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新手媽媽 結果共263筆

  • 抱寶寶累到睡著!新手媽一睜眼「孩沒呼吸…」崩潰 成冰冷屍體

    一名新手媽媽懷胎10個月生下寶寶,因一秒都捨不得分開,就一整晚抱著孩子不放手,怎料自己累到睡著,隔天起床寶寶已無呼吸心跳......。
    2023/02/22 08:04
  • 郭彥均見7歲愛女「跟他牽手睡覺」險拿刀砍斷 崩潰決定送女校防早戀

    藝人莎莎(鍾欣愉)、郭彥均主持的八大談話性節目《WTO姐妹會》今(18)日節目舉辦改版記者會,攝影棚換了全新的背景,象徵年後新的開始。當集的錄製主題是「各國的新手媽媽」,來賓除了有女星粿粿、李亮瑾外,新住民們也帶著剛出生的寶寶們到場,家裡有不少幼兒的莎莎自認很會跟小孩玩;女兒傻瓜郭彥均則分享,曾經看到7歲女兒跟同班同學牽手,讓他相當崩潰。
    2023/02/18 15:12
  • 女星爆產後憂鬱!崩潰認快被壓垮 曾求護理師「把寶寶帶走」

    產後憂鬱症對於大眾來說,顯然並不是個罕見的詞彙,不少新手媽媽在面對身分的轉換時,往往因為身體虛弱、加上外在因素影響導致情緒起伏,進而出現相關症狀;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玉兔(鄭如吟)也分享,自己不僅也曾出現產後憂鬱症狀,甚至一度「看到寶寶就愧疚又煩躁」。
    2023/02/18 07:39
  • 小S爆家裡鬧鬼「女兒被纏脫光狂衝」S媽急翻 法師驚吐:7個人

    徐熙娣(小S)主持《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新手媽媽玉兔、咪妃分享育兒經驗。咪妃透露,小孩喝完奶會醉奶外,每睡30分鐘就會醒來,讓小S驚訝問是否有找老師到家裡看看,更自爆女兒小時候曾撞鬼,S媽撞見詭異行為後趕緊找法師化解,沒想到法師到場驚吐:「7個人!」讓大家嚇壞了。
    2023/02/16 06:59
  • 鏡頭前「生吞」蚊子!美女主播曝業界辛酸史:喉嚨癢又刺

    美女主播張齡予擁有精緻五官和專業形象,除了常針對時事議題發表看法,去(2022)年升格新手媽媽後,也時常分享育兒經。近來,她罕見曝光業界的辛酸史,提到播報時,曾遇過蚊子飛進嘴巴,但在鏡頭前不能慌亂,只能將蚊子硬吞下去,敬業的精神令人敬佩。
    2023/01/28 18:37
  • 回職場or當全職媽?新手人妻陷兩難 前輩一面倒苦勸

    該選擇孩子的童年,還是回職場工作賺錢?一名新手媽媽近日PO文表示,老公之後將外派,2年期間都沒辦法回台灣,但寶寶去年才剛出生,她不想錯過孩子長大的過程,但考慮到只有老公一人賺錢、家庭經濟吃緊,於是興起了回到職場的念頭。只是,若按照此選擇,就會犧牲到孩子,也少了經濟自主權,讓她相當苦惱,不知該如何取捨,於是上網求問前輩們,有沒有比較好的辦法,或是大家會如何抉擇?文章曝光後,答案幾乎一面倒。
    2023/01/12 21:04
  • 錢不是問題!台灣因「這亂象」生育率低 人母喊:根本地獄

    台灣少子化的問題越來越棘手,根據內政部資料統計,去(2022)年新生兒數量為有史以來最低,人口已連續3年呈現負成長。近日就有幾名母親討論帶小孩最辛苦、最需要幫助的部分,沒想到「錢」竟不是首要困擾,「環境友善」才是讓孕婦和新手媽媽更加頭痛的現況。
    2023/01/11 18:45
  • 升格新手媽2個月!張齡予鬆口「人母心聲」預習兒子闖禍日常

