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新手媽媽 結果共263筆

  • 巴西20歲新手媽媽以為停止運轉 伸手進洗衣機觸電身亡

    巴西近日傳出一起觸電死亡的意外。一名20歲的新手媽媽,以為衣服已經清洗完畢,伸手取衣。沒想到洗衣機還在運轉,她立刻觸電倒地,儘管她的丈夫將她緊急送醫,最後依然回天乏術。這並非近年來首件關於洗衣機的意外,過去也有多名幼童因相關事故喪命。
    2022/06/18 15:50
  • 產後6天就出門!朴信惠首露面對哥哥感性喊話「我愛你」

    南韓女星朴信惠和男星崔泰俊結婚後,上個月31日生下兒子,讓不少粉絲好替他們開心。而就在她成為新手媽媽的第6天首度現身,地點就是在哥哥朴信元的婚禮現場,朴信惠發文寫到,「祝福我唯一愛的哥哥結婚,我愛你」。
    2022/06/06 18:35
  • 【今晚熱搜】嚴正嵐/洪偉珠/育兒津貼/郭碧婷/蔡允潔

    今(2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嚴正嵐」。33歲演員嚴正嵐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阿瑋」一角爆紅,與吉他手伍晴川穩定交往多年的她,今日驚喜宣布在5月初時誕下愛子「寶寶」,身長47公分,重2755克,哭聲很宏亮,升格新手媽媽的嚴正嵐表示:「一切是最好的安排!隔幾天剛好過母親節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0 21:52
  • 恭喜!嚴正嵐密婚誕下男寶 瞿友寧一句話她升格當媽

    33歲演員嚴正嵐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阿瑋」一角爆紅,與吉他手伍晴川穩定交往多年的她,今(20)日驚喜宣布在5月初時誕下愛子「寶寶」,身長47公分,重2755克,哭聲很宏亮,升格新手媽媽的嚴正嵐表示:「一切是最好的安排!隔幾天剛好過母親節了!」
    2022/05/20 12:37
  • 曾沛慈才新婚就「升格當媽」 坦言「比想像中順利」

    由胡宇威、曾沛慈主演的八大新劇《親愛的亞當》昨(15)日台全台首播,收視表現亮眼,其中胡宇威和曾沛慈在斥資近三百萬的VR環節裡相遇,最吸引觀眾目光,除了「基因編輯」的題材創新,曾沛慈首次詮釋媽媽角色,也獲得許多網友好評。
    2022/05/16 16:41
  • 小甜甜驚傳打113!抱2月大女兒離家出走:老公家暴我

    37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過去曾空窗長達6年,終於在去(2021)年升格人妻、人母,備受大家祝福。不過近日她與好友林道遠上節目時,自爆起初還是新手媽媽時,因老公冷言相待,氣得直接打113家暴專線,隔天更帶著僅2個月大的女兒離家出走,嚇壞大家。
    2022/05/09 12:37
  • 《黑澀會》玉兔宣布當媽! 母親節甜曬超音波照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玉兔(鄭如吟)在今年3月30日宣布與導演男友Howard結婚,事隔不到2個月,玉兔於今(8日)母親節在社群上曬出超音波,宣布晉升新手媽媽。
    2022/05/08 14:25
  • 新手媽必備!盤點5大擠乳器品牌 網推「這款」:親膚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擠乳器」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擠乳器品牌網路聲量排行,以及五大擠乳器選購考量有哪些。
    2022/04/25 11:15
  • 怒!月子中心爆確診 新手媽被迫「與嬰同室」隔離

    這真的好無助!一名新手媽媽3月18日到北市中正區某月子中心調養身體,沒想到4月1日館內有護理師確診,嬰兒們全都被迫退還給爸媽照顧,而且隔離在裡面,花了13萬少住5天退3萬,媽媽說精神壓力再加上身體虛弱,真的好煎熬,對此,月子中心澄清,絕對沒有把客人矇在鼓裡,一切都按照主管機關指示辦理。
    2022/04/06 19:26
  • 新生兒臀部嚴重紅腫!母控不勤換尿布 護理之家喊冤

