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新月橋 結果共31筆

  • 天公作美!中秋3天 全台皆能賞月

    中秋節3天,不管是出遊、烤肉或者賞月,最怕天公不作美,好消息是氣象局預報3天都會是好天氣,北部高溫飆破36度,而以新北市來說,賞月最夯的景點就在新月橋畔,透過水面還可以欣賞到明月倒映的美景,宜蘭溫泉業者則是推出泡湯賞月的行程,應景搭中秋商機。
    2014/09/06 20:47
  • 30秒完售!新月橋票買嘸 民眾批黑箱

    新北市五月中啟用的新月橋,光雕橋身在夜裡形成如同眼鏡的倒影,好吸睛,市府八月起推出限量夜遊新月橋航程,但配合大漢溪漲潮時間,一個月只有四天能夠出航,限量180張船票,讓民眾搶破頭,每次開賣後30秒不到,夜遊票就銷售一空,有民眾就質疑根本是黑箱作業,大量抗議聲浪湧入市府,交通局未來將評估加開航班,讓更多民眾能目睹新月橋美景。
    2014/09/04 20:28
  • 美!夜航大漢溪 搶拍限量「眼鏡橋」

    你有看過水上眼鏡嗎?這樣特殊的景象,一個月只有四天看得見。新北大漢溪因為泥沙堆積,平時船無法行走,只有四天漲潮,才把船開進大漢溪,這時民眾在船上就能欣賞到新月橋光雕,兩個圓弧造型橋面,加上倒影,看起來就像是河中的眼鏡,隨著距離不同,有時又像是葫蘆,加上不同顏色變換,讓不少攝影者搶著登船,拍下這難得美景。
    2014/08/09 13:18
  • 新月橋天空步道鏤空 民眾:好刺激

    國內最長的鋼鐵拱橋「新月橋」,已經正式啟用了,尤其是其中長60公尺的天空步道,鏤空設計更是吸睛重點,直接瞭望橋下的景色,也讓遊客走過去都會覺得好恐怖,不過,欄杆的縫隙設計似乎也太大,小朋友的頭可以直接穿過,安全上還要再加強。
    2014/05/20 11:28
  • 生意多2倍! 新月橋「串」新板商機

    新北市剛開通的新月橋不只成功縮短新莊、板橋之間的距離,過去步行要花30分鐘路程現在15分鐘就到,不只近,更連結兩地商機,不管是要到新莊的廟街夜市,或是要到板橋的435藝文特區,下橋後只要轉個彎就到,就是因為這麼方便,光是上午的來客量,就增了2倍。
    2014/05/17 19:00
  • 18層樓高! 新北天空步道俯瞰大漢溪

    新北市17日啟用新月橋,一口氣連接板橋和新莊,全長725公尺是全國鋼拱橋之冠,最大特色是60公尺長的透明「天空步道」,相當於從18層樓高的地方看大漢溪,不少過橋民眾直呼緊張,橋面禁行汽機車,讓單車族覺得沿途風景更美,夜幕低垂的時候,另有一番滋味。
    2014/05/17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