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新球季 結果共428筆

  • 韓職新賽季大變革 引入好壞球判定機器與加大壘包

    韓國職業棒球聯賽(Korea Baseball Organization,簡稱KBO)11日宣布,將在新球季中引進機器人裁判系統等多項新規則。所謂「機器人裁判」,正式名稱為自動性好壞球審判系統,本質是透過追蹤技術判定好壞球,並將呼叫透過耳機傳達給主審協助判定。
    2024/01/11 17:42
  • 中職/統一獅春訓第一階段展開 這4天開放球迷入場參觀

    中職統一7-ELEVEN獅春訓第一階段訓練,今(8)日起前進亞太棒球村副球場正式開始展開,今日開訓訓後前,由統一獅董事長凃忠正、總經理蘇泰安及總教練林岳平率領全隊教練、選手及後勤人員進行例行性開訓拜拜儀式,祈求春訓訓練期間人員一切平安,透過完善的訓練環境,提升選手技能,備戰新球季,力拼總冠軍,第一階段春訓期間,球隊規劃於1月20、21、27及28日四天,分別在週六、週日早上9點起開放球迷進場參觀春訓訓練。
    2024/01/08 17:31
  • 中職/陳金鋒正式接富邦悍將總教頭 哥哥陳連宏進二軍教練團

    中職富邦悍將隊完成新球季教練團改組,由陳金鋒接任一軍總教練,為強化新秀培育機制,延攬陳連宏擔任基地統籌教練,領隊林華韋盼基地培訓機制提升球團新秀養成進度及效率。
    2024/01/01 11:54
  • 中信兄弟大地震 彭政閔卸任帥位、林威助離隊

    中信兄弟教練團大地震,今(29)日公布新球季教練團,除了原球團海外發展顧問林威助個人生涯規劃離隊,彭政閔也確認交出一軍兵符,改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接任,彭政閔則轉任二軍總教練,他也透過IG坦言,因為個人健康因素才會有此決定。領隊劉志威則透露,異動和戰績無關,期待有一天能再由彭政閔來帶領一軍。
    2023/12/29 13:48
  • 傳彭政閔請辭兄弟總教練 球團:上午11時一併回覆

    中職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在半夜傳出請辭消息,並由日籍的平野惠一接任,對此兄弟球團回覆,明年新球季的教練團異動,包括林威助的動向,都將在上午11時一併回覆。
    2023/12/29 06:32
  • 普爾重返金州主場 柯瑞飆8顆三分率勇士輕取巫師

    美國職籃(NBA)23日賽事,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面對華盛頓巫師(Washington Wizards)的比賽,柯瑞(Stephen Curry)再次扮演關鍵角色,全場飆進8顆三分球,繳出30分4籃板7助攻表現,率領勇士以11分差輕取巫師,獲得近期四連勝佳績。這場比賽另一個焦點,就是新球季被交易到巫師的普爾(Jordan Poole),首次回歸舊金山比賽,今天繳出25分3籃板3助攻成績,是巫師本場最高得分的球員,但其投籃與三分命中率都不佳,無法幫助球隊增添更多分數。
    2023/12/23 14:50
  • 亞錦賽/得知「阿公」接總教練 樂天捕手宋嘉翔:多少會更嚴格

    樂天桃猿球團今(29)天稍早宣布,總教練曾豪駒將卸下總教練身份,於2024新球季起,一軍總教練將由原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接任,原曾豪駒教練在新球季仍將持續協助強化球隊。適逢亞錦賽將至,中華隊在大巨蛋積極備戰,樂天捕手宋嘉翔表示,得知「阿公」古久保健二執掌總教練兵符時,他坦言,由於自己年紀最小,多少會對自己特別嚴格。
    2023/11/29 15:23
  • 中職/樂天換總教練!曾豪駒卸任 古久保健二接手

    中職震撼彈!樂天桃猿球團稍早宣布,總教練曾豪駒將卸下總教練身份,於2024新球季起,一軍總教練將由原首席教練古久保健二接任,原曾豪駒教練在新球季仍將持續協助強化球隊。
    2023/11/29 12:29
  • 鄭宗哲、鄧愷威入選40人名單 新球季有望挑戰大聯盟

