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新崛江 結果共145筆

  • 詐騙車手提領熱區 警埋伏6小時逮人

    高雄市新興區新崛江商圈為詐騙集團車手提領的熱區,警方針對時段和地點安排便衣員警埋伏,發現面露緊張神色的柯姓男子持多張提款卡提款,確認是車手當場逮人,今天送辦。
    2016/10/20 16:06
  • 波麗士跪地尋寶 成功尋獲民眾鑰匙

    在熱鬧的高雄市新崛江商圈,一名員警手持衣架跪在地上,引來不少路人好奇圍觀,當員警從水溝一攤淤泥中勾起民眾掉落的鑰匙,路人才恍然大悟是員警幫民眾尋寶大作戰。
    2016/10/20 13:40
  • 封街飆車!巷弄甩尾 宛如台版玩命關頭

    高雄市鬧區新崛江附近,上週六晚間,出現封街甩尾飆車,現場聚集了好幾部改裝汽車,排氣管加大,引擎聲轟隆隆作響,還有人大聲鼓譟,宛如台版的玩命關頭,引起路人側目,原來這是由藝人許效舜監製的電影開拍,所有店家配合燈火通明,直到凌晨一點,劇組收工,才能打烊休息。
    2016/10/03 18:10
  • 服飾店連兩日遭槍擊 子彈貫穿玻璃碎裂

    高雄新崛江商圈一間服飾店,連續兩日遭開槍示威,昨天凌晨先是遭6名歹徒持空氣槍與刀棍闖入,其中4人在10個小時後落網,但沒想到,今天清晨6點多,疑似逃亡的2名歹徒,再度騎乘機車改拿制式手槍,朝店家鐵捲門開一槍,接二連三朝店家攻擊,行徑相當囂張。
    2016/10/01 11:25
  • 服飾店連兩日遭槍擊 子彈貫穿玻璃碎裂

    高雄新崛江一間服飾店,連續兩日遭開槍示威,昨天凌晨先是遭6名歹徒持漆彈槍與刀棍闖入,今天清晨6點多,又被遭兩名歹徒騎乘機車朝鐵捲門開一槍,接二連三朝店家攻擊,警告意味濃厚。
    2016/10/01 09:21
  • 6嫌持棍棒、空氣槍 掃射服飾店1人傷

    高雄市一家新崛江商圈旁的服飾店,凌晨1點多被6名嫌犯持棍棒以及空氣槍闖入,正準備要到二樓房間攻擊服飾店內人員時,卻被對方喝斥嚇得往回跑,還在車上朝店門開槍,導致一名服飾店員工鎖骨被鋼珠彈擊中,雖然當時已經凌晨1點,但嫌犯竟敢在熱鬧商圈犯案,也實在太囂張!
    2016/09/30 12:35
  • 40年最慘! 高雄23萬戶停電108萬停水

    莫蘭蒂在高雄帶來13級強風,過了一晚,造成23萬戶停電,108萬戶一度停水,創下40年損壞最慘的紀錄!一早高雄市街道,樹倒的倒、招牌掉的掉,新崛江商圈內,巷道內的鐵皮屋頂也被吹掀,擋住去路,清晨一名騎車男子因為視線不良,沒注意倒塌的路樹,直接撞上去,送醫不治。
    2016/09/15 12:20
  • 高雄展覽館旁設立停車場 逢雨變湖泊

    一場暴雨,高雄商圈多處淹水,就連觀光景點高雄世貿展覽館,因應車流量大,旁邊設置公有停車場,也因為大雨變成湖泊,車子經過掀起漣漪,民眾涉水濕成一片,怨聲載道!原來公有停車場內,沒有排水設施,不管小雨、大雨,都會淹,真的很誇張。而受到低氣壓影響,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一早高雄鹽埕區和新崛江的店家,忙著清理積水,有些店家搬來木棧道和水泥磚,店面加高,也有人直接拿雨衣塞住門縫,就怕雨水滲透。
    2016/09/03 13:29
  • 快訊/大雨多處淹水 高市府晚間8點三級開設

