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新書 結果共1,668筆

  • 謝典林不挺獨立參選 郭台銘回應了!「團結下架民進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8)日發表新書《郭爸爸寫給年輕人的30則備忘錄》,對於彰化議長謝典林表態力挺「郭柯合」,但不支持郭獨立參選,郭台銘於會前受訪表示,主流民意大聯盟的團結,是他最努力的目標,盼團結所有民意下架民進黨。
    2023/08/08 15:26
  • 參選箭在弦上?「郭爸爸」出書曝:這輩子沒想過困難是什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版新書《郭爸爸給年輕人的30個備忘錄》,今(8)日在台北舉辦新書發表會,郭台銘在書中暢談自己的人生座右銘,更坦言「這輩子從沒想過困難是什麼」。似乎也印證了他對於2024總統大位的想法與行動。
    2023/08/08 15:22
  • 郭台銘今晚返台預告:將宣布重大消息 不理侯友宜「關公片」喊話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半年,在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還是動作頻頻,處在「類參選」狀態,儘管仍未明確表態,但外界解讀他似乎還沒放棄總統夢。郭台銘結束訪美行程,私人專機今(7)日晚間9時22分抵台,他受訪表示,本次訪美行程向外國政要、智庫人士等,取得一個重要的共識就是「台海要和平」,他也預告近期將有重要的事情,會再找時間向各界詳細報告。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公布關公形象影片說「重然諾」,外界認為是在向郭台銘喊話。對此,郭台銘不予置評。
    2023/08/07 21:55
  • 酸?郭董將返台 侯曝關公影片喊「重然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天就要從美國返台,召開自己的新書發表會;但就在今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公布自己的首支競選影片,以自己篤信的「關公」為主軸,強調「重然諾」。
    2023/08/07 13:38
  • 張信哲蘇州開唱「10萬張門票不夠賣」 場外竟冒人肉護城河

    張信哲昨(5)日帶著「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大陸蘇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2天共吸10萬粉絲入場觀賞,但許多無緣搶到票的粉絲,在場外齊聚場圍繞護城河,用「聽」的參與整場演唱會,甚至拉布條、舉應援物跟著大合唱。對此次巡演相當有感情的他,將推出新書《未來是》,開放預購3天首刷全數完售,人氣相當驚人。
    2023/08/06 19:13
  • 曾跟黃子佼共事!陳鴻心疼「別錦上添花消費他」 揭張小燕近況

    美食天王陳鴻睽違3年推出新書《陳鴻的美食散步》,4日舉辦新書發表會,現場跟主播侯乃榕製作親子餐。陳鴻說,這次新書的封面還是由恩師張小燕挑的,也曝光了她的近況。
    2023/08/05 07:12
  • 在野喊下架民進黨 賴清德:那誰來扛台灣重擔?

    副總統賴清德今(1日)下午出席福和會理事長、醫師林逸民今天舉辦「放眼看天下」新書發表會。賴清德致詞時提到,中國數十年來打壓台灣,不是因為民進黨執政,也不是因為蔡英文做總統,或因為他要競選總統;他認為,在野黨提「下架民進黨」,但應該思考,若民進黨下台之後,是由哪個政黨扛起台灣這個重擔。
    2023/08/01 17:41
  • 郭台銘角逐2024?這「2關鍵時間點」可能掀牌:具象徵意義

    2024總統大選倒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獨立參選意象看似愈來愈明顯,宣布時間點引發外界關注。郭台銘30日啟程訪美展開「和平之旅」,8月8日返台,搭機期間抓緊時間寫書,據悉,他將於當日在台北舉辦新書發表會,是否有可能在同日宣布獨立參選?關於表態時間,眾說紛紜。其實,郭營也評估了時間點,認為在「這兩天」表態別具意義。
    2023/08/01 10:05
  • 快叫「郭爸爸」!郭台銘出新書:給年輕人的30則備忘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但近期依然積極拜訪地方頭人、舉辦造勢活動,今(30)日更啟程訪美,待此行結束後預料將有重大宣布。近期郭台銘新書《郭爸爸寫給年輕人的30則備忘錄》也曝光,將於8月8日上市,獨立參選跡象看似愈來愈明顯。
    2023/07/30 12:47
  • TVBS新書《一觸即發》討論破千《TVBS看世界》推專題論台海風雲

