穎音樂風格的難忘跨年夜。
    2023/12/10 13:05
  • 新北耶誕城/南韓女團一登場炸裂舞台 羞喊想吃台灣「這食物」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9)日熱鬧開唱,吸引大批人潮蜂擁而至,由YOUNG POSSE、ALL IN 5、閻奕格、李東軒、郭書瑤(瑤瑤)、陳勢安及五堅情、張震嶽Ayal Komod及玖壹壹演出,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其中新生代南韓女團YOUNG POSSE一出道就魅力四射,帶來出道曲〈MACARONI CHEESE〉以及〈POSSE UP!〉等歌曲,以充滿節奏性的演唱與極具表現力的舞蹈,為演唱會華麗開場。
    2023/12/09 18:50
  • 楊紫瓊新片好台!成「大哥女人」捍衛家族 合作新秀錢裕揚「家世曝」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接拍全新影集《兄弟之道》,描述身為黑道老大的丈夫遭人殺害,楊紫瓊一家慘遭威脅;特別的是故事以台灣文化為背景,合作新生代演員錢裕揚,擁有帥氣臉龐的他年僅27歲,卻是來頭不小。
    2023/12/08 19:33
  • 找創作高潮!男星認用飛機杯「突喊話高爾宣」 大膽內幕全說了

    新生代創作男歌手王ADEN今(7)日出席日本性健康領導品牌TENGA聖誕節禮物活動記者會,獨家獻唱限定單曲〈Watch me!〉,現場除玩起真心話大考驗,他還公開激發靈感高潮的最愛TENGA款式,同時也分享初戀甜蜜故事以及過往約會對象。
    2023/12/07 22:18
  • 宋江露翹臀、車銀優舌吻都沒用! 韓網砲轟臉蛋天才:AI在演戲?

    韓國新生代演員車銀優、宋江都被譽為「臉蛋天才」,最近正兩位演員正好各有韓劇《犬系戀人》、《Sweet Home》第2季等作品上檔,雖然劇中車銀優獻出舌吻,宋江更是放送整個屁股,不過兩人演技都遭觀眾慘批:「根本木頭,完全看不下去!」尤其身為主演都拿高片酬,更遭韓媒、觀眾一致砲轟。
    2023/12/07 14:45
  • 新生代妹子擇偶狂推工程師 她聽完「這原因」後傻眼

    男女擇偶條件,大家各有不同。一名女網友今(5)日分享,身邊一些中、新生代的女性狂讚工程師,即便她指出所見一些工程師不好的德行,對方仍不在意回:「錢有拿回家就好」,這樣的說法讓她傻眼,便進一步問,若是為錢,何不考慮法官或檢察官?還遭對方吐槽「隨便都遇得到?」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05 23:55
  • 神秘樂團面子好大!北流直接秒殺加場 田馥甄一口答應當嘉賓

    新生代神秘系樂團「deca joins」成軍十年有成爆雙喜臨門,上周甫宣布2024年2月24日首攻北流開唱。不僅旋即傳出門票秒殺捷報,在樂迷熱情敲碗下,寵粉的 deca joins火速決定將於首演前日2月23日 加演一場,更伴隨著喜訊無預警祭出重量級驚喜彩蛋,歡喜公布將迎來女神田馥甄 Hebe 擔任2/24演唱會嘉賓助陣!「喜上加喜」的好消息讓 deca joins首次站上北流舉辦的全新巡演「deca joins 2024首演 天堂與泥土 / Heaven & Dirt」未演先轟動,更為十年的音樂之路寫下一頁全新里程碑。
    2023/12/04 16:14
  • 新生代女神成「養生達人」 醫術精通!泡腳、針灸全都來

    由「新生代女神」趙露思和《慶餘年》吳剛合演的新劇《後浪》,劇中趙露思飾演玩世不恭的孤兒「孫頭頭」,有一天竟被吳剛所飾演的中醫藥大學教授「任新正」找上門,並喊她一聲「師叔」,讓她一夜之間從外送員成了中醫門派的傳承人,被迫要學習中醫的知識,更被一群老中醫尊稱為「師爺」。
    2023/12/04 13:31
  • 17年了!「棒棒堂」四棒合體 王子笑虧:2團員變化頗大

    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是不少成年社會人士的回憶,當時在台掀起一波新生代的青春偶像熱潮,也不少「棒棒堂底迪」,迄今仍活躍於演藝圈中。2006年王子、敖犬、阿緯、威廉、小杰、小煜組成「Lollipop棒棒堂」以男團之姿出道;17載過去,王子(邱勝翊)今(2)日也在社群分享,「四棒」的近況合影,引發討論。
    2023/12/02 20:58
  • 你都聽過嗎?陳華成台灣點播冠軍 抖音歌《從前說》也上榜

