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新球季 結果共428筆

  • 剛回一軍就先發 吳念庭擔任西武6棒三壘手

    日職11日傳出好消息,西武巨砲山川穂高因身體不適,被球團取消一軍登錄,推特隨即出現日本球迷分享的照片,拍到我國好手吳念庭與張奕,重回一軍陣容隨隊賽前練習。《日刊體育》報導,吳念庭在經典賽後曾一度打擊低迷,新球季從二軍出發的他,經過多場比賽逐漸找回手感後,終於重新回到一軍;同時先前以補償方式加入西武的投手張奕,也同樣回到西武一軍,台灣球迷可以好好期待兩人未來的表現。根據西武官方粉專公告,11日與羅德海洋的比賽中,新賽季首度回歸一軍的吳念庭,獲得先發出賽機會,擔任第6棒三壘手。
    2023/04/11 14:24
  • 阿部瑪利亞加盟富邦啦啦隊?穿深V戰袍亮相 甜美應援片曝

    中華職棒2023新賽季正式點燃戰火,富邦悍將3日在新莊主場進行新球季主場開幕戰,「Fubon Angels」全員換上全新深V戰袍,讓球迷們為之一亮,啦啦隊員更是球迷的矚目焦點,如今網路有人再貼出啦啦隊應援影片,一名粉色長髮成員手舞足蹈面露笑容,猛然一看,讓許多網友震驚「「阿部瑪利亞加盟Fubon Angels?」,意外掀起討論。
    2023/04/07 13:20
  • MLB/新球季國際球員多明尼加最多 台灣因張育成登官網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3月31日展開新球季,官網日前也公布統計,一共有19個國家或地區、269人登錄成為大聯盟球員。美國本土以外出生的球員中,來自多明尼加的人數最多、一共有104人,略低於2020球季的110人;其次則是委內瑞拉,一共62人在大聯盟打拼。至於台灣、目前只有一人,就是被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選入大名單的張育成,讓我們能與澳洲、宏都拉斯、尼加拉瓜等國並列入榜。
    2023/04/01 17:21
  • 《TVBS國際+談全球》馬英九讚武漢防疫挨轟 國防部長張育成迎接新球季

    前總統馬英九在湖北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馬英九五度提到九二共識,,並說有了「九二共識」,兩岸才能擱置爭議,共創雙贏,共同追求和平發展。但他在武漢針對防疫的一席話卻讓綠營撿到槍。
    2023/03/31 18:45
  • 中職開幕戰4/1登場 兄弟德保拉先發對桃猿威達爾

    中華職棒新球季開幕戰即將於明天在洲際棒球場開打,由中信兄弟對上樂天桃猿隊,兄弟推出強力洋投德保拉先發登板,對上桃猿隊新洋投威達爾,繼2019年後開幕戰再上演洋投對決。
    2023/03/31 17:45
  • 美職棒大聯盟新球季將開打 大谷翔平動向受矚目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球季即將展開,炙手可熱的大谷翔平在季後是否轉隊、賈吉與魏蘭德能否維持高檔表現、太空人能否衛冕成功,和新規則帶來的影響,都是球迷注目的焦點。
    2023/03/29 14:54
  • 張育成返波士頓備戰新球季 提兩咖行李燦笑感性告白球迷

    旅美好手張育成延續經典賽火燙手感, 獲選大會明星一壘手和A組最有價值球員後,24日抵達美國參加大聯盟春訓,連續兩場熱身賽都敲安,本季披上波士頓紅襪隊戰袍準備迎接新球季,稍早也在臉書感性發文,希望大家無論好壞都能以鼓勵代替責備。
    2023/03/29 14:33
  • 今日限定!兒童新樂園職棒球星、女孩簽名會 穿球衣免費玩

    超熱血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剛落幕,2023中華職棒也準備開賽了!兒童新樂園今(26)日與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3月26日舉辦開季宣傳活動,球迷穿著棒球相關服飾或擇一按讚兒童新樂園粉專、中職粉專、YouTube、IG,就可以免費入園;此外世界棒球經典賽帶給國人感動與驕傲的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黃子鵬、味全龍陳冠偉及富邦悍將范國宸,也現身兒童新樂園,宣傳中華職棒新球季。
    2023/03/26 10:03
  • MLB巨人迎新球季「缺明星球員」 球迷喊快搶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大聯盟新球季即將開打,舊金山巨人隊受疫情和陣容影響,上個球季進場人數寫下新低,球團宣布強化社群和提升網速,盼吸引年輕世代,球迷則說希望能有像大谷翔平等級的球星。
    2023/03/25 13:03
  • 需要祭改?剛失去終結者 大都會又有明星選手滑壘受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目前正在進行熱身賽,各隊都在測試選手並為新球季做最後準備。隸屬國聯東區的紐約大都會(NY Mets),最近可說是接連傳出噩耗,繼波多黎各籍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íaz),因為在經典賽過嗨慶祝弄傷腳,造成可能整季報銷後;《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大都會稍早與馬林魚(Miami Marlins)的比賽中,陣中明星中外野手尼莫(Brandon Nimmo),在跑向二壘時因滑壘弄傷腳踝,成為開季前、大都會陣中第2位傷兵。
    2023/03/18 11:42
  • 中職/開季了!統一獅召集獅迷 五項戰技鑑測強化應援

    迎戰2023年新球季,統一7-ELEVEN獅OPENING SERIES開幕戰週系列活動,結合年度主視覺橘色迷彩英雄風格,以及球隊最重要的1號球迷作為主題,4月3日至4月9日分別於台南棒球場及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辦「1號英雄開戰,強獅來襲」主題活動!
    2023/03/15 17:22
  • 經典賽好表現!陳傑憲歸隊寫「靜心盡力」 全因餅總這話