    曾入選中華經典賽代表隊、目前在美國職棒(MLB)小聯盟體系打拼的鄭宗哲與鄧愷威,稍早分別傳出好消息,兩人分屬的匹茲堡海盜(Pittsburgh Pirates)與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球團,分別宣佈兩人被納入球隊40人大名單內,有機會在未來新球季挑戰大聯盟舞台。其中鄭宗哲還被美媒名列海盜農場中,排名第9名的球員,給予他極高評價;而季中被拉上3A的鄧愷威,則與其他2名投手一起被放入40人名單,避免他被其他球隊以規則5挑走。
    2023/11/15 12:47
  • PLG鋼鐵人喊「不想說再見」! 指控遭逼退台籃

    PLG職籃才剛進行新球季開幕戰,高雄鋼鐵人昨天(13日)晚上突然發文,控訴被有心人士用不正當手段污名化,被逼迫退出台灣職籃和高雄,也影響股東投資意願,外界討論除了中資疑雲,還有今天(14日)剛好是前領隊的開庭日,不過鋼鐵人再次說明,是遭到有心人士造謠打壓,呼籲聯盟新任會長張嗣漢要秉持公平立場處理現況。
    2023/11/14 13:48
  • NBA/布里吉斯準備復出 黃蜂主帥親曝:禁賽結束就上場

    NBA夏洛特黃蜂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近期深陷家暴風波,去年已經一整季未出賽,原本新球季將復出,沒想到他又因為違反保護令而再次收到逮捕令,本賽季能否出賽還是未知數,不過黃蜂顯然相當需要他救火,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日前透露,只要布里吉斯執行完禁賽令就會立刻讓他上場。
    2023/11/13 11:57
  • T1/NBA資歷成員!他來台新當助教 曾待過太陽和活塞

    T1臺北台新戰神今(2)天宣布延攬具NBA資歷的丹尼(Denny Glunt)加入戰神團隊任助理教練,為教練團陣容再添新血。現年35歲的丹尼,自2007年任美國賓州州立大學男籃教練開啟執教生涯,而後2015年投入職業體系,擔任NBA底特律活塞隊影像分析師並於 2016 年轉任球隊管理,三個賽季後於 2019 年加入鳳凰城太陽隊,負責球隊管理、情蒐及球員發展事務。首度海外執教的他表示,很開心能加入臺北戰神,期待新球季與戰神們一起拚戰勝利。
    2023/11/02 15:37
  • NBA/衛冕軍展氣勢!約基奇大三元 金塊開幕戰勝湖人

    尋求衛冕的丹佛金塊今天在美國職籃NBA新球季開幕戰展現實力,靠著當家中鋒約基奇繳出29分、13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單,以119比107擊敗洛杉磯湖人。
    2023/10/25 14:28
  • NBA/名嘴爆湯普森續約陷僵局 浪花兄弟明年恐面臨解散

    NBA新球季在今(25)日正式開打,金州勇士在主場開幕戰對上鳳凰城太陽,然而比起這場比賽的勝負,不少球迷更關心勇士可能發生的隱憂,那就是球星湯普森(Klay Thompson)傳續約陷入僵局,未來浪花兄弟有可能解散。
    2023/10/25 11:08
  • 吳季穎遭逐出籃壇!錢薇娟:開除沒彈性空間

    SBL前球星吳季穎,涉嫌打假球和簽賭,籃協昨天大動作將他逐出籃壇,今天T1聯盟舉辦新球季餐敘,會長錢薇娟認為籃協的決定很明快,這樣的事情沒有包容的空間,而T1聯盟也說,有相關規範合約,另外台鋼獵鷹則是讓球員定期去地檢署上課。
    2023/10/19 18:20
  • NBA/錯失里拉德反成轉機!美媒看好「阿舍哥」新賽季將成熱火關鍵

    隨著NBA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轉戰密爾瓦基公鹿,這起堪稱是今年最震撼的交易案也宣告正式落幕,而邁阿密熱火不只沒得到里拉德,東區勁敵如公鹿、波士頓塞爾蒂克還透過補強讓戰力大升級,因此外界並不看好新球季熱火能在東區脫穎而出,然而有美媒卻認為這將是熱火陣中球員打出亮眼表現的好機會,尤其是上季在季後賽大復活的「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
    2023/10/11 10:27
  • NBA/勇士頭大了!格林左腳踝扭傷 開季戰力恐受影響

