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新戀情 結果共532筆

  • 遭爆新歡像舊愛!金剛鬆口「與女方真實關係」 小嫻不忍回這8字

    42歲藝人金剛(李信樵)和小嫻去(2022)年5月在直播宣布分手,當時金剛難掩心痛,在鏡頭前淚眼婆娑,非常不捨這段感情告吹。然而,目前在大陸發展的金剛,今(18)日遭週刊爆料,在雙十國慶日與新歡逛百貨,類型與舊愛梁云菲有幾分神似。對此,金剛、小嫻及梁云菲也紛紛作出回應。
    2023/10/18 12:07
  • 離婚3年多!前元祖少奶奶臉冒「吻痕」被拍 傳新戀情說話了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現在晉升電商女王的她,日前參與在二二八和平公園「傳愛烏克蘭 齊心護台灣」活動,從烏俄戰爭到以巴開戰,有感「戰爭無情、和平無價」,不過,活動當天安晨妤被注意到臉上有一個十分明顯的「吻痕」,被問到莫非有新戀情?安晨妤笑說: 「確實是被偷親了一口,只是這個細菌先生偷親的,天氣轉換,皮膚容易乾燥過敏,細菌感染讓臉上出現一個大吻痕,也算是美麗的誤會。」
    2023/10/17 11:16
  • 網美自爆劈腿!勾上前任「套套隨手扔」 遭抓淚喊:有點不捨

    今年25歲、被不少粉絲列為「IG女神」之一的香港網紅Bonnie,日前上節目時,無預警自爆曾經劈腿前男友的過往;坦言雖然是因為前男友出軌而分手,但由於雙方住的近,因此就算各自有了新戀情依然有保持聯絡,因此在某一次「因緣際會」之下,她便和前男友在家中再次發生了關係,更在隔天被現任男友當場抓包,讓她痛苦不已,甚至一度萌生不好的想法。
    2023/10/10 13:05
  • 泰勒絲緋聞男友遭爆「劈腿又自戀」!凱爾西拒認辣模前女友指控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近期又傳出新戀情,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熱戀中,九月底被拍到現身男方出場的球賽後,近日再度被捕捉現身球場探班,身旁還帶著休傑克曼、美國女星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與丈夫「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等人。不過凱爾西的模特兒前女友在訪問中,竟爆出男方是個「自戀的劈腿男」!
    2023/10/04 05:10
  • Angelababy親口談「新戀情」! 直球回應逼哭網:太絕了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去(2022)年與男星黃曉明結束7年婚姻,網路論壇外傳男方在婚時,就劈腿網紅「葉珂」,不過,6月又爆出甩開網紅,結交新歡女星趙仕瑾甜遊街頭。反倒Angelababy自離婚後,遲遲未有新對象,不過近日卻有狗仔爆料新戀情,引起外界關注,而她也在節目上直球回應了!
    2023/09/26 11:13
  • 吳克群恢單封口情事「不再公開」 談前任陳語安關係:很OK

    吳克群將推出新輯《今天很OK》,受邀擔任Hit Fm聯播網10月hito大台柱的他,今(22)日出席記者會,不過7月時他無預警宣布和陳語安分手,他表示目前和前任互動還是很OK,但不願多講,就怕事情複雜化,並說未來若有新戀情也不公開,「我覺得最理想狀態,就是不再回答感情的問題。」
    2023/09/22 15:50
  • 林襄連7天吃生菜!身材1變化美炸 超狂腹肌照曝光網跪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擁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圈粉無數,最近傳出新戀情的她,後續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近日,林襄就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曬出了自己「吃一個禮拜生菜」的照片,還貼出0修圖的超狂腹肌照,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暴動。
    2023/09/13 19:09
  • 認了「離婚很自卑」!劉雨柔聽球星新歡一席話:直接爆哭

    女星劉雨柔去(2022)年10月與格鬥選手黃育仁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先前她大方認愛新歡,熱戀T1聯盟台鋼獵鷹隊球星胡凱翔,也常在社群上放閃。近日劉雨柔上節目分享離婚後到接受新戀情的心路歷程,坦言自己的「不完美被接納」,聽到對方一席溫暖的話後,直接爆哭。
    2023/09/13 11:58
  • 影音/郭雪芙「烏龍緋聞」動怒 親曝新戀情進度:明年2月

