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新店 結果共4,259筆

  • 新北男開註銷車趴趴走被攔查 「口袋鼓鼓」竟塞18包海洛因

    新北市59歲陳姓毒蟲,日前上午夾帶大量毒品,開車到新店區找朋友,不料,卻因愛車車牌已遭註銷,巡邏警方發現後主動上前攔查,陳男畏罪當場重踩油門逃離現場,警車一路尾隨將近1公里,但賊星該敗,陳男最後難逃法網,在橋上遭攔截,車上的18包海洛因毒品都還來不及藏好就被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13 09:39
  • 遛狗沒繫繩!女怒嗆「看起來就無業遊民」 遭討10萬沒和解

    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公然侮辱事件,康姓女子因反對飼主在公眾場所未繫狗鍊的行為,在街頭與葉姓男子發生口角,斥對方為「無業遊民」,葉男喊價10萬元賠償和解,但超出康女能力,因此兩人上法院,日前判決也出爐了。
    2024/01/10 13:59
  • 逾7千萬毒品全燒成灰 喵喵、K他命通通送進焚化爐

    新北市警局於去年上半年共查獲第三、四級毒品案逾500件、總重量達50公斤,昨(9)日刑大警方出動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押送這些毒品至新店垃圾焚化爐,公開銷毀。其中數量最多的就是青少年最常施用的K他命,就連新興毒品「喵喵」也全包含在內,一併燒毀,粗估這金額就超過7千萬。
    2024/01/10 12:22
  • 拿金氏世界紀錄!最年輕的6歲女DJ是她 這天來台演出

    霓虹綠洲音樂祭又回來了,今年將於1月19日起,一連三天唱到1月21日,在「新店文山農場」登場,有著超過50組的華麗陣容,共有4個不同特色的演出舞台, 在這些大小舞台的演出陣容中,除了有深受樂迷關注的經典樂團「萬能青年旅店」;金氏世界紀錄最年輕的6歲女DJ「DJ RINOKA」;曾與米津玄師合作歌曲〈打上花火〉的「Daoko」之外,還有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城市之聲。
    2024/01/08 19:29
  • 「改車猴」不服取締還跑給警察追 網嘆:北宜就是被他們搞爛

    昨(7)上午8時許,日新北市新店警方在坪林加油站前執行防飆勤務,意外發現有4輛違規改裝的噪音機車,警方見狀立即驅車上前攔停時,不料,4名騎士拒檢逃逸,其中1輛機車在馬路上大迴轉落跑,另外3輛機車躲進加油站後趁隙從另個出口脫逃,警方最後仍攔下1名騎士,影片被民眾目擊拍下上傳臉書社團,也讓其他喜愛跑山的車友痛批:「北宜的名聲就是被這群人搞爛的!」
    2024/01/08 09:33
  • 控女噴液體還點火 鄰居嚇調電眼籲小心

    新北市新店,有女子被鄰居發現,在騎樓噴灑不明液體,甚至還拿出打火機點火,第一時間嚇壞了,趕快把小孩帶離現場,事後也有其他住戶,將過程PO上提醒,經實際詢問附近鄰居,不少人都看過這名女子,但認為沒有攻擊行為,因此目前都沒報警。
    2024/01/07 19:53
  • 新店工人拆除防護網「41樓墜至39樓」 頭部重創送醫死亡

    昨(6)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62歲的盧姓男子,至寶橋路85巷工地施工時,疑似不慎從41樓至39樓,頭部重創,同事發現盧男時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報案請救護人員到場,送醫搶救仍不治。警方目前已經通知家屬,依規定報請相驗。
    2024/01/07 17:49
  • 驚見鮮紅河水多人通報 破獲新店化工廠廢水染紅河川

      新北市環保局3日接獲多名民眾通報,新店區寶橋路後方水溝河水一片鮮紅,相當恐怖。稽查人員連續兩天沿相關水路追溯及盤查鄰近工業區業者,終於在於5號,查獲數倍科技有限公司將印表機墨水顏料排至水溝內,違反水污染防治法第14條第1項規定依法告發,新北市環保局表示,該案最重可處新臺幣600萬元罰鍰,要求立即停止排放,並限期清理改善。
    2024/01/07 14:59
  • 新北新店透天厝4樓竄煙!屋中8旬翁「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新北市新店區今(6)日晚間8時40分光明街一處透天厝4樓傳出火警,消防到場後於8時53分撲滅火勢,並於屋中靠陽台處救出一位8旬翁,已無呼吸心跳,已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搶救。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1/06 22:11
  • 搶攻新北!侯主打「愛國」 賴訪古宅談「人權」

