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新房 結果共502筆

  • 剛需撐盤! 2023下半年房市亮「綠燈」維持到明年

    今年上半年受到政府打炒房,升息影響,房市冷清,但自新青安房貸8月上路後,激勵買氣交易量回溫,全年房市上下半年呈現兩樣情。台灣房屋與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研究發展中心合作,做的最新房市景氣預測就指出,今年Q3景氣燈號轉綠,房市在第三季回穩,而全年房市,也可望以量微縮價緩漲收尾。
    2023/11/28 22:47
  • 陸房價連跌4個月 北京出手救房成效有限

    中國大陸10月新房價格指數,按年下跌0.1%,按月下跌0.3%,創下2015年2月以來,最大跌幅。房地產業危機引發的經濟危機持續發展,北京當局出手救房,房市仍不見起色。
    2023/11/28 22:43
  • 熱狗疑Diss周杰倫!新歌猛轟:寫不出歌快滾 反引火自焚氣炸網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專輯《髒藝術家》,其中收錄在內的歌曲〈樓下的新房客〉陷入抄襲風波,在與原創作者朱德庸協商後最終破局,熱狗也決定下架曲目,並直言就此不唱了。然而,近期忙於籌備演唱會的他,最近釋出專輯新曲〈依然我行我素〉竟疑似對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環開砲,暗酸說「現在就在吃老本,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拜託快遲早滾」,隨即掀起爭議。
    2023/11/27 15:34
  • 公務員薪水=房價標準? 他公開驚人算法:2500萬新房隨便買

    不少人年輕人怨嘆買不起房子,最近就有名網友分析「其實公務員薪資就是房價標準」,他指出公務員一輩子工作40年約賺3000萬,加上6%投資複利,一輩子少說5000萬,新屋2500萬對他們來說相對便宜。
    2023/11/26 20:19
  • 新家突傳咳嗽聲!警衛急提醒 台中妹鐵齒「3個月後死了」

    入住新房3個月,突離奇過世了!一名女子在台中買下2房1廳的房子,還附有車位,價錢卻只要400萬元;不料,入住後卻時常聽到「咳嗽聲」,遭警衛提醒卻不理會,過幾天就猝逝,死因和前2名房客都一樣.....。
    2023/11/25 15:08
  • 為妻女掏光積蓄!阿沁砸5400萬買新房 夢幻內部裝潢曝光

    FIR吉他手阿沁跟網紅妻子花花(李汶靜)結婚9年,夫妻倆育有2女,去年更砸下5400萬在北市大安區買下新房,並為了妻女重新設計裝潢。近來施工進入尾聲,阿沁也陸續公開新家內部,並透露為了這個夢想中的家「用半輩子存頭期款,再用半輩子還房貸」,但對這個決定並不後悔。
    2023/11/22 21:35
  • 一口氣買2間!女星砸9千萬買孝親房 內部曝光超氣派

    現年58歲的八點檔女星楊繡惠,從16歲就開始出來賺錢,當時接廟會活動,一天最多可以賺6千元以上,讓同學好羨慕,年僅25歲就買房和養家,近日她為了顧媽媽,一口氣在三重買兩間房子,豪砸了9千萬,內部也曝光了。
    2023/11/06 23:16
  • 高雄婦網戀男友欲買新房 暈到給出網銀帳密慘成「人頭戶」

    網路交友不只要提防被騙錢,還要小心對方要「給你錢」!刑事警察局日前獲報一起詐騙案,高雄一名林姓女子在網路上認識了黃姓男網友之後,兩人以結婚為前提展開交往,沒想到對方提議要買房,並介紹一名房仲予以認識。林姓女子和對方加Line聊天後,於房屋買賣過程中配合將自己的網路銀行綁定4個約定帳號,還給予對方帳號密碼,直到3個月後才發現自己帳戶被警示,成為詐騙集團的人頭戶了!
    2023/11/06 15:16
  • 趙小僑砸3千萬「為愛女買豪宅」 鬆口買房內幕:是個意外

    43歲女星趙小僑2017年嫁給劉亮佐,歷經千辛萬苦的求子路,去(2022)年終於誕下愛女「典典寶寶」,經常在YouTube頻道《趙小僑女人說》分享家庭、育兒點滴,給了很多辛苦求子的未來爸媽很大的勇氣,至今已累積超過21萬人訂閱,她笑說:「現在典典寶寶都比我紅了,走在路上大家都是先認出她和她打招呼,但身為母親的我完全是與有榮焉。」她今(28)日也開心宣布砸了3千萬,買下60坪新房。
    2023/10/28 13:40
  • 日男星住飯店「被不明力量拉進去」 驚覺有阿飄狂灑鹽避邪

