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新南威爾斯省 結果共42筆

  • 農業大省旱象嚴重 澳總理:澳洲已成乾旱大地

    澳洲新南威爾斯省正逢大旱,總理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宣布加碼1.4億美元援助受災農民時示警,指澳洲已成「乾旱大地」(land of drought)。
    2018/08/06 13:06
  • 熱到柏油路都融化!澳洲最高溫飆到47.3度

    南北半球氣候大不同,美國受到「炸彈氣旋」襲擊,創下低溫達-70°C的體感溫度後,南半球的澳洲則是受到「熱浪」侵襲,不少地區已出現「災難性」高溫,部分柏油路面都開始融化,新南威爾斯省雪梨巿今(7)日甚至測到47.3°C的高溫,打破1939年以來的高溫紀錄。
    2018/01/07 17:05
  • 嘔!咬一口麥當勞漢堡…滿滿「活蛆」在肉上蠕動

    吃飯看到這種景象不送急診也會先吐!澳洲一名女子2日在臉書上發布一段影片,表示她和老公到新南威爾斯省(New South Wales)一間麥當勞用餐時,才咬了一口牛肉漢堡,就發現紙盒上有多隻正在蠕動的蛆,沒想到一打開漢堡,就看見整片牛肉根本就是「活蛆大本營」,反應後麥當勞人員卻堅稱「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2017/10/06 16:38
  • 連螞蟻都不理!「最狂冰品」丟草地4天不融化

    夏天吃冰超涼爽,但若吃到這樣的冰你會不會害怕?澳洲新南威爾斯省(New South Wales)一位老奶奶受訪時表示,孫子從冰箱拿出香草口味冰淇淋,不小心碎了2塊在草地上。沒想到經過4天後仍然完好,沒有融化跡象,不要說貓狗,「連愛吃甜食的螞蟻都沒看到一隻」,讓她擔心孫子到底吃進什麼東西。
    2017/08/01 20:10
  • 【FOCUS新聞】東澳大利亞最強暴風襲 豪雨伴奪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東岸地區新南威爾斯省,連續3天遭到強烈暴風雨侵襲,洪水來的太急年長居民來不及逃生,造成至少4人死亡,另外強風也吹倒了千棵樹木和電線杆,導致當地20萬戶大停電,雪梨港也因為風浪太大,禁止船隻入港,一艘大型觀光郵輪受困在外海過夜,船上2500名乘客飽受驚嚇,初步估計澳洲的災後經濟損失恐怕會達到1億美金,另外同樣是南半球的智利,休眠了50多年的火山突然爆發,火山灰衝向天際數公里,智利當局已經發出紅色警戒,並撤離了當地超過1500位居民
    2015/04/23 20:43
  • 澳洲百年最大暴風雨 沖走房屋3人溺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東南部新南威爾斯省,連續2天受到暴風雨侵襲,街道變成急流,住戶眼睜睜看著自家的房子被大水沖走,家當全沒了,強風吹垮上千棵路樹、砸毀車輛,河水暴漲潰堤,造成3人不幸溺斃,CNN氣象主播更說,這是百年來最大的世紀暴風雨
    2015/04/22 11:11
  • 澳洲藍山也燒了! 大火離雪梨僅80KM

    澳洲新南威爾斯省森林大火,到現在仍然處於失控狀態,知名景點「藍山國家公園」現在也淪陷了,目前大火面積,已經整整一個紐約市大小,大火離雪梨市只有80公里,濃煙已經慢慢飄向雪梨上空,警方追緝縱火犯,今天有最新消息,懷疑是有青少年惡意縱火,目前有5人遭到起訴。
    2013/10/22 22:09
  • 【FOCUS新聞】澳大利亞搏鬥祝融 40年來最慘重