    台南有1名新手媽媽帶著新生寶寶入住產後護理之家,她怒控寶寶原本臀部只是有小紅疹,入住9天後,卻嚴重尿布疹,皮膚整個紅腫脫皮,現在,只要便便或洗屁屁都會大哭,她質疑是護理之家不勤於換尿布導致;但護理之家出示紀錄澄清,說完全依照小兒科醫師的指示用藥照顧,也曾1天換28次的尿布,絕無疏於照護。
    2022/03/17 18:18
  • 4月大愛女「突癲癇般抽搐」 女星急衝醫院聽到3字崩潰

    從選秀節目出身的女星王思平,先前上衛視中文台《一代女王》節目時,分享自己成為新手媽媽後的生活日常,並提到自己之前購買了一個附澡盆的尿布台,不過因為體積過大只好放在廚房中,每天都在廚房裡幫女兒洗澡。豈料,有一天洗完澡後女兒竟全身抽搐,嚇得趕緊將女兒送醫檢查。
    2022/03/09 10:21
  • 尪全程陪產!人妻憂「留下陰影」:剪會陰、縫合都看了

    自從產房開放陪產後,越來越多準爸爸「全副武裝」帶著攝影器材,在旁邊拍攝記錄這感動的時刻,和老婆一起迎接寶寶的到來,不過有位新手媽媽對於老公全程觀看生產的過程感到很苦惱,擔心會在先生心裡留下陰影。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勸她不要想太多,「不用擔心 ,為他真的很愛妳」、「你們的關係其實更親密了」。
    2022/03/01 16:56
  • 生兒半年肚皮仍一層肥肉!小蠻親餵不減肥 公開產後身材

    全天下的媽媽真的好偉大!出身黑澀會妹妹的藝人小蠻王承嫣,去年生下寶貝兒子「至尊寶」正式晉級媽媽一族。近日她大方公開產後真實身材,因還在親餵沒有減肥,肚子還有一大圈肥肉,不過她並不氣餒,反而覺得身體陪伴新生命成長的過程也是種幸福,超正向態度被網友推爆。
    2022/02/28 16:14
  • 親餵擠不出壓力大!兩個月「退奶」 婆家酸一句她崩潰

    為迎接新生兒的到來,新手媽媽們希望孩子能健康長大,都會決定親餵母乳,但每個人體質不同,若自己乳汁分泌不足時,孩子又喝不到,不少新手媽媽直呼覺得壓力好大。一名人妻就在臉書分享,原本產前就已經做好完全準備要成為全母奶媽媽,殊不知身體自行退奶,婆家長輩知道此事後,帶著質疑的眼光問,「怎麼可能兩個月就沒有奶了?」讓原po覺得身心俱疲。
    2022/02/26 11:30
  • 美女主播升格豪門媳婦 忙到1週沒空洗臉刷牙嚇壞友人

    38歲的前新聞主播郭惠妮,2016年生了1對雙胞胎女兒,去(2021)年透過試管療程再誕下1子,升格為3寶媽。雖然多數豪門媳婦育兒都有幫手代勞,但郭惠妮透露,她因為個性使然,喜歡自己動手,在還是新手媽媽階段時,曾為了照顧雙胞胎女兒,忙到1週沒空刷牙洗臉,讓她的朋友看了因此嚇到不敢結婚。
    2022/02/21 11:31
  • 林志玲47歲當媽!網紅吐「備孕心聲」:我們不見得可以

    網紅廣告小妹時常針貶時事,率直作風受到網友喜愛,結婚6年的她,去(2021)年宣布懷孕又流產的消息,除夕夜當天「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宣布升格新手媽媽喜訊,隨即收到不少網友祝福「妳也可以的」,對此,廣告小妹直言,「她可以,我們不見得可以。」
    2022/02/02 21:45
  • 王思佳頻道浮誇敢言 不怕「炫富」人氣飆升

