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新專輯 結果共2,967筆

  • 獨/不當醫師了!男星親吐離職內幕 穩交未婚夫下一步曝光

    樂團「理想混蛋」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其中主唱雞丁通過醫師國考,曾是不分科的住院醫師,但為了音樂夢,在2022年1月起向醫院提出留職停薪,如今他更加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已在2023年底正式離職,「我抱著不會回去的心情出來,我很確定音樂就是我想做的事情,未來會繼續在音樂路上耕耘」。
    2024/01/16 17:16
  • 專訪/理想混蛋成軍6年「開公司當股東」 爆吵架竟和摺衣服有關

    樂團「理想混蛋」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團員各自來頭不小,主唱雞丁有醫師背景,吉他手阿哲和建廷則為藥師,鼓手可沛則從事資訊業,但為了音樂夢,毅然決然放下外界為之嚮往的工作,最近更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組團6年的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開設公司「好混蛋音樂」以來經歷的摩擦與內幕。
    2024/01/16 16:02
  • 許富凱找雙金老戲骨當司機 他爆「有威脅感」私下互動曝光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最新主打〈運將的後照鏡〉由金曲歌王陳建瑋作曲、MC JJ作詞而成,金獎導演黃中平執導MV,更邀來雙金實力派老戲骨「阿西」陳博正演繹司機一角,對於和陳博正同框,許富凱開心表示:「一直有看阿西哥的戲劇作品,這次終於可以在MV合作圓夢了,真的很感謝他為這首歌投入自己的專業。」
    2024/01/16 11:04
  • 定情曲?蕭敬騰新歌赴挪威拍攝 放閃妻Summer超甜蜜

    歌手蕭敬騰已經與經紀人Summer正式登記結婚,其實最近推出的新專輯,就是在求婚成功時製作,或許因為如此,有滿滿粉紅泡泡!新歌《在無名指上有你的名字》遠赴挪威的童話小鎮拍攝,歌詞句句都放閃,唱出甜蜜感。
    2024/01/15 21:14
  • 專訪/以〈野子〉爆紅!「最美合聲」淪落遭救濟 0收入吃老本

    有「最美合聲組合」的晨悠,由惟晨跟以悠組成,出道10年終於推出新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這也是一張得來不易的專輯,她們曾在2015年比賽《中國好聲音》,成為那英戰隊,以一首〈野子〉爆紅,她們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坦言,原以為歌聲會讓更多人聽見,豈料前公司反而沒有任何規劃,導致人氣下滑,甚至沒有收入花光老本。
    2024/01/15 18:30
  • 豬哥亮愛女出事了!突高燒「吞嚥困難」 投總統票:爬也要爬去

    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先前推出新專輯《搶頭香》,輕快朗朗上口的曲風,深受粉絲喜愛,工作滿檔的她,2024年才剛到,她竟然就重感冒,她在IG寫下:「頭痛,喉嚨痛,咳嗽,發燒,畏寒,全身酸痛,無力,吞嚥困難」,她無奈的說:「不敢相信2024第一次感冒這麼快就來了,我昨天不是還活力充沛錄影嗎?」
    2024/01/13 11:41
  • 雪地發現正妹!驚見「下身失蹤」露辣美腿 真實身分是樂團女主唱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除了正密集籌備北流演唱會,更在一月開工啟程到北海道拍攝新MV,來到低達零下15度急凍低溫的「雪國」,查查更敬業穿上「下身失蹤」造型,凍到腿及臉都毫無知覺,而一天拍攝工時達12小時的他們,更在收工後立馬打開電腦和演唱會製作團隊開會,羽承分享:「很期待把這幾年的結晶完整呈現在大家面前,在演唱會上會看到很不一樣的原子邦妮!」
    2024/01/11 19:22
  • 《紅人榜》歌手曾是喬傑立夯團!驚人近況曝光 窮到只有200元

    從《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男子團體李吳兄弟,由潤恩、邦崴、鴻恩組成,日前找來蕭煌奇當製作人,推出新專輯《PRIDE》,今(11)日跟蕭煌奇一起舉行媒體餐敘,其中二哥邦崴以前是孫德榮旗下的喬傑立當紅團體R&B,如今出道已經20年,想到以前的辛酸,他也相當感恩現階段發展很好,還能受到蕭煌奇的幫忙圓夢發片。
    2024/01/11 18:14
  • 等9年!張惠妹分身「阿密特」無預警鬆口回歸 經紀人證實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來忙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阿妹這個身分,她這些年也以分身「阿密特」接連推出《阿密特》、《阿密特2》專輯,今(10)日音樂人左光平在社群廣發英雄帖,更宣布阿密特的新專輯正在籌備中,對此經紀人陳鎮川也證實了。
    2024/01/10 19:04
  • 金曲歌后遭爆「約砲」!驚人反應曝光 緋聞對象嚇壞了