     
    2023/09/09 14:34
  • 李奧納多戀愛了!交纏25歲辣模「夜店激吻」 疑介入婚姻當老王

    48歲奧斯卡影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除影視作品受到矚目外,眾人也對他的新戀情甚感好奇,自去(2022)年分手22歲名模卡蜜拉莫洛尼(Camila Morrone)後,緋聞對象頻傳。近日,外媒直擊他在夜店玩嗨時,深情激吻25歲義大利辣模維多利亞伽里蒂(Vittoria Ceretti),然而,就有網友注意到,女方竟疑似是人妻。
    2023/09/07 14:01
  • 郭書瑤爆「熱戀小6歲男星」 經紀人鬆口雙方關係:期待明年春天

    33歲郭書瑤(瑤瑤)曾與小5歲前男團SpeXial成員王以綸公開交往,2019年分手後一直沒有新戀情, 不過她近日被拍到和友人聚餐結束,回去路上竟與一名嫩男視訊通話,一聊就是近1小時,對方成為線上護花使者,全程陪伴她直到回家,看起來互動頗為暖昧。嫩男真實身分也被起底,是曾與她在電影《流氓驅魔師》談情說愛的27歲大陸男星宗子杰,長期在新加坡發展,對此,經紀人也透露兩人目前關係。
    2023/09/06 13:09
  • 七夕吐「不代表會單身」!郭書瑤爆熱戀小6歲男星 全程視訊陪返家 

    33歲女星郭書瑤過去曾與男星金陽、「SpeXial」前成員王以綸交往,這3年來都未有新戀情,但卻在25日七夕時鬆口,「我是真的想單身,但不代表我會單身」,模稜兩可的說法,值得反覆咀嚼。沒想到,她日前上街被周刊直擊,與27歲大陸男星宗子杰視訊通話,雙方氣氛微妙,一講就是1小時,男方全程陪伴郭書瑤直到回家,不難看出關係匪淺。
    2023/09/06 10:35
  • 柯叔元認愛小10歲女友首露面!鬆口「不排斥再婚」 曝女兒哭了

    柯叔元離婚至今將近10年時間,上個月被拍到和小10歲富家女互動親密,隨即大方公開戀情。今(29)日他與黃薇渟、侯彥西、陳妤、管麟出席中視、衛視中文台《女兒大人加個賴》收視慶功活動,由於是認愛後受度露面,自然成為焦點,他低調表示:「我已經很久沒談戀愛了,感謝大家關心,就是穩定交往。」被問到是否再婚?他則回應:「看緣分,有機會的話,不排除。」
    2023/08/29 18:30
  • 《3國智》瑪麗無預警爆「不是單身」報喜! 講到快哭:世界美好都給他

    《綜藝3國智》主持人吳瑪麗(瑪麗)外型童顏、個性大方,但遲遲遇不到好姻緣,單身長達10多年,身為廣播節目《馬克信箱》主持人的她昨(28)日在節目中無預警認愛,開心宣布終於告別「單身大使」的身分,也透露新戀情才剛萌芽,她幸福地說:「我覺得這個人好可愛,我想把全世界的美好都給他,我要哭了!」
    2023/08/29 12:59
  • Lulu疑恢單「同框墨鏡男」 親暱穿情侶裝…粉絲驚喜:公開了?

    藝人Lulu(黃路梓茵)除了主持表現亮眼,近年來更演而優則唱,努力朝著全方位藝人的方向前進。只是事業開出絕頂成績的她,感情世界卻成謎,雖曾在2021年認愛「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但去年受訪時卻改口對方只是「好朋友」,令外界霧裡看花。然而就在近日,她卻突然在社群貼出一張與墨鏡男的出遊照,兩人不僅親暱肩靠肩,還開心地對著鏡頭自拍比YA,讓網友驚喜是否等於公開新戀情?
    2023/08/28 20:30
  • 禾浩辰才爆同居!直擊與女星喝咖啡3小時 身分曝光了