    日本恐怖電影《詭屋》改編自知名恐怖小說《Sweet My Home》,由演員轉型導演的齊藤工執導,集結實力派演員窪田正孝、蓮佛美沙子、奈緒及窪塚洋介合作演出,窪田正孝飾演一名終於買下新房的男主人,住進去後卻出現不明視線的偷窺感,甚至來訪親人死亡的情況;有著敏感體質的窪田透露在仙台拍攝時的飯店,讓他發現自己遇到「不乾淨的東西」,感受到不一樣的靈異體驗,幸好靠著導演齊藤工給他淨化鹽,他才能繼續完成拍攝工作。
    2023/10/26 17:44
  • 36歲翁滋蔓有人追「單身幾年不敢說」想生3娃 新房鎖定學區

    女星翁滋蔓、邵庭今(25)日一同出席公共電視跨平台、跨族群、跨語言「公視兒少奔放前行」記者會,2人是兒少節目《流言追追追》前、後任的女主持人,今參與活動有回娘家的感覺,記者會上還播出她們主持節目的VRC,眾人稱讚翁滋蔓18年前跟現在根本沒變,她笑說很多過去看她節目長大的小孩,現在也生小孩了;而她的感情世界始終不明朗,今也大方承認有追求者,以後要生3個。
    2023/10/25 13:55
  • 哈瑪斯放2高齡人質 奉命屠城 擄人獲新房+1萬美金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在以色列綁架了200多名人質;周一,他們釋放了兩名分別是79歲和85歲的以色列婦女。以色列公布訊問哈瑪斯槍手影片,他們透露高層命令屠城,凡是擄獲人質的成員,可以獲得1間新房和一萬元美金獎賞。以色列轟炸加薩,已經造成超過50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是以色列罹難人數近4倍;全球各地都發起聲援巴勒斯坦的運動,美國仇恨猶太人的情緒升溫,攻擊事件頻傳,以哈衝突效應正在全球擴散。
    2023/10/24 19:53
  • 買房最怕遇惡鄰!過來人授「避鬼7招」 鞋櫃、電梯是關鍵

    買房動輒數百萬、上千萬,若砸下大錢卻遇到難纏的惡鄰居,恐怕天天睡不著覺!一名男網友就透露,最近打算入手一間格局、地段、價錢都不錯的新房,唯獨鄰居的素質他無法掌握,很怕遇到「聽不懂人話」的鄰居。對此,他就希望前輩們能夠傳授經驗,提供一些避開惡鄰居的小技巧。問題拋出後,意外釣出內行人分享「買房7件事」,讓眾人紛紛大讚超專業。
    2023/10/18 21:24
  • 獨/才爆離婚遭淨身出戶!陳隨意認「展開新生活」:壓力大狂掉髮

    「總舖師歌手」陳隨意跟「便當媽媽」謝宜君結婚超過24年,兩人每次發片都深受粉絲喜愛,商演、業配接不完,有「搶錢夫妻檔」稱號,不過先前卻被有心人士惡搞,夫妻倆離婚,男方還遭淨身出戶,陳隨意後來澄清「那是假新聞」,笑說自己還有利用價值,不會被謝宜君趕走。夫妻倆也傳來好消息,昨(1)日新居落成,終於買了新房子,陳隨意感謝的向《TVBS新聞網》透露,9月30日跟謝宜君才參加「白沙屯媽祖160週年宮慶」,第一次近距離靠近鑾轎,心情真的很感動,白沙屯拱天宮洪文華主委知道他隔天要新居落成,更特地送一頂縮小版的「粉紅超跑」祝福他們。
    2023/10/02 11:22
  • 剛牽新車!妹子秒連環撞「1次買3台」 跪地暴哭全場看傻

    大部分人努力奮鬥的理由,無非與提升生活品質有關,為自己添購新房、新車更是其中的人生目標;中國大陸一名女子亦此,日前終於順利牽走一台新車,沒想到卻體驗了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的崩潰心情,一開出去即發生連環撞車禍,蹲在地上痛哭起來。
    2023/09/28 16:31
  • 「都更孤島」奇景!遭新大樓夾殺求售「重建難」

    來看都更孤島奇景!除了士林區出現工地包圍民宅,在中山區也有老透天被新大樓包夾,專家分析,這些釘子戶舊宅,被排除在都更案之外,之後更遭新房夾殺,未來如果想夾縫中求售或是重建,恐怕回不去了,房屋價值也大打折扣。
    2023/09/27 19:11
  • 居民反對龍科3期園區擴建 台積電1奈米廠預定地恐生變數

