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新垣結衣 結果共141筆

  • 【今晚熱搜】曹佑寧/Novavax/諾富特/租金補貼/新垣結衣

    今(28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曹佑寧」。男星曹佑寧與校花女友鍾蕙羽穩定交往6年,沒想到女方今日在IG拋下震撼彈,證實兩人已分手,而外傳情斷導火線為「男方拍戲時與同劇女演員余玥的親密合照」引起正宮不滿。對此,余玥也發出5點聲明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8 21:06
  • 新垣結衣婚後首露面仙氣消失 髮際線飆高「空氣瀏海」沒了

    33歲的日本「國民女神」新垣結衣,在2016年演出《月薪嬌妻》與日本男星星野源結緣,兩人在2021年5月宣布閃婚,震驚日本娛樂圈,而婚後新垣結衣就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近日她在婚後首度現身公開活動,但整體狀態卻讓網友全崩潰。
    2022/06/28 13:35
  •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回來了!擺脫大嬸味 牙套臉變超美

    有日本「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一直以來受到男性粉絲喜愛,後來因《月薪嬌妻》與星野源擦出愛火,去年6月宣布閃婚。然而當今年4月新垣結衣拍攝大河劇釋出宣傳照時,兩頰消瘦、髮際線後退,被批評從國民老婆變歐巴桑,婚後的崩壞照嚇壞粉絲。不過近日新垣結衣再次變為從前清新的模樣,最新一期《VOCE》雜誌中她告別「牙套臉」,展現出「國民老婆」一貫迷人的風采。
    2022/06/25 16:48
  • 《消失的情人節》將翻拍日文版 劉冠廷點名新垣結衣演女主角

    劉冠廷今(9)日出席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記者會,這是他首度與台北電影節合作,他表示,自己能走到這裡很不容易,受到很多貴人幫忙,他也期許自己能乘載著大家的期待,再多做一些讓大家可以進步的事情。而由他主演的電影《消失的情人節》近日宣布將翻拍成日文版,劉冠廷也在現場透露自己心中的男、女主角人選。
    2022/05/09 17:45
  • 國民老婆大崩壞?新垣結衣「髮線上移」 網驚:像歐巴桑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演出《月薪嬌妻》一劇人氣再度爆紅,由於她長相清純甜美,被網友們封為「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在去年5月,與同劇男主角星野源閃婚,讓粉絲感到又驚又喜。最近她接受媒體訪問,結果粉絲和網友發現其造型太老氣像個大媽似的,而且髮際線變高,不少人直呼變成歐巴桑,「女神崩壞了!」
    2022/04/16 21:44
  • 新垣結衣停接新工作 傳將與星野源「努力做人」

    在日本有「國民老婆」封號的女星新垣結衣,去年5月和星野源宣布結婚,讓粉絲感到又驚又喜。近期正在出演NHK古裝大河劇《鎌倉殿之13人》的新源結衣,劇中飾演「八重公主」,但最近有日媒爆料,新垣結衣不會演到劇終,且近期不再接新工作,據悉就是要和丈夫星野源「努力做人」。
    2022/03/07 19:01
  • 國民老婆第一次!新垣結衣演大河劇「成小栗旬初戀情人」

    由鬼才編劇三谷幸喜執筆的NHK年度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集結包含小栗旬、大泉洋、菅田將暉、中村獅童、片岡愛之助等豪華演員陣容,而被稱為「國民老婆」的新垣結衣更是首度演出大河劇,讓該劇未演先轟動。《鎌倉殿的13人》將重現鎌倉幕府時代的權力爭奪戰,而該劇也已自1月2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曼迪日本台同步播出,讓台灣粉絲也能零時差追劇收看!
    2022/02/14 08:45
  • 【今日熱搜】彭文正/新垣結衣/女足/羽生結弦/張敏

    今(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彭文正」。總統蔡英文的「論文門」爭議仍未解,英國倫敦大學網站的聲明似乎又更掀起網友熱議,目前因遭通緝滯留美國的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則是用9字來解讀這篇聲明,直說這是「倫敦大學投降求饒啦!」。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05 13:01
  • 新垣結衣結束分居婚!搬進東京90坪豪宅 竟是「他」助攻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在和星野源宣布結婚喜訊後,兩人就採行「分居婚」的方式,仍各自保有生活空間,但許多粉絲卻產生質疑,認為都已經結婚大半年了還分居,相當奇怪。不過現在有日本媒體爆料,事實上小倆口早在去年秋天就搬入東京的一處高級公寓,平均每戶都有45坪以上,最大的還有90坪,是針對家庭販售的知名物件。
    2022/02/03 18:21
  • 「台版新垣結衣」解放胴體 黑色泳裝開高衩三角洲全看光

