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婚夫妻上課天氣警方小貨車保護媽媽地震大S上班天氣靈異衝突
  • 搜尋:

    新天地教會 結果共76筆

  • 酒客傳播病毒!大邱爆158例.憂英國變種入侵

    南韓食藥處上個月批准「居家快篩試劑」上市,首爾市府大力推廣,讓物流和客服公司人員試行篩檢反應良好,如今隨著疫情升溫,首爾市民也積極響應,主動購買篩檢者越來越多,最近就有27個病例因此及早獲得治療;南韓第四波大流行持續升溫,最近大邱市面臨繼去年新天地教會以來最嚴峻疫情,兩名外縣市民眾在確診前走遍大邱酒家,導致病毒傳播,讓當地15間夜店、酒店接連淪陷,四天出現158人確診,因為疫情擴散太快,南韓防疫當局擔憂,恐怕是「英國變種」,已從蔚山入侵大邱。
    2021/05/25 19:58
  • 確診者在家等病床!首爾趕建「貨櫃病房」

    南韓8日新增病例又逼近7百大關,達2月份新天地教會群聚感染以來新高,首都圈情勢最危急,首爾從進入12月份以來,每天都新增超過2百人確診。病例不斷增加,病床數量也探底,很多確診者只能待在家等待空床位,家人必須冒著感染風險照料三餐;首爾市府8日宣布要蓋「貨櫃病房」,經過徹夜趕工,今天(9日)陸續搭建完成,下星期內,會先增設一百座應急。而北韓情況同樣不樂觀,雖然至今宣稱「零確診」,但防疫卻已調到最高的「超特級」,南韓外交部長康京和,對此就提出質疑,但卻遭金正恩妹妹金與正火大回嗆。
    2020/12/09 19:57
  • 新天地教會後 最嚴峻!南韓單日增583例

    南韓疫情,目前進入第三波大流行的高峰,繼新天地教會群聚感染後,時隔8個月,單日新增確診數,再度突破5百大關。首爾一間舞蹈補習班,兩天內累積超過50人確診;而位於京畿道的陸軍部隊,也有至少68名新兵染疫。雖然疫情不樂觀,不過南韓藥廠賽特瑞恩(Celltrion)傳出好消息, 宣布抗體治療劑CT-P59,已完成第二階段臨床試驗,目前就等南韓食藥處核批,一旦獲批准,預先生產的10萬份藥劑,就能立即投入使用。
    2020/11/26 19:57
  • 捲邪教爭議! SJ厲旭小8歲女友2度澄清

    南韓天團SuperJunior的成員厲旭,和女團出身的26歲演員Ari傳出熱戀,他大方認愛,不過Ari隨後就爆出是「邪教」新天地教會的信徒,她貼出在一般教會受洗照片來證明,忍無可忍的她寫下「手在發抖,再忍好像會死掉」澄清。
    2020/10/04 21:46
  • 南韓教會逾6百例!疑GH型病毒 傳染力高6倍

    再來關心南韓的疫情,真的是越來越失控了!18日又新增297例,當中有283例都出自本土,疫情持續在首爾和京畿道首都圈擴散,已經連續六天都達三位數確診,共累積1288例,其中有623例、近五成的確診者,都和首爾的「愛第一教會」有關。防疫當局持續疫調,但還是有5百多名教徒失聯,部分的人為躲避檢疫、全國趴趴走,甚至還有一名相關確診男子,竟逃出醫院鬧得人仰馬翻。疫情來勢洶洶,有研究指出,「愛第一教會」群聚感染傳播速度快、又猛,和新天地教會不同,很有可能是傳播力高上六倍的「GH型病毒」發威;南韓官方不諱言,這次是遭逢了比新天地當時,還要更大的危機。
    2020/08/19 20:00
  • 確診信徒逃院首爾趴趴走 通緝25小時遭逮捕

    南韓今天再新增297例確診,有一半以上都跟首爾「愛第一教會」有關。這個教會的群聚擴散,比新天地教會還要嚴重,確診信徒不但拒絕配合疫調,甚至逃出醫院,在首爾鬧區到處趴趴走。警方在發布通緝25小時後,將逃出醫院的確診信徒逮捕。
    2020/08/19 18:03
  • 確診者從醫院逃出…韓國愛心第一教會再爆高風險疫情