    NBA新球季即將於10月底開打,金州勇士在休賽季交易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準備在開季大展拳腳,不過近日卻傳來壞消息,陣中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因左腳踝扭傷,預計將缺席4到6週養傷。
    2023/10/02 10:33
  • NBA/衛斯布魯克減薪續留快艇仍興奮!新賽季有望創下聯盟首見紀錄

    NBA洛杉磯快艇今夏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達成2年780萬美元(約2.4億新臺幣)的續約,由於合約價碼與衛斯布魯克先前的年薪相比差太多,也創下NBA史上最大幅度的減薪,不過衛斯布魯克卻表示相當興奮,而新球季他有望締造一項空前紀錄,那就是史上首位大三元累積破200次的球員。
    2023/09/27 12:38
  • NBA/先不管哈登!76人一年短約簽回3冠射手格林

    NBA費城76人近期因為陣中球星哈登高喊「賣我」而焦頭爛額,至今仍無法與他達成共識,不過球團仍繼續進行補強,近日傳出已簽下「聖堂射手」格林(Danny Green),新球季雙方將再續前緣。
    2023/09/07 11:17
  • NBA/名嘴爆「球哥」無法站立 本人拍片打臉:別再造謠

    NBA芝加哥公牛當家控衛「球哥」鮑爾(Lonzo Ball)上賽季第3度接受左膝手術,日前他也證實新球季確定報銷;近期《ESPN》知名球評史密斯(Stephen A. Smith)爆料鮑爾的傷勢連站起來都有困難,不料本人卻火速打臉,拍片怒嗆「別再造謠了」。
    2023/08/23 14:21
  • NBA/莫蘭特爸不挺兒!坦言「陷入麻煩是自己造成的」

    NBA曼菲斯灰熊近年迅速成為一支不可忽視的年輕球隊,最大功臣就是球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只是這位球星在成為鎂光燈焦點後似乎迷失了自己,除了發言頻惹爭議之外,更在直播上「2度亮槍」,新球季將被禁賽25場,讓球隊相當傷腦筋;近日莫蘭特的父親老莫蘭特(Tee Morant)就公開拿兒子當例子,警惕年輕球員要為自己的人生決定負責。
    2023/08/23 11:14
  • NBA/新球季完整賽程全公布 10/25開幕戰金塊打湖人

    在歷經自由市場的球員異動之後,NBA各球隊的簽約、交易等補強大致底定,而聯盟也在今(18)日公布2023-2024年賽季的完整賽程,開幕戰、耶誕大戰等重要日程全數出爐,其中備受矚目的新科狀元、「法國怪物」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將在台灣時間10月26日迎來生涯首秀。
    2023/08/18 16:20
  • T1/好香!台啤雲豹啦啦隊公開徵選 找李多慧當評審

    T1台啤雲豹球團將於9月9日(六)在台北三創園區為全新球季,徵選喜愛籃球應援以及熱愛表演的新血入團,此次更將與樂天桃猿合作,隆重邀請樂天女孩韓籍人氣成員李多慧擔任評審。
    2023/07/17 16:53
  • 「啦啦隊女神」人氣大洗牌?最新排行出爐 李多慧竟只排第二

    中華職棒剛開季,除了場上球員的表現,場邊「嬌」點也是話題不斷,各個啦啦隊在新球季都紛紛補強,讓原先的陣容更加豪華,希望能為球隊應援更添色彩,而究竟最受到網友們關注的啦啦隊成員是哪些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3/05/17 15:12
  • 林子偉擔任防疫衛教大使 曝新球季最主要目標「是這」

    隨著疫情持續下降與防疫政策陸續鬆綁,民眾已經開始回歸疫前生活,為了提升群體免疫力、恢復正常生活,指揮中心推出「疫苗加一,解封安心」希望民眾踴躍接種新冠疫苗。台灣感染症醫學會調查發現,有3成民眾認為自己未來不會確診新冠肺炎,其中有近8成是未滿60歲的青壯年族群。為了提高民眾施打意願,台灣感染症醫學會也邀請身為防疫衛教大使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國手林子偉分享運動員嚴格防疫經驗,同時呼籲民眾接種次世代疫苗。
    2023/04/11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