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新景 結果共556筆

  • 台中景點+1!超巨大「厭世水梨」隨你拍 還能現場動手摘

    台中最萌新景點再+1!台中東勢區是水梨的主要產區,即日起至9月,梨之鄉休閒農業區推出全新地景藝術展+系列活動,不僅有350公分寬、擁有厭世臉的「巨大阿梨」免費任你拍,原地讓人少女心秒噴發,更推出限定伴手禮與彩水梨體驗等活動喔!
    2023/08/07 22:14
  • 直擊澀谷新點! 觀景台賞富士山、寶可夢中心

    日本澀谷超夯SKY觀景台,打造360度零死角環狀戶外空間,能一覽東京的市景,不但能同步看到晴空塔、東京鐵塔,天氣好還能看到富士山,而其實這裡早在2019年就開幕,無奈當時碰上疫情,直到去年底解封吸引大量觀光客,延後成為大家口中的新景點,也登上旅遊平台暑假熱銷門票的前十名。
    2023/07/25 17:35
  • 一秒走進希臘神話裡! 嘉義新景點「8大網美造景」必拍

    不只佐登妮絲城堡,嘉義歐風莊園再+1!全台首座「皇宮式莊園」即將新開幕了,園區占地破萬坪,夢幻打造的純白長廊、噴水池、羅馬浴場,通通美到讓人1秒走入希臘神話場景!園區7/13起試營運,每人只要100元就能入園拍到飽,快抓緊這波衝朝聖啦!
    2023/07/11 12:21
  • 東京新景點來了!日第一高樓換人 森JP塔今年秋季營運

    日本東京今秋又有一新設施即將開幕。日媒指出,複合設施「麻布台之丘」(麻布台HILLS)的A區與C區已於6月30日竣工,7月3日舉行竣工儀式。該設施內的麻布台之丘森JP塔高達330公尺,擠下300公尺高的大阪阿倍野HARUKAS,成為日本第一高的摩天大樓。
    2023/07/04 17:20
  • 夏日擺拍新景點! 13米卡通偶PK四米精品包

    大稻埕碼頭廣場有一個全新的粉色巨大精品包包,快閃地景展出時間只到端午連假最後一天結束,另外在碧潭也有5隻巨型卡通偶,夜晚還會打光超萌模樣也吸引遊客來拍照。端午前一天最高體感溫度來到42度,氣象局預估,4天假期氣溫可能會稍微舒緩一點,但還是可能到達35度高溫,出遊也要特別注意。
    2023/06/21 22:52
  • 麻瓜搶票搶到8月!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開幕

    日本東京最新景點,繼英國倫敦之後,全球第二間哈利波特影城將在周五正式開幕,包括電影小說裡的旋轉樓梯、蒸氣特快車場景,通通還原讓遊客參觀體驗。不過新開幕門票相當搶手,8月前的日票,已經賣光光。
    2023/06/15 13:28
  • 去泰國衝這!最新打卡聖地「甜點樂園」 巨型冰淇淋少女心爆棚

    泰國最新景點就在芭達雅!以甜點為主題打造出的「冰淇淋夢幻糖果屋」樂園,樂園中有巨型雪糕、薑餅人、甜甜圈等等,少女心直接爆棚!
    2023/05/22 14:43
  • 打卡景點+1!「新北市美術館」開園 9公共藝術超吸睛

    網美又有新景點能打卡了!新北市美術館開園,建築本體由建築大師姚仁喜操刀設計,但對外開放這天,天公不作美下大雨,受到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增強,中部以北明顯降溫且有雨,但濕涼天氣僅有一天,週日(明天)迅速轉乾南台灣溫度將再飆35度。
    2023/04/15 13:38
  • 愛爾蘭國花長滿新北的這處 推三月賞花新景點

    嚴冬過去,春天再度降臨大地,春分時節之際,野生白花三葉草熱情盛開綻放於新北大都會公園,成千上萬的白色花朵綻放於翠綠草坪,恍如草地上覆蓋著一望無際的皚皚白雪,歡迎三五好友來新北河濱公園回味小時候在草地上尋覓幸運草的幸福回憶,共享春暖花開的美好時節。
    2023/03/21 16:19
  • 日本東京櫻花提早開 外國遊客又驚又喜

    隨著各國逐漸甩開疫情陰霾,日本觀光快速回溫,今年2月,已迎來147萬遊客,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88.2倍。此時此刻,東京也迎來櫻花綻放,花期比往年提早了約9天。另外喜歡去日本的民眾,未來還有新景點可以玩,那就是全球第二座的哈利波特影城,6月16日即將在東京開幕。
    2023/03/16 13:55
  • 比看自由女神值得?紐約新景點「古董餐具博館」

    紀念現代藝術大師畢卡索逝世50周年,法國巴黎畢卡索美術館,找上英國知名設計師Paul Smith合作,舉辦新展,以時尚圈的新視角,重新詮釋這位藝術大師的經典作品。紐約市則有一間名不見經傳的古董餐具店,空間不大,卻收藏各式各樣、遠到一世紀前的碗盤、馬克杯等,看在店主眼裡,這些物品代表美國重要的餐飲歷史文化,有遊客看完後聲稱,比到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還優!
    2023/03/10 19:52
  • 228連假就到台中!新地標引進日本獨家品牌 絕美派出所賞櫻

    228連假準備開逛!最近的台中太熱鬧了,不僅有許多新開店,還有期間限定的新展覽可逛,幫大家整理6大必訪新景點,除了限時登場的史努比恐龍展、50隻米菲兔裝置、最美櫻花派出所,今年新開幕的全台首座Lalaport也不能錯過!
    2023/02/17 13:56
  • 高雄蓮潭=淺草雷門?高雄新景點人潮爆滿 網呼:很有創意

