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新書 結果共1,670筆

  • 李連杰「1年遇3次生死交關」頓悟 曝患1疾病:至今仍需吃藥

    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許久未造訪台灣,這次為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特別來台,擔任靜思書軒心靈講座講師,一出場就先跟大家打招呼說:「我還沒死!之前還在大陸傳我死了,十年了,有人說我死了那麼多次?怎麼還沒死!」他透露,這次來台主要想分享生命議題,表示很榮幸跟感恩,最近25年跟很多法師學習佛法,「很多人知道我拍電影、做公益,但不知道我花了25年,很努力想了解生死是什麼。」在師傅鼓勵下,決定寫下這本書分享這25年的所思所想。
    2023/11/16 12:39
  • 屢傳烏龍死訊!李連杰現蹤北投開講 脫口「我還沒死」笑翻全場

    武打巨星李連杰近年專心弘法,鮮少公開露面,甚至常常傳出烏龍死訊,日前他久違發行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並受邀來台亮相,今(16)日擔任靜思書軒心靈講座的講師,他一出場就展現幽默本色,脫口而出「早上好!我還沒死!」駁斥過去種種傳言,全場立刻笑出聲。
    2023/11/16 11:27
  • 劉德華父曾重病與死神搏鬥 不接武打片卻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

    曾以電影《十月圍城》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獎的陳德森,在台灣推出新書《把悲傷留給電影》,記錄了他成長、電影工作台前幕後的頑皮經歷,並預計將所得捐至(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罕病團體「社團法人台灣生命之窗慈善協會」。今(15)日舉辦新書分享會,好友陶喆、康康、丁寧、彭小刀,以及朱延平導演等人都到場力挺。現場陳德森導演除了分享了自己奉獻給電影的30多年歲月,更親曝男神劉德華曾因父親與死神搏鬥,接演了《童夢奇緣》,感嘆「子欲養而親不待」的哀傷。
    2023/11/15 17:53
  • 台將迎總統大選 TVBS新書「步步為營」全面審視台美中關係

    TVBS跨足出版業的第一本書《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長期留在博客來新書排行榜暢銷書。作者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也特別來台,接受TVBS的專訪,暢談台灣對美國的重要性。為了迎接台灣總統大選,TVBS下本新書「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也將在近期出版,作者是重量級台美中學者,何瑞恩、葛來儀和卜睿哲。本書將台美中關係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各種可能性,做了全面性的審視,也是理解海峽情勢未來的重要作品。負責TVBS出版業務的TVBS新聞部副總監楊樺表示,「TVBS會持續透過不同的媒體載具,提供更多優質內容,也繼續會出版各種領域的書籍,透過TVBS不同的新聞管道連接世界。」
    2023/11/11 11:31
  • 奧斯卡影后受夠Siri老毛病 「直接打給庫克」秒獲更正

    81歲美國傳奇巨星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最近推出個人回憶錄《我的名字是芭芭拉》(My Name is Barbra),宣傳新書時接受《BBC》專訪,無意間透露「當名人的好處」,笑說她受夠了蘋果語音助理Siri總是念錯她的姓氏,直接打電話給蘋果執行長庫克抱怨,立刻獲得了改善,她笑稱「這大概就是當名人的好處之一!」
    2023/11/09 11:29
  • 美國記者新書爆料 港民主派黃之鋒曾尋求美領館庇護遭拒

    由兩名美國記者撰寫的新書指出,香港國安法通過前,已解散的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曾要求進入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以獲庇護,但未能成。
    2023/11/09 09:20
  • 幾乎活不過50歲…木匠兄妹凱倫罹「這疾病」 醫嘆:精神科絕症

    1970年代曾紅極一時的「木匠兄妹」,擔任主唱的妹妹凱倫卡本特在32歲時,因厭食症引發心臟中毒過世,最近關於她的新書推出,揭露不少驚人內幕,包括曾一次吞掉90顆以上的瀉藥、一天吃10片的左旋甲狀腺素藥物等。精神科醫師表示,厭食症堪稱精神科的絕症,沒有特效藥也很難治癒,且很多患者活不過50歲。
    2023/11/08 18:15
  • 梅根福克斯爆流產!心碎憶:必須說再見 認與男人「關係複雜」