    韓國疫情再起,主要來自首爾市內的愛心第一教會,除教會牧師帶頭違反隔離規定外,還有確診信徒從醫院逃跑,當局憂心,這波疫情風險恐比2、3月時新天地教會群聚感染更高。
    2020/08/18 22:01
  • 南韓再現「新天地」翻版! 首爾染疫教會鬧失蹤

    全球都面臨疫情反撲危機,馬來西亞發現變異病毒株,傳染力是過去的10倍以上。而南韓教會群聚感染,持續擴大,首爾「愛第一教會」,已經有至少130名教友染疫,四千名曾經造訪教會的成員,還有500人失聯,彷彿新天地教會翻版。
    2020/08/17 22:19
  • 首爾教會爆大型群聚!牧師阻礙疫調遭告

    南韓疫情在周末又失控了!周五到周日,三天就累積642例確診,當中有九成五都是本土病例,而疫情同樣集中首爾和京畿道首都圈,以「教會群聚感染」為最大宗;首爾豪宅區城北洞規模最大的「愛第一教會」,三天內召回4千名接觸者進行疫調,至少已有312人確診,人數還在持續飆升。南韓當局指出,這波疫情傳播速度,比2月份新天地教會群聚還要快,已出現「第二波大流行」的徵兆。不過「愛第一教會」教會主持牧師,對此相當不以為然,不僅不配合疫調,15日還無視禁令,號召信徒上街集會,目前南韓防疫部和首爾市府,已經對他提出告訴。
    2020/08/17 19:56
  • 妨礙防疫! 韓「新天地」教主李萬熙遭逮捕

    造成南韓新冠病毒疫情大爆發的「新天地教會」,89歲教主李萬熙在今天凌晨,被南韓檢調以「妨礙防疫工作」罪名逮捕。南韓檢調指控新天地教會沒有提供完整教友名單,甚至誤導疫調,認為教會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向地方法院申請李萬熙的逮捕令。
    2020/08/01 21:54
  • 快訊/妨礙防疫! 韓「新天地」教主李萬熙遭逮捕

    今年二月底造成南韓新冠病毒疫情大爆發的新天地教會,89歲教主李萬熙在今天凌晨,被南韓檢調以「妨礙防疫工作」罪名逮捕。根據南韓媒體News1報導,檢調指控新天地教會沒有提供完整教友名單,甚至誤導疫調,認為教會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向地方法院申請李萬熙的逮捕令。
    2020/08/01 10:57
  • 韓檢投入百名人力 首度搜查全國新天地教會分支

    韓國檢察官持續就新天地教會阻礙國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初期防疫工作的指控進行調查,今天突擊搜查新天地教會在全國各地的分支機構。
    2020/05/22 14:54
  • 群聚感染打掛防疫模範 新加坡忽視外勞.南韓仇視同志 

    兩個曾經是防疫模範生的國家,南韓與新加坡,最近疫情卻急轉直下。南韓第一波來自新天地教會的疫情好不容易平息,又爆發梨泰院夜店區群聚感染,因為南韓媒體指出,疑似超級傳播者去的是「同志夜店」,引爆輿論對同志族群的仇視。南韓社會向來對同志不友善,至今上千人不敢出來受檢,就怕形同被出櫃。但其實梨泰院商圈並不只有同志夜店,人口密集與未保持社交距離的場所,本就容易引爆群聚感染。新加坡外勞宿舍3月底爆發疫情,當地確診人數從未破千,迅速飆升到現在的近2萬5千人,最近一個星期,每天都出現六百到八百例的三位數新增感染;新加坡專家預期:還會出現1到2萬名確診病例 !
    2020/05/13 19:51
  • 病毒復活!韓新冠痊癒者65人再復陽 緊急重篩

    南韓傳出許多罹患新冠肺炎痊癒患者,又再次驗出陽性的狀況,目前累計至少65人,原因不明。但南韓疾病管制單位認為,這些人並非受到二次傳染,而是體內病毒復活。許多地區開始對解除隔離的人,緊急重新檢驗,當中包括確診者最多的大邱市,研擬未來對痊癒者再延長隔離兩周。
    2020/04/09 19:54
  • 「超級傳染者」住院50天 韓國全民買單

    韓國新天地教會當初的超級傳染者,到現在住院已經50天,還沒有出院。但依照韓國法規,新冠肺炎的患者,醫藥費用均由政府支出,這位超級傳染者合計約50萬台幣的醫療帳單,必須由韓國全民買單,因此韓國政府正在考慮,向新天地教會求償。
    2020/04/09 16:53
  • 南韓大邱感染爆發 醫護血汗TVBS獨家直擊

