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新家 結果共813筆

  • 2號受害者現身!隋棠前住戶「手握榔頭威嚇鐵證」小孩也被咆哮

    女星隋棠去年(2022)搬進大直新家,怎料近日她遭樓下住戶指控是惡鄰居,放任3名子女奔跑嬉鬧彈琴擾鄰。但隋棠發聲反咬是鄰居對聲音高敏感,強調孩子都在正常時間作息,且已盡力配合對方要求。如今又有2號受害者現身,前住戶怒嗆握有鄰居「手拿榔頭威嚇」的證據,並稱小孩也被咆哮。
    2023/02/08 09:28
  • 新家「全室想用IKEA家具」憂不耐用 過來人曝答案

    不少人在買了新房或搬新家之後,都會想去IKEA添購家居用品或家具,近期有位網友想把新家全室包給IKEA做,但卻又擔心大型家具不夠耐用,因此好奇上網發問,釣出過來人分享購買心得。
    2023/01/27 05:22
  • 倒杯水擺著!初一起「這4位置」放3天水 全家改運旺整年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也在忙碌的大掃除工作中最後衝刺,除了「汰舊」之外更要「換新」,不少人都想趁著這個時候翻新家中的擺飾,象徵著新年新氣象的來臨;而YouTube頻道「曉書說」過去曾分享指出,初一到初三這3天在家中的4個位置放上一杯水,還能幫助全家招來好運。
    2023/01/19 16:25
  • 蔡尚樺絕美新家曝光!輕奢風猶如飯店 裝修踩2次地雷噴錢

    33歲的「美女主播」蔡尚樺,2019年開始與曾國城搭檔主持《全明星攻略》,正式從主播轉戰演藝界,短短2年就獲得金鐘主持人獎,演藝之路可說是越走越順,29歲時就豪砸1400萬買下捷運松江南京站的套房,並於去年底透露自己買新房,近日終於公開新家開箱了!蔡尚樺不惜花費重金、全屋打掉重裝潢,她也開心向大家分享「新家的美照來啦」。
    2023/01/18 14:44
  • 引戰?阿滴「新家願望清單」遭酸 網逆風揭1關鍵:廠商賺翻

    知名YouTuber阿滴日前在頻道上公布買新房子的喜訊,也用影片紀錄新家裝潢的點點滴滴並和粉絲分享,豪華住宅羨煞眾人。昨(15)日阿滴在臉書列出幾項尚未購買的家電,寫下「歡迎各大廠商聯絡合作」,怎料有網友將貼文轉發至Dcard,似乎認為阿滴的行為不妥,結果輿論一面倒支持阿滴,認為以他的流量而言廠商穩賺不賠!
    2023/01/16 15:56
  • 身懷絕技又愛討摸!超萌搜救犬找新家 想養得先過這關

    幫搜救犬找新家!高雄市消防局特搜中隊搜救犬隊,一隻高齡8歲的拉不拉多「巧克力」簽准退役,特搜中隊上個月底,也在臉書上幫巧克力找新家,中隊表示,巧克力生性乖巧黏人「愛討摸摸、嗜吃如命」,是全隊最疼的搜救犬,也提醒想當巧克力新爸媽的民眾,領養搜救犬有一定條件,也需配合消防隊審查領養環境。
    2023/01/05 15:23
  • 下半身模糊! 胡瓜被連續「坐大腿重擊」擁吻:我還能走

    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最新一集來到嘉義大林的觀光園區出外景。節目開場,胡瓜向大家報告好消息,就是他「搬家」了,新家裝潢可說是非常貴氣,是受到文藝復興影響所蓋的城堡,讓眾人驚豔,最後胡瓜才搞笑說這裡其實是朋友的觀光園區,他幻想能與美女在城堡中嬉戲打鬧,但製作單位安排一群「資深公主」圍著胡瓜獻吻,把胡瓜當場嚇壞。
    2023/01/01 20:39
  • 李明川突淚灑鏡頭! 阿諾成單親媽「想給女兒留個家」逼哭他

    造型師李明川自從在YouTube頻道《李明川在這啦》開箱自己的70坪新家後,引起熱烈迴響,不僅傢俱廠商「好睡王」邀請他代言,最近還在「川川居家教室」單元中推出全新企劃「#我想有個家」,邀請好友一起分享對「家」的想像,首集來賓阿諾一句話就讓李明川淚灑現場,讓在場的人意外傻眼。
    2022/12/30 20:00
  • 岳母逼買房登記女兒名下:不然別娶 網一面倒喊「快逃」