    擁有「台版新垣結衣」稱號的希希,因外型清新脫俗搭配短髮俏麗,在IG擁有21萬的高人氣,她憑著清新臉孔魔鬼身材以新人之姿拍攝JVID影片寫真《首次無內衣尺度 濕身的極緻性感》寫真集受到廣大迴響,日前首次拍攝JKF封面的她更脫衣解放胴體,掀起粉絲狂讚。
    2022/01/19 13:56
  • 圓尪海外夢?新垣結衣將移居紐約 粉絲氣喊別把國寶帶走

    2021年日本演藝圈最令人震驚的消息當屬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的閃婚消息了,兩人因合演日劇「月薪嬌妻」被湊成銀幕情侶,沒想到私底下竟也擦出愛火,在5月時宣布結婚。剛處於新婚狀態的小倆口目前是「分居婚」甜蜜生活,但現在日媒爆料,在新垣結衣的新戲拍攝結束後,兩人很有可能移居美國紐約。
    2022/01/02 13:29
  • 新垣結衣爆整形?消瘦慘變大嬸 鄉民崩潰:我要離婚

    在日本與台灣都擁有超人氣的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在哪都有「國民老婆」之稱,即便已經結婚,還是有不少鄉民會喊她為老婆。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新垣結衣的臉型已與先前不同,而新垣結衣也承認「整形」,對於樣貌改變的新垣結衣,台灣網友也崩潰大喊「我要離婚」。
    2021/12/29 15:57
  • 新垣結衣婚後首露面!網驚「老婆瘦了」髮際線洩端倪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在今(2021)年5月宣布和合作《月薪嬌妻》的男星星野源結婚,讓不少男粉絲心碎,而今(17)日新垣結衣首度在婚後正式露面出席活動,一現身就掀起討論,她撥開瀏海露出飽滿的額頭,看起來十分清秀氣質,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新垣結衣似乎瘦了,直呼心疼。
    2021/12/17 16:57
  • 黃明志找18大咖明星臉!黃捷「湊熱鬧」:鳳山新垣捷衣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可以說是華語歌壇的話題製造機,先前才以《玻璃心》一曲大爆紅,現在又在臉書徵求MV演員,並且要求這些演員要有「明星臉」,一長串名單通通都是大咖,其中不乏話題人物吳亦凡、金正恩、馬斯克、印度神童等人,讓不少網友直喊期待,不過該貼文也意外引來不少網紅、政治人物前來留言「湊熱鬧」。
    2021/12/15 20:16
  • 假戲真做燃愛火!「這對CP」引暴動 眾人轟:世界公敵

    女星許許瑋甯與邱澤今(10)日上午拋出震撼彈,發文PO出兩人幸福合照宣布結婚!「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謝謝所有人的關心」,甜曬左手無名指的大鑽戒,羨煞一票眾人。就有網友好奇,在演藝圈有哪些藝人因戲結識,最後現實真實結婚的,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1/12/10 16:59
  • 文青女神為新片重練生活習慣 崩潰自爆「每天自我催眠」

    由「全明星」男神周予天主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片中的核心女主角張筱華由女星吳子霏飾演,擁有甜美笑容以及外型清純的她被鄉民封為「台版新垣結衣」,這次的出演,吳子霏直說是意外中的意外,因為導演一直想找她來試鏡,但是兩度錯過,因為正逢父親離世,沒想到電影要開拍時再度遇上導演,最後直接獲得角色,她更為戲苦練「左手」畫畫。
    2021/12/08 16:27
  • 「台版新垣結衣」樂當小三!大爆連晨翔撩妹功力輸慘了

    改編自暢銷小說的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邀來新生代偶像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以及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新人的潘綱大同台飆戲,女主角吳子霏被譽為「台版新垣結衣」,過程中她還刻意將連晨翔與周予天配對,事後則嚷嚷要當他們2人間的「小三」。
    2021/12/08 14:27
  • 星野源分享婚後生活 喊「一起生活的人」閃瞎情敵

