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新手上路 結果共63筆

  • 冰的啦!新手上路轎車撞進超商 翻桌砸店

    雲林一名21歲女駕駛,9月剛考上汽車駕照,昨天開車外出,要在超商前停車,誤把油門當煞車,破窗而入,撞入店裡,翻了桌子,砸了超商。
    2020/10/10 12:03
  • 新手上路!高中生載4同學 失控撞路桿側翻

    新手駕駛,開車真的要小心,桃園一名18歲的簡姓駕駛,開車載4名同學要到桃園大溪,但途中疑似車速過快,加上天雨路滑,整輛車失控撞上路邊標誌桿後側翻,車上五個人也都受傷送醫,而簡姓駕駛,目前就讀高中,才剛考上駕照,開著爸爸買的二手車發生自撞意外。
    2020/09/29 12:31
  • 任高市長11年被糾正30次 陳菊:雙北比我高很多

    監察院長陳菊今天形容自己「新手上路」,既熟悉又陌生,提到過去因監委約詢必須到監院,擔任市長11年半被糾正30次,後來發現新北市8年就有68案,「台北市擔任5年多,比我的紀錄都高很多。」
    2020/09/01 15:24
  • 新手上路要注意 這些習慣可能會傷車

    汽車新手剛上路時,對於車輛及道路狀況都還不熟悉,不免會因為緊張而不自覺做出一些傷害車輛的行為,久而久之還有可能變成一種不好的習慣。媒體試車手Andy老爹提醒,有幾項行為是新手開車時都應注意的。
    2020/07/17 16:00
  • 小優開車技術進步神速 獲朋友圈認證

    TVBS《地球黃金線》本周討論面對人生中的第一台車,到底該選中古車還是全新車,邀請藝人小優暢談自己的選車標準。小優目前愛車是從親哥哥那邊買來的二手車,她認為新手上路,難免因為技術不純熟有擦撞意外,開中古車刮傷較不心疼。小優透露,剛上路的前幾個月,因為不熟路況曾不小心將汽車開到機車專用道,也只能硬著頭皮開完。還有次她不小心擦撞到便利店旁的紅綠燈號誌箱,「擦撞的當下,便利店旁有一群年輕人目擊我自撞,A到車的痛心都沒有丟臉程度高,當場真的全部人都在笑我,覺得好丟臉!」不過小優上路半年後進步神速,蘿莉塔、楊晨熙等朋友如今都稱讚她「真的是神車手!」
    2020/06/08 16:00
  • 藝人葉欣眉新手上路 小Andy建議升級Model 3

    當新手在進階成熟練老手的過程中,總是會遇到許多疑難雜症,開車這件事也不例外,除了慢慢吸取經驗外,如果車輛可以提供安全或便利性的科技輔助,當然就再理想不過了。騎了12年機車的藝人葉欣眉表示自己只開過六次車,但近期卻因為機車不能上高速公路、天氣影響等因素,讓他動起想開汽車的念頭。在《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中,小Andy則介紹了Tesla Model 3給她,而她對於這部電動車又會有什麼想法呢?
    2020/05/21 15:03
  • 高市府還有3局長未補實 韓國瑜:人選已定

    高雄市政府新團隊已上任4個多月,但文化局、消防局與毒品防制局還是副局長代理局長。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有的內升、有的外聘,但總質詢期間,擔心新手上路壓力太大。
    2019/05/07 12:49
  • 就職台南市長滿月 黃偉哲自評表現75分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就職滿月,自評表現75分,他說,新手上路,還要時間摸索。
    2019/01/25 17:45
  • 不批評韓人事異動! 柯:新手上路就是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高雄市長韓國瑜,兩個人的會面時間一延再延,柯文哲否認破局,說一定會去,但現在看到韓國瑜的小內閣再出狀況,似乎跟自己當年的情況很像,柯文哲沒有批評,反而不願評論,說新手上任就是這樣。
    2019/01/10 12:01
  • 抓包!斷腿乞丐褲檔藏「這根」 網虧:新手上路