    好萊塢頂流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工作滿檔,近期除了新片《浴血任務4》的宣傳之外,自己也出版了新書《Pretty Boys Are Poisonous》講述自己的過往,除了揭露自己「為男人們保守的秘密」之外,還罕見提到了去(2022)年初引起討論的「流產傳聞」;據梅根福克斯所述,她在懷胎10週時「不得不說再見」,再度將話題帶回大眾視野之中。
    2023/11/08 09:54
  • 趙小僑夫妻爆爭執!劉亮佐認了「很想逃走」 鬆口不拚二胎

    趙小僑求子路心路歷程寫成書籍《1000針的勇氣》,,今(2)日偕老公劉亮佐、女兒「典典寶寶」一起出席記者會,兩人對於得來不易的女兒疼愛有加,卻難免因為教育問題起爭執,讓劉亮佐曾短暫離家出走。
    2023/11/02 15:30
  • 趙小僑育兒累壞「1個月送2次急診」 見身體警訊嘆:查不出原因

    女星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後積極求子,她歷經1次人工受孕、2次試管失敗、1次胎停,終於去(2022)年7月迎來女兒「典典寶寶」的誕生,她將過程的艱辛和心境轉化成文字,推出新書《1000針的勇氣》,今(2)日和老公劉亮佐、女兒一起出席記者會,吐露對下一胎的想法。
    2023/11/02 12:49
  • 徐薇帥兒出版6萬字新書 推薦序「一排綜藝天王」2任台北市長都來了

    補教名師徐薇的獨子江大成創立電商品牌「大成小館」,連續3年創下年營業額破千萬佳績,受出版社青睞,邀請請經驗分享,親筆寫《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新書,分享「從零到一」的創業點滴。豪華推薦名單除了媽媽徐薇外,還有綜藝天王吳宗憲、胡瓜、曾國城、城邦集團執行長何飛鵬,柯文哲、蔣萬安2位前、後任台北市長都幫他寫推薦序,也分享了對「青年創業」的支持。
    2023/10/27 21:01
  • 江大成出新書媽徐薇樂開懷 飛日本「失心瘋暴買」驚人戰績曝光

    補教名師徐薇的獨子江大成成立網路電商「大成小館」3年多的時間,業績在雙11與各大節慶都開出好成績,年僅28歲的他就擁有自己的乾拌麵王國,實屬不易。江大成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即將再邁入新領域,將在12月12日出版新書《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希望能從電商CEO搖身一變成暢銷書作家。
    2023/10/25 18:18
  • 2024不缺席 宋楚瑜宣布親民黨目標:拿4席不分區

    2024大選競爭激烈,過去曾參與4次總統大選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5)日舉辦新書發表記者會,他宣布,將帶領親民黨重新回到國會,期盼這次能拿下3、4席不分區立委。宋楚瑜喊話說,他要呼籲天下有識之士,如果認同他的兩岸和平倡議,請到親民黨部報名,「來當我們的不分區,為台灣好好做事情!」
    2023/10/25 17:59
  • PLG/「林家兄弟」連線登場 林書豪:看眼神就知對方想什麼

    新北國王今(25)天舉行加盟記者會,新北國王全體球員同台亮相,新書豪和林書緯這對「林家兄弟」也將在新賽季上演兄弟連線。林書豪表示,兄弟倆講了很多年,終於有這個機會,至今仍感覺不是真的,「真的開始以後滿開心的,也是一起配的時候,一直在溝通,現在講話都不用講,看眼神就知道另外一個人在想什麼」。
    2023/10/25 15:29
  • 宋楚瑜新書談兩岸 堅持自由民主與兩岸一家親

    宋楚瑜今天發表新書《公門好修行》。書中提到,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關鍵,他歸納為「四項堅持」及「五大安全」,堅持中華民國憲法的國家定位、自由民主價值、台灣人當家作主及兩岸一家親,並確保國家、經濟、民生、環保、倫理等安全。
    2023/10/25 14:57
  • 「老師傅」談藍白合!宋楚瑜:柯郭侯都找站台

