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新技術 結果共467筆

  • TVBS應用程式屢創佳績 全由7人團隊聯手打造 導入AWS創新技術服務功能再提升

    TVBS經過了兩年的內部組織Hybrid, 強化數位人才輔助、整合的角色,數位表現因此屢獲肯定
    2021/11/16 16:00
  • 保時捷自我診斷底盤新技術 刁車顧路將成歷史

    作為一個令人心之嚮往的頂尖跑車品牌,保時捷擁有著一支一流的工程團隊,無論你開的是經典的911還是Macan、Cayenne等 SUV系列,都能體驗到保時捷一貫卓越的駕駛體驗與高標準。在各方領域突破技術界限的他們,從高性能電池研發到近期發表的3D列印技術座椅都令人印象深刻,而保時捷奇才團隊當前最新作品,則是一款稱為Digital twin「雙胞胎數位底盤」概念,目標是在大數據的基礎下幫助保時捷車主在車輛問題出現之前精準預測、提早檢修,以大幅降低旅途中風險故障拋錨的風險。
    2021/11/09 15:36
  • 爭取AZ代工暫止步 國衛院:持續接洽合作莫德納

    台灣爭取COVID-19疫苗代工,AZ疫苗代工因台灣疫苗產能,未能有進一步合作,但國衛院今天強調,現階段仍持續定期接洽莫德納,討論後端代工,更盼取得新技術合作項目。
    2021/11/03 13:15
  • 急解決司機荒!英相釋5000簽證 谷歌推省油地圖造福駕駛

    科技巨擘Google,推出地圖的新功能,可以協助駕駛找到最不用等待紅綠燈、也就是最省油的導航路線。不少英國駕駛,因為最近的「汽油之亂」傷神,他們原本期待這項省油導航的新技術,可以讓開車更省油,只是Google表示,這項服務只先提供美國用戶,歐洲人恐怕得等明年,才有得用。
    2021/10/07 14:28
  • 珠海航展!陸軍系統武器受矚 盼吸引國外廠商購買

    中國大陸珠海航展於9月28日至10月3日舉行,陸軍系統武器備受矚目。人在當地現場的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9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兵器工業及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展示上百項火力裝備,包括突擊兵器、智慧彈藥、火力壓制,及單兵系統,當中藍箭系列導彈更是萬中矚目;此外,全新VT-5坦克的裝甲及布置皆有所變化,並增加無人機設備;至於VN-22輪式裝甲車,在防護力及火力皆採用新技術,增設無人砲塔與主動防護系統,以攔截敵軍空襲導彈。」陳韻雯也分析「可以看出,大陸解放軍在展現陸戰裝備的同時,也希望能吸引國外廠商購買其武器。」
    2021/09/29 16:03
  • 全新哈雷Sportster S亮相 換新引擎更猛、更粗獷!

    近年來Harley-Davidson在產品開發上可說是有多種面向的嘗試,包含推出了電動機車,也推出首款多功能車Pan America 1250,除了順應時代潮流,也期望帶給騎士更多的選擇。最近Harley-Davidson又發表了全新Sportster S車款,這款車採用新世代動力,以及全新造車概念,在保留粗獷風格的前提下,以全新技術帶來更出眾的騎乘體驗。全新Sportster S基本售價為14,999美元起,約合新台幣42萬元。
    2021/07/19 20:11
  • 終於加入Android Auto! 保時捷第六代PCM今夏登場

    Porsche在今年夏季,將把第六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正式搭載於911、Cayenne及Panamera 車系,並引進多項創新服務,首度整合Apple Music與Apple Podcasts,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應用,導航系統運算速度亦更加敏捷,即時顯示也更加清晰。第六代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 同時適用無線更新技術。
    2021/07/11 17:49
  • 英國「五月花號」啟程 首艘全自駕船橫越大西洋

    為了達到減碳目標,歐洲國家持續發展綠能,包括西班牙即將啟動跨城市,往返馬德里和巴塞隆納的電動巴士路線,目前正在等待歐盟紓困金核發;而在英國,則剛有一艘自駕船啟程,橫越大西洋,為的是更全面地蒐集地球暖化相關資料;另外,英格蘭的最後一間化石燃料發電廠,也將進行一翻改造,配備一種號稱可以捕捉二氧化碳的新技術,效能高達九成!
    2021/06/16 19:46
  • BMW小改款X3與X4正式登場 M Competition版本同步推出