    40歲日本男星星野源在今年5月時,突震撼宣布與合作《月薪嬌妻》擦出愛火的32歲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不僅震驚所有人,更是讓不少「前夫」們徹底心碎。然而,小倆口前不久被日媒報導至今仍未正式同居,而是住在同一棟社區大樓的不同戶中,這樣的「分居婚」形式也讓外界對於2人的夫妻關係有著諸多猜測、議論紛紛;不過,粉絲們應該可以放下心中大石,因為近期星野源在雜誌連載的專欄文章《從生命的車窗眺望》中,就提到了自己與新垣結衣的婚後生活,雖然通篇沒有提到女方名字、僅以「妻子」稱呼,但是描寫的新婚日常簡直甜蜜到不行,讓人看了都直呼像在看小說一樣,「要被閃瞎了!」
    2021/11/13 22:10
  • 新垣結衣老公曾「腦出血」 歷經2次開顱手術嚇壞粉絲

    日本歌手星野源在5月份時宣布和「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兩人因演出《月薪嬌妻》而成為銀幕情侶,沒想到私下也傳出緋聞,更爆出結婚消息,給日本演藝界和社會投下一記震撼彈。然而星野源近日卻自爆曾「兩度腦出血」,並接受開顱手術,讓他的粉絲大喊不捨。
    2021/11/09 15:41
  • 日本女性「最想擁有的臉蛋」排名出爐 第一名竟然是她

    日本《ORICON NEWS》最近進行一項有趣企劃,他們調查日本廣大女性,選出「最想擁有的臉蛋排行榜」,第一名竟是才剛傳出婚訊的新垣結衣!由於過去也曾進行過同樣調查,新垣結衣這次是事隔3年再度登上后座,成為日本女性心目中的追求標竿。
    2021/11/05 14:51
  • 窮到哭!新垣結衣老公曝「沒浴室、吃麵包度日」悲慘過往

    日本演員、歌手星野源在今(2021)年五月與「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成為不少男性的假想敵,看似一帆風順的他,實際上他在成名前也經歷過一段讓他自嘲為「窮到哭」的生活。
    2021/10/29 12:45
  • 新垣結衣結婚5月「爆分居星野源」 網見婚姻現況傻眼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今年五月和星野源閃電結婚,讓不少粉絲心碎,大喊「我老婆沒了」,近日卻有日媒爆料兩人目前分居中,並沒有居住在同一屋簷下,而真實狀況曝光後更是讓網友直呼「真前衛!」
    2021/10/13 12:57
  • 日網票選「她結婚我失戀」TOP10 第一名果然是她

    日本網站《rankingoo》每年都會票選日本人心目中的國民女神,去年是由有「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摘下,她當時踩下綾瀨遙,以壓倒性票數奪冠,網友形容她為「清純派王道」。不過隨著新垣結衣公布婚訊、網友一片哀嚎,國民女友排行榜也出現變動,今年網站以「她結婚我失戀」為題選出10位最不希望她結婚的女星,第一名也不負眾望在一群嫩妹中殺出重圍。
    2021/09/18 18:05
  • 防護衣當大字報告白 護理員示愛驚呆「國民女友」羅嘉翎

    首度參加奧運就踢下銅牌的「新國民女友」的羅嘉翎,從東京回到台灣後接受7+7(7天防疫隔離、7天自主健康管理)的檢疫措施,昨(3)日出關的她上防疫專車時,碰上一位護理人員在白色防護衣上大大寫著「羅嘉翎我愛你,你最棒」、「中華隊最棒!」等字樣,羅嘉翎把這位護理人員給的驚喜拍下,PO上Instagram的限時動態,同時也在臉書上放上自己隔離期間玩Switch健身環的影片,讓網友直呼「比新垣結衣更有說服力!」
    2021/08/04 10:17
  • 東奧帶熱運動片! 《羽球少年團》《乒乓少女大逆襲》吸睛

    東奧正熱,連帶不少運動主題的戲劇電影,也吸引目光,像是日本女神新垣結衣過去主演的《乒乓少女大逆襲》,近日在串流平台重新翻紅,還有韓劇《羽球少年團》,講述一群少年少女打羽球的追夢故事,也吸引更多觀眾。
    2021/07/26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