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新海誠 結果共48筆

  • 新海誠帶風潮 「刀劍」導演動畫唯美風熱賣

    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的作品讓許多台灣觀眾開始關注日本動畫,另一個知名的《刀劍神域》系列動畫的導演伊藤智彥,最新原創動畫電影HELLO WORLD也走唯美寫實風,在日本大賣1億5千萬,也即將在台灣上映。
    2019/11/13 11:29
  • 「天氣」高人氣! 全台2週內賣破億元大關

    新海誠最新作品《天氣之子》,挾著高人氣在台上映不到2星期,票房就飆破億萬大關,不僅有網紅特別到東京朝聖電影景點,更有忠實粉絲發現,電影竟然出現《你的名字》相關彩蛋!
    2019/09/24 13:47
  • 《天氣〉熱賣7千萬 透明書籤網路喊價1200元

    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的《天氣之子》,全台票房7千萬,其中周邊商品書籤,更是在上映首日被兌換一空,片商從20號開始,推出限時3天回饋,只要買兩張票,送女主角的透明書籤,以及日文原版海報,有死忠粉絲一天就要兩刷。
    2019/09/20 21:40
  • 【觀點】被臺灣人遺忘的氣候變遷

    桑柏格為氣候變遷罷課,因此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無獨有偶,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在新作「天氣之子」中,也提醒氣候變遷對民眾生活帶來的衝擊。
    2019/09/18 11:00
  • 新海誠擅繪能寫! 動畫、小說同步上市供收藏

    日本動畫電影《天氣之子》,在日本上映將近兩個月,票房已經突破121億日圓,成為年度賣座總冠軍!唯美的電影畫面,已經成為新海誠的招牌,但你知道他其實他也是小說家,已經推出四本電影原作小說,把電影說不完的故事,用文字延續劇情內容。
    2019/09/10 23:57
  • 「天氣之子」影迷52刷 掀聖地巡禮打卡潮

    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的最新作品《天氣之子》,在日本上映11天,票房突破11億台幣,超越《你的名字》,甚至還有影迷看了52次!而新海誠作品特色就是會結合實際場景,因此不少影迷看完電影後,紛紛朝聖電影景點。
    2019/07/31 11:25
  • 超越「你的名字」 新海誠「天氣」3天賣破4億

    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的最新作品《天氣之子》,上週五在日本正式上映,3天大賣16億日幣,大約台幣4.8億票房,超越前一部經典作《你的名字》,新海誠再度成為票房保證。
    2019/07/24 12:53
  • 日動畫搶攻228連假 「溫泉女將」惹哭觀眾

    228連假檔期,或許可以考慮到影城看電影,片商推出大小朋友都適合的動畫片。日本電影《溫泉屋小女將》在日本一上映就逼哭許多觀眾,就連知名導演新海誠都說,自己看得又哭又笑。
    2019/02/28 12:14
  • 投影太唯美 新海誠展「網紗銀幕」遭踩破

    日前有民眾去逛「新海誠」展覽,看到投影場景很美想要靠近拍照,讓自己彷彿置身櫻花海,因為銀幕是網紗做成,他一個不注意竟然踩破,主辦單位損失10多萬元。雖然事後不追究,但現在架設告示牌避免憾事重演。
    2017/12/30 19:03
  • 重溫「你的名字」景 「新海誠展」解密製作

    日本新海誠動畫主題展覽不只將分鏡圖、手稿完整呈現,還將動畫「你的名字」中的經典大草原都搬進展場裡。日本常舉辦展覽為動畫幕後製作解密,最近在大阪舉辦的吉卜力建築物展則將「神隱少女」中經典的油屋以三米高的精緻模型呈現。
    2017/12/26 18:00
  • 人才多、創意足 台自製動畫電影題材豐富

    皮克斯動畫、宮崎駿出品的經典動畫,還有去年爆紅的新海誠「你的名字」,這些作品都叫好又叫座,日本2015年的動畫產值就高達5394億元。而台灣在八零年代是歐美等動畫產業的代工,隨著時代推演卻沒有順利轉型,2015年台灣動畫產值約70億元,跟日、韓動輒4.5千億元的產值相比天差地別,但台灣擁有豐富的文化底蘊,不缺人才,缺的是無法整合資源,形成一個完整的產業供應鏈。
    2017/10/09 22:59
  • 人生不只論輸贏 孤獨棋士的成長故事

    我們常用棋盤比喻人生,而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就是以日本將棋天才少年為主角,用他孤獨的身世、成長與蛻變,來思考親情、友情和人生成就。這部電影改編自暢銷漫畫,名字叫做3月的獅子,出自英國天氣的諺語,「3月有如獅子一般來臨,而像羔羊一樣離去」,貼切比喻了主角,他藉由棋賽對弈,對於處世的了解與領悟。電影大牌雲集,知名動畫導演新海誠的六歲女兒,也在劇中演出,和主角有不少可愛動人的對手戲。
    2017/09/15 19:36
  • 宮崎駿PK新海誠!票房破2百億日圓《你的名字》遭打臉