    高雄市傍晚7點多開始降下大雨,目前在新興區、鼓山區及三民區,都陸續傳出路面積水,其中在新崛江以及漢神百貨附近也遭到波及,部分地區甚至積水將近一個輪胎高深,目前已經傳出零星車子拋錨的現象,而市府應變中心在晚間八點鐘已經完成三級開設。
    2016/09/02 21:10
  • 男坐輪椅行乞 躲暴雨竟能站立行走

    高雄市新崛江商圈平常都會有人駐點行乞,卻有民眾拍到一名固定坐輪椅行乞的男子,因為不堪滂沱大雨,竟然在雨中站了起來,推著輪椅走到騎樓下躲雨,民眾大呼吃驚,原來以為這名男子無法行走,卻發現事實並非如此,讓民眾有受騙的感覺。
    2016/07/10 22:33
  • 新崛江流動攤販伸鹹豬手 女店員遭襲臀

    高雄新崛江商圈,一名流動攤販假藉和其他店家女店員聊天,一邊講話、一邊趁機卡油,結果三番兩次伸出鹹豬手,女店員氣不過要報警,同事幫忙攔下這名攤販,警方到場時男子不斷揮手否認,只說是在和女店員玩啦。
    2016/07/02 16:53
  • 陷阱?是停車格又畫紅線 拖吊又收費

    高雄一位林小姐把愛車停在新崛江商圈附近的停車格,沒想到隔天去牽車發現車子被拖吊了,不只得付2000元拖吊費,還要付停車費;林小姐就質疑,收了停車費為什麼車還被拖,原來這個停車格早就被塗銷了,但最近連日大雨,導致塗銷部分掉漆,害得不少民眾因此誤停。
    2016/06/13 11:37
  • 我們付錢!酒吧消費被拒 女客門口飆罵

    有2名陸客到高雄新崛江附近一間酒吧消費,其中1名女客人清晨喝醉嘔吐,又不願付清潔費被店家請出去,而同行友人誤以為女伴被欺負,也跟店家一度產生拉扯衝突,沒想到最後店家決定退錢請2人離開,他們還是不走,在門口大鬧,整個過程都被路人看到拍下。
    2016/05/29 11:14
  • 新詐騙手法? 安全帽被鎖在別人機車裡

    高雄假日一對情侶逛新崛江商圈在要離開時,發現安全帽竟然不翼而飛,看了一下四周,赫然發現旁邊機車坐墊下鎖的,不就是自己的安全帽嗎?怎麼變成了別人的,以為是新型的詐騙手法段,找來了員警幫忙,沒想到卻是一連串的巧合拿錯了,虛驚一場。
    2016/05/17 10:36
  • 限量、少補貨 飢餓行銷投幣機冷飲夯

    利用販賣機賣奶茶,在南臺灣吹起一股旋風,業者採取饑餓行銷手法以限量、限時補貨,原本由台南發起的販賣機奶茶,現在吹到高雄新崛江商圈,把投幣機換成復古英式電話亭的造型;另外販賣機除了賣奶茶之外,現在還有賣喝的優格,而這種不定期補貨的販賣模式,常常補貨前消費者都甘願冒雨排隊。
    2016/03/26 20:38
  • 1天限量50瓶 「古早味」鮮奶茶正夯

    日前高雄新崛江商圈附近出現了一台「英倫奶茶販賣機」每天限量200瓶,吸引不少民眾注意,像是掀起一波奶茶風潮,現在有業者推出一天限量50瓶的金治奶茶,淡淡茶香和奶味加上有質感的包裝,今年才剛開始販售,目前採網路訂購方式。
    2016/03/16 14:05
  • 誰家的小孩走丟? 警變身叫賣哥大聲公呼喊

    小孩子在熱鬧的商圈了走失了找不到媽媽,該怎麼辦呢?高雄市新崛江商圈就有一名三歲男童走失,當場痛哭,被好心的大姊姊帶到五福二路派出所,這一次員警不僅充當保母哄小孩,還祭出了大聲公,到商圈大聲呼喊,果然順利達成任務!
    2016/03/10 11:40
  • 長得像電話亭!高雄「英倫奶茶販賣機」日限量200瓶

