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新歡 結果共1,332筆

  • 與Gino 6年情斷暴瘦!夏宇禾剩38kg疑情傷 聞他擁新歡反應曝 

    女星夏宇禾去(2023)年3月和本土劇一哥Gino分手,6年情斷。今(16)夏宇禾暴瘦出席三立年貨大街特別企劃記者會,160公分的她現僅剩約38公斤,被懷疑是情傷所致,夏宇禾親揭真相。過去打死不認和Gino交往,分手後夏宇禾倒是很坦蕩全說了,她表示和Gino仍是朋友,但沒注意到對方有新歡的新聞,Gino若結婚炸她紅包,夏宇禾更說願意參加婚宴。
    2024/01/16 16:52
  • 影音/女星授弟「失戀安慰法」 「4注音」增自信迎新歡

    2024/01/11 13:34
  • 鷹眼形象崩毀!轟女友媽「低X」遭撕:待我們像糞 新歡驚爆是重罪犯

    憑飾演漫威知名要角「鷹眼」爆紅的52歲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去(2023)年慘遭鏟雪車重輾導致30多根骨頭斷裂,所幸在歷經半年的復健就能正常行走,看到偶像近乎痊癒,粉絲們也雀躍不已。然而與事故相隔1年,傑瑞米雷納就面臨極度棘手的形象風波,外媒踢爆他和一名前科犯從砲友身分譜出戀曲,還曾罵對方母親是「低X」。
    2024/01/10 17:44
  • 汪峰章子怡離婚2個月 超模舊愛驚爆「他已有新女友」網傻眼

    大陸歌手汪峰去年與影后章子怡宣告離婚,結束8年的夫妻關係,而2人離婚後一舉一動仍受外界關注,而汪峰的超模舊愛葛薈婕還被網友發現在微博向汪峰喊話,表示:「既然你已經又離婚了,請聯繫我,我電話號碼沒有變!」似乎有求和跡象,不過半小時後就刪文,讓網友摸不著頭緒。
    2024/01/10 10:56
  • 全聯「這款美食」殺6折!他急掃3盒 內行激動:難得一遇

    超市賣場競爭激烈,除了生鮮食物和日常用品之外,如今熟食也變成一級戰區,許多上班族或是婆婆媽媽可以買些熟菜,回家就能簡單變出美味料理,而全聯福利中心的熟食也越來越多元,運氣好還能撿到促銷折扣,成為不少人的新歡,就有網友曬出自己掃到的超狂熟食戰利品,讓內行人一眼直呼羨慕,還有人讚賞,折扣下來比自己買食材回來料理還要超值。
    2024/01/09 22:17
  • 「為何載她」!舊愛撞見新歡 竟痛毆電擊

    新北市一名男子,要和前女友理論,卻看見對方現任男友載著她出現,新歡和舊愛過去就有嫌隙,這回狹路相逢、當街扭打,沒想到舊愛身上藏有電擊棒,突然拿出來電暈對方,附近住戶想衝上去救人,但完全不敢靠近,就怕也會被攻擊。
    2024/01/09 20:42
  • 離婚10年!本土劇男星驚爆第二春 「甜蜜約會」全被拍

    最近忙著拍攝三立8點檔《天道》的王振復,日前受訪時才表示對感情不強求、順其自然;但說歸說,他雖然要拍戲又要飛上海念世新碩專班,但還是有時間約會。上週本刊目擊他和女友人出現在新北林口的outlet逛街,兩人氛圍感覺相當熟稔,看似第二春又有了著落。
    2024/01/09 08:06
  • 「別糾纏」! 談判破裂登門痛毆女友舊愛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前女友不斷傳訊息、頻繁聯絡,惹怒女方新歡,雙方多次在通訊軟體上爭吵,最後對方直接登門理論,舊愛一開門就被持伸縮棍痛毆,腦震盪、多處撕裂傷送醫,原本提告傷害,最後和解撤告。
    2024/01/06 20:24
  • 港前主播尋短亡!去年才斷3年情 女方疑擁新歡高調曬照

