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新營 結果共777筆

  • 擋停平交道+攔車嗆聲!台南柳營「惡意逼車」囂張畫面曝光

    台南市柳營區今(24日)上午10點發生一起惡意逼車事件,有駕駛在臉書PO出行車紀錄器指控,自己行經義士路時遇到一輛銀色轎車,沒想到對方不僅違規從右側超車,還惡意減速讓自己卡在在平交道上走走停停。危險畫片曝光後馬上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涉案駕駛人已構成多樣違規,將調閱相關事證,依法究辦。
    2023/08/24 18:13
  • 噁噁噁!住汽旅住到「蟑螂屋」 摩鐵業者:噴消毒水

    台南市新營區一家汽車旅館近日遭到指控,房客入住後發現房間內處處可見大隻蟑螂,引起熱議。旅館業者則澄清,可能是因為最近持續下雨,旅館內角落潮濕,再加上噴灑消毒水,所以才會有蟑螂現身。衛生局已前去稽查,結果顯示環境整潔達合格標準。
    2023/08/16 19:12
  • 「閃邊」停車避繳費?躲開「地磁」偵測器 白費心思了

    台南市新營區8月開始實施路邊停車收費,馬路上近來就不斷出現車輛緊靠騎樓,或是切齊偏左側停車的奇景,民眾質疑這是為了閃避格位中的地磁偵測器,以為如此一來可以避繳停車費!但市府表示,地磁偵測跟收費無關,只是用來與APP連線,顯示停車位的數量與位置。
    2023/08/11 15:08
  • 省錢出奇招!台南「停車奇景」  警方不罰原因曝光

    台南市新營區自8月開始實施路邊停車收費,有車主疑似為了節省停車費竟出現「停車奇景」,只見車子一側輪胎停在停車格內,另一側停在馬路上,似乎為了避開停車格中的地磁,畫面曝光引起熱議,不過網友也相當好奇,這樣停車是否會被未依規定停放車輛檢舉而多吃一張罰單?現在警方給出了答案。
    2023/08/10 14:37
  • 躲停車費?台南路邊車格驚見1奇景 當地人酸爆:台灣刁

    臉書粉專「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2.0」日前PO出新營區中正路一處路邊停車格,汽車停在格子最右邊靠近人行道上,車身有超過一半不在停車格內,讓粉專忍不住問「這樣停車地磁有作用嗎」?
    2023/08/09 17:00
  • 柯P又跨濁水溪!宣示味十足 直搗「賴」本命區噹前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8/1)晚間到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舉行新營區選哲之友會的成立,不只跨越濁水雞,到台南搶票,頗有較勁意味,他再酸前瞻計畫預算不公平的爭議,而現場還有民進黨籍的人來了,前台南市長顏純左,但台南市黨部回應,他們雙方是老朋友關係,去致意沒上台,不會有黨紀問題。
    2023/08/02 00:31
  • 阿公嚇到腳麻了!婦專挑獨處長輩「闖屋裝熟」 趁機摸口袋行竊

    台南新營地區,要多注意家中長輩!一名婦人,疑似趁著長輩獨自在家時,闖入屋內,看似在關心老人家,實際上是偷摸口袋,想趁機拿走現金,有家屬把監視器畫面PO網,才發現附近地區,也有穿著打扮很類似的婦人出沒,都專挑長輩獨處時下手。
    2023/07/11 22:06
  • 新竹分校遭法院查封!徐薇發聲「公開最新營運狀況」:我嚇死了

    「補教名師」徐薇創立的個人品牌「徐薇英文」在全台有250多家分校,她多年來致力於台灣英文補教業的發展,親自全台跑透透,關心所有加盟分校的狀況。今(10)日徐薇英文新竹分校「權慧資優教育補習班」卻傳出執行長因個人債務問題,補習班的電影、冷氣、飲水機都被貼上法院封條,讓家長與學生們相當錯愕。對此,徐薇本人回應了。
    2023/07/10 16:53
  • 啟用2年餘!新營轉運站無餐飲店 遊客抱怨