    「TVBS」首度出版的書籍《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7月中於全台各大網路、實體書店開賣後,隨即攻佔「博客來」、「Readmoo讀墨電子書」相關分類銷售排行前3名,網路累積聲量更突破千則。由彭志宇主持的網路節目《TVBS看世界》延伸書中內容,推出【台海風雲全球戒備  一觸即發】系列專題報導,並從即日起到7月28日晚上9點在《TVBS NEWS》及《TVBS國際+》Youtube頻道播出。
    2023/07/24 12:25
  • 唱紅〈再回首〉!64歲姜育恆宣布攻蛋 淡出歌壇近況曝光

    曾唱紅〈梅花三弄〉、〈跟往事乾杯〉、〈再回首〉等經典曲目的64歲歌手姜育恆,宣布將在11月18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這是他睽違8年再度攻蛋,屆時將一併發行新歌與新書《人生的路》,他感性表示,將近8年沒有在台灣開演唱會,心情很激動,「好久沒有見到大家了,非常的想念歌迷們,早在1年前便已經開始籌備這次的演唱會。」
    2023/07/18 14:19
  • 一觸即發/美前防長讚蔡政府延兵役勇敢 美一中政策該淘汰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時期的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T. Esper)近期出版的新書《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由TVBS出版發行,今天(17日)晚間TVBS由主持人余文琦邀請外交部長吳釗燮和艾斯培進行對談。艾斯培讚賞蔡政府延長兵役的決定很勇敢,也點出美國的一中政策該被淘汰。
    2023/07/17 21:44
  • 《TVBS Meeting Room》台美雙邊聚焦!外交部長吳釗燮、前美國防部長艾斯培將展開直播會談

    深耕國際新聞領域的TVBS,7/17(一)晚間8點30分將於全英文國際訪談單元《TVBS Meeting Room》,獨家邀請外交部長吳釗燮,以及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時期的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T. Esper),兩位部長級人物將進行雙邊視訊直播會談,共同聚焦討論美中台關係。主持人余文琦將針對台灣熱議的兵役役期與國防策略、美國2024總統大選,以及艾斯培也延伸新書《一觸即發》內的美國決策圈角度,觀察台灣軍備及對中方針等,期待透過不同對話觀點給予觀眾更多思維空間。
    2023/07/16 10:32
  • 一觸即發/美國前國防部長新書揭密:川普執政不為人知的事件

    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於川普(Donald Trump)政府時期擔任國防部長,他透過新書《一觸即發: 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 》披露在川普政府擔任國防部長1年多期間遭遇的難題。他指出,川普2020年看到白宮外聚集大批示威者相當憤怒,竟對當時擔任國防部長的他要求朝示威者開槍,「我簡直不敢相信」。
    2023/07/12 17:15
  • 一觸即發/談美中台角力 美前防長評「一中政策」在淘汰邊緣

    近年來美中關係惡化,美中兩強在台灣問題相爭,互相指控對方打破對台默契;台海軍事現狀改變,共機頻頻闖過中線,進入長期消耗競爭。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新書《一觸即發: 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 》談及美中台角力,他認為「一中政策」已經被歷史進程和現狀推向淘汰邊緣,已經無法應對當前局勢,應重新審視。
    2023/07/12 17:11
  • 一觸即發/美國前防長新書談台海 曝習近平一個動作警告意味濃

    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於川普政府時期擔任國防部長,任內對印太地區及台海和平著力甚深,並多次公開表達對台灣的支持與承諾。當前兩岸局勢嚴峻,艾斯培也透過新書《 一觸即發: 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談到台海情勢,中國對於美國對台軍售一事非常不滿,呼籲美國切斷與台灣在軍事方面的所有聯繫,並放話如果我們不這麼做,他們將會採取某些行動。隔天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一個動作,讓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2023/07/12 17:06
  • 有片/簽書會0人變亞馬遜第一 路人影片讓作家谷底翻身

    社群驚人的魅力,讓一名落魄的作家看見希望。綜合美媒報導,一名撰寫懸疑小說的作家華納(Shawn Warner),被路過網友傑拉德(Jerrad Swearenjin)發現、他新書簽名會沒人參與,決定自己去捧場、替華納拍攝小說介紹短片,隨後也將影片上傳至TikTok,沒想到從此風雲變色。影片很快吸引大量點閱率,華納所撰寫的懸疑小說《霍華德與皮爾斯莊園內的幽靈》(Leigh Howard and the Ghosts of Simmons-Pierce Manor),也因此衝上亞馬遜排行榜第一名,就連華納自己都覺得像做了一場夢。
    2023/07/08 17:28
  • 柯文哲昔讚賴清德誠懇、今批裝可愛 他揭兩人微妙變化

