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新演員 結果共263筆

  • 金馬60/春風搶新演員緊張全說了 楊千霈爆料他拒訪內幕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團長洪瑜鴻(春風),首度主演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便獲金馬60最佳新演員獎入圍肯定,今(25)晚他和女主角宋芸樺、柯震東一起踏上紅毯,狀態淡定的他直呼很緊張,更變成省話一哥,甚至還被主持人楊千霈爆料,要主持人別訪問他。
    2023/11/25 18:37
  • 迷倒小S!《此時此刻》劉俊謙「第一次」曝光 驚人背景遭起底

    創作歌手鄭興即將於12月初發行個人第三張全創作專輯,22日搶先釋出第二首暖身單曲〈抵達之謎〉,鄭興找來老搭檔姚國禎執導MV,由近日因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受到矚目的香港演員劉俊謙主演,事實上劉俊謙是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主修表演的硬底子演員,並曾奪得第2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男主角及第14屆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大獎最佳新演員,同年獲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和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
    2023/11/22 23:58
  • 金馬專訪/春風無後顧之憂「不怕死」 入圍金馬狂嘆:有燒好香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團長春風(洪瑜鴻),今年靠著首度主演的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獲金馬60最佳新演員獎入圍肯定,日前他接受《TVBS 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從歌手轉戰演員,如今有機會奪下人生首座金馬獎的心境體悟。
    2023/11/22 11:10
  • 鄧金煌在台出道即入圍金馬獎 導演王禮霖曝光超強背景

    入圍本屆金馬2項獎的港片《但願人長久》,今(20)日導演祝紫嫣帶領演員吳慷仁以及入圍本屆新演員獎的謝咏欣一起出席,片中吳慷仁與飾演年少時期的大女兒謝咏欣有扭打的畫面,吳慷仁更不慎打傷對方,讓他在現場透露:「我們那天拍完那場戲同車回去,我很內疚完全不敢跟她講話,過了好幾天才和解。」
    2023/11/20 22:24
  • 吳慷仁21歲女兒來了!超美正臉曝光 暗戀許光漢想合照

    入圍本屆金馬2項獎的港片《但願人長久》,今(20)日導演祝紫嫣帶領演員吳慷仁以及入圍本屆新演員獎的21歲女星謝咏欣一起出席,片中吳慷仁與飾演年少時期的大女兒謝咏欣有扭打的畫面,吳慷仁更不慎打傷對方,讓他在現場透露:「我們那天拍完那場戲同車回去,我很內疚完全不敢跟她講話,過了好幾天才和解。」
    2023/11/20 21:48
  • 金馬專訪/胡語恆自爆曾打算赴韓當練習生 愛音樂勝過表演

    年僅15歲的新人演員胡語恆,今年靠著電影《少男少女》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青澀但極具爆發力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近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的拍攝點滴,以及如圍金馬獎至今的心境轉變。
    2023/11/13 09:51
  • 杜篤之被《少男少女》打動 胡語恆入圍金馬新人謝前輩

    由新銳導演許立達執導的新作《少男少女》,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最佳音效兩獎,今(11)日於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製唐在揚率領導演許立達、男女主角胡語恆及尹茜蕾,以及聲音設計杜篤之一同出席。金馬得主杜篤之老師也以該片入圍音效獎,他在台上表示,自己剛開始看這個電影就被兩個主角感動,「在這麼困難、荒涼的城市,把感情表達的這麼好,我不敢用武打片的聲音,我用真實的感受來做這部片的音效,好幾次被感動到」。
    2023/11/11 19:10
  • 金馬專訪/跳舞10年「摔到腦震盪」藏陰影 《花甲》葉曉霏:演戲是意外

    女星葉曉霏今年以《青春並不溫柔》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才剛拿下北影新人的她,有望挾帶這股氣勢再下一城,不過公布入圍當天,她卻是處在「非常不舒服」的狀態中,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當時她與李玲葦為電影的特別企劃拍攝女女婚紗,公布記者會直播當下,她們正在海邊拍攝,她苦笑說:「那件婚紗好幾層,濕氣又很重,沙子整個黏到我大腿,超級不舒服的!」
    2023/11/08 10:21
  • 玖壹壹洋蔥「3個月狂鏟10公斤」 不節食菜單公開!醫師也認證