    中職統一7-ELEVEN獅隊全員每年都會在開訓典禮當天,於木製祈福繪馬寫下新球季的年度目標,今年同樣不例外。今年回鍋接任隊長職務的陳傑憲寫下「靜心盡力」。陳傑憲分享寫下這句背後的故事,是因為去年有一場比賽沒有幫助到球隊,在休息室裡宣洩,隔天被林岳平總教練叫去聊聊。
    2023/03/14 14:33
  • 新氣象!台鋼雄鷹成軍加盟中職 再度回歸六隊榮景

    台鋼雄鷹正式成軍,要挑戰中華職棒戰場,新球季先從二軍打起,下一個新年度就可以升上一軍,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這批球員很年輕,可塑性也很高,很期盼能執教他們。另外算上幾年前回歸的味全龍,現在中職在睽違多年之後,再次出現六隊榮光,也讓球迷非常期待,未來職棒的發展。
    2023/03/04 22:34
  • 統一獅訓練年輕小將靠這招 他球速150被笑「螞蟻」

    新球季統一獅教練團除新增兩名外籍教練玉木朋孝與馬修爾外,還找回廖文揚擔任二軍牛棚教練;吳桀睿則因肩傷退役,擔綱基地訓練教練,負責傷兵復健。從選手變成教練,兩人身分轉換後都有新的挑戰。
    2023/02/28 12:36
  • 經典賽前再加持!大谷「百大球員榜」2連霸 成功復仇賈吉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於3月8日登場,而號稱「史上最強」的日本隊更是有著達比修有、「二刀流」大谷翔平等MLB級別的名將。其中,根據大聯盟官方的新球季百大球員預測,大谷翔平連續第2年再度登上榜首,超越了上季美聯MVP「法官」賈吉(Aaron Judge)。
    2023/02/25 22:28
  • 味全龍隊改由緯來轉播 OTT平台是決定合作重點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發採訪邀請,確定將與緯來電視網簽約,新球季由緯來轉播。龍隊領隊丁仲緯表示,與緯來是簽複數年約,主要是因為雙方在OTT平台做了許多討論,而決定合作。
    2023/02/24 15:36
  • 大谷翔平為天使開幕戰先發 不分心想續約問題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將擔任球隊新球季開幕戰先發投手,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自稱沒想太多續約的事,只會專注在新球季上。
    2023/02/17 14:41
  • 新球季確定落腳紅襪 張育成簽下1年85萬美元合約

    目前正在積極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美國時間今(16)日稍早傳出,他與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簽下一紙為期1年的大聯盟合約,年薪是85萬美元(約2580萬新台幣),另外還有激勵獎金。
    2023/02/16 23:15
  • 中職/玉木朋孝好嚴格 點名「他」扛獅隊內野防線

    統一獅內野手2023年春訓流行一句話,「你被玉木朋孝教練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了嗎?」這可不是統一選手開啟Youtube頻道,而是輪到誰加入特守行列。日籍守備教練玉木朋孝加入獅子軍後,嚴格訓練內容,讓內野手大呼受益良多,玉木朋孝教練更指名游擊手林靖凱,新球季要扮演內野指揮官角色,成為投手後方最堅固防線。
    2023/02/16 12:55
  • 日媒關注陳冠宇! 賽後球迷追「陳陳大丈夫」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在石垣島首戰,最終以1:4輸給千葉羅德,陳冠宇主投一局無失分退場,賽後連日本媒體都搶著訪問他,陳冠宇說,他會利用球隊春訓跟經典賽集訓調整,新球季會拿出亮眼表現。
    2023/02/11 20:24
  • 達比修6年32億續簽教士 天使表態爭取大谷留下

    隨著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23年新球季進入開幕倒數,各家球團也陸續完成季前最終補強續約。多家美媒報導指出,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提前與當家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達成續約,端出六年1.08億美元(約新台幣32億5000萬元)的長約,留住這位重要先發戰力,這份合約將在2028年結束、屆時達比修將邁入42歲,美媒認為他很可能就此在教士退休。
    2023/02/10 09:43
  • 富邦悍將3洋投抵台 高中同學艾普勒、肯特再續前緣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新球季3名洋投艾普勒、富藍戈、肯特今天一起抵達台灣,其中新洋投艾普勒及肯特以前是高中同學,如今再續緣分;最後一名洋投安得勝則預計2月中抵台。
    2023/02/02 13:52
  • 大聯盟公布新球季賽程 30隊開幕戰都在3/31開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公布本季賽程,將在台灣時間3月31日開打,是自1968年之後再度30隊開幕戰都在同一天開打,衛冕軍太空人隊將對上白襪隊;例行賽將在10月2日結束。
    2023/02/01 15:49
  • 范國宸扛隊長!富邦悍將年度口號「All Blue」

    富邦悍將今日在嘉義縣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棒球場舉行春訓開訓儀式,同時公布球隊年度口號及新任隊長人選。儀式上由林華韋領隊與一軍總教練丘昌榮、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共同帶領全隊喊出年度口號「All Blue」,並宣佈新任隊長由內野手范國宸擔任,迎接全新球季的到來。
    2023/01/31 18:54
  • 富邦悍將開訓!年度口號All Blue 整體薪資下降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舉行開訓典禮,喊出年度口號All Blue,希望展現藍色的力量;悍將去年球季戰績墊底,領隊林華韋透露今年整體薪資下降,新球季洋投明後天陸續抵台。
    2023/01/31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