    過去曾參選4次總統選舉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5日)發表新書記者會《憶當年》,身為國親合的「老師傅」怎麼看藍白合陷入僵局,宋楚瑜表示,別都只是為了「搶位子」,更自爆侯柯郭都想找他站台,但還沒決定要支持誰。
    2023/10/25 14:30
  • 挺誰?宋楚瑜曝「侯、柯、郭」都來找他支持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過去曾參與4次總統大選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5)日舉辦新書發表記者會,面對藍、白在野陣營整合出現問題,他透露,無黨籍候選人郭台銘、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都有派人來尋求他的支持,但他目前還不想公開表態支持誰,「我也要看,現在不是在押寶給誰一個位子,到底哪個人能夠真正讓台灣老百姓安心,才是重點」。
    2023/10/25 13:51
  • 專訪/電商CEO江大成宣布新身分 認了「曾對媽徐薇做壞事」懺悔吐內幕

    「徐薇帥兒」、「30天考上台大」、「台大經濟系高材生」、「大成小館」,這些關鍵字是江大成給人的第一印象。他除是網路電商平台「大成小館」的經營者外,如今也將迎來新書《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想將這幾年的創業經驗、成長經驗分享給大家。江大成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父母對他的影響,他自信說:「我們家生意絕對是正派經營,他們交給我穩當的做事態度,不是大刀闊斧,是從小到大的潛移默化。」
    2023/10/25 09:54
  • 蘇新書發表 總統:當初被說兩人會「打」起來

    總統蔡英文出席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新書感謝會,活動中總統和蘇貞昌都金句連發,蔡總統說當時找蘇貞昌當院長,還被說2個人大概不到2周就會打起來,蘇貞昌也爆料,國安會結束後,還會和蔡總統說,不要這麼生氣。
    2023/10/22 14:57
  • 憶找蘇貞昌任院長 蔡英文爆兩人真的「打」起來了

    總統蔡英文昨(21日)下午出席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護國四年》新書感謝會,她指出,《護國四年》記錄的是執政團隊和台灣人民克服難關的歷程,這是屬於台灣人的故事。而活動中蔡英文也金句連發,笑說,當時找蘇當院長,外界說2個人大概不到2周就會打起來,「4年下來倒也是沒打起來,但是互通電話,常常『打』電話倒是真的」。
    2023/10/22 10:59
  • 女星慘遭養父凌虐!「關狗籠毒打」當活體獻祭 被救出已不成人形

    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推出新書《別讓世界奪走你該有的燦爛:餘生,只需要取悅自己》,升格作家的她昨(14)日舉行簽書會,吸引500讀者到場支持,讓她感動不已。篠崎泫用出書作為出道十週年的里程碑,赤裸裸剝開過往,過程快要精神分裂,甚至接受精神治療,導致出書時程延後,但她慶幸自己沒有放棄。
    2023/10/15 19:08
  • 藍白合破局?柯文哲開嗆侯友宜:讓給你選也不會上

    針對藍白合,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提出開放式初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5)日舉行新書簽名會,直言國民黨只是想展現地方組織實力,認為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出身學界,故意提出很難執行的方法,沒打算要合作,更嗆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不然讓給你選,你也不會上」。
    2023/10/15 14:45
  • 金溥聰拋初選!柯文哲嗆「學者出身、故意提」:藍沒打算要合作

    藍白合昨(14)日舉行首場幕僚會議,雙方同意辯論,但對於產生在野最強候選人方式,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提出開放式初選,兩邊都處保留態度待討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5)日舉行新書簽名會,直言國民黨只是想展現地方組織實力,初選這方法看不出特別地方,並不能找到最強候選人,嗆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出身學界用這個方法,要嘛離開學校太久,不然就是別有用心。
    2023/10/15 14:15
  • 藍白怎合? 柯文哲:會造成失敗的更應該被拋棄

    民眾黨主席到台中舉辦新書發表暨簽書會,被問到藍白怎麼合?他強調還是堅信數字,另外針對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說「會造成對立、分裂的作為都應該要拋棄」,柯文哲則回應「會造成失敗的更應該被拋棄」。
    2023/10/14 21:35
  • 不怕被掌摑? 威爾史密斯老婆驚吐:克里斯洛克曾約我出去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老婆潔達蘋姬(Jada Pinkett)婚姻邁入第26年,沒想到,愛妻在近日推出的新書中,驚爆早和丈夫在2016年就分居,更曝光夫妻倆「已累到不想再試」,消息震驚外界。另外更爆料,曾在奧斯卡典禮遭威爾狠狠掌摑的男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曾在她已婚時,試圖追求潔達,似乎讓威爾與洛克的心結又加深。
    2023/10/12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