    選戰倒數1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午都不約而同搶攻新北!侯友宜回防藍營票倉新店,批賴清德鄙視中華民國,沒資格當總統,賴清德則是跑到蘆洲看古宅,大談對抗日名將被國民黨當匪諜對待,重申他對人權的重視。
    2024/01/03 22:01
  • 搶麵包千億商機! 新型店出爐快PK現烤爆漿

    台灣人愛吃麵包,每年商機上看千億,為了搶攻大餅,得夠有特色,像是世界麵包冠軍就跟航空公司合作,年推600萬顆機上麵包;還有麵包店開出街邊新店型,人力少、店面小,主打經典款,從半成品開始做,效率拉高;更有烘焙坊以現烤為特色,麵包有包餡佔8成,一咬下還會爆漿。
    2024/01/03 20:00
  • 搶攻新北!侯主打「愛國」 賴訪古宅談「人權」

    選戰倒數1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午都不約而同搶攻新北!侯友宜回防藍營票倉新店,批賴清德鄙視中華民國,沒資格當總統,賴清德則是跑到蘆洲看古宅,大談對抗日名將被國民黨當匪諜對待,重申他對人權的重視。
    2024/01/03 19:50
  • 又是未禮讓!新北2男走斑馬線遭撞飛 1人顱內出血送醫

    新北市又傳行人遭撞!25歲童男、30歲廖男,今(2)日中午12時許,吃完午餐走回工地,沿途行經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05巷口時,遭到1輛左轉小轎車迎面撞上,導致2人雙雙倒地不起,其中廖男有顱內出血、腦震盪症狀,所幸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4/01/02 15:46
  • 重機、廂型車停同一格! 遭民眾控「長期占用」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說在新北市新店,安康路三段,有住戶長期占用路邊的免費停車格,還會把重機跟廂型車停在同一格,時間長達一個多月,附近巷弄內也有類似狀況,還有人用盆栽占位,律師就說,如果占位行為影響交通,根據道交條例最高可罰2千4百元。
    2024/01/01 19:41
  • 最帥背影!新北男大街昏倒無呼吸 警跪地CPR狂壓救回

    新北市新店一名蕭姓男子,平時疑似有心血管相關疾病,日前從住家外出後突然身體不舒服竟當街昏倒,躺在地上失去呼吸心跳,一旁路過民眾緊急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員警趕抵現場後,眼看消防人員還在替蕭姓男子偵測生命徵象,隨即跪地替他實施CPR,並和消防人員輪流換手,持續按壓十分鐘,蕭姓男子終於成功恢復意識,緊急送醫進行後續救治,成功搶命。
    2023/12/30 16:54
  • 西門町復甦! 「潮玩品牌、整棟服飾、餐飲」狂開

    國門開放之後,西門町再度迎接人潮,各家品牌也紛紛進駐,以往被視為復甦指標之一的三角窗位置,以往是速食餐廳,現在改由潮玩品牌進駐,而對面則是網購服飾業者承租整棟,另外多家餐飲品牌也紛紛開新店,在西門町搶攻客群。
    2023/12/28 19:50
  • 助眠藥怎沒效! 睡不好回診病人:錯給抗焦慮

    有病患在新店某家醫院看診超過30年,最近回診拿助眠藥卻發現睡不好,才發現原來是藥師給成了「抗焦慮藥」。他也抱怨為何藥師給錯藥,卻沒主動通知。衛生局表示若給錯藥,最高可以開罰1萬元。
    2023/12/28 19:35
  • 行人走斑馬線遭撞噴重摔 女駕駛:沒看到紅燈