    日本動畫電影舉世聞名,細膩畫風及獨具東方情懷的各類題材深深吸引影迷目光。而且近年來這類電影不再專屬於孩子,越來越多作品以大人故事為軸心,透過不同方式呈現社會百態、人生際遇或世間冷暖,讓觀眾在放飛想像的動畫中,把內心最深層的感動一層一層釋放開來。 ​​​​
    2017/08/10 12:00
  • 日本抒情動漫電影 「無聲」敲擊人心

    動畫「你的名字」去年造成轟動,而現在有一部動畫影片,不僅讓「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推文稱讚,更擊敗新海誠的力作,贏得「東京動畫獎」最佳動畫與最佳編劇,這部同樣被讚譽為神作的新片,改編自暢銷300萬冊的同名漫畫,不過這部漫畫在當年苦苦無法問世,遭到出版社冰凍封藏了兩年,原因是它涉及聽障以及霸凌,被認為太過敏感,但是日本聾啞協會卻出面力挺,讓為它不僅貼近現實,更傳遞了溫暖與包容的教育意義,漫畫最後得以重見天日,更吸引赫赫有名的「京都動畫」改編,感人的劇情與細緻的畫面叫好又叫好。
    2017/03/24 20:35
  • 《神隱少女》白龍加持 跨刀配音電影《聲之形》

    根據日媒報導,電影《聲之形》甚至還特地邀請宮崎駿知名動畫作品《神隱少女》男主角「白龍」的聲優入野自由參與配音,讓原著作者大今良時得知消息後,也忍不住大讚「入野的聲音非常棒,讓人沒有壓力,可以說幾乎是完全貼合原著漫畫中讀者會想像出的聲音」。
    2017/03/23 09:21
  • 新海誠推「聲之形」! 催淚度超越「你的名字」

    日本漫畫電影繼新海誠,創下365億日圓票房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之後,又有一部深受動漫迷期待的「電影版聲之形」,即將在台灣上映,這部動畫電影改編自大今良時的暢銷漫畫,在日本也有23億日圓的票房,就連《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都稱讚的感人催淚強片,由於故事涵蓋「霸凌」與「聽障」議題,在日本社會引起極大關注。
    2017/03/14 16:48
  • 《你的名字》美將上映 主題曲改唱英文版

    新海誠的動畫作品《你的名字》,日本國內上映超過半年,票房已經達到232億日幣,而且在香港台灣跟大陸等亞洲地區,都有不錯成績。今年4月,《你的名字》將在美加上片,片商特別把主題曲改成英文版,由同一個樂團主唱搭配預告在網路公開。
    2017/01/20 13:17
  • 《你的名字》隨想 電影裡的「姓名學」

    新海誠動畫電影《你的名字》橫掃亞洲,全台也以破兩億的成績創下在台動畫片最高票房紀錄。該片的日文片名《君の名は。》與另一部日片《請問芳名》(君の名は)只差一個句號,兩片相隔63年,都是日本年度票房冠軍電影。沒有句號的《請問芳名》在1953年推出,與《你的名字》同樣是歷經劫難、情牽難捨的愛情故事,《你的名字》裡的流行金句:「只要記住你的名字,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都會去找你。」也完全切中《請問芳名》的神髓。
    2017/01/06 12:20
  • 【商周】他靠愛情動畫 翻身宮崎駿接班人

    是什麼樣的愛情動畫電影,能讓情侶在戲院散場,就攜手直奔法院結婚?
    2016/10/27 21:51
  • FOCUS/互換靈魂青春紀事 日動畫衝破百億票房門檻

    最近有部日本動畫片上映六週,就超越宮崎駿3年前「風起」的票房紀錄,更打破過去日本動畫,只有吉卜力,才能突破100億日圓票房的魔咒,電影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劇情非常貼近網路世代的思維,尤其導演善用光影,把現實存在中的場景美化,再加上專為電影譜寫的主題曲,吸引影迷反覆進戲院觀賞。
    2016/10/13 20:07
  • 逾千萬人次觀影 「你的名字」賣破130億日圓

    在日本掀起旋風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票房已經賣破130億日圓,而且吸引超過千萬人次進電影院觀賞。這部電影的導演新海誠表示,劇組原先設定票房大約20億左右,完全沒想到電影會如此賣座。日本媒體報導,這個週末結束,《你的名字》票房、應該會達到150億日圓,接下來將超越宮崎駿《崖上的波妞》。
    2016/10/09 15:04
  • 吉卜力外最賣座動畫 《你的名字》賣破百億

    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的最新作品《你的名字》在日本上映4個禮拜,票房突破100億日圓,成為吉卜力作品以外日本最賣座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還因為影像畫得太過精美,在日本掀起「聖地巡禮」熱潮,重要的電影場景每天都有粉絲報到。
    2016/09/25 13:33
  • 《你的名字》場場爆滿 票房可望達百億

    台灣最近因為《屍速列車》這部電影掀起風潮,日本則是出現一部票房可望破百億的新片,由新海誠執導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描述靈魂意外互換的高中生,細膩的畫風加上獨特的情節,上映3星期就吸引超過481萬人次進場觀賞,幾乎一票難求。
    2016/09/15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