    距離2024總統剩下不到7個月,目前民調趨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穩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跌。因此,民進黨也改變戰略轉到與柯文哲的攻防。但2015年柯文哲曾幫賴清德新書寫序,當時柯還大讚賴清德誠懇、認真,現在卻改口罵賴裝可愛。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昨(23日)表示,民進黨和賴清德沒變,一樣是誠懇實在、值得信賴,柯文哲卻變了,已經不是以前我們認識的那個白色力量柯文哲了。
    2023/06/24 19:09
  • 林黛嫚書寫抗癌心路歷程 見證此身成為「彼身」

    疾病上身的恐懼與疼痛只有當事人清楚,作家林黛嫚將罹癌的經歷寫成「彼身」一書,道盡「你的身體不是你的身體」的徬徨與驚懼,近期出版。
    2023/06/22 22:09
  • 「身心科女神」李旻珊強烈遏止性騷!破5大社會迷思:容忍只會更惡劣

    台灣近期「MeToo」性騷擾事件頻傳,一路從學界、政治界燒到演藝圈,許多受害者紛紛挺身而出。對此,「身心科女神」李旻珊醫師日前撰文頗析「性侵、解離、家庭關係」,特別收錄在台劇《親愛壞蛋》新書外,更以專業醫學角度與經驗,破除五大性騷擾迷思。
    2023/06/18 11:32
  • 慘咳綠痰!朱芯儀抗癌「一年化療18次」 發新書竟喊:不想玩了

    藝人朱芯儀對抗乳癌成功,這回把所有心路歷程寫成著作發表;她透露光一年化療次數就多達18次,嚴重時會味覺改變、手腳無力,甚至咳出綠色的痰,她感謝老公的不離不棄,講到激動處還哽咽掉淚。
    2023/06/10 19:00
  • 朱芯儀抗癌成功爆哭 自曝住院重感冒一度「呼吸困難」超絕望

    近一年來歷經了18次療程、前陣子宣告抗癌成功的女星朱芯儀,近期發行人生第一本散文作品《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今(10)日舉辦新書媒體見面會,暢談抗癌心路歷程,朱芯儀表示自己除了味覺改變、手腳無力,甚至便祕大到整個馬桶都是血,還在住院治療時重感冒,甚至一度覺得自己呼吸不到空氣。
    2023/06/10 15:33
  • 愛爾麗醫療集團常如山總裁捐款100萬助學金與200本新書 攜手美和科技大學向弱勢學生提供更多機會

    今(5)日愛爾麗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先生至屏東美和科技大學慷慨捐贈了100萬元作為弱勢學生助學金,並捐贈了200本「傳奇總裁、贏在心性」全新的書籍。此舉不僅體現了愛爾麗醫療集團的對弱勢學生群體的社會關懷,也為美和科大的教育事業注入了新的活力。常董事長一小時的演講除了與同學互動踴躍,會後師生更持書請常如山簽名,像是簽書會的排起了長長人龍,場面十分熱鬧。
    2023/06/06 16:00
  • 「黃阿瑪」疫後前進香港 面對酸民作者正向:牠們就可愛啊!

    YouTube頻道「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主要記錄由米克斯橘貓「阿瑪」領軍的8隻貓咪生活,作者志明與狸貓,用逗趣的角度,分享後宮大小事,無厘頭的日常,療癒了許多網友,海外粉絲更是不少。疫情後,睽違四年,作者帶著新書作品前進香港舉辦簽書會,滿滿的人潮說明爆棚的人氣,團隊也參加香港授權展,計畫讓圖像與更多商品連結,品牌走出海外。
    2023/06/04 17:14
  • 才傳有望任副手 侯友宜po照證實"拜會管中閔" 貼文提"卡管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3日傍晚透過臉書證實,前幾天拜會了台大卸任校長管中閔。他表示兩人聊了兩個小時,針對青年就業、居住、高教等問題,交換看法,相談甚歡。侯友宜更提及了管中閔的新書《大學的脊梁》,表示一窺箇中辛酸,更強調這本書所傳遞的信念,與他一路走來的理念一致。之前曾傳出有部分藍營人士認為管中閔適合出任侯友宜的副手,兩人會晤自然備受關注。
    2023/05/23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