    最近各大音樂串流平台都揭曉了2023年度回顧活動,顯示出台灣聽眾最喜愛的歌手、專輯、歌曲,像是歌手周杰倫連續五年拿下最多人收聽歌手,另外還有一些抖音神曲都上榜,還有新生代歌手陳華,也拿下收聽冠軍。
    2023/12/01 13:11
  • 《八尺門》雷嘉汭憶「死刑戲」暴哭 情緒失控喊:還會捨不得

    因為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劇中,演出印尼通譯「莉娜」而走紅的新人演員雷嘉汭,年僅23歲就展現出好演技,讓不少觀眾驚豔。日前她和同樣是新生代演員的胡智強及葉曉霏一同接受鏡電視《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怎知雷嘉汭在聊到劇中一場死刑戲時,突然情緒失控,淚灑攝影棚。雷嘉汭哽咽的說:「我一直在學習如何去平衡(心情),畢竟我(演出)經歷不多,所以可能現在都還會捨不得。」
    2023/12/01 11:13
  • milet台灣開唱「祕密武器是隱眼」 《芙莉蓮》創作祕辛全說了!

    日本新生代歌姬milet昨(29)、今(30)晚接連兩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這次為了台灣演唱會,特別準備的祕密武器居然是「隱形眼鏡」!作為創作才女的milet,這次也特別分享自己寫下《葬送的芙莉蓮》片尾曲的過程,以及與新生代女歌手Aimer、幾田莉拉一起錄製《THE FIRST TAKE》的秘辛!
    2023/11/30 20:26
  • milet訪台十次「狂推南部+六福村」 見機車海好挫:過馬路要勇氣

    日本新生代歌姬milet的第一次海外專場公演就獻給台北,雖然辦在平日,不過門票秒殺,甚至還加場,今(30)天接受訪問時,她就直呼超驚訝,本來的目標只有賣完就好,也不斷稱讚台灣粉絲超熱情,甚至想讓日本粉絲瞧瞧。這次是milet第10度來台,她就大推台南、高雄,不過至今來台要過馬路仍需要一點勇氣。
    2023/11/30 18:41
  • 女歌手教堂拍MV「棺材旁熱舞」 紐約神父說OK慘遭革職

    美國24歲新生代女歌手卡本特(Sabrina Carpenter)在萬聖節當天發布新歌《Feather》(羽毛)MV,其中一段在紐約布魯克林(Brooklyn)一座羅馬天主教堂取景,然而由於卡本特身穿性感服裝在棺材旁熱舞,棺材上還寫上不雅字眼,被指責「褻瀆神靈」(sacrilegious),導致教堂神父被革職,教堂主教也舉行彌撒,誓言恢復教會的神聖性。
    2023/11/30 16:21
  • 周杰倫太狂!連5年稱霸台灣Spotify歌手榜 冠軍歌曲竟是她唱的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揭曉2023年度回顧活動,公布今年度全世界超過 5.74 億聽眾聆聽的人氣歌手、專輯、歌曲及 Podcast 節目所展現的新趨勢,其中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續5年問鼎「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另外新生代歌手陳華成績亮眼,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榮登2023年度「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冠軍歌曲」。
    2023/11/30 12:10
  • 觀點/新生代強棒火力不差 劉基鴻、廖健富組亞錦賽中心打線

    第30屆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開打,這次中華隊共選入19名職業球員,包括本季中職的安打王、紅色大砲劉基鴻,以及打點王廖健富,再搭配林靖凱、林承飛、陳文杰和邱智呈等人,整體打線的攻擊能力並不差,期待他們能用手中的球棒,幫助中華隊完成亞錦賽二連霸。
    2023/11/30 08:47
  • 《暮光之城》重啟倒數?網傳「星期三」將出演 導演鬆口曝進度

    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的《暮光之城》(Twilight)電影系列,在2008年上映後,獲得了全球票房成功,並接連推出多部續集,也一舉捧紅了劇中的「愛德華」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和女主角「貝拉」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成為好萊塢新生代一線巨星。日前曾傳出片商有意拍攝新版《暮光之城》影集,近日則驚傳電影版重拍消息,再度引起影迷一陣熱烈討論。
    2023/11/29 22:39
  • 新生代歌姬milet專訪!超愛台灣「來超過十次」 遇到這件事太驚喜

    靠神秘特殊嗓音的日本新生代歌姬milet(念:咪壘),本周就要在台灣開唱,一連兩場門票都秒殺!她來台後也接受TVBS新聞專訪,透露超愛台灣,造訪超過十次,最愛的食物是竟然是外國人都害怕的臭豆腐。
    2023/11/29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