    看到路邊有乞丐或是身體有缺陷無法工作的人行乞,不少人會捐零錢救濟,但詐騙集團假扮身障人士行騙事件頻傳,讓部分民眾擔心受騙不敢做愛心;有名網友日前揭穿一名假乞丐,由於詐騙伎倆太粗糙,讓網友笑虧是「街頭藝人」。
    2018/03/23 18:14
  • 慎入!肚破腸流…女駕駛新手上路撞死3學童

    新手上路卻賠上3條小小生命!奈及利亞伊傑布奧德(ijebu ode)日前有一名女駕駛,由於新手上路對車況不熟悉,不慎暴衝撞死路邊3名無辜小學生,孩子被強大撞擊力撞得肚破腸流,屍首四散的場面嚇壞眾人。
    2017/11/16 23:24
  • 危險駕駛退散! 駕駛購車最關注的是...

    不少買車新手第一次買車,很容易抵擋不住業代的猛烈攻勢,最後在不好意思拒絕或是被話術洗腦的情況下,買到一台不符合自己需求的車,畢竟買車是攸關一筆不小金額的交易,若是沒有事先好好做足功課,發生這樣的情況往往會讓人後悔莫及。今天就特別以《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替大家調查,網友們認為買車最重要的考量因素是什麼,下次買車前別忘了一個個檢視,確保自己能夠在有限的預算下買到自己夢寐以求的車款,且符合自己需求的車子!
    2017/09/29 12:39
  • 新手上路貨車轉彎失控 3老人家壓車底

    屏東東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小貨車原本要轉進巷內,疑似轉彎幅度太大,跑到對向車道,迎面而來是機車和轎車,駕駛嚇得趕快把方向盤拉正,結果卻失控撞衝三角窗的騎樓下,而當時騎樓外有三名老人家在排隊等看診,直接被撞倒還壓在車底下,現場熱心民眾合力將3.5噸的小貨車抬起來,翻車救人。
    2017/06/26 17:58
  • 悚!疑不熟悉操作 男「誤踩」油門撞超商

    實在很驚險!今天凌晨2點多,高雄一名男駕駛,疑似因為新手上路,原本要停車,卻誤踩油門衝進一間超商內,撞毀座位區。幸好平時坐在這個位置用餐的熟客,事發當時剛好換座位,否則被撞上後果不堪設想。
    2017/03/11 12:25
  • 預算「先斬後奏」 柯:新手上路難免失誤

    北市都發局為了完成柯文哲「4年蓋2萬戶公共宅」的目標,明明預算還沒經過議會審查就偷跑先使用經費,再向議會提送「補辦預算」引發議會強烈反彈,柯文哲為此特別到議會說明道歉,不過他第一站就先跑民進黨團,而且堅持事前不知情,說下屬「新手上路難免會有失誤」。
    2015/12/23 17:29
  • 獨家/紅燈越線搶快!騎士挨撞 卡車底磨破頭

    29日晚間8點多,新北市土城一名女駕駛開車回家,遇到一台機車直行,但轎車駕駛沒禮讓對方,兩人發生擦撞,還波及到另一名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他連人帶車遭捲入車底,目擊民眾幫忙抬車救出騎士;警方調查,女駕駛新手上路,對車況不熟太過緊張了,才會一連撞2人。
    2015/10/31 18:31
  • 潮州燒冷冰圓環段車禍 車輾斃單車嬤

    屏東潮州發生死亡車禍,地點靠近知名燒冷冰的圓環路段,一名75歲老婦人騎單車買菜,結果遭到後方一輛休旅車,連煞車都沒踩,直接撞上,老婦人雙腳被車輪輾過,腦部重傷不治,肇事者是一名20歲的女大生,疑似新手上路,不熟悉車子性能,加上一時間恍神,才會撞死老婦人。
    2015/09/05 20:01
  • 新手閃機車!油門當煞車 撞民宅穿牆