    對於有結婚計畫的情侶來說,買房與否一直都是無法避免的話題之一。日前某網友提到,自己和女友打算結婚,並且決定一同付錢購入屬於兩人的新家,沒想到女友竟詢問「房子能不能只登記我的名字?」準岳父母甚至表明,若原PO拒絕的話就不同意女兒出嫁,兩難的他只好上網求助。
    2022/12/17 16:43
  • 蔡凡熙無預警曝光新家人 同框現身信義區街頭放閃過耶誕

    鮮肉男星蔡凡熙今(17)日頂著低溫出席「TheBodyShop」一日店長活動,換上「耶誕醜毛衣」提前體驗耶誕氛圍,活動現場他也帶著今年10月中領養的新家人愛犬「AMO」一同出席,他受訪時提到,會領養寵物的契機是因今年算是改變自己很多的一年,「我想說在這個時間點做這件事情給自己一個紀念,算是完成一個夢想,我以前個性偏被動,今年發生了一些事情,覺得再不做的話會來不及」。
    2022/12/17 16:25
  • 影音/王思佳開箱催咪新家法式侘寂風 主臥室廁所一設計空間多一倍

    2022/12/17 13:09
  • 租屋驚魂記!新家洗衣機「整桶黑水」 他掀床墊見1幕嚇傻

    在外租屋除了需考慮價錢、地理位置外,衛生問題也不能馬虎。近日一名網友就表示自己好不容易找到心儀的房子,簽約入住後才發現洗衣機有不明漂浮物,且睡覺時總感覺全身發癢難受,把床墊翻開後驚覺背面竟已整片變成黑色,同時散發刺鼻臭味,嘗試多種清潔方式都無法改善,走投無路的他只好上網發文求助。
    2022/12/11 05:15
  • 獅子大開口!租房電費連三漲「1度8元」 網:連燈都不敢開

    在萬物齊漲的時代下,「房租」一直都是租屋族的一大開銷,時常動輒半個月薪水,若再遇到「惡房東」更是雪上加霜。一名網友就表示自己剛搬新家,原與房東談好電費1度5元,不料簽約時被坐地起價漲成1度5.5元,急於入住的她只好妥協,沒想到近日房東竟再告知電費將漲到「1度8元」,令她崩潰到上網發文求助。
    2022/12/09 05:15
  • 吳慷仁自嘲帶小孩「會出事」 婚事、生育進度順其自然

    男星吳慷仁今(6)日以品牌代言人身份出席精品家電開幕活動,近期除了拍戲外,也正在裝潢自己的新家,他笑說疫情期間工人比較難請,自己也沒有特別預設裝潢完成時間:「我沒有仔細算(裝潢時間),到現在前後差不多有一年了吧!」至於再次被問到的結婚進度,他坦言,無論是結婚還是生育都是順其自然,至於想要幾個小孩?吳慷仁笑說:「隨緣啦!這也不是我說要生幾個就能生幾個,婚期和生小孩都是順其自然,這很官腔,但是真的。」
    2022/12/06 18:33
  • PO文讓人超反感?盤點恐遭「隱藏、噤聲」的10大貼文

    PO這個最討厭! 社群媒體已成為現代人的展演舞台,據《Digital 2022: TAIWAN》報告指出,台灣人每日平均花費2小時4分鐘使用社群平台。大多數人會藉由社群媒體分享生活,除了留下紀念,也利用公開管道展現自我。
    2022/12/05 15:53
  • 搬家遺失黑色寶盒,機智員警幫找回

    中興警察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員於9月2日中午13時許接獲一名老翁報案,稱早上從舊居南投市光明南路要搬家至南投市南新路新家時,發現有一個黑色鐵盒不見了,處理員警隨即偕同報案人至南投市南新路新居查看,老翁稱上午8時30分許在舊家搬家時,將鐵盒放在轎車後車廂,當時後車箱已開啟,後來關上後車箱開去新家,直到12時許才突然發現鐵盒不見了,最終在新居客廳電視櫃上的袋子內發現了遺失的黑色鐵盒,並確認就是他尋找多時未果的「黑色寶盒」,還好有請你們幫忙來找,結束一場虛驚。
    2022/12/04 08:23
  • 久等了! 壽山動物園改頭換面 12/16試營運