    台南溪北地區重要的交通輸鈕新營轉運站,啟用2年多了,但因為遠離市區,站內沒有餐飲店進駐,只有自動販賣機及遊藝場,讓遊客忍不住抱怨十分不方便,就連唯一進駐的運將都擔心它會淪為蚊子館,市府表示,當地屬重劃區,發展還沒完整,目前已要求營運業者尋找超商及連鎖餐廳進駐。
    2023/07/04 14:44
  • 猶如「火燒厝」!瀝青工廠半夜排濃煙傳惡臭 里長怒轟

    台南新營一家瀝青工廠,排放濃煙傳出臭味,已經被環保局依空污法裁罰4次了,近來又被里長拍下影片,怒控利用半夜違規排放濃煙,里長說,前往向廠方反應,對方卻不理不睬,氣得在臉書po文怒轟,環保局表示,這家工廠已被要求限期改善,如果沒完成改善,會依法處停工、停業。
    2023/07/01 12:53
  • 紅燈停1分鐘綠燈僅4秒!國道塞回平面道路 奇葩儀控惹民怨

    昨(25)日是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各縣市的主要省道和高速公路皆湧現收假車潮,但有用路人就發現,國道一號新營交流道,上匝道的紅綠燈,停65秒的紅燈,只有4秒綠燈,導致車龍一路延伸下方平面道路,讓在地居民和網友不禁質疑,警方到底有沒有照比例去儀控秒數?對此,警方表示,接到通知隨即派人指揮並調整秒數,排除壅塞情形。
    2023/06/26 15:02
  • 綠燈僅4秒!新營匝道儀控惹怨 平面道路大塞車

    連假最後一天出現塞車潮,國道一新營北上交流道,26日下午4點進行匝道儀控,綠燈只有4秒,紅燈長達65秒,不僅造成匝道排長龍,1個多小時後,平面道路更是因此大塞車,警方出動指揮交通,通報高公局調整儀控秒數,才排除回堵情形。
    2023/06/26 12:54
  • 幼園超收「1師20生」2年不改 家長:另起爐灶洗白

    不只爆出不當管教,這家幼兒園其實在前年就已經被稽查有學生超收的情況,將近兩年的時間內被查4次共開罰20多萬但都沒改善,家長也怒轟1位老師帶20位學生根本難以負荷,也指控業者甚至另起爐灶,換一個負責人想重新營業。教育局回應,會將該幼兒園列為查核重點強力稽查。
    2023/06/20 20:24
  • 快訊/台南混凝土車交流道翻覆 車頭變形駕駛遭夾亡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19)日上午10點左右,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從新營交流道下復興路交流道時,不明原因翻覆,警消獲報派遣人車前往救援,但抵達現場時,混凝土車司機受變形車頭擠壓,明顯死亡,出動破壞器材將大體移出,事發原因還待釐清。
    2023/06/19 11:35
  • 7旬失智嬤走失!暖警出動終尋獲 阿公緊握她:甲妳牽牢牢

    台南新營一名患有失智症的74歲謝姓阿嬤,日前獨自外出後便失蹤,家屬尋人無果,著急向派出所求助協尋。新營警分局獲報後,透過調閱大量監視器與結合當地里民連繫平台,2日後在住家附近發現阿嬤呆坐在樹叢中。員警以警車將阿嬤載送返家,阿公見到她步下警車,立即上前牽起她的手直說「這擺要甲妳牽牢牢」,夫妻恩愛之情令人稱羨。
    2023/06/09 12:31
  • 台南3機車連撞!婦無端遭波及 小腿斷裂噴路邊命危

    台南新營一名31歲謝姓騎士,今(7)日上午行經閃紅燈路口時,沒有注意兩側來車,直接過馬路,當場遭右側43歲蔡姓騎士衝撞,2人往前噴波及再前方60歲的賴姓婦人,3人連人帶車撞上路邊電線桿,賴婦左小腿當場斷裂噴飛,意識昏迷,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3人送醫,同時保存賴婦斷肢,至於肇事原因交由警方鑑定。
    2023/06/07 16:22
  • 好痛!物流貨車折斷電桿衝入田 騎士電線絆倒「空翻重摔」