    屏東市23日傍晚發生驚險車禍!一名20多歲的女駕駛新手上路,開著一輛休旅車,在一個大轉彎處為了閃避機車,誤把油門當煞車踩,結果撞進民宅,一連衝破2 道鐵門,最後撞破矮牆才停下來,休旅車穿牆,整個過程相當驚險,還好沒有人受傷。
    2015/08/24 11:10
  • 太緊張!新手駕駛上路 左轉撞進民宅

    駕駛新手上路,竟把車直接開進民宅!台北市康樂街的一間早餐店,昨天晚間8點突然傳出巨響,原來是一輛灰色轎車,失控撞進屋子裡,警方調查,開車的賴姓女子,疑似因為新手上路,距離沒抓準,原本打算左轉卻直接衝破鐵門,撞進了早餐店,所幸沒人因此傷亡。
    2013/02/17 07:59
  • 新手爸爸大改造 嬰兒車飆速上路

    推著嬰兒車上路手上又大包小包的,總是行動不方便嗎?英國有個新手爸爸受不了嬰兒車的慢速,親手改造嬰兒車,加裝引擎,讓嬰兒車最高可以飆到時速80公里,讓爸媽在帶小孩之餘也能享受風速,不過如果真的把小孩放進這種嬰兒車,強烈的震動,可能會對嬰兒帶來不良影響,建議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2012/10/12 11:53
  • 〈獨家〉旅行社開酒廠!搶賣伴手禮 年商機2億

    搶攻伴手禮商機,旅行社業者也來分杯羹,國內有業者花了9年時間,砸下9億元,遠赴金門蓋酒廠,因為申請不容易,去年才營運生產,「新手上路」年營業額2億元,只占「主業」旅行社收入1%,但業者樂觀預估,市場逐年成長;旅行社開拓副業,有人搶攻伴手禮,也有業者開起咖啡廳。
    2012/07/24 19:15
  • 湊一咖!超商跨足冷凍餐 搶食大餅

    沒時間下廚,為了圖方便,微波就能吃的冷凍食品,似乎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選擇!看準冷凍食品市場每年340億的商機,超商業者首度跨足推自營品牌,加入戰局;新手上路,為了打響名號,不論是雞塊、義大利麵還是炒飯,都找高知名度業者代工,更希望用低價搶攻,搶分冷凍食品市場大餅。
    2010/01/04 19:20
  • 新手上路不敢恭維 開「碰碰車」連環撞

    大陸最近掀起「家庭第二輛車」熱潮,新手駕駛愈來愈多,不過其中新手技術,可真是讓人不敢恭維!有女駕駛把車當碰碰車開,左右蛇行在路上連環碰撞,還有駕照才拿不到2個月,油門當剎車踩,連續撞傷大人小孩9個人。
    2009/09/24 18:06
  • 李登輝不評論吳敦義 僅讚朱立倫認真

    吳敦義組新閣的消息,人在日本的李前總統也第一時間掌握了,他過去擔任國民黨主席時,曾經輔選過吳敦義跟朱立倫,對於這2位舊部屬,李前總統只肯定朱立倫很認真,卻不願評論吳敦義,被問到內閣新手上路,會不會有磨合期?李登輝說沒辦法,不換不行了。
    2009/09/08 19:46
  • 蓋斯納熟悉財經 新手上路不必等

    美國新任財政部長終於出爐,歐巴馬計畫任命紐約聯邦準備銀行總裁,「蓋斯納」擔任財長,挑起帶領美國度過金融危機的重責大任,消息一出,紐約華爾街股市大受激勵,道瓊指數收盤大漲將近5百點,而前第一夫人希拉蕊也已經點頭答應,接受歐巴馬的邀請,擔任國務卿。
    2008/11/22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