    桃園市龍潭科學園區第3期擴建案,同時也是台積電1奈米預定地,遭到當地居民反對,組自救會北上總統府陳情抗議,表達反對迫遷的民意。居民氣憤地說:「政府為了發展高科技,就要趕走百姓,我們無法接受!」「現在房價那麼貴,我們很怕政府的補償金不夠我們買新房子!」為了平息居民怒火,竹科管理局決定再多溝通,原定9月底召開的公聽會也往後延;至於台積電1奈米擴產計畫,是否因為龍潭居民抗爭受到影響,備受矚目。
    2023/09/13 08:15
  • 大陸棄守「房住不炒」  近30城調整限購政策

    大陸為救房市,棄守堅持已久的「房住不炒」,截至10號,包括大連、瀋陽、南京等,有9個城市取消限購,有近30個城市對限購政策做出調整;但即便如此,以上海來說,認房不認貸雖然吸引一波置換客,但多數置換客買新房,要先處理掉二手房需要時間,房市整體銷售不如想像中快速得到提升。
    2023/09/12 20:00
  • 36K男「無金援」買新房 每月再給孝親費…全場讚爆:太勵志

    低薪高房價的時代,年輕人若不靠長輩金援,想憑一己之力買下一間棲身處,簡直是天方夜譚。但近日卻有一名男子,靠著每月36K的收入,咬牙在台南買了一間2房的預售屋,只為了給年邁的父母一個養老之處;不僅如此,收入本就不高的他,每月還要固定給出孝親費。超勵志的故事令許多人自嘆不如,眾人也大讚他的孝心,「先苦後甘!未來的你會謝謝現在勇敢的自己。」
    2023/09/12 16:11
  • 辛苦存20年房貸!夫妻突收「驅逐令」 兒闖禍求律師無門

    美國一對夫妻在多年前買下一間房子,辛苦存20年的房貸、且每月定期繳錢,不料竟被兒子偷偷轉賣給他人,尋求律師幫忙卻都因該間房子登記在「兒子名下」而打退堂鼓。夫妻倆相當崩潰,以目前身上的積蓄根本沒辦法再買一間新房子。
    2023/09/07 20:39
  • 救房市!大陸一線城市「認房不認貸」 京滬催出買氣

    從恒大到碧桂園,大陸房地產市場陷入空前危機,救房市成當務之急,繼廣州、深圳之後,北京和上海也宣布「認房不認貸」,大陸四大一線城市至此全部實施認房不認貸。受政策激勵,北京和上海在剛剛過去的週六、日,新房樓盤湧現賞屋人潮,二手房的掛牌量也有所上升。
    2023/09/04 19:52
  • 2023海悅第五屆千萬購屋金圓夢計畫 協助青年住新房、開新車 首購夢一一實現

    2019年開始推出青年圓夢計畫,期間購屋金不斷持續加碼,從百萬到千萬,至今已抽出70名幸運青年獲得購屋金,成功協助青年減輕買房負荷,即日起至12/12至海悅銷售案場賞屋,即有機會抽中最高100萬元及20萬元的圓夢購屋金,可於三個月內至海悅銷售之個案做使用。
    2023/08/28 11:00
  • 新房遭前妻「毀滅式」破壞!台南Josh家暴案 判決出爐

    知名棒球評論YouTuber「台南Josh」鄭毓倫,去年1月被爆出剛裝潢沒多久的新家被前妻Amber「毀滅式」破壞的事件,消息曝光後震驚網友,最終夫妻撕破臉以離婚收場,Amber還被Josh告上法庭要求賠償。事件過了一年多,近日有網友找到兩人判決書,發現Amber總共要賠給Josh新台幣16萬8364元,還要執行拘役50日。
    2023/08/25 17:09
  • 72歲「秦始皇」港星大陸買房遇詐騙 嘆:老人家的血汗錢啊

    72歲港星劉永日前在廣州黃埔區買新房,預繳了6萬人民幣當訂金,沒想到卻捲入「看房旅行團」詐騙案,他以苦主身份大爆「看樓團」的黑幕,以戲劇「秦始皇」角色走紅的他,也自嘲「秦始皇也被騙」。
    2023/08/24 19:04
  • 愛莉莎莎才花4千萬買房!驚曝「竟要賣包籌錢買車」

    百萬訂閱YouTuber愛莉莎莎,以拍攝開箱富人生活、名人及素人的約會主題,受到粉絲喜愛,去年7月她花了將近4000萬,高調買下人生第二間、位在江子翠的新房,財力相當驚人。沒想到昨(14日)透露自己正在賣包籌錢買車,引起Dcard網友議論。
    2023/08/15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