    BMW小改款X3與X4在正式發表之前就相當受到關注,從官網疑似流出廠照與中國市場的審核資料意外曝光,都引發車迷熱烈討論,這款SUV受歡迎程度也可見一斑。這次除了針對內外觀進行調整外,也導入全新技術,甚至還推出性能更加剽悍的X3 M Competition、X4 M Competition車型,滿足熱血車迷對於性能的渴望。
    2021/06/09 19:16
  • 「為反對忘記曾說的話」 網傳「陳培哲弟」PO文批哥哥

    國產疫苗每天都有新議題!中研院院士陳培哲請辭疫苗審查委員,網路上卻流傳一張自稱是他弟弟的po文截圖,說哥哥為了反對,忘記自己曾說過的話,而陳培哲曾說,蛋白質次單位疫苗效力不及mRNA,但醫學期刊卻認為,美國即將上市的同技術疫苗「諾瓦瓦克斯(Novavax)」,效力等同輝瑞和莫德納,國內專家則表示,蛋白質次單位疫苗的佐劑也是影響效力的關鍵,各家技術都不同,而國產疫苗都是用兩種佐劑的新技術。
    2021/06/08 13:37
  • XSR125無預警亮相 Yamaha復古檔車台灣有望見到?

    目前復古街車在全球車壇都相當受到歡迎,許多車廠都將嶄新技術導入於具有復古外型的車款上,如此古今交融的設計方式,也摩擦出亮麗火花。Yamaha於5/11無預警在歐洲發表全新XSR125,車款車除了具備了復古的外型之外,也搭載符合Euro 5排放標準的水冷單缸引擎,輕巧的設定能夠提供靈活的都會穿越能力。
    2021/05/15 09:42
  • 哈雷首款多功能越野車正式抵台 Pan America售價108.8萬起

    哈雷最新多功能越野車款Pan America 1250和Pan America 1250 Spcial正式在台上市,這款車結合多項頂尖功能以及創新技術,打造卓越性能。Pan America 1250與Pan America 1250 Spcial於5/13正式開放預售,正式售價為108.8萬元以及122.8萬元。在賞車活動期間於現場預購新車,還可獲得價值新台幣53,400元的限量哈雷專屬限定鋁製尾上箱。
    2021/05/13 21:32
  • 莫德納獲「全球最佳新冠疫苗」 俄羅斯不服氣:什麼標準

    由美國藥廠所製造的新冠疫苗,莫德納(Moderna)日前被「世界疫苗大會」評選為「全球最佳對抗新冠肺炎疫苗」,與「最佳疫苗新技術/新平台」獎。其他國家入圍的疫苗,包含英國與瑞典合資藥廠與牛津大學共同研發的AZ疫苗、俄羅斯Sputnik V疫苗、加拿大Medicago生技、印度巴拉特生技(Bharat)等多國疫苗。俄羅斯對此則表示,不清楚是用什麼標準評選,更指將莫德納當成最佳疫苗是「奇怪的選擇」。
    2021/05/07 12:09
  • 洗卸品創新技術 搶進春夏保養商機

    擁有好肌膚首重清潔,台灣生技公司推出新的洗卸產品,董事長秉持超越自我、不斷成長理念研發新品,希望將品牌推向國際,再創銷售佳績。
    2021/04/21 23:36
  • 「FORMART智慧真空成型機」將創意成型 生意成真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輔導的新創團隊「邁雅設計有限公司」,研發全球首台智慧化智慧真空成型機「FORMART」,可應用於製作產品塑膠包裝盒、餅乾模型及立體感應招牌燈等,只要5分鐘即可迅速完成模具製作,內建完整塑膠板資料庫降低製作失敗率及使用者門檻,讓自造者可以輕鬆在家裡製作各種塑膠模具。創新技術奪得經濟部「創新研究大獎」,更於嘖嘖募資募得430萬的佳績,今(110)年3月上架Kickstarter國際募資平台,現募得資金逾新台幣600萬元,金額持續上升中。
    2021/03/26 12:45
  • 新技術發表 科技家電打造健康防疫宅

    受到疫情影響,空氣品質越來越受到重視,帶動居家家電銷量之外,日本空調品牌舉辦新品發表會,推出新技術,秉持環境永續理念,希望將空氣品質再提升,打造健康防疫宅。
    2021/03/11 22:03
  • 38歲婦歷經9次流產 靠子宮內膜檢測懷二胎