    升格當媽媽的王思佳,作風浮誇、有話直說,特色相當鮮明,在YouTube開立頻道後,不到一年就突破10萬訂閱,時不時拋出招牌「金句」,更搖身許多人的心靈顧問,王思佳也說她從不是為了搏觀眾眼球,去買某些東西或說某些話,所以在自媒體中,觀眾能感受到這股真誠。
    2022/01/15 22:23
  • 林依晨也瘋《華燈》!親向楊謹華「訴苦」:不能追第二季

    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自去(2021)年底播出後,掀起大批民眾追劇熱潮,近日第二季正式上線,更是讓全民瘋猜幕後凶手,不僅劇迷為之瘋狂,剛升格新手媽媽的「晨神」林依晨,也透露超愛《華燈初上》,卻向楊謹華訴苦表示:「不能追第二季。」
    2022/01/06 12:58
  • 女兒才5個月!小甜甜爆新婚危機 控尪無情行徑:恐變單親

    37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7月順利產下女兒「米苔目」,一家3口生活幸福甜蜜,時不時也分享新手媽媽喜悅,如今做完月子的她重返工作崗位,忍不住在節目中抱怨另 一半豬隊友行徑。
    2021/12/06 20:04
  • 與日本尪斷聯繫!孤身一人帶娃 新手媽媽曝產後可怕念頭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去年(2020)與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同年3月宣布懷孕返台待產,受疫情影響和老公分隔兩地。她近日看到一則有關新手媽媽疑似產後憂鬱症,將兩個月大的兒子親手悶死的社會案件,不禁回想起自己經歷過的狀況,呼籲大家正視產後憂鬱的問題,「沒當過媽媽的人,真的不知道產後憂鬱的可怕之處!」
    2021/11/19 09:51
  • 婆姑露胸餵奶喊好玩!新手媽無力阻止反遭酸「這句」

    婆媳問題總是難解,世代不同的情況下,觀念難免有所出入。近日就有一名新手媽媽抱怨,婆婆不小心發現孩子有尋乳反應後,居然和小姑輪流哺乳,甚至說很好玩,被發現後反批小題大作,讓她氣到不行。
    2021/11/07 14:37
  • 婚姻爆裂痕?小甜甜產子3個月「慘被丟包」冷戰尪:變了

    37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年突然結婚,7月順利產下女兒米苔目,生活極為甜蜜幸福。怎料婚姻竟爆出小裂痕,昔日老公若跟小甜甜吵架時,都會主動拉下臉道歉,但最近兩人發生爭執後,丈夫都無視繼續打電動,冷戰長達2天半,讓小甜甜都感嘆老公「變了」。
    2021/10/16 15:47
  • 聞吳慷仁遭批「被寵壞演員」 邵雨薇力挺:被寵很幸福!

    邵雨薇演出科幻影集《2049》,在《完美預測》單元中,首度飾演新手媽媽,為了入戲,她還先去幫忙帶朋友的小孩,而她最近另一部作品《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裡面也是演媽,而戲外,她也回應了最近男友吳慷仁挨批「被寵壞」的風波。
    2021/10/14 18:14
  • 才剛生完3個月!小甜甜洩2胎計畫 認「想再生了」

    37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年宣布成為人妻,7月順利產下愛女「米苔目」,一家3口生活幸福甜蜜,時不時也分享新手媽媽喜悅,近日她還透露第2胎計畫。
    2021/10/07 18:48
  • Venue格雷灰新色搶眼 汽車達人錢毅:新手媽媽們超愛!

    Hyundai Venue以時尚造型與活潑車色受到年輕族群歡迎,繼日前推出「堤芬妮.藍」與「珍妮佛.黃」兩款超顯色限量版後,《地球黃金線》這次帶來Venue最新「格雷灰」新車色,本業為室內設計師的汽車達人錢毅除了讚賞Venue的外觀設計與用色美學外,更透露時常在月子中心停車場看見Venue的身影,可見許多新手媽媽們也相當喜愛這台車。
    2021/10/07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