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新店溪 結果共143筆

  • 瘖啞翁出門釣魚遲遲沒回家..7天後新店溪草叢尋獲已身亡

    昨(30)日有民眾在新店環狀線Y08,十四張捷運站下自行車道旁,發現一名年約70多歲的老翁,但他已經明顯死亡,索性打電話報警。警方獲報到場,查驗老翁身分證件,確認為72歲王姓男子,通知家屬後得知,原來在7天前他獨自騎腳踏車出門,之後就音訊全無,沒想到現在找到人,已經天人永隔。
    2022/07/31 12:20
  • 體驗香魚洄游! 900名跑友今晨齊聚開跑

    新北市政府12日清晨在新店碧潭舉行「香魚川」路跑活動,清晨五點半就聚集了近九百位選手。以香魚的洄游路線作為賽道設計,就是希望能藉由這主題,喚起大家對河川保育的重視。而新北市政府也作好防疫措施,讓活動能如期舉行。
    2022/03/12 14:38
  • 為閃拋錨車!女急切外線撞遊覽車 百萬保時捷GG了

    新北市新店溪園路附近,昨(15)日下午發生遊覽車擦撞意外!一輛百萬保時捷行經通過,開在內線車道,卻突然發現前方有車輛拋錨,及時往外線切,卻沒注意到一旁有輛遊覽車,導致她車身撞擊到遊覽車頭,發出巨大聲響。第一時間,遊覽車駕駛也緊急煞停,才沒造成人員傷亡。
    2021/12/16 17:36
  • 新店溪遊記 帶您感受新店的特色與魅力,共創新店的美好!

    「新店溪遊記」以新店為教室,透過民眾參與的美學,結合音樂、舞蹈、歌唱、劇場、植物、香氛等不同方式,讓參與者以不同感官去體驗新店的歷史文化或環境特色,共創出屬於在地的文化亮點,並見證了「從土地長出的文化最迷人」!
    2021/11/19 09:00
  • 快訊/直潭壩水庫水位上升至警戒 16:00調節放水

    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水處通報直潭壩水庫水位上升到警戒位置,將在下午4點進行調節性放水,提醒住在新店溪下游的民眾,或是在河道附近作業的民眾加強防範安全。
    2021/10/11 16:19
  • 快訊/晚上9點將關閉水門! 新北市府提醒移車

    因應璨樹颱風來襲,新北市政府提醒,位於新店溪、大漢溪、淡水河流域內的橫移門,將在今天晚上9時關閉,民眾要在水門關閉之前移出車輛!
    2021/09/11 12:16
  • 8旬翁受困新店溪! 義警出動空拍機尋人

    80多歲老翁受困溪床4小時,警消救回一命!老翁住在新店一間安養中心,日前疑似不願意就醫,從安養中心離開,照護員找不到人,著急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人消失在地形崎嶇的地方,擔心會有危險,找來義警出動空拍機搜尋,果然發現老翁受困溪床,趕緊下水救人。
    2021/09/08 17:31
  • 不想去看病!88歲翁逃安養中心倒臥河床 警消空拍機尋人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88歲的鄭姓老翁,長期住在衛福部老人之家,上個月20日沒跟任何人說要去哪裡,就自行離開安養中心,衛福部人員發現之後相當著急,趕緊通報轄區新店分局屈尺派出所,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後,也難以掌握老翁的確切位置,所長陳春雄靈機一動便找來陳姓義警幫忙用「空拍機」尋人,幸好最後有成功找到老翁,趕緊由消防局人員將人吊掛上岸,沒有生命危險。
    2021/09/08 14:58
  • 颱風烟花逐漸逼近 翡翠水庫下午將調節性放水

    颱風烟花逐漸逼近台灣,台北翡翠水庫管理局今天表示,下午3時將進行調節性放水,提醒下游新店溪、淡水河沿岸民眾遠離河道;台北自來水事業處也呼籲民眾提早儲水備用。
    2021/07/22 13:50
  • 不要跑!亂翻機車置物箱男不想被抓 竟泳渡新店溪游3百米