    因為新天地教會的群聚感染,南韓大邱確診數超過6600例,佔了全南韓確診的6成7!這樣的爆發性感染,讓大邱醫療資源瀕臨瓦解,醫護人員幾乎全得超時工作,他們的工作環境也成為需要改善的問題。大邱醫院現場的窘境,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獨家直擊。
    2020/04/04 22:56
  • 快訊/睽違23天確診僅兩位數 韓疫情漸獲控制

    南韓中央疾管局公布新增76例確診,目前南韓的總確診數已經達到8162人。這也是南韓爆發大規模感染以後,睽違23天,首次單日確診數只有兩位數。以大邱新天地教會為中心的疫情擴散,似乎慢慢得到控制。
    2020/03/15 09:33
  • 防掀新一波疫情 韓政府禁新天地周年活動

    南韓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但是最先引爆群聚感染的新天地教會,還是南韓政府關注焦點。尤其本週六就是新天地教會周年紀念日,為了防止教友聚會引發新一波疫情,大邱市府特別下令禁止新天地教會舉辦任何集會慶祝活動。
    2020/03/14 13:48
  • 自認沒症狀!「毒王」瞞去義大利 發燒搭地鐵波及4萬人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先前南韓新天地教會一名60多歲婦人,因為出現症狀後還到處趴趴走,害整個南韓淪陷;然而近日在大陸鄭州又出現一名30多歲的「毒王」,他從歐洲旅遊返國後,自認「沒症狀」,不僅隱匿了出國行跡,還天天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出門上下班,結果最後確診,遭到相關單位嚴懲。
    2020/03/13 16:07
  • 行經首爾站、東大門 「地鐵一號線」恐高感染區

    南韓確診病例逼近8千大關,共7869人染病,首爾社區擴散,情況越來越嚴重,位在住商大樓的客服中心,確診人數增加到102人,更令人擔憂的是,該棟大樓的上班族,很多人都利用地鐵一號線通勤,這條線行經首爾車站、東大門等大站,擴散恐怕超乎想像,另外南韓公家機關,也爆發公務員集體感染,南韓第三波疫情可能會在首都圈爆發。
    2020/03/12 21:30
  • 韓群聚感染難控 首爾市清查客服中心

    南韓12號,罹患新冠肺炎人數累計7869人,當中首爾陸續爆出群聚感染,最嚴重的客服中心感染,相關確診已經超過一百人,首爾市長因此下令,要清查所有的市內的客服中心,數量佔全國超過一半;另外東大門的網咖和兩所知名大學,也陸續有案例傳出,整個首爾現在是陷入緊張的氣氛當中。
    2020/03/12 19:56
  • 大邱新天地教友251人未採檢 市府下達最後通牒

    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的新天地教會大邱分會教友目前仍有251人未接受採檢。大邱市政府今天對未依行政命令接受採檢的教友下達最後通牒,若今天內未接受採檢,將逕行告發。
    2020/03/09 14:41
  • 韓史上首次! 大邱社會住宅46人確診封樓

    南韓新冠肺炎的確診人數已經突破7000大關,而且在超過5000人確診的大邱,更傳出專供35歲以下單身女性居住的社會住宅,142名住戶中有46個人確診!大邱政府週五晚間緊急封樓,斷絕外部人士進出,還要求住戶得隔離到3月15日為止,這也是南韓歷史上第一次,因為疫情封鎖整棟公寓住宅。
    2020/03/07 20:12
  • 南韓確診6284例、禁口罩出口 大邱彷彿變空城

    南韓疫情新增518例,累計一共6284例、42人死亡,新增的確診病患大約七成、都跟新天地教會有關;疫情最嚴重的大邱,一口氣增加了367例確診,街道上空蕩蕩,民眾形容,簡直變成了空城。另外,目前已有超過一百個國家及地區,對南韓實施入境管制。
    2020/03/06 12:47
  • 首爾再爆社區群聚感染! 新天地教會執照被撤

    南韓週三單日增加809例確診,染病總數達到5621人,累計已經34死。首爾疫情出現新警訊,再爆社區群聚感染,確診人數接近一百人。首爾市政府宣布,撤銷新天地教會的公司執照,而日前現身下跪的教主李萬熙則被起底,當天記者會上跟進跟出的貼身女秘書,正是李萬熙的新歡。
    2020/03/05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