    金曲歌后孫淑媚發行全新專輯《我要閃閃爍 我要當米蟲》,她帶著新專輯來到那那大師「那那大歌廳」單元,談到這張專輯包含大量個人創作,題材都從自身出發,但獨缺愛情,那那問她有傳過緋聞嗎?她認真思考了一下說想不起來,開玩笑拉著那那的手說「不然我們傳一下(緋聞)好了」,那那馬上露出「我是不敢啦」的害羞表情。
    2024/01/10 17:42
  • 周杰倫遭爆「多人運動」 密友揭「昆凌私下真實模樣」

    周杰倫跟昆凌婚後生下3個小孩,時常在社群放閃,感情相當濃烈,日前卻有網友冒充昆凌的微博帳號,寫下:「周先生,撕下你虚偽的面具吧,你的完美人設不會隱藏你太久的。」等造謠內容,事後昆凌在微博發聲明闢謠,不排除保留法律追訴權,而周杰倫好友兼愛徒彈頭,今(10)日舉辦新專輯《時光女伶》記者餐敘,問及周杰倫婚變消息,他曝光私下真實狀態。
    2024/01/10 15:11
  • 獨/恭喜!〈愛甲超過〉向蕙玲驚爆閃婚 認了:安排中

    出道20年的台語女神向蕙玲推出新專輯《酒醉的月亮》,過去以一首〈愛甲超過〉紅遍大街小巷,沒想到20年後,這首歌被改編成電音版,在抖音上爆紅,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本來朋友傳給她還不以為意,沒想到抖音點進去,才幾天就已經幾十萬的觀看,連本來只有18位粉絲,立刻漲到快2萬人,甚至紅到有男模會館要找合作,驚呼這首歌的魅力。
    2024/01/10 07:00
  • 消失歌壇30年!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有喜」 凍齡容貌美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逢出道35年開心宣布「有喜」,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相隔30年的,她把數十載的人生歷練化為音符及動力,推出迷你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宣布回歸樂壇,更選在2月3日、2月4日生日前夕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辦出道以來首次個唱,為自己出道35年的演藝生涯作紀錄總結之餘,承先啟後創下全新里程碑。
    2024/01/08 14:29
  • 小甜甜布蘭妮:不會重返歌壇 無預警刪除IG帳號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駁斥要創作新專輯的傳聞,誓言「決不會重返歌壇」後,關閉了超過4千萬名粉絲的IG帳號。
    2024/01/06 06:13
  • 姚可傑睽違8年發EP! 飆唱「永遠不回頭」東方快車近況曝

    昔日「東方快車合唱團」主唱姚可傑,睽違8年以個人身分發行新專輯,他透露近年投資餐飲業副業經營有成,其他「東方快車」成員的近況也曝光。
    2024/01/05 19:59
  • 婁峻碩開唱「內衣滿天飛」畫面曝 崩潰笑喊:這什麼胸罩特賣會

    饒舌歌手婁峻碩推出新專輯《RISE》,工作滿檔的他商演、代言不斷,日前的跨年晚會更是瘋狂趕場,顯見人氣之高。不過他在社群分享先前演唱會的畫面,只見粉絲瘋狂丟大量內衣上台,他直喊完全收不下,更搞笑喊:「這什麼胸罩特賣會是不是!」
    2024/01/05 19:48
  • GD新年趴太狂!集郵韓國影帝 爭議後現身機場「香奈兒不見了」

    韓國歌手GD(權志龍)終於在去(2023)年底擺脫涉毒案,洗刷汙名,也跟新公司Galaxy Corporation簽約,外界都相當期待這位才子何時會推出新的音樂作品。今(5)天就有韓國媒體捕捉到,GD出發前往美國洛杉磯,似乎是為重啟活動暖身。
    2024/01/05 19:23
  • 蕭敬騰曬幸福!揭「人生2大事」都和愛妻有關 突登挪威頭條嚇傻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新專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是整張作品中最浪漫的一首歌,由他親自譜曲,唱著堅定不移的愛之宣言,不過他在挪威奧勒松取景時,意外吸引當地人圍觀,還讓他因此登上當地報紙頭條,讓他相當難忘。
    2024/01/05 13:30
  • 任賢齊當孝子!深夜揪爸看辣妹「大尺度熱舞」 媽媽抓包氣壞了