    壽山動物園歷經1年多的改造計畫,斥資總工程經費5.5億元,高雄市觀光局宣布,即將在111年12月16日試營運,這也是壽山動物園開園以來,最大規模的升級計畫,有不一樣的遊園視野,超好玩的親水廣場,以及更友善的動物新家。
    2022/11/30 17:52
  • 魔獸租屋處在這!IG直播露餡 社區豪華外觀意外曝光

    原NBA球星「魔獸」霍華德尋找在台住處,原選定林口落腳,但霍華德日前更在新家直播,意外將新家社區的外觀設計曝光,根據《ETtoday》報導指出,該社區應為桃園南崁某大坪數中古豪宅,月租金約在15至20萬元間。
    2022/11/25 13:07
  • 為《加油喜事》重訓!洪都拉斯、李興文「年近60歲」笑:怕拉傷

    最新家庭劇八點檔播出倒數,劇中飾演人夫的李興文、洪都拉斯,聊起自己在戲外如何和老婆相處,也讓一旁單身的馬國賢頗有感觸。這回三人更為戲走進健身房,也讓50幾歲的三位演員直呼,真的是中年男子的另類挑戰。
    2022/11/22 15:51
  • 唐綺陽帶父母開箱新房!「超奢華內裝」網看傻 眾星友敲碗參觀

    國師唐綺陽日前上曾寶儀主持的《我們回家吧2》時,透露今(2022)年已將爸媽賣掉的萬華舊家重新買回、計畫重溫兒時記憶,當時還特地帶著爸媽驚喜回到老家,親自跟他們宣布喜訊,過程相當溫馨;今(16)日唐綺陽就在臉書曝光舊家全新裝潢的照片,帶著爸媽一起開箱,豪華的設備與內裝讓網友們看傻,直言:「實在太棒了!」
    2022/11/16 23:46
  • 新家裝潢狂延期!鄰居喊吵嗆投訴 過來人教一招:秒閉嘴

    當鄰居家進行裝潢工程時,粉塵、異味及噪音總是惱人,但只要對方合法申請,一切按照法規走,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無奈PO文,表示新家動工後,鄰居紛紛跑到她家來抗議,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上網求救「這樣的鄰居,我們該如何自處?」
    2022/11/09 05:46
  • 入厝禮送啥最好?網友「夢幻名單曝光」喊:最想收到它

    如果親友搬新家入厝,該送什麼禮才能送到心坎裡?根據台灣房屋「2022入厝大調查」網路問卷調查,網友票選「最喜歡收到的入厝禮」,是「現金/禮券」(60.2%),排名第二的是「小家電類」,其中以掃地機器人、吸塵器最受歡迎,第三名則是「家具/家飾品類」,又以床具、寢具這類禮物最受青睞,也有逾1成民眾,喜歡收到「植栽/花禮類」像是觀葉植物類的賀禮。
    2022/10/26 11:49
  • 錢錢變不喜歡的樣子?10種過來人最後悔裝潢 系統櫃非第一

    裝修後完全用不到?!買房除了需先付一筆頭期款,後續的翻修裝潢對購屋族來說也是一筆大費用,動輒數十萬甚至破百萬,有些人會選擇輕裝潢,在有限預算內,以居住起來舒適及生活必須為主要考量,排除不必要的泥作工程、格局變動等裝修項目。也有人花費許多時間金錢,將房子徹底裝修後,卻發現成果不太滿意。《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近兩年網友、民眾最後悔的十大裝潢,提供大家構思設計及格局一點靈感!
    2022/10/21 13:18
  • 王瞳搬離愛巢不敢掛婚紗靠吃藥度日 「冠夫姓」原因曝光

    男星艾成再今年8月墜樓離世,愛妻王瞳再喪夫55天後,為了完成亡夫未完的事,今(10)日出席《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會,目前已搬離蘆洲愛巢的王瞳,受訪時表示新家不敢掛婚紗照,更有在吃身心科的藥物。而被問到日前曾在訃聞將本名「吳姍耘」冠上夫姓「蔡」,王瞳表示冠夫姓是神的旨意,日後會抽空辦理相關文件。
    2022/10/10 15:43
  • 花錢買新家變這樣! 陸爛尾樓屋主睡帳篷、沒水沒電

    中國大陸的爛尾樓風暴持續,儘管北京當局推出千億紓困專款,催促建商復工蓋房,但是遭拒繳房貸的建案增加到342座,外媒曝光一座在廣西的爛尾樓,抗議的屋主們住進沒蓋完的房子,克難生活。
    2022/09/29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