    前無線新聞主播柳俊江昨日(5日)傳出燒炭自殺消息,享年42歲。柳俊江近年是非纏身,當中他的感情生活更成為焦點。2020年9月柳俊江於觀塘一間餐廳涉嫌打鬥,當時其妻雷康怡(Florence)與一名男友人用餐,柳俊江突然出現,並與該名男子發生口角繼而動武後被捕,因而被爆婚變。其後柳俊江承認與男子發生衝突,與結婚10年的太太處於分居狀態。2021年10月,柳俊江在IG公開與楊文蔚經理人Grace的戀情,經常大曬合照高調放閃,但去年突然被爆已分手,三年情告終。
    2024/01/06 11:41
  • 才許願新年交男友!范冰冰驚傳「戀愛大陸富商」 帶他見家長跨年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慘遭大陸娛樂圈封殺,在這6年期間斷開男星李晨,之後與金融業副總裁郭岩峰相愛雖一度論及婚嫁,但最後還是無疾而終,她近日接受許願在今年「交個男朋友」,間接證實單身。熟料事隔不久,范冰冰就遭人捕捉和大陸富商跨年幽會,新戀情疑似萌芽。
    2024/01/04 17:09
  • 超閃!汪小菲伴回台跨年「新歡緊貼」 這特徵巧撞張穎穎

    大S前夫汪小菲,最近疑似交了新歡被網友在機場直擊,兩人也在跨年假期飛回台灣過節,如今這位新朋友Mandy身分也被人起底;同時有不少網友就好奇,汪小菲交女友,那前女友張穎穎怎麼看,沒料她的反應嚇呆不少人。
    2024/01/04 12:52
  • 2男為情「困」派出所 一個砸車一個通緝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前女友結交新歡,竟然拿起鐵棍,猛砸車子擋風玻璃,一旁保全看見衝突,趕緊幫忙報警,只是警方盤查身分,居然發現受害車主是通緝犯,被害人和嫌犯,這下全到派出所報到。
    2024/01/04 12:29
  • 感情撐多久看血型!A型愛情長跑 「這類人」只愛結新歡

    近日,日本網站「占TV」對四種血型的人在感情進入長期階段時的反應進行了詳細分析。分析中指出,不同血型的人在面臨穩定感情關係時有不同取向。 根據「占TV」的分析,A型血的人在感情上傾向於忠貞不移。無論這段感情維持五年或是十年,他們對自己的伴侶的愛並不會有絲毫的減少,反倒期待有一天能正式向戀人求婚,與他們建立更穩定的感情關係。 至於B型血的人,他們的感情觀念與A型血的人有顯著的不同。他們並不認為交往久了就必須升級關係,反而更喜歡保持現狀,並體會戀人間的互動與情感。 O型血的人在日常生活中看似悠閒,但在感情方面則表現出相當的謹慎。如果與伴侶的感情維持長久,他們會開始考慮是否可以與對方走入婚姻的殿堂。對於不能與自己步入婚姻的伴侶,他們可能會選擇結束這段感情。 最後,AB型血的人在感情上較嚮往新鮮感並期望一直維持在激情的階段。如果現有的感情開始停滯,他們的注意力可能會轉向新的愛情對象,並有可能換新歡與舊朋友說再見。
    2024/01/04 12:17
  • 進入「戀愛穩定期」4血型結局揭曉 這類人盼找新歡

    兩人的關係需要經營才能走到婚姻階段,有些人相處長達好幾年、經過深思熟慮才走到婚姻,有些人則是已約會多年卻遲遲無法步入婚姻。日前日本網站《占TV News》命理師貝尼·塔基點出不同血型在「進入關係的長期穩定階段」時,皆會有不同的狀態與想法,而結局也隨之曝光。
    2024/01/04 12:16
  • 基隆恐怖情人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猛揮鐵鎚恐嚇:要死一起死

    基隆一名張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於是將手機放在她的機車置物箱,定位追蹤女子的位置,甚至還對著她持鐵鎚揮舞,並傳訊息恐嚇說「我會讓妳每天過得提心吊膽」、「要死一起死」。基隆地方法院審理時,張男坦承犯行,也獲得女方原諒,法官依恐嚇罪處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宣告緩刑2年。
    2024/01/03 18:04
  • 汪小菲攜新歡見家人!跨年甜逛台北百貨 張蘭霸氣狠酸:我還活著

    大陸富商汪小菲2021年離婚大S(徐熙媛)後,聯手母親張蘭開戰前妻,鬧得網上滿城風雨,卻造成兩敗俱傷的局面,然而隔不久,汪小菲也在母親的干涉下,狠斬與女星張穎穎的戀情,恢單後更頻傳結交新歡。如今跨年被直擊與一位長髮美女來台北度過,互動親暱曖昧,大動作被視作官宣,不過母親張蘭卻不屑回應:「我還活著呢。」
    2024/01/02 16:40
  • 求復合卻撞見前女友與新歡同床共眠 莽男揮刀怒砍情敵