    新北市一名男子,跑到永和河堤的機車停車場,亂翻車箱偷零錢,才偷了七百元,就被民眾發現,他情急之下,立刻跳進新店溪,游到對岸的台北市,警方事後循線找到這名男子,他自稱是海軍陸戰隊退伍,因為疫情失業,生活陷入困頓,才會行竊。
    2021/07/07 00:09
  • 最狂小偷!海陸退役男失業偷錢遭發現 竟跳新店溪逃逸

    疫情爆發至今,不少民眾生計大受影響。新北市一名45歲的林姓男子,因疫情失業,竟心生歹念下手行竊。日前他在永和環河路竊取他人機車置物箱內財物,被路過民眾發現,並錄下行竊過程,林男一時心虛,未料情急之下竟跳入新店溪,還游了500公尺到對岸逃跑。民眾見狀趕緊報案,事後警方依竊盜罪將林男送辦。
    2021/07/06 18:03
  • 台鐵史上最慘事故!新店溪橋火燒車 乘客跳橋逃生64死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2日上午9時28分,因閃避不及撞上橫躺在軌道的工程車造成出軌意外,釀成50死、逾200傷的慘劇,成為近半世紀以來最嚴重的火車交通事故。回顧台鐵史上最慘慘案,發生在民國37年,當時一輛台鐵列車行經新店溪橋(現今華翠大橋位置)時,車廂因不明原因起火,造成至少64人死亡,成為台灣史上最慘重的火車意外。
    2021/04/08 05:32
  • 攔查站前逆向逃竄! 駕駛跳水躲警竟溺斃

    有駕駛遇到警察臨檢,竟然棄車逃逸,還跳水躲藏!台北市一名46歲的方姓男子,遇到攔查後開車逆向逃竄,員警拔腿狂追,跑了快一公里,最後在新店溪找到人,但怎麼喊對方都不上岸,還越走越遠,兩名員警跳進水中勸說,駕駛卻不斷掙扎,還將員警的頭部,壓進水裡,場面驚險,兩個小時後駕駛被消防隊尋獲,但已不治身亡。
    2020/10/28 13:14
  • 拒臨檢跳新店溪!BMW男「壓警入水」後溺斃

    拒臨檢跳水!北市環河南路昨(27)日晚間,一名方姓男子駕駛銀色BMW經過時,拒絕停車且加速離開,一路逃到板橋華江河濱公園附近後,衝進草叢並跳下新店溪,2名員警跟著跳水抓人,方男見狀一度將員警頭部壓下浸水,最後自己沉入水中消失,被找到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20/10/28 08:03
  • 快訊/萬華警匪追逐 嫌犯跳新店溪命危送醫

    台北市萬華(10/27)晚間發生警匪追逐,一名男子開車拒檢逃逸,嫌犯棄車後,跳入新店溪,2名員警也跳進河中追捕,反遭對方壓住頭部,嫌犯趁機潛水逃離。警消漏夜找到嫌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
    2020/10/28 00:37
  • 快訊/中正橋改建工人落水! 4天後找到已成浮屍

    台北市中正橋的改建工程,22日傳出一名工人不小心掉入新店溪,警消搜索四天沒有結果,但25日有民眾發現,河邊出現浮屍,連忙打電話報案,警消到場從身上的穿著,以及家屬的指認,確定死者就是失蹤的工人。
    2020/10/25 16:21
  • 北市落水工人找到了!釣客「拉起泡4天浮屍」嚇壞急報警

    台北市中正橋5月開始改建工程,孰料22日上午驚傳一名工人不慎墜落新店溪,警消獲報後立刻前來,前後經歷4天搜救行動後,今(25)日有民眾在落水下游釣魚,驚覺釣竿勾住異物,赫然發現是1具男性浮屍,嚇得立刻報警理,警消通知家屬前來指認,確定浮屍身分為落水工人,至於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0/10/25 15:26
  • 工人新店溪落水 打撈起竟是「泡9天無名女屍」全身浮腫