    一名網友分享高雄這幾天超夯的新景點,地點就位於高雄蓮潭,拱門加上紅色大燈籠,讓網友直呼超有淺草風雷神門的氣勢,貼文曝光,引網友熱議。
    2023/01/30 17:08
  • 走春去哪?大溪老街、百年茶廠 懷舊風正盛行

    國境解封,不少民眾搶著出國,但還是有人留在台灣,過年走春,除了網美景點很受歡迎之外,近期懷舊老宅又再度被開發,成為新景點,像是大溪老茶廠,百年歷史建築,不僅好拍,聽完故事還有滿滿的感動;或是來到大溪老街,巴洛克建築、宮殿風陸橋,也很受歡迎。
    2023/01/25 14:37
  • 走春限定!百貨展覽、快閃店新年齊發 大人小孩好買好玩

    新年親朋好友團聚就是要出門走春!不少百貨、商場都趁這春節期間推出各式各樣展覽、快閃店,就是要讓民眾連假也不無聊,像是台北101推出LINE FRIENDS WORLD、李奧納多·達文西等特展、新光三越則有灌籃高手快展店,2022年新開幕的嘉義新景點佐登妮絲城堡也有新春活動。
    2023/01/25 11:30
  • 才爆曖昧小鮮肉!丁噹台南之旅緊摟「他」 還被要求當媳婦

    丁噹去(2022)年透露和小鮮肉曖昧中,工作滿檔的她,6月24、25日將帶著音樂劇《搭錯車》旗艦版前往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飾演「阿美」的她和詮釋「亞叔」的王柏森最近南下場勘,更在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熱情支援下,走訪不少打卡新景點,並到古蹟廟宇祈求巡演順利。
    2023/01/19 17:22
  • 【今晚熱搜】景氣燈號/中國解封/劉思慕/兵役/柯文哲

    今(2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景氣燈號」。國發會今日公布最新景氣燈號,受俄烏戰爭、通膨居高、各國加速緊縮貨幣政策,加上產業鏈持續去化庫存等影響,11月綜合判斷分數為12分,較上月減少6分,景氣低迷跌落「藍燈」,創下13年以來新低。國發會指出,景氣領先、同時指標續呈下跌,惟領先指標跌幅持續縮小,仍須密切關注景氣後續變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7 21:35
  • 11月景氣燈號「跌落藍燈」 國發會:創13年來新低

    國發會今(27)日公布最新景氣燈號,受俄烏戰爭、通膨居高、各國加速緊縮貨幣政策,加上產業鏈持續去化庫存等影響,11月綜合判斷分數為12分,較上月減少6分,景氣低迷跌落「藍燈」,創下13年以來新低。國發會指出,景氣領先、同時指標續呈下跌,惟領先指標跌幅持續縮小,仍須密切關注景氣後續變化。
    2022/12/27 16:25
  • 想出國趕快看!全球2023「新興景點TOP7」 別再只想到日本韓國

    你幾年沒出國了呢?旅遊平台Booking.com針對全球 32 個國家地共24,179人市調,旅遊新景點排名出爐囉!
    2022/12/05 17:05
  • 派出所不像派出所 「土樓警所」變打卡新景點

    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錦安派出所位處於池上鄉熱門的197縣道旅遊動線上,警所外觀結合當地「客家民族」文化,打造為「土樓造型」,好看又有文化底蘊,完全沒有一點「衙門味」。伴隨著近年來「金城武樹」與「伯朗大道」的爆紅,該「土樓警所」已成為池上地方旅遊另類的拍照打卡新景點。
    2022/11/28 15:24
  • 又是導航的錯!到高雄超夯新景點 變超窄產業道路

    高雄燕巢有一處新的打卡景點,主打日式風格,能體驗和服、在神社祈福搖鈴,不過要是跟著導航,很可能會到狹窄的產業道路,沒辦法迴轉!業者說,建議民眾google附近其他地標,再跟著告示牌前進。另外台中,有一棟93年老屋,原本面臨拆除,如今由燒肉店接手,改造成「超巨大薑餅屋」。
    2022/11/11 19:38
  • 2022高雄6大新景點!秒置身夢遊仙境 小京都超唯美

    高雄6大2022年話題度最高的全新美拍景點,無論是全台最美魚市場、化身成《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兒童公園,還是秒瞬移日本的「高雄小京都」日式園區,通通都超好拍,快趁假日去打卡一波~
    2022/11/11 14:42
  • 打卡新景點! 哈利波特、庫洛魔法使、烏龍派出所快閃夯

    疫情趨緩,幾個快閃活動,成為新打卡景點!「哈利波特」快閃店特別打造「胖夫人」畫像場景,還有上百種周邊超搶手,日本動漫「庫洛魔法使」也有25年紀念展,多個拍照區及周邊超夢幻,另外「烏龍派出所」,在基隆的正濱遊客中心打造復刻辦公室,吸引親子同樂。
    2022/10/29 20:23
  • 太欠拍!百年韓屋改造星巴克 「古建築+庭園」秒穿越當娘娘

    充滿質感的建築,星巴克總是能融入各國文化特色,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咖啡館,絕美場域與空間,總是能讓許多死忠星粉追隨,每每造成打卡熱潮。而這間位於韓國大邱的「鐘路」分店,由百年老宅改造,同樣美侖美奐,成了打卡新景點。
    2022/10/29 16:01
  • 新景點迎外國客 泰國網紅來台拍片宣傳

    邊境開放,交通部觀光局也邀請泰國網紅來台,透過社群宣傳,也欽點南投新景點,讓國外遊客能有更多旅遊選擇。
    2022/10/14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