    還記得台南現在正夯的「壽奶茶」販賣機嗎?還沒排到沒關係,換個地方來高雄試試看吧!最近在高雄新崛江商圈附近也出現了一台「英倫奶茶販賣機」,已經吸引不少民眾注意,每天限量200瓶,勢必又將引發一陣討論熱潮。
    2016/02/17 10:58
  • 想圖方便!騎機車過斑馬線 狠撞安全島

    高雄市新崛江商圈,出現一名男子不想等紅綠燈在路口大迴轉,結果沒注意前方有個超過10公分高的安全島,連人帶車彈飛摔地,事後不管疼痛趕快爬起來牽車,現在警方也要調閱監視器補單告發,因為迴轉區在100公尺外,還得多等2個紅綠燈,有些人圖方便會穿越人行道違規迴轉,真的很危險!
    2016/02/03 12:18
  • 通緝犯攜女友跨年 違停落網囂張嗆警

    跨年夜連通緝犯也不忘跨年,台南有通緝犯帶著女友來高雄跨年,沒想到人才剛到新崛江,就因為車子違停遭到員警盤查,一問之下嫌犯竟然連自己叫什麼都不知道,立刻引起警方懷疑,就在員警要將人帶回警局時,他的女友竟然衝出來攔車,還不斷對員警大聲咆哮。
    2016/01/02 17:11
  • 烏龍!機車不見急報警 媽媽唆使「偷車」?

    機車被偷不見了,被害人急著報警,結果沒想到,偷竊主嫌竟然是自己的媽媽,搞了大烏龍。高雄一名大學生騎機車去新崛江商圈看電影,結果出來時發現愛車不見了,好緊張連忙跑到警局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比對,才發現原來是媽媽為了送貨急需要機車,於是開著車子載自家店的男店員,將停在路邊的機車騎走。
    2015/12/04 11:36
  • 就是愛「熊」! 女子新崛江兩個月偷七次

    高雄出現一名年僅24歲的女竊賊,對「熊」情有獨鍾,偷的,全是當紅的達菲熊!喜愛日本迪士尼的她,專門在新崛江商圈行竊,2個月內就偷了7次,被警方逮捕,她坦承有偷東西,在繳回贓物,她對於每隻熊的姓名與來歷可是如數家珍,讓承辦員警哭笑不得。
    2015/10/23 12:57
  • 拾獲4公斤重零錢袋 熱心女子冒雨送進警局

    一名在高雄新崛江商圈夾娃娃店工作的女子到郵局兌換10元硬幣及紙鈔後,竟然在返回店裡的路上掉了一大袋,她急壞了而跑到派出所報案,沒想到員警反而開心的笑道說太巧了!原來有名拾金不昧的女子撿到錢送到派出所來,員警擔心失主著急,還扛著錢袋、冒著雨在路上找人。
    2015/09/20 17:28
  • 狂飆躲警追! 15歲少女車禍1骨折、1命危

    高雄市兩名15歲少女,5日下午在新崛江附近沒戴安全帽又闖紅燈,警方示意停車,兩人擔心無照駕駛被發現竟然加速逃逸,結果跑了1、2分鐘後,就在十字路口跟一輛小客車相撞,除了機車嚴重毀損,騎機車的少女嚴重骨折,後座少女則是頭部重創生命垂危,目擊者回想當時少女撞擊太猛烈了。
    2015/09/06 13:50
  • 美食小攤位夯! 差異化雞排月賺40萬

    只是暑期打工,竟然要從頭到尾自己張羅,攤子泡水還要賠,讓大學生難以接受,事實上,在高雄新崛江商圈及瑞豐等夜市,有愈來愈多的美食小吃攤,找來年經的工讀生及正職幹部,4、5個人守一個攤位,只要美食新奇受歡迎,小小的一個攤子,一個月就能賺個30、40萬。
    2015/08/15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