    夢田影像成立阿甯咕劇團,第一號作品《阿甯咕又闖禍了YA~》與台灣音樂劇團刺點創作工坊攜手打造,特別以「闖禍」為題,藉由孩子的闖禍來培養他們的創造力與收拾力。該劇於去(2022)年首演4場,創下完售佳績,剛升格新手媽媽2個月的主播張齡予也等不及要帶兒子去看劇。
    2023/01/11 11:53
  • 海裕芬產後火速復工!1個月身材大消風 網驚:有生過嗎

    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去年7月宣布懷孕後,11月順利產下女兒「念念」,正式升格成為新手媽媽,時常在社群分享近況的她,今(6)日也宣布重返工作崗位,只見她氣色紅潤、身材恢復迅速,極佳的狀態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3/01/06 21:36
  • 幫西方找回自己!澤倫斯基年度演說 稱烏克蘭成全球領袖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28日現身烏克蘭國會發表演說,他形容烏克蘭等於幫助了所有人,也幫助西方找回自己,讓他們不怕俄羅斯。只是同一時間,烏克蘭南部赫爾松,持續被轟,這次俄軍再鎖定婦產科醫院攻擊,嚇壞新手媽媽。
    2022/12/29 14:00
  • 女星母遭踢爆「欠債310萬」!消失3個月 關公司捲錢落跑

    34歲女星蔡允潔(舊名:蔡小潔)今年5月宣布結婚,並升格為新手媽媽,目前已懷胎7個月,原本雙喜臨門的她,卻被爆出家庭醜聞。蔡允潔母親遭踢爆是「惡老闆」,甚至捲款潛逃、惡性倒閉,欠債310萬,自宣布結束營業消息後至今消失約3個月。對此,蔡允潔本人回應了。
    2022/10/31 14:58
  • 《花甲》男人婆產後狂瘦16kg 「激裸辣腿」超狂身材現形

    嚴正嵐曾為「南拳媽媽」第四代成員,退團後演過多部戲劇作品,最為人知的是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男人婆「阿瑋」,還因此入圍金鐘戲后,她在5月宣布已結婚並生下愛子「寶寶」,不到半年就瘦回少女時體重,足足減了16公斤。近來嚴正嵐將推出第二張專輯《獨在》,新造型一曝光,驚見已留成一頭少女長髮,還激裸一雙逆天辣腿,完全不像是剛生完小孩的新手媽媽。
    2022/10/26 19:51
  • 【今日熱搜】林志玲/李遠哲/解封/長榮航/台積電法說會

    今(12)日熱搜關鍵字為「林志玲」。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2年再復工,她與AKIRA今年除夕生下兒子,正式升格新手媽媽,回憶求子過程不惜打針吃藥,現場一時感觸眼眶泛淚,哽咽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放棄。林志玲還提到曾有產後憂鬱,不但身體沒復原,心情也很低落,多虧有AKIRA一直在身旁耐心陪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3 12:37
  • 47歲林志玲哭了!淚訴努力10幾次才得子 坦言「無法生第2胎」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2年再復工,今(12)日出席田原香代言記者會,她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年除夕生下兒子,升格新手媽媽,回憶求子過程不惜打針吃藥,現場一時感觸眼眶泛淚,哽咽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放棄,「我覺得我經過非常多的努力(指懷孕),超過10幾次努力。」
    2022/10/12 17:29
  • 尪手放褲襠偷喝「妹妹乳汁」!人妻活逮崩潰:嚇得說不出話

    對於某些新手媽媽來說,哺乳的乳汁其實相當珍貴,因此希望每一分、每一毫都可以是自己的小孩所攝取。不過有名女網友卻上網透露,最近逮到自己老公「偷喝我妹的乳汁」,而且目擊的當下,老公一手拿著母乳罐,一手更在褲襠裡抖動,老公與她對視的當下,讓她大感衝擊,並且嚇得說不出話,上網求助於網友,也讓眾人狂轟其先生「好噁」。
    2022/10/01 23:04
  • 趙小僑產後現「巨大變化」!親曝真相媽媽們秒懂:我也是

    歷經折騰的求子之路,終喜獲愛女!女星趙小僑7月宣布生下寶貝女兒「典典」,一轉眼也到了小寶貝即將滿三個月的日子。她坦言這段期間內發了很大的改變,而自己從焦慮新手媽媽進化到現在能從容的照顧起女兒大小事,隨後引起許多新手媽媽共鳴。
    2022/09/22 19:58
  • 女星挺4個月孕肚哭了!咬牙苦熬「產檢大魔王」淚灑診間

