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新片 結果共4,269筆

  • 名導盧貝松揪「坎城影帝」現蹤台北! 3天2夜行程曝光了

    曾執導《露西》聞名國際的名導盧貝松年末再度出擊,推出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將於12月29日全台上映,與台灣頗有淵源的他,今(16)日與坎城影帝、男主角卡賴伯蘭李瓊斯、製片維吉妮貝松一同抵台,明天將連袂出席記者會與首映會,首次來台的卡賴伯難掩興奮之情,直呼:「很開心可以來台灣宣傳《人犬》,希望有機會吃到台灣小吃!」而盧貝松則展現幽默一面,搞笑說自己其實是「卡賴伯」,卡賴伯則跟著起鬨自稱「盧貝松」,2人心情雀躍,還跟與會媒體說:「歡迎來到台灣!」
    2023/12/16 19:28
  • 魏德聖談新片票房「全力挽救」 鬧翻郭台強不在乎輸贏:各走各的

    導演魏德聖近期為新電影勤跑宣傳,只是成本耗資一億,被問「有沒有信心回本」,他笑笑表示還需要大家的努力,只是日前和郭台強因為資金贊助問題,兩人最終鬧上法院,對於官司最新進度,他表示「各走各的」,不願再多談。
    2023/12/15 19:42
  • 郭富城怎麼了?新片「暴牙樣」嚇到粉絲 敬業比拚劉德華、梁朝偉

    郭富城再推新片!他在電影《臨時劫案》合作林家棟、任賢齊,特別的是這回他扮醜裝了大暴牙,形象超反差;另一部同樣是男神等級的《金手指》,則是劉德華和梁朝偉睽違20年再次合作。
    2023/12/15 12:58
  • 劉德華對「愛妻」展現深情一面 複雜情感靠聲音傳遞

    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劉雅瑟主演的新片《潛行》,今(15)日發佈了由劉德華演唱的片尾曲〈道理都懂〉和由劉雅瑟演唱的陪伴曲雙版本MV,伴隨著輕柔又深沈的旋律,劉德華的磁性嗓音、劉雅瑟的溫柔聲線將不同視角的情感故事娓娓道來。「不是只看動作,還可以看到深層的情感表達和人性的多面」,正如劉德華所言,在傳統警匪片緊張刺激的觀影體驗之外,《潛行》還蘊藏著豐沛的情感元素。
    2023/12/15 12:52
  • 情纏15年!范逸臣爆「鬧離婚」私下互動曝 田中千繪驚吐身後事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爆紅,與擔綱男主角的范逸臣假戲真做,兩人低調交往15年,雖幾乎不曾在社群平台放閃,但感情非常穩定。她在新片《BIG》中與范逸臣飾演一對鬧離婚的夫妻,曝光彼此私下相處狀態的同時,還自曝身後事安排。
    2023/12/15 11:24
  • 張艾嘉來台拍新片!合作侯孝賢團隊 笑嘆:再不拍都變婆婆了

    由國際名導侯孝賢監製、金馬影后張艾嘉主演的全新長片作品《女兒的女兒》,今(14)日舉行開鏡儀式。多年沒在台拍片的金馬影后張艾嘉,這次接下劇本後就坦言非常喜歡:「經過這些年等待終於要開拍了,一切都很不容易。」她更是笑說再不拍《女兒的女兒》都要等成「女兒的婆婆」了。
    2023/12/14 16:04
  • 「查導」新作問世! TVBS直擊東京記者會

    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第一部火之女》,在日本東京舉辦亞洲記者會,TVBS也獨家前往現場直擊,卡司包括《金牌特務》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以及韓星裴斗娜。舞者出身的蘇菲亞也透露角色的最大挑戰。
    2023/12/11 20:48
  • 楊紫瓊新片好台!成「大哥女人」捍衛家族 合作新秀錢裕揚「家世曝」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接拍全新影集《兄弟之道》,描述身為黑道老大的丈夫遭人殺害,楊紫瓊一家慘遭威脅;特別的是故事以台灣文化為背景,合作新生代演員錢裕揚,擁有帥氣臉龐的他年僅27歲,卻是來頭不小。
    2023/12/08 19:33
  • 目標鹹豆漿!上野樹里現身松機「簽名簽到飽」 男粉高歌讓她笑了

    以日劇《交響情人夢》走紅亞洲的日本女星上野樹里,最近推出懸疑新片《鄰人X:謎樣的女子》,今(8)天與導演熊澤尚人來台宣傳。睽違8年來台,上野樹里一出機場就不斷幫粉絲簽名,甚至不顧工作人員阻擋,粉絲福利也要給好給滿!
    2023/12/08 17:02
  • 模仿GD走紅!諧星新片扮「舌頭扭曲的GGD」 網轟:太缺德