    現年32歲男藝人禾浩辰被爆出與女藝人吳品潔有新戀情,曾被狗仔拍到兩人一同進入社區,疑似熱戀同居中,在12日禾浩辰也被拍到與女性友人在喝咖啡,該名女子身分也曝光了。
    2023/08/16 09:13
  • 看一場少一場?林襄「深V高衩」晃暈全場 網讚:交往後更香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在昨(9)日遭爆疑似與球員馬傑森秘戀中。林襄在被爆出新戀情後,心情似乎並沒有受到影響,昨日晚間依然現身桃園棒球場,不但一如既往地賣力替球隊應援,甚至還在中場表演時穿上超火辣高衩禮服,再次「晃」暈全場觀眾。
    2023/08/10 11:24
  • 愛紗離婚4年...爆穩交高帥藍寶男! 新歡愛相隨曝「超寵行為」

    40歲日籍女星千田愛紗2019年和男模周洺甫離婚,雖曾和雙胞胎名模張珈禎、張珈瑜的哥哥Ivan有段遛狗情,可惜火速見光死,2021年初她再度傳出新戀情,對象是「高帥藍寶男」,最近小倆口被直擊同進同出,顯見交往2年多的他們感情很穩定。
    2023/08/09 10:15
  • Jisoo死會了!密會安普賢畫面曝光 YG娛樂認了:彼此有好感

    韓團BLACKPINK成員Jisoo爆出新戀情,而且對象是大她7歲的韓國演員安普賢。兩人被韓媒直擊低調在首爾龍山區公寓約會,雖然刻意不同框,但所屬YG娛樂回應「兩人確實有好感」,也就是認了這段關係。
    2023/08/03 11:25
  • 柯叔元離婚後爆新歡!「小10歲富家女」身分曝 認了穩定交往中

    52歲藝人柯叔元入行26年,參演過不少電視劇、電影、舞台劇等,演技備受肯定,3年前憑藉影集《做工的人》再受矚目,近來演藝事業扶搖直上,戲約不斷,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日前,被直擊在拍攝現場有位面貌姣好的女子等在劇組周邊,待工作結束,柯叔元便開車載女子一同離去,對於爆出新戀情,柯叔元證實穩定交往中。
    2023/08/02 13:10
  • 巫苡萱遭爆穩交男友7年 徐乃麟「逼問結婚細節」說溜嘴:有一起送禮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籃靖玟)、巫苡萱今(1)日出席《天才衝衝衝》開棚記者會,訪問時,徐乃麟一直挖洞給女主持人跳,一下提起徐凱希的新戀情,一下故意回憶張文綺與前男友「扯鈴小王子」紀詠勳的互動過程,或是細說籃籃新家的格局,連巫苡萱都被拖下水,4位女主持人接連中槍,紛紛哀號:「以後不跟乃哥走太近了!」
    2023/08/01 15:35
  • 郭雪芙才剛喊單身!突曬親密合照「預告新戀情」:敬請期待

    女星郭雪芙今(26)日遭週刊誤傳秘戀網美餐廳老闆Andy,發文澄清自己還單身,氣喊「拜託別再瞎掰了!」隨後又突然預告有新戀情,神秘喊:「敬請期待囉!」
    2023/07/26 16:32
  • 郭雪芙遭爆秘戀超狂新歡!氣喊「別再瞎掰」:我會自己找男友 

    女星郭雪芙今(26)日被爆出新戀情,男方是多次出現在她社群版面的餐廳老闆Andy,對此,她除了透過經紀人回應,還自己發文澄清,看似有些動怒地說「拜託別再瞎掰了!」
    2023/07/26 11:32
  • 黑幫太子爺爆秘戀!陳楚河「甜擁新歡做運動」打包回家休息

    45歲偶像男星陳楚河是台灣「黑幫教夫」、竹聯幫第一任幫主陳啟禮之子,曾演紅《命中注定我愛你》、《功夫灌籃》及《愛上哥們》等影劇作品,帥氣外型擄獲眾多粉絲的心。去年(2022)底,陳楚河自爆有新戀情,近來他和一名女子被狗仔直擊牽手做運動,兩人還在電梯裡甜擁,曖昧互動全被拍。
    2023/07/26 10:54
  • 郭書瑤爆新戀情!突曬床照羞喊「見男朋友」 新歡身分曝光

    32歲女星郭書瑤(瑤瑤)曾與男星金陽、王以綸有一段情,之後再也沒有新戀情消息;不料,她突宣布「要去見男朋友」,甚至曬出床照,疑似脫離單身曝喜訊,「男友」身分曝光了!
    2023/07/19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