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新娘嫁到 結果共10筆

  • 民族英雄梁修身一開口 楊子儀就罰坐

    「民族英雄」梁修身關懷新住民議題不遺餘力,繼《我家就是聯合國》《別叫我外籍新娘》等劇,最近又推出民視周日新戲《新娘嫁到》,寫實描述飄洋過海在台灣落地生根的新住民、新住民之子和外籍新娘的生活。首度雙兼製作人與導演的他律己甚嚴,今(6)日在試片會現場被演員們爆料多次被逼哭,而曾經跟他在《雨後驕陽》合作過的Junior韓宜邦、楊子儀一被梁導點名,都雙手放在膝蓋上正襟危坐,宛如學生聽老師開講。
    2016/01/06 19:40
  • 陸妻嫁來台2天 離奇死亡夫伴屍

    一名大陸新娘嫁到台灣才2天,竟然離奇死亡,丈夫供稱嚇到不敢報警,還陪伴屍體好幾天,直到家人發現才報警,警方調查,死者丈夫本身是吸毒人口,大陸妻子也疑似施打毒品過量死亡,但丈夫對於妻子身上的傷,卻解釋不清,警方已經把丈夫列為嫌疑犯。
    2008/03/08 12:56
  • 一場悲傷婚禮 戰地新娘遠嫁敵國

    中東以色列和敘利亞一向水火不容,不過一對來自這2個國家的情侶在因緣際會中相識相戀,今天步入禮堂,不過禮堂設在非戰區,婚禮上一陣歡樂後,雙方親友突然抱頭痛哭,因為新娘嫁到敵國敘利亞後,恐怕再也無法回到以色列的娘家。
    2007/03/15 10:40
  • 商周TVBS聯手 拯救越南台灣之子

    您知道嗎?台灣每7個新生兒中就有一個是外籍新娘所生,外籍新娘嫁到台灣,婚姻破裂再回到家鄉,除了生活困難,就連孩子也因為國籍問題無法就學,TVBS與商業周刊合作,深入越南湄公河畔,一同關懷這些海外的台灣之子。
    2005/06/15 18:29
  • 新制上路! 要娶越南新娘門檻增多

    想要娶越南新娘的人要注意了!為了要讓越南新娘嫁到台灣後能適應生活,並且有保障,從今年開始,台越雙方政府決定提高門檻限制,不只要求越南新娘要會講華語,年齡還要超過20歲,最重要的是,現在規定男女雙方不能差距超過20歲,這樣的規定,讓仲介業者跟想娶越南新娘的人紛紛叫苦。
    2005/01/18 18:56
  • 陸娘嫁人變觀光 20天後落跑回大陸

    台中市一位80歲老榮民,今年9月娶了一名大陸新娘,沒想到這名大陸新娘嫁到台灣後,每天外出觀光,用20天的時間遊遍台灣名勝後,就不告而別回大陸。張姓老榮民一氣之下,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卻因為沒有女方簽字同意,離婚不成,氣得捶胸頓足。
    2004/11/17 12:40
  • 【外籍新娘˙台灣媳婦】適應不良思鄉情切 越娘患憂鬱症

    外籍新娘嫁到台灣,一方面要克服語言跟生活習慣等問題,另一方面要學著跟夫家親人相處,一旦適應不良,難免會產生思鄉情懷,但是人在異鄉身不由己,有的外籍新娘就因此患了憂鬱症。請看我們今天的外籍新娘、台灣媳婦系列報導。
    2004/11/13 14:03
  • 肚懷他種 印尼新娘偷錢逃走落網

    1名印尼新娘嫁到台灣才4天,就偷了夫家5萬塊逃跑,昨天落網後,印尼新娘供稱,她來台之前懷了別人的小孩,丈夫知道之後嫌棄她,她才會偷錢,計劃偷跑回印尼。
    2004/04/14 18:00
  • 妻兒分隔兩岸 陸娘哭訴爭居留權

    大陸新娘嫁到台灣,必須要有台灣丈夫或是任何一位台灣公民的保證才能拿到居留權,而且最長只能待半年,就要返回大陸,再申請一次居留權,不過過程當中,如果遇到離婚或是先生不願意擔保的情況,就會造成大陸媽媽和台灣小孩分隔兩地的悲劇。
    2004/02/24 13:31
  • 〈新聞部報告〉外籍媽媽不識字 教育子女問題大

    台灣的外籍新娘大約有24萬人,為了讓她們融入社會文化,教育部最近打算藉由修法,要求外籍配偶在入籍前測試語文能力,而根據TVBS記者的了解,有外籍新娘嫁到台灣7年多,不會寫自己的名字,看不懂中文,將來如何教育下一代,她們也很擔憂!
    2003/08/30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