    台灣正式進入人口負成長,去年出生人數僅有16萬5千多人,創下歷年新低,而死亡人數則是17萬3千多人,首度超過出生人口,少子化顯然成為國安危機,不過,也還是有媽媽積極受孕,38歲一位黃小姐,5年內歷經9次流產,總算透過新技術,醫師能準確算出媽媽子宮內膜,接受胚胎著床的時間,精準推算著床窗期,讓他順利懷上第二胎。
    2021/03/03 14:35
  • 疫情學新技術! 李宓空中環MV唯美拍攝

    資生堂千金李宓,在疫情期間為了精進自己的才藝,特別去學習空中環、空中綢吊等新技能,本來就持續訓練核心肌群的她,對空中運動駕輕就熟,也練就結實臂力,才練習半年就能把成果展現在新歌當中,相當不容易。
    2021/02/15 13:50
  • 新能源汽車配人工智慧 打造獨一無二個性化坐駕

    大陸將新能源汽車發展,列入「十四五規劃」九大重點產業之一,專家預估,大陸新能源汽車有望在2021 年進入高速增長期,產銷規模接近200萬輛,儘管中央頒布的補貼政策逐年縮減,但是隨著高新技術的突破,和造車工藝的提升,將為新能源汽車開啟新一輪的高速發展。
    2021/02/13 22:56
  • 日本力拚廢塑回收「惜物文化」有助再生產業

    新冠疫情不但拖累全球經濟,也打擊了環境對策進度。日本因防疫下令自肅在家,餐飲外帶需求增加,造成更多塑膠垃圾產生。廢塑垃圾量排名世界第二的日本,立志2050年完成碳中和目標;日本飲料商研發新技術,突破再生寶特瓶使用次數,達到半永久性重複利用。美國環保業看好日本人的「惜物文化」,將環保容器回收再利用的商業模式引進日本,與在地企業合作,希望改變日本過度包裝的消費習慣。
    2021/02/03 19:51
  • 逃不掉!噪音照相機 連假開出708張罰單

    執法新技術,不用環保人員親自攔車,噪音照相機直接測出違規!現在環保局推出執法新利器,無論機車或是汽車,只要一通過,就能立刻測出有沒有超過噪音標準,元旦連假天氣好,許多車主都出遊玩,但有人隨意改裝排氣管,發出的轟隆聲真的好吵,以往環保局人員還得親自攔車,看車主擺臉色,現在有新設置噪音照相機,元旦連假三天就開出七百多張罰單。
    2021/01/04 19:43
  • 新冠肺炎疫苗國際競速 國產最快12月二期試驗

    武漢肺炎疫苗研發加快步伐,新技術百花齊放,除了輝瑞BNT的疫苗試驗告捷,國際間還有多款疫苗也都進入第三期臨床試驗,台灣的國產疫苗最快在12月進入第二期臨床。
    2020/11/11 17:04
  • 獨步全球!國輻中心開發新技術 6分鐘找出10癌症

    癌症的篩檢技術又更往前一大步!國輻中心開發新技術,用紅外線蠟吸附動力學,只要6到15分鐘,就能揪出癌細胞,包括胃癌、皮膚癌、腸癌等等10種癌症都逃不過紅外影像技術檢驗,這項技術已經獲得台日美以及歐盟等多國專利,也技轉給台灣廠商,目前正在進行臨床驗證,對癌症篩檢的速度以及準確性,又更往前邁出一大步。
    2020/10/30 00:50
  • 面膜丟馬桶15秒分解 台灣新技術搶環保商機

    小小的一片面膜,一年為台灣創造10億出口商機,台灣製造的面膜,在全球美妝市場有高達17%的佔有率,據英國歐睿市調預估,2021年全球面膜市場規模可達上千億台幣,台灣不織布廠商,首創『可水力沖散』的布料耗材,運用在寶寶擦拭巾上,親膚且具備強大吸水力,未來還可運用在面膜布料上,搶攻國際環保商機。
    2020/10/15 19:16
  • 愈夜愈美麗!水舞秀立體新技術 慈湖公園期間限定登場

    桃園大溪、北橫公路沿線又多了一個新景點!從現在開始到2021/3/31,每天晚上在慈湖紀念雕塑公園的水岸舞台,都能免費欣賞到精采水舞秀,引進最新立體式水舞技術,以台灣獨家的千手觀音3D噴頭,可產生弧形、心形、波浪狀等各式立體造型水花,展現國際級奇幻水舞表演。
    2020/10/15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