    行人地獄意外又一樁!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昨(27)日徒步行經新店寶強路附近時,眼看前方綠燈因而走過斑馬線,沒想到對向一輛轎車竟闖紅燈還沒減速,直直朝他衝了過來,當下李姓男子想閃也來不及,整個人被撞上引擎蓋擋風玻璃,之後往前噴飛重摔在地。肇事女駕駛發現後緊急下車,通知警消協助將李姓男子送醫,事後她表示是沒看到燈號轉紅才會釀禍。
    2023/12/28 15:29
  • 衛視電影台退場!CATCHPLAY接手 涵蓋全台逾500萬家戶

    隨著迪士尼旗下的衛視電影台等頻道決定在元旦停止營運,CATCHPLAY電影台宣佈遞補原有線電視61頻道,替觀眾服務。合作的系統台業者包括凱擘集團所屬金頻道等12家、台固集團所屬永佳樂等5家、中嘉集團所屬吉隆等12家、TBC所屬南桃園等5家及大豐等3家系統經營者、台數科集團所屬台灣佳光等6家及北港、大新店民主、屏南、天外天、大台中數位、新彰數位、聯維、寶福、世新及國聲共53家系統經營者,再加上中華電信MOD,涵蓋範圍達全台500多萬家戶。
    2023/12/27 19:29
  • 吃飯看Google評分!4.5星↑狂踩雷 老饕揭1招:最準

    每每想要嘗試新店家時,大部分人都會先上網搜相關評價,此時Google評分扮演重要角色,只要星級不會太低,都能夠被接受。對此,一名網友發現,很多超過4.5星的店家和餐廳,可能都是「洗來的」,釣出內行網友傳授一招,避開所有雷點。
    2023/12/27 08:46
  • 5汽車不停讓 老夫妻過斑馬線「卡路中」難走

    新店一處路口有對老夫妻過馬路,但左側車輛卻好像沒看到他們一樣,不斷從他們面前開過,一連五輛汽車都部停讓,畫面曝光也引發討論,原來現場沒號誌、斑馬線又有一半卡在花圃前面,讓駕駛出現視線死角,交通局也說將會研議改善。
    2023/12/25 19:09
  • 親戚家慶平安夜! 父子太醉「請回家」爆拉扯

    平安夜最後進警局!24日晚上,新北市新店有住戶報案,附近鄰居在一樓打架,結果警方到場,發現他們都是親戚,在家中聚餐慶祝平安夜,結果一對父子被認為酒喝太多,講話越講越大聲,希望他們可以先回家,沒想到走到一樓時,雙方就爆發拉扯,但是聲音太大,引來誤會。
    2023/12/25 14:33
  • 新北父子檔喝茫被下逐客令與親戚大吵 平安夜被帶回警局 

    新北市一對吳姓父子檔,昨(24)日平安夜到親戚家聚餐,席間飲酒助興,不料,酒過三巡後2人竟開始大聲喧嘩,吵得周遭住戶不得安寧,莊姓屋主無奈之下只好將2人「請」回家,雙方爆發爭執後一度互相拉扯,讓目擊民眾誤以為打架糾紛,報警求助,父子檔因此被帶回警局好好「冷靜」一番,最後酒醒才由家屬帶返住家。
    2023/12/25 11:37
  • 19歲酒店妹兼職車手 「面交一筆抽2%」剛上工就被抓

    新北市一名77歲李姓婦人日前被加入投資群組,遭誆騙抽中股票須支付35萬元才能持續投資取得報酬,李姓婦人依照指示和指定外派專員面交,但因對方是名年僅19歲的年輕正妹因而引起路過民眾關注,進一步發現兩人手中拿著大疊鈔票,驚覺有異隨即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她就是詐騙集團車手,據悉,年輕貌美的她本業是在酒店工作,疑似是想賺外快才來兼職當車手,沒想到首次面交就被逮。
    2023/12/23 14:46
  • 人間芭比回來了!Lisa續約後顏值顛峰再現 近照「造型大變」

    Lisa與YG續約後,近期露臉的頻率大大增加,不管是機場照或者參加品牌活動,昨(19)日,Lisa出席CELINE在曼谷Siam Paragon百貨新店開幕活動,換上「瀏海+羊毛捲」造型,讓粉絲們直呼:人間芭比回來了。
    2023/12/20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