    澳大利亞遭遇了40年來最嚴重的大火,新南威爾斯省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我們所熟悉的澳洲雪梨,現在距離步步逼近的烈火濃煙,可以說危在旦夕,野火從上星期四開始延燒,起火點就在澳洲著名的觀光勝地藍山,因此這一帶災情最慘,另外雪梨上方的新堡、下方的臥龍崗,野火也已經延燒過去,現在連日30度高溫,加上風勢助長,藍山三個火場燒個不停,雪梨上空出現了濃煙壟罩,再控制不了,野火隨時都會燒到雪梨市區。
    2013/10/21 20:13
  • 澳34度高溫引千處火 雪梨大橋霧濛濛

    澳洲即將進入夏天,但今年高溫來得早,雪梨已經飆升到34度,高溫加上乾燥,也讓野火提早報到,新南威爾斯省上百個火場幾乎失控,就連雪梨因為受到風勢影響,包括雪梨大橋和歌劇院都被煙霧壟罩。
    2013/10/18 11:31
  • 泰國嚴重水患 至少9死180萬人受災

    泰國連日大雨造成嚴重水患,根據泰國內政部統計,全國27府受到衝擊,至少9人死亡,而且曼谷東北部的工業重鎮「巴真府」再度傳出淹水,不過官方表示,大水還沒有淹進最多外國企業進駐的304工業園區,首都曼谷目前也沒有受到影響,至於澳洲則是出現森林大火,造成新南威爾斯省境內主要高速公路封閉。
    2013/09/27 09:38
  • 澳洲孟加拉傳龍捲風 美東現大流星

    美國東岸昨天出現了一顆大流星劃過天空,13個州的民眾都可以看到這顆流星,目擊者說流星的光芒很強烈,暫時還沒有隕石墜落報告,不過澳洲與孟加拉都出現了強烈龍捲風,孟加拉的龍捲風發生在首都卡達附近,造成至少20人死亡,300多人受傷,澳洲則是維多利亞以及新南威爾斯省,連續出現好幾個龍捲風,雖然無人死亡,但碎片飛滿了天空,畫面相當驚人。
    2013/03/24 11:23
  • 南澳大火!燬2萬公頃 傳百人失蹤

    澳洲遭逢熱浪,森林大火一發不可收拾,延燒5個省份,其中以塔斯馬尼亞島最慘重,堪稱80年來最嚴重森林大火,焚毀面積高達2萬公頃,一度有上百人失蹤,所幸大部分已經找到;澳洲總理吉拉德視察災區時表示,火勢恐將往人口較多的新南威爾斯省蔓延,持續發布大火警報。
    2013/01/07 17:53
  • 〈快訊〉一天來三個! 澳洲出現「海龍捲風」

    除了美國之外,澳洲也出現龍捲風,新南威爾斯省外海,出現高6百公尺的海龍捲風。
    2011/05/30 22:08
  • 數十億隻蝗蟲過境 澳洲農作被吃光

    澳洲西南方省份新南威爾斯省,近日遭到蝗蟲軍團大舉過境侵襲,多達數十億隻蝗蟲,把農作物全部吃光光。
    2010/04/23 15:56
  • 澳洲東部雨成災 居民撤離牲畜遭殃

    澳洲新南威爾斯省部分地區,連日大雨成災,水淹得相當高,當地居民被迫撤離家園,許多家禽,也只能救多少算多少。
    2010/01/05 10:53
  • 30年來最慘! 酒鄉獵人谷淹成孤島

    澳洲東岸新南威爾斯省,過去幾天,遭遇近30年來最重大的洪水衝擊,以釀酒知名的獵人谷,陷入一片汪洋,超過5千人無家可歸,10萬戶民宅斷電,至少9人喪命,其中有1人是因為備用電箱爆炸,竟然死於火災。
    2007/06/11 08:26
  • 澳洲森林大火 狂風助長火勢延燒

    澳洲的新南威爾斯省這幾天森林大火持續延燒,在狂風助長下,雪梨郊區的野火逐漸朝住宅區擴散,官方緊急加派消防人員,全力灌救。
    2004/01/10 0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