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新千歲機場 結果共115筆

  • 尚青海鮮攏在這 北海道美食吃了還想再吃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除了是遊客旅行必經之地,這裡還有滿滿的北國美食。從旭川拉麵、十勝豬肉丼飯還有在地玉米麵包,都讓遊客飽餐一頓後帶著滿足的心情再登機上路。
    2020/05/05 19:45
  • 疫情衝擊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零國際航班起降

    日本境內受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影響,造訪北海道的旅客銳減,離札幌市不遠的新千歲機場國際線航站,今天迎接零航班的一天。
    2020/03/19 14:33
  • 快訊/北海道今增3確診 1機場女檢疫官2小學生

    日本北海道今天新增三起個案,除了一個是新千歲機場的女性檢疫官之外,另外兩名病患是就讀同一個小學的兄弟,其中一人甚至不到10歲,是日本首度出現10歲以下的確診病例。北海道感染人數目前為8人。另外生產著名餅乾白色戀人的工廠,石屋製菓受到客人減少,銷量下跌影響,工廠停產到3月15日。目前扣掉鑽石公主號的634例確診,日本本土目前有97人感染到新冠肺炎。
    2020/02/21 11:31
  • 球衣熱銷、專屬拉花 王柏融魅力席捲日本

    旅日球星王柏融,加入日本火腿鬥士隊之後,也讓台日兩地球迷爭相朝聖,TVBS團隊前往日本札幌採訪了主場球隊,發現王柏融的商品相當熱賣,球衣早早就搶購一空,而且球隊還幫他設計專屬應援曲,甚至在札幌新千歲機場的球隊特色餐廳,也有他的專屬飲料,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來感受王柏融的球星魅力。
    2019/08/28 17:04
  • 憂貿易戰影響觀光 日北海道盼南韓遊客造訪

    日本北海道等地方政府憂心日韓關係惡化,導致來自南韓的觀光客減少,部分工作人員今天到新千歲機場舉布條、送紀念品,歡迎南韓遊客造訪,盼減輕兩國關係惡化帶來的影響。
    2019/08/19 13:30
  • 馬印航空台北到札幌航線 8月起停飛

    馬印航空今(10日)宣布,因北海道新千歲機場供飛機加油不足,將從8月1日起取消飛航台北-新千歲航線,已訂票的旅客將全額退款,不會收取任何退票手續費。
    2019/06/10 18:06
  • 航站裡也能看恐龍 新千歲機場新樂趣

    日本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這幾天推出新活動。透過最新的複合實境技術,讓觀光客體驗機場裡的恐龍樂園,希望藉此宣傳北海道穗別的恐龍博物館。
    2019/06/02 20:37
  • 日機場被打醫師飛去報案 監視器已覆蓋

    雲林一名醫師和太太到日本旅遊,返台之前,在日本新千歲機場,和不同團台灣男子發生口角被打傷,他返台後提告,因為事發在境外,又專程飛去日本,只希望能抓出兇手,沒想到前往日本報案,機場監視器經過一個多月,已經覆蓋,他認為駐日辦事處消極,沒有先要求保存證據。外交部表示,當時沒報案依據,無法要求機保留監視器畫面。
    2019/04/29 20:20
  • 日機場被重毆回台報案 醫師控「報警碰壁」

    雲林一名醫師到北海道跟團旅遊5天,都要搭機回台了,卻在日本的新千歲機場,遭到同個旅行社、不同團的男子出拳毆打,謝醫師說,當時在機場排隊,後面突然有一名男子罵三字經,要他走快一點,被害人只是回頭說「前面都塞住了,而且不用講這麼大聲」,沒想到對方就暴怒,還動拳頭,重擊他的頭部,不只把他打到腦震盪還流血,回台後他向航警局報案,卻得到「案發在日本、台灣無管轄權」的回覆。
    2019/03/20 15:27
  • 北海道地震4人輕傷 120人被迫在機場過夜

    日本北海道昨天晚間發生規模5.8、震度6弱有感地震,目前已知有4人受到輕傷,靠近震央的地區有逾70戶人家停水;另外因為電車停駛,有約120名旅客昨晚被迫在新千歲機場過夜。
    2019/02/22 13:00
  • 北海道大雪交通亂 航班停飛旅客困機場

    受到低氣壓接近影響,日本北海道降下大雪,新千歲機場因為跑道積雪,不少航班取消折返,至少有千位旅客受困機場,而美國尼加拉大瀑布,同樣也是受到低溫影響,凍到部分結冰。
    2019/01/24 12:42
  • 小低氣壓威力強大 札幌周邊現「游擊雪」

    日本北海道的札幌周邊,21日在短時間內出現超過40公分的降雪量。突如其來的大雪,也對新千歲機場的班機起降和當地鐵路交通造成影響。日本氣象廳預測,週末會有另一波冷空氣南下,非常可能再次降下大雪。
    2019/01/22 12:05
  • 日本北海道週末大雪 逾2千人困新千歲機場

    本北海道在週末降下大雪,結果造成新千歲機場跑道關閉,上百航班停飛,超過2000人只能在機場過夜,等待候補機位。
    2019/01/06 11:25
  • 寒流急凍日本 北海道零下22度恐積雪50公分

    強烈寒流報到,再加上輻射冷卻效應影響,日本北部地區急凍,紛紛出現今年入冬以來最低溫,北海道氣溫下探零下22度,積雪可能會高達50公分,大雪打亂了新千歲機場數百個航班,溼滑路面也釀出多起車禍。
    2018/12/08 17:57
  • 關西國際機場榮景恢復 航班乘客滿載