    歌手任賢齊前陣子推出新專輯《在路上》,他雖工作滿檔,但對家鄉彰化歌手任賢齊前陣子推出新專輯《在路上》,工作滿檔的他時常抽空回家鄉彰化田中陪伴雙親,最近拍攝「跟拍到齊家」4部短片,帶領歌迷一窺自己從小到大的生長環境以及種種回憶,也讓人看到他親民又孝順的一面。不過有晚他帶爸爸去看廟會的電子花車表演,台上辣妹穿著清涼,帶來大尺度的熱舞,讓他和爸爸笑得合不攏嘴,沒想到事後卻被媽媽抓包,讓父子倆超尷尬。
    2024/01/03 12:05
  • 才求婚焦凡凡!婁峻碩不藏了宣布「有喜」:完成一個夢想

    「饒舌男神」婁峻碩終於在去年12月29日搶先數位發行全新專輯《RISE》,更宣布2月19日發行的實體專輯,為了催生出這張新血結晶,婁峻碩秉持著大丈夫一言九鼎精神,在忙碌的最後兩個月年末活動季加緊趕工,不僅壓縮自己每天的睡眠時間「天天睡不到五小時」,更利用工作通勤搭飛機、搭車的空檔打開電腦做音樂,把一天當兩天用的他終於在2023年末「壓線」把專輯趕出,回想整個新專輯製作過程,婁峻碩開玩笑形容:「感覺像是把時間當『乳溝』在擠一樣,超痛苦!」
    2024/01/03 11:34
  • 許富凱認「私定終身」!對象竟是大咖三金得主 超甜互動公開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在2023年底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在錄製這張概念專輯可說是「關關難過」,無論曲風、歌詞、製作團隊都是顛覆過往框架,回憶起這段煎熬時光,他哀嚎說:「每次錄音時,我都好想先把自己灌醉!真的太難太難了!有別於過往抒情歌為主,我不喜歡侷限自己,這是很新鮮的事,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許富凱,有不一樣的想法又有趣。」
    2024/01/02 12:40
  • 李千娜挺5個月孕肚唱跨年 黃尚禾台下「1舉動」護妻超閃

    李千娜去年10月再婚演員黃尚禾,目前肚子裡還有兩人愛的結晶「Yellow」,懷孕5個半夜的她,跨年夜仍站上舞台,還首唱新專輯《關.與妳》的主打歌〈千金〉,老公黃尚禾更是默默在台下陪伴,寫下感人的過程,溫暖了不少網友。
    2024/01/01 12:58
  • 閻奕格跨年辣舞「高衩開到腿根」 Karencici曬美胸不讓了

    閻奕格今年發行新輯《Changing Room》的,年底各種商演、尾牙、校園邀約不斷,跨年則在「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以及「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演出,將帶來完全不同的造型和歌單,她開心說:「今年發了新專輯,幾乎每一天都可以見到歌迷們唱歌給大家聽,我覺得很幸福,非常開心跨年可以見到南部和北部的朋友們。」新的一年她也預告有大型的計畫即將來臨,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12/31 19:49
  • 陳奕迅現蹤台北!「空陳記」限定展診療粉絲 蕭敬騰也開展

    陳奕迅推出療癒專輯,祭出一日限定體驗空間,有Eason透過語音對話,搭配歌曲意涵來治癒歌迷的心,蕭敬騰新專輯也希望帶來療癒效果,同時舉辦概念展,他也發出社群挑戰,宣傳噱頭十足。
    2023/12/30 20:21
  • 一日限定!陳奕迅寵粉「獻聲」台北 告別2023年內心遺憾

    金曲歌王陳奕迅舉辦「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另外也推出新專輯《CHIN UP!》,因應新歌〈空城記〉MV將在近日首播,唱片公司今(29)在台北舉辦「【空陳記】歲末治癒體驗空間VIP搶先淨化場」,由他「獻聲」陪伴大家告別2023年空掉的內心與過不去的遺憾,在填補和療癒的同時,好好整理自己,正式開展則只有明(30)日限定1天。
    2023/12/29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