    被譽為「本土流行饒舌天團」的玖壹壹樂團,團員春風、洋蔥、健志都是話題人物,除了春風拍戲入圍最佳新演員獎以外,洋蔥近來狂瘦10公斤,讓許多粉絲笑稱「洋蔥剝皮了」,說他從圓圓臉瘦成古天樂。幫他安排運動及飲食計畫的教練說,洋蔥除了騎單車、跑馬拉松、重訓以外,飲食多吃蛋白質,重點是「不能餓肚子」。醫師也認證,瘦要維持得久,就是要吃飽、不餓肚子才能持續!
    2023/11/04 16:43
  • 管罄再婚倪安東親曝「不排斥生小孩」 樂當後媽征服繼女

    由導演許立達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少男少女》,今(2)日舉辦媒體試片語聯訪,導演與監製唐在揚與主演群胡語恆、尹茜蕾、管罄、姚淳耀等人都到場受訪。女星管罄在片中與本屆入圍金馬新演員獎的胡語恆飾演母子,被問到是否有預習當媽的感覺?她笑說:「我一直對當媽都沒有排斥呀!」
    2023/11/02 16:02
  • 14歲少男拋課業演戲闖金馬 最大罩門竟是「腳踏車」

    由新人胡語恆、尹茜蕾挑大樑演出的新片《少男少女》,以台灣鄉鎮現況為原型的原創故事,透過未成年的少男、少女作為故事主角,述說為了離開而踏上一場不能回頭的旅程。片中胡語恆挑大樑演出少男,毫無演戲經驗的他,14歲第一次演戲即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入圍肯定,但其實他表示,拍攝期間最困難的莫過於「騎腳踏車」。
    2023/10/28 10:59
  • 玖壹壹「洋蔥」暴瘦!時裝走秀照曝光 全場驚豔:像古天樂

    玖壹壹是饒舌流行音樂團體,以《癡情的男子漢》、《下輩子》等台味風格歌曲爆紅,成員為春風、洋蔥、健志,近來春風轉戰電影圈,首度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未來的戲路也相當看好,然而洋蔥最近則是迷上運動,不僅臉瘦了一圈,體態也結實許多,近日洋蔥受邀參加時裝秀,更成為一大亮點。
    2023/10/19 08:13
  • 陳昊森正式攻歌壇! 首張專輯倒數發行《孤傲》唱出真摯自己

    曾經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陳昊森,正式跨入歌壇,準備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孤傲》搶先釋出,要告訴歌迷別忘記自己的美好!另外現在大多都接主持工作的「木木」林葦妮,也終於也音樂作品跟粉絲見面。
    2023/10/14 20:28
  • 奇妙組合!高大成私約「做這1事」 春風認了:好緊張

    玖壹壹是饒舌流行團體,以《癡情的男子漢》、《下輩子》等歌曲爆紅,成員春風,近來除了歌手事業,也參與電影拍攝,演出《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以新人之姿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讓觀眾非常驚艷,近日逢中秋節,沒想到他居然和法醫高大成相約聚會,坦言因為高大成做了這件事,讓他很緊張。
    2023/10/04 10:19
  • 曹佑寧搭檔楊千霈主持金馬60紅毯!介紹商品出糗 急道歉春風

    金馬60頒獎典禮倒數,今天公布星光大道主持人,分別是要挑戰第十四次的楊千霈,搭檔曾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的曹佑寧。或許真的太緊張,曹佑寧記者會上錯誤介紹一項聯名商品,出了糗。
    2023/10/02 19:38
  • 曹佑寧自曝身體特殊異狀 緊繃到極限「貧血缺氧」

    第60屆金馬獎今(2)日揭曉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將由「紅毯女王」楊千霈及曾以《KANO》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曹佑寧擔任。而首次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的曹佑寧,在受訪時透露,自己是個容易緊張的人:「我是緊張就會很容易忘記的人,只要很緊張就會腦筋一片空白。如果真的到緊繃會有點貧血的狀況,像這種活動和記者會後,我就會想要睡覺,因為會有點缺氧。」
    2023/10/02 16:27
  • 影后生日宣布結婚!連發浪漫婚紗照閃瞎 男方超狂身分曝光

    31歲女星李亦捷在影視圈前途無量,年僅18歲就憑名導張作驥的《當愛來的時候》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除了在當時奪下台北電影獎同名獎項,更於28歲那年以《野雀之詩》封后,演技天賦有目共睹。今(11)日是她31歲生日,沒想到竟拋下結婚震撼彈,發文宣布與34歲攝影師男友曾崴榆(雞蛋)成婚,婚紗照也隨即曝光。
    2023/09/11 14:38
  • 「小周迅」女星美翻威尼斯紅毯 金馬新人首執導演筒闖影展