    台北市連接新北市的中正橋5月開始改建,豈料今(22)日有名工人不慎墜落新店溪,救難大隊立刻展開搜索,豈料未找到工人,卻意外在溪邊左岸撈到一具女浮屍,目前正進一步了解案情當中。
    2020/10/22 16:04
  • 中正橋改建驚傳意外!工人「失足墜新店溪」4艇急搜救

    連接台北市、新北市永和49年時光的中正橋,今年春節期間拆除重慶南路高架橋,5月起進行新橋改建工程,豈料今(22)日驚傳工安意外!一名年約60歲的鄧姓工人,今上午8時許在施工時,不知何故失足墜入新店溪中,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工人的頭盔及衣服都留在橋上,人已不見蹤影,立刻出艇下水搜救,但目前還未發現工人身影。
    2020/10/22 10:42
  • 溪畔釣魚目擊永和分屍案 證人疑聽到屍塊落水聲

    台灣高等法院審理加拿大男子顏柏萊因毒品糾紛遭分屍案,今天提審被告勘驗新店溪河堤現場。疑聽到屍塊落水聲的證人表示,案發當晚他在河邊釣魚目擊主嫌孫武生與被告班特,聽到有東西被拋落河中的聲音。
    2020/09/11 16:38
  • 釣竿被拖走! 男脫衣下水拿溺斃碧潭大橋

    新北市碧潭發生釣客溺水意外!趁著周末假日天氣好,馬姓男子帶著兒子和朋友到碧潭大橋下的新店溪釣魚,就在天色昏暗大夥收東西要走時,釣竿卻被魚拖走,男子為了拿回釣竿,脫去衣褲下水拿,卻在回程中疑似突然抽筋,大喊救命就沉入水底,警消事後獲報趕到現場,雖然很快就找到人,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9/01/28 14:36
  • 快訊/釣客落水!為搶救釣竿 男跳新店溪溺斃

    新店碧潭橋,週日(27日)晚間發生釣客失足落水的意外。一名56歲的馬姓男子,釣魚完準備離開,釣竿卻被大魚拉進水裡,為了撿回釣竿,不慎滑入溪水中,警消趕抵後,立刻對他進行CPR,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9/01/27 23:25
  • 快訊/永和分屍案逮第4嫌 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司法最新消息,新北市永和分屍案,專案小組逮捕第4名涉案嫌犯,美國籍男子何傑森,落網後他承認協助主嫌購買汽油,幫忙放煙火掩飾殺人現場聲響,警方偵訊後依殺人罪共犯移送,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18/10/19 14:49
  • 永和分屍案主嫌遣返 孫武生:憂判死刑不想回台

    上月發生的永和分屍案,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Ramgahan Sanjay Ryan)遭殺害棄屍至新店溪河堤旁,死狀十分悽慘。檢警追查發現,美國、以色列籍嫌犯孫武生(Oren Shlomo Mayer)潛逃海外,這個月5日在菲律賓落網,今(17)日晚間遭押回台灣。他向押解員表示,看到日前槍決死刑犯的新聞,他怕自己被判死刑,希望能被遣返回以色列,不想回台灣。
    2018/09/17 21:05
  • 買刀後觀察死者作息 警疑兇手預謀作案

    新北市永和分屍案,檢警能夠短時間,查獲兇手,關鍵在於軍用刀外型太特殊。當初河邊找到2把刀,警方擴大清查,台北市和新北市的軍用品店,由於當初,吳姓男子頂著一頭捲髮買刀,店家也印象深刻,經過證人比對,查出台籍嫌犯身分,以及2名外籍男子是誰,專案小組研判,嫌犯疑似因為毒品被供出,懷疑是死者爆料,因此拿到刀之後,在河岸公園觀察被害人作息,選擇在新店溪旁殺人分屍。
    2018/08/26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