    新北市33歲李姓男子日前與25歲廖姓女友分手後,因難忘舊愛,去年12月30日前往前女友位於內湖的住處談復合時,意外撞見女友與新歡同床共眠,醋勁大發的李男竟當場持刀攻擊對方,導致33歲林男肩膀中刀,所幸未傷及要害,送醫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行兇的李男也當場被逮,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4/01/02 11:55
  • 汪小菲突曬「一家4口」現蹤台北!新歡身分遭起底 與大S有一巧合

    汪小菲與徐熙媛(大S)在2021年宣布離婚,雙方各自有另一半,大S再婚具俊曄甜蜜蜜,汪小菲先前和女星張穎穎有過一段情,近日他也被目擊身邊多了新歡,兩人不僅一起逛街,還被捕獲搭機來台北跨年,而女方身材高䠷、長相清秀,留著一頭長髮,相當有氣質,被網友大讚「不輸大S」,她的身分也被起底。
    2024/01/01 17:08
  • 才分手鍾瑶!曹晏豪甜蜜完婚 百日閃娶新歡甜喊:我愛老婆

    男星曹晏豪和過去女星鍾瑶交往多年,日前退回朋友關係後,感情世界就十分低調,並未爆出任何戀情,但今(30)日曹晏豪無預警在IG上宣布閃婚新歡,他也感性表示:「我會一輩子守護你。愛你的丈夫。」更甜蜜寫下「我愛老婆」閃瞎眾人。
    2023/12/30 20:37
  • 汪小菲帶新歡「飛台北跨年」 同一長髮妹機場被抓包!網全唱衰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在2021年宣布離婚後,兩人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在大S與具俊曄閃婚後,汪小菲的一舉一動也被放大檢視。而汪小菲先是與女星張穎穎有過一段情,而後與一位長髮妹、女星莊思敏等人傳緋聞,日前平安夜時,又被直擊與新歡逛街約會,甚至在29日帶著女方一起飛來台北跨年,再度掀起熱議。
    2023/12/30 07:10
  • 才剛回歸歌壇!蕭亞軒爆曼谷約會荷蘭富二代 7個辣吻曝真相

    「ELVA」蕭亞軒沉寂多年,好不容易宣告加盟北京華納,正式回歸歌壇,還推出新歌〈愛沒有錯〉,只不過事業得意時,感情世界卻也受到關注,有人爆料她最近跟著荷蘭富二代新歡,疑似飛到曼谷過耶誕佳節以及跨年,對此,蕭亞軒的經紀公司火速回應。
    2023/12/27 18:37
  • 汪小菲爆新歡!平安夜約會「長髮正妹」全被拍 氣質不輸大S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離婚,曾與女星張穎穎短暫交往,感情世界備受各界關注。沒想到近日,又被網友直擊平安夜帶一名神秘長髮妹過節,畫面曝光。
    2023/12/27 12:29
  • 61歲阿湯哥爆秘戀名媛 新歡背景超硬被傳「各懷鬼胎」

    61歲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近日傳出新戀情,與36歲俄羅斯名媛五艾希娜卡洛娃熱戀中,據外媒報導,2人已經秘密約會4個月,倫敦各大私人俱樂部都是他們約會去處,直到最近才慢慢被外界發現,有消息來源透露,阿湯哥對這段戀情很有信心,不過《國家詢問報》卻不這麼認為,指他和女方都各自有盤算,可能是各取所需。
    2023/12/26 12:40
  • 小甜甜與新歡熱戀!王少偉不願好友再婚 親吐嚴重後果

    男星王少偉今(22)日出席《百變智多星》錄影,被問到好友小甜甜認愛圈外男友,他坦言自己目前還沒見過男方,但看小甜甜整個狀態變好,很替對方開心。至於是否希望小甜甜能有第二段婚姻?王少偉笑說:「不希望耶!我覺得現在這個趨勢,人跟人之間真的不需要非得要在一起,只要相處快樂就好,有朋友、養個寵物都勝過最後撕破臉、在那邊互告好。」
    2023/12/22 13:04
  • 小甜甜前夫變了!暴瘦17公斤「改開Uber」 驚人月收入曝光

    張可昀(小甜甜)今年3月斷開宋晉賢,終結2年婚姻,雙方各自過得精采。近來小甜甜爆出上班族新歡,現年27歲的宋晉賢則轉行開Uber,透露每天工時約10小時,主要接送機場,每月收入有8萬,扣掉油錢、車貸跟房租,及定期支付給小甜甜的費用,每月可存4萬左右,未料換新車卻發生刮車意外。
    2023/12/21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