    藝人蔡允潔出道近8年,憑藉甜美的外型與姣好的身材,是許多節目的熟面孔,今年5月與小2歲的男友Fraser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妻,才過2個月的時間就開心宣布懷孕的喜訊,身分再度轉變成新手媽媽,可說進度飛速,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養胎日常,昨(15)日卻忍不住淚灑婦產科診間,原來她經歷許多孕媽咪口中的大魔王關卡,那就是姙娠糖尿病篩檢。
    2022/09/16 15:40
  • 加油!遭號誌桿迎頭砸 新手媽「可坐起飲食」

    彰化43歲陳姓新手媽媽2號,騎機車行經員林,遭強風吹斷的紅綠燈桿砸成重傷,經過5天治療,恢復狀況良好,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院方表示,患者包括情緒、生命跡象都穩定,頸椎恢復情況良好,頸圈已經拿掉,目前可以坐起來飲食,胸椎、腰椎傷勢也算穩定,但下半身還是麻痺。
    2022/09/06 18:47
  • 媽媽超有感!趙小僑連喊4次「我想你」親揭育兒辛酸

    42歲女星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積極備孕,歷經種種艱辛後終於生下女兒「典典寶寶」,近日她也沉浸在身為人母的幸福氛圍中,今 (31)日凌晨她突然在臉書憶起做月子的時光,連喊4次「我想你了」,意外釣出一票新手媽媽直呼超有感,「月中是媽媽最後的自由」。
    2022/08/31 14:27
  • 哺乳期吃什麼?營養師曝「5補鈣食物」  助眠又防抽筋

    對懷孕或哺乳期的媽媽而言,補充足夠鈣質是最重要的事。體內的鈣質若不足除了影響自身健康外,還可能導致奶量減少,是不少新手媽媽的一大困擾。
    2022/08/22 05:00
  • 小孩沒三年不能回娘家!半仙抖真實案例..人妻一聽哭了

    家中長輩都會替剛出生的孩子算命,期許自己的心肝寶貝可以出人頭地。不過最近有名新手媽媽卻提到「算命說孩子命格好,有三年不可以回娘家」即便心中半信半疑,又不敢拿孩子性命做賭注。文章PO出後,不少媽媽站出來聲援。
    2022/08/21 14:55
  • 黃子佼金魚腦行為惹怒孟耿如!氣炸截圖對話發IG

    相信新手媽媽一定都會有理智斷線的瞬間,在5月生下女兒「黃玉米」的孟耿如,日前就在社群平台上怒喊:「有時候真的很想殺我的另一半!」結果結局意外爆笑~馬上來看看新手爸爸黃子佼是怎麼惹怒太座的。
    2022/08/17 14:25
  • 妙齡空姐肚子痛解放 「2隻小腳」突現打招呼秒當媽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僅22歲的年輕女子,日前因為感到肚子痛衝到廁所解放,結果才剛坐在馬桶時,突然聽到一個怪聲,她好奇往自己私密處一看,竟然伸出2隻嬰兒小腳,才發現自己懷孕分娩了。瞬間成為新手媽媽,女子直言這真的讓她措手不及,至今還無法接受已經成為人母事實。
    2022/07/23 19:18
  • 媽媽們才懂!哺乳期塞住好崩潰 新手媽靠一招解救石頭奶

    「高麗菜拯救了我的胸部!」生完小孩後,許多媽媽都會餵母奶哺乳,不過,遇到「塞奶」情況卻令人相當崩潰。對此,有媽媽就在網路上發文,分享自己實際測試過,有效的「高麗菜冷敷」給所有飽受「石頭奶」之苦的媽媽們,該文一出,也引起熱烈迴響。
    2022/07/10 23:48
  • 趙小僑產後第5天!尪自爆夾縫中補眠 驚見「愛女變化」

    女星趙小僑於5日順利產下愛女,不過求子過程可以相當艱辛,不僅經歷試管嬰兒失敗,還發生胎停引產的狀況。目前正在醫院休養的她,則透露自己遇到新手媽媽都會遇到的難關「哺乳」。而老公劉亮佐今(9)日稍早於臉書上分享小僑狀況越來越好,甚至還發現女兒一個驚人的變化。
    2022/07/09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