    昨(19)日,全台各地降下豪雨,為水庫進帳豐沛的水量,但對於通勤的用路人來說,增加了危險性,在下午5點多時,在台南市鹽水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物流小貨車因不明原因,在雨中失控打滑,而不慎撞上電線桿,整車衝入田裡泡水,而斷掉的電線桿橫臥在路中,一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摔車,現場十分驚心動魄,所幸雙方駕駛無生命危險。
    2023/05/20 11:39
  • 忍不住要上廁所!21槍拒捕2嫌逃亡 新營服務區落網

    日前屏東基督教醫院傳出槍響,嫌犯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員警連開21槍反擊,附近超商玻璃遭流彈射擊碎裂,2名嫌犯棄車逃逸,經過連日追蹤,嫌犯逃亡藏匿台南地區,趁著開車到國道新營休息區,準備前往洗手間之際,這回警方不費一槍一彈,成功將人壓制上銬。
    2023/05/17 12:39
  • 警轟21槍仍被突圍!屏東2槍嫌亡命6天 逃台南落網

    屏東警方日前於屏東基督教醫院附近,追捕2名槍砲案通緝犯,駕車的林姓犯嫌加速衝撞偵防車,警方情急之下連開21槍,流彈貫穿附近超商的玻璃,仍讓2嫌逃逸,警方後續鎖定他們的行蹤,昨(16)日下午於國道一號台南新營服務區,逮捕林嫌以及同夥劉姓犯嫌,偵訊後將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05/17 10:48
  • 喘不過氣!登布新營地高山症發作 急救援

    挑戰登山,但真的要隨時注意身體狀況,花蓮3日凌晨12點多,一名71歲老翁,跟著友人到布新營地登山,過程中突然高山症發作,隊員立刻協助CPR,但因為天候狀況,直到早上空勤才順利把人帶下山。
    2023/04/03 13:39
  • 驚險!輪胎脫落噴飛 大貨車國道失控翻覆

    國道一號台南新營路段,日前有大貨車後輪脫落噴飛,失控翻覆,一度阻斷車道,另外同樣是國道一號,北向47.1公里桃園路段,19日也有轎車撞貨車,桃園警方統計,清晨時段的確容易發生車禍,且死傷比例高於平均值14倍。
    2023/03/20 13:02
  • 騙帳戶還囚禁勒贖! 警3波攻勢逮竹聯幫台南弘仁會15人

    警方掃蕩黑幫又有重大斬獲,新營警分局發現竹聯幫台南弘仁會成員,專門以假投資、假求職來詐騙被害人帳戶,但卻趁機將人囚禁勒索,直到有被害人相約在大灣交流道交付贖款,警方才趁機逮人,前後共發動三波行動,逮捕潘姓主嫌在內共15人。
    2023/03/18 18:54
  • 快訊/貨車橫翻國道中央 中山高北上新營路段後車壅塞回堵

    國道一號中山高稍早11點20分左右,發生翻覆事故,一輛營業用大貨車行經國一北上289.5K處,新營路段,不明原因翻覆路中央,佔據中、外線車道,目前傷亡狀況不明。整起事故也導致後方車流壅塞、回堵,目前國道警方已派人前往排除,建議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3/10 11:38
  • 嘉南大圳步道景觀改善 台南新營添水岸休憩點

    台南市政府推動嘉南大圳新營支線景觀改善計畫,新營醫院及南瀛綠都心公園段的綠圳步道完成後,讓民眾多了散步休憩好去處,並成功縫補新營核心區位水圳步道完整性。
    2023/03/07 22:43
  • 2023台灣國際蘭展週末開幕! 逛完可到東山、後壁逛逛

    2023台灣國際蘭展,今天(3/4)正式開園,週末一大早就有民眾搶先入園,而展覽地點就在後壁蘭花科技園區,逛完蘭展,可以到東山喝咖啡、新營天鵝湖散步、後壁老街逛逛,串聯成「套裝旅遊行程」。
    2023/03/04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