    曾拿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獎的李鴻其,首執導筒的新片《愛是一把槍》,近日於威尼斯影展舉行世界首映。迎來世界首映前,李鴻其興奮向觀眾表示:「在我曾參加過的無數個首映中,這是最緊張的一次!」《愛是一把槍》呈現當代年輕世代遇見的困境,角色與故事的形成,亦出自於李鴻其被奶奶、母親以及姊姊三個女性教養成人的生命經驗。
    2023/09/05 14:42
  • 郭書瑤出國不藏了!放送性感 本人親回「這1樣」裝不下

    現年33歲女星郭書瑤(瑤瑤)有著標準童顏和好身材,2009年以「殺很大」廣告爆紅,後來出演多部影劇,2013飾演電影《志氣》主角奪得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近日她到沖繩取景,拍出一系列照片,網友直呼太美了。
    2023/09/04 08:28
  • 專訪/金馬男星自爆驚悚詭事 衝廢棄校舍夜遊!神秘電話聲響慘了

    曾以《角頭2:王者再起》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入圍的男星張再興,近期參與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演出,在片中飾演菸不離手的「菸鬼」大叔,不僅有飆計程車戲碼,更全身脫光剩內褲在海上漂浮。日前張再興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從不算命,但會到行天宮地下街去聽別人的算命結果。
    2023/08/12 10:54
  • 恭喜!金馬新導演阮鳳儀今辦婚宴 《美國女孩》女星當伴娘

    以《美國女孩》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與製片人苗華川喜結連理,今(6)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宴,2人在美國攻讀電影時,曾因製作短片而相遇相識,中間曾斷聯3年,後來又在台北重逢,在電影的牽線下墜入愛河,《美國女孩》也在苗華川的策劃下,成為當年金馬獎的最大黑馬,同時獲得最佳新演員、最佳新導演、最佳攝影獎,傳成台灣影壇的一段佳話。
    2023/08/06 13:54
  • 「男星跑外送」被認出!客氣否認...哭笑不得對話曝

    演員謝章穎曾憑藉電影《幸福城市》入圍金馬獎、亞洲電影大獎、台北電影最佳新演員獎項,近期在《火神的眼淚》、《我願意》、《荼金》等劇皆可見其身影。25歲的謝章穎除了演員身分,更是一間餐廳的店長,拍攝結束後還要忙著跑外送,日前他分享被客人認出,自己沒有承認,因而鬧出讓人哭笑不得的對話。
    2023/08/05 14:12
  • 曾是風雲人物!男星竟不敢告白校花 對方身分是金馬女神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昨(28)日雙喜臨門,數位上架第二張創作專輯《Fly Machine》,首波主打歌〈真心話〉MV也釋出,最令人期待是,除了MV女主角居然邀請到金馬獎和台北電影獎雙料最佳新演員陳姸霏力挺跨刀,更有許多歌手好友一同出演高校生活戲碼,有U:NUS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RĒD°芮德等,簡直是新世代樂壇大集合!最有趣的是,李浩瑋不但在MV中出任籃球校隊和樂團主唱,有允文允武的精彩演出,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但面對心儀的校花陳姸霏,卻始終不敢當面告白,在畢業典禮留下淡淡的哀傷,令人為之扼腕、殘念。
    2023/07/29 14:53
  • 來點清涼!郭書瑤只穿比基尼衝上台 狂扭大晃震暈粉絲

    女星郭書瑤(瑤瑤)因一句「殺很大」走紅,為了不讓大家認為她是花瓶,她開始封奶轉型當歌手跟演員,還憑電影《志氣》獲得最佳新演員,發行的歌曲也都嚷嚷上口,成功變成實力派藝人。每年都是「高雄啤酒音樂節」鐵咖的她,今年也不缺席,單穿比基尼上台,為炎熱的高雄注入一股寒流。
    2023/07/09 18:29
  • 北影25/史上首次!新人獎雙蛋黃 洪金輝、葉曉霏獲獎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最佳新演員獎由《青春並不溫柔》的葉曉霏與《哈勇家》的洪金輝奪下,洪金輝成為史上最年長的新人獎得主,也是北影史上第一次最佳新演員獎上開出雙蛋黃。
    2023/07/08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