    今年夏天以來,日本天災不斷,特別是上個月的強颱,造成關西機場大淹水,北海道則遭遇芮氏規模6.7的強震,讓各國的觀光客卻步,但如今隨著關西機場已大致修復,目前一天已飛超過450航班,北海道新千歲機場裏頭的商店,也大致恢復營業,但觀光客卻遲遲不回籠,讓當地業者非常煩惱,不過日本有一位在札幌工作的台灣女孩,她不遺餘力在當地拍攝各種影片,為的是要告訴大家,北海道很安全,趕快來玩!
    2018/09/24 19:54
  • 駐日代表挨批無作為 綠營人士指謝長廷「背黑鍋」

    日本接連遭受強颱「燕子」和北海道強震襲擊,造成當地交通大亂,關西和新千歲機場一度關閉,大批台灣遊客滯留日本,由於中國大陸駐日領事館曾派大巴接送陸客出機場,而台灣駐日代表處卻毫無作為且態度冷漠,駐日代表謝長廷遭到大批台灣遊客砲轟;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有民進黨人士表示「根本問題出在體制」,由於各辦事處的處長是外交部任命,並非駐外大使,即便謝長廷想管也沒辦法,誰來做都是背黑鍋。
    2018/09/09 15:08
  • 颱風強震重擊日本 機場陸續恢復開放

    日本關西、北海道分別遭受颱風及強震侵襲,受災嚴重,關西機場和新千歲機場也一度關閉,但經過搶修整理後,陸續恢復航班起降,札幌新千歲機場,也從台灣時間早上5點開始,開放國際線航廈,上午加開班機到91班,全力疏散滯留旅客。
    2018/09/08 14:07
  • 強震大停電一度對外中斷 新千歲機場重啟

    歷經強震大停電,一度對外交通中斷,新千歲機場經修復電力後,相繼重啟國內線和國際線營運,不過目前還有41團、1261位台灣人還滯留當地,颱風重創的關西,則有30團、980人延後返台,華航和長榮航空,採取放大機型要協助旅客疏運。
    2018/09/08 12:11
  • 快訊/因災滯留新千歲 台「41團1261人」延後返國

    雖然新千歲機場已經重啟,不過目前仍有41團、1261名台灣旅客,滯留當地,另外有27團、935人取消或延後出團到札幌;另外一度封閉的關西機場,也造成了台灣有30團、980人,受到影響,延後返台。
    2018/09/08 11:21
  • 受困北海道機場 台客無助嘆:第一次覺得像孤兒

    日本接連遭到強颱「燕子」以及北海道6.7強震重創,各地紛紛傳出災情,關西機場以及新千歲機場也因此全面關閉,大批旅客受困日本;據《中時》報導,一群來自台中100多名的旅客到北海道參加公司旅遊,因為強震受困札幌,不過看到陸客全被大巴士載走,並安置到有水電的飯店,台灣旅客卻只能滯留當地,沒水沒電也沒食物,讓他們相當無助,痛批政府「第一次感覺台灣人好像孤兒啊」。
    2018/09/08 10:00
  • 快訊/札幌新千歲機場 國際航班今晨起正常運作

    日本北海道強震,災後重建持續進行,目前北海道供電已全面恢復,札幌新千歲機場昨天重啟、國內線班機開始起降,而在台灣時間的今天早上5點鐘開始,國際線航廈也開放,目前知道,中午前札幌飛往上海跟首爾的班機,都已經準備出發跟起飛。
    2018/09/08 09:33
  • 快訊/日本關西機場 今恢復部分國際航班起降

    風災跟強震,癱瘓日本關西機場跟新千歲機場運作,昨天開始,兩邊的國內航班已經慢慢恢復,關西機場今天也將在第2航廈開放國際線班機起降,據了解,關西機場的國內班機,大約恢復5成,國際航班則在百分之十以下,只有一小部分。未來一週,機場方面也希望能夠讓主要的第1航廈部分開放,讓航班逐步恢復正常。
    2018/09/08 08:53
  • 恢復能力快! 關西、新千歲機場復飛國內線

    日本3天內遭受強颱和強震侵襲,對陸海交通都造成嚴重影響,不過日本恢復能力也很快,如今關西和新千歲機場都已經部分重開,北海道內的鐵路也重新開放,這些都是日本當局迅速連夜搶修的成果。
    2018/09/07 22:44
  • 關西‧新千歲機場重啟! 週六廉航飛台北

    這個星期因颱風、強震受創的日本,持續搶救災情。根據NHK統計,北海道大地震已經造成17人死亡,21人失蹤;北海道新千歲機場今天恢復部分國內線航班,北海道新幹線下午也通車,目前境內一半以上用戶已經復電,但不少酪農業、製造業工廠,都因為缺電停擺。至於關西地區的門戶關西機場,今天恢復約三成的國內航班,明天將重啟部分國際線,由樂桃航空飛台北、首爾、香港、上海等12個航班。
    2018/09/07 19:50
  • 能回家了! 北海道新幹線、機場國內線重開

    強震重創北海道,造成電力當機、交通癱瘓,目前復電已經搶修好一半,今天札幌新千歲機場國內線也在復電後重新開放,但國際線最快還得再等一天,北海道新幹線往新函館北斗站的列車恢復通行,但JR北海道、札幌地鐵和電車仍然全天停駛,日本政府全力救災,希望能協助北海道早一日恢復榮景。
    2018/09/07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