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新北歡樂耶誕城 結果共331筆

  • 新北耶誕城/巷弄甜點店!草莓系列限定上市 3款達克瓦茲必嚐

    年末盛會「新北歡樂耶誕城」即日起熱鬧開展,逛耶誕城可別錯過這間甜點店!位於板橋光正街的Ten Ten Den Den,座落在公寓的一樓,店面溫馨可愛,且耶誕將至,業者也推出冬季必吃的草莓系列甜點,酸甜滋味變成綿密戚風蛋糕、軟綿泡芙內餡、達克瓦茲,讓人少女心噴發。
    2022/11/25 14:50
  • 巨星耶誕演唱會重磅卡司雙壓軸 畢書盡連10年力挺

    吸引國內外旅客朝聖的冬季盛典「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11日開城至今,美照狂洗IG,耶誕城風潮席捲各大社群版面,也成為全臺民眾最期待一睹迷人風采的璀璨雪白之城!而每年耶誕城最受大家期待的重磅活動「巨星耶誕演唱會」,今年將於12月10日、11日連續兩天盛大開唱,從晚上6點至10點於市民廣場HIGH翻新北的夜晚!已連續十年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出的Bii畢書盡在今(23)日的卡司記者會中擔任神秘嘉賓,並與第八年接下演唱會主持棒的主持人黃子佼一起現身,演唱會兩日共20組巨星輪番上陣,金鐘、金曲光環閃耀新北歡樂耶誕城,搭配國際級演唱規格華麗登場,勢必讓巨星耶誕演唱會「聲」勢驚人!
    2022/11/24 12:54
  • 歡樂耶誕城演唱卡司!黃子佼8度主持 韋禮安、蔡健雅唱壓軸

    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即將在下個月10日及11日登場,請來黃子佼八度主持,20組歌手卡司今天(23日)也一次公布,雙壓軸嘉賓,包括韋禮安、動力火車、蔡健雅、瘦子,一連兩天唱響耶誕城。
    2022/11/23 13:58
  • 巨星耶誕演唱會重磅卡司揭曉! 瘦子、蔡健雅壓軸嗨翻板橋市府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11日開城至今,風潮席捲各大社群版面,重磅活動「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日、11日連續兩天盛大開唱。主辦單位今(23)日在新北市政府大廳舉辦記者會,8度接下演唱會主持棒的黃子佼,與連續10年參與活動的男星畢書盡現身舞台,輪番揭曉今(2022)年的華麗陣容。
    2022/11/23 10:52
  • 歌手路邊清唱〈藍色眼睛〉掀回憶殺! 現場大合唱尖叫:賺到了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白色派對」,昨、今一連兩天在府中捷運站旁廣場舉行。創作歌手魏嘉瑩(小魏)擔任今(20)日表演壓軸,活動