    南韓諧星金海俊和崔志龍憑藉模仿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及G-Dragon(GD、權志龍),在網路上獲得廣泛關注。金海俊以「太陽人」之名模仿太陽,而崔志龍的「分身」角色則是GGD。
    2023/12/08 14:39
  • 法國名導盧貝松將來台 偕愛妻停留3天!行程目的全曝光

    以《露西》驚艷全球影迷的法國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一直對台灣有著濃濃情感,繼上次拍攝《露西》來台掀起熱議,這次將帶著他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和製片老婆維吉妮貝松(Virginie Besson)來台灣與影迷相見歡。除了盧貝松夫婦外,擔任該片男主角的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Caleb Landry Jones)也將一同來台,三人預計將於12月16日抵台,盧貝松與老婆將停留三天於12月19日離開台灣,而男主角卡賴伯則將於18日提前離台飛回美國。
    2023/12/06 07:11
  • 金鐘男星墮落成不良少年 大庭廣眾下偷竊!還設局仙人跳

    曾奪下金鐘男配角獎的男星巫建和與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主演新片《壞男孩》,今(5)日曝光最新海報,《壞男孩》以青少年犯罪為題,描述四名情同家人的底層少年,他們既當車手盜領現金,更擅闖民宅搶劫、大庭廣眾下偷竊,還設局仙人跳,做盡各種壞事。其中以一頭金髮亮相的巫建和,在片中飾演壞男孩們的老大,巫建和透露這是他第一次擔任領頭的角色:「是給自己的挑戰,如果有一點點經驗可以幫助這個片子的運作,會是很棒的事。」
    2023/12/05 16:08
  • 張鈞甯不理閃婚傳聞 被吳慷仁15秒手語震撼:闔家觀賞的好片

    男星吳慷仁憑新片《富都青年》在今年奪下個人首座金馬影帝,他在片中因演出聾啞人士,僅透過眼神和肢體傳遞的強大表演能量,短短15秒的入圍片段掀起熱議。而該片在近日上映僅3天就累計近1500萬台幣的票房,奪全台票房冠軍,更打破新馬電影在台上映票房紀錄,成為年末最強的現象級電影。就連近期陷入閃婚風波的張鈞甯都盛讚:「一部值得和家人、朋友一起觀賞的好片。」
    2023/12/04 15:31
  • 「錫蘭」新動向曝光!來台辦展覽 4部經典影片特別放映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12月「焦點主題」將精采聚焦於「冬日與樹-努瑞貝其錫蘭影展」,帶大家了解土耳其大師努瑞貝其錫蘭(Nuri Bilge Ceylan)電影世界。「冬日與樹」焦點將囊括錫蘭過去榮獲坎城影展五大獎項的4部電影,包括勇奪金棕櫚獎的《冬日甦醒》、最佳導演獎的《3隻猴子》、評審團大獎及雙料坎城影帝的《遠方》,以及榮獲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的《適合分手的天氣》。​​​​​​​並將加碼口碑放映勇奪本屆坎城影后大獎的新片《春風勁草》。
    2023/12/03 17:08
  • 前傳新片!棋后聯手雷神《芙莉歐莎》飆戲 甜茶《旺卡》評價出爐

    《瘋狂麥斯》系列又有新作品,聚焦女指揮官「芙莉歐莎」一角,找來《后翼棄兵》女主安雅泰勒喬伊詮釋年輕版,這回要跟「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共同飆戲。另外《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前傳《旺卡》也準備上映,外媒首波評價已經出爐。
    2023/12/02 17:37
  • 諾蘭獲頒美國科學家聯盟服務獎 感性致詞「請繼續追尋真相」

    CATCHPLAY+影音平台公布12月上架強檔新片,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共同主演最義氣兄弟情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原子彈之父傳記神作《奧本海默》、饒舌界男神瘦子E.SO首部電影《速命道》、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復出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日本演技派演員阿部貞夫和初戀女神滿島光的暖心小品《善良的牧本先生》、以及《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等院線新片都將上架。
    2023/12/02 12:46
  • 被郭台強暗酸「大頭病」 名導魏德聖直球回應了

    名導魏德聖新片《BIG》明(1)天將上映,主演曾珮瑜、曾沛慈、田中千繪、夏宇童、周厚安、于卉喬、王夢麟、滕韋煦、賴銘偉、馬志翔、廖慧珍等演員出席媒體見面會,日前他對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提告詐欺,郭台強出庭時批評魏德聖「不知感恩,大頭病」,對此魏德聖首度正面回應,無奈表示:「我的頭有多大?就這麼大而已!」
    2023/11/30 14:39
  • 休葛蘭認了缺錢!遭砍身高演小矮人 親吐討厭心聲:我有孩子要養

    由好萊塢鮮肉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新片《旺卡》,昨(29)日晚間舉辦線上記者會,演員群奧斯卡影后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與休葛蘭(Hugh Grant)也一同出席。休葛蘭在片中飾演擁有綠色頭髮、橘色皮膚的小矮人「歐帕倫普」,帥氣度直接砍半,休葛蘭在記者會上被問到為何願意出演,他搞笑直說:「因為我有很多孩子要養!」
    2023/11/30 13:10
  • 綾野剛無畏露肉!腰圍直接放飛 導演強塞「硬長1物」:拍得好痛苦

    日本性格派男星綾野剛、柄本佑一同演出新片《花腐》,雖然本片有大量裸露的情慾場面,但兩人卻都放棄管理身材,綾野剛更說:「我直接放縱我的腰圍。」硬底子演員柄本佑則是在殺青日的最後一場戲,瘋狂出槌、重拍14次,讓他直呼:「演戲生涯從未如此!」對於兩人最大的挑戰,居然不是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戲,反而是為小黃瓜痛苦到不行。
    2023/11/28 13:45
  • 日本超紅男星驚傳纏綿「AV女優」 床上驚見台日混血正妹

    由日本男星綾野剛、柄本佑聯合主演的新片《花腐》,除了兩位男主角與女星佐藤穗奈美有多場男女情慾戲,導演荒井晴彥為了將他熱愛的「粉紅電影」文化結合到片中,邀集日本獲譽「百年一遇新星」的王牌女優MINAMO、以及台日混血女優Nia全裸入鏡,與2位男主角上演「本番」讓綾野剛、柄本佑得以在片中大解放,卯足全力與女優上演激情床戰,四個人在房間裡翻雲覆雨,從女女、3P、玩具Play樣樣來,各式玩法毫無極限。
    2023/11/26 15:22
  • 吳慷仁《富都青年》再拿一獎 明決戰阮經天搶金馬帝座

    由吳慷仁主演新片《富都青年》入圍本屆金馬影帝,目前與阮經天兩人奪帝呼聲最高,不過今(24)日他先在在菲律賓QCinem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獲得「最佳演員獎」,繼拿下FIRST青年電影展影帝寶座後、再添一金,拿獎氣勢旺。
    2023/11/24 17:34
  • 本週新片一次看!「小丑」影帝重現《拿破崙》 「這部」奪金馬提名

    本週五(24日)共有三部備受矚目的新作上映,包括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史詩巨作《拿破崙》,以及改編自知名小說的驚悚作品《沼澤王的女兒》,都備受影迷期待。入圍7項金馬獎提名的《老狐狸》,集結了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和傅孟柏等人演出,劇中探討1989年台灣社會的階級對立和衝突,深獲影迷的共鳴,被譽為年度最佳國片之一。
    2023/11/24 15:47
  • 往生是什麼感覺? 西藏度亡經體驗不可思議「中陰之旅」

    西班牙青年導演路易斯帕提諾(Lois Patiño)今年以新片《轉生幻夢》(Samsara)15分鐘的「帶觀眾往生」體驗轟動柏林影展,更勇奪「邂逅」單元評審團特別獎。而導演為拍攝該片足足「修行」5年、鑽研解開生死之謎的聖典〈西藏度亡經〉,更前往寮國、坦尚尼亞尋景,《轉生幻夢》除要讓觀眾「閉著眼睛也能看」,更帶領觀眾走訪了一趟不可思議的「中陰之旅」(人往生後到下一世投胎之前的期間)。
    2023/11/23 15:16
  • 劉德華被問有沒有缺點 「超神回答」全場一聽轟動:EQ超高

    劉德華、梁朝偉兩大影帝合作新片《金手指》即將上映,因為宣傳而常常曝光,也有網友翻出過去受訪的片段,感嘆劉德華真的情商(EQ)極高,其中一檔節目中,有一名女大生問劉德華是否自認有缺點?就在大家以為他可能會不知所措時,他的回答卻讓所有人忍不住鼓掌歡呼。
    2023/11/23 11:42
  • 12月Netflix片單!「超多神片」說再見 《王冠》迎最終季 

    眨眼間2023年即將度過,Netflix公布12月全新片單,本次下架片單令觀眾超有感,準備告別大量神片,就論國際名導奉俊昊而言,他所拍攝的奧斯卡得獎作品《寄生上流》和《駭人怪物》都預定在月底撤出,還有像《子彈列車》、《模犯生》、《殺手保鑣》、《雞不可失》等廣獲好評的電影也一一將下架;但別灰心,上架的電影和影集也值得期待,包含《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王冠:第6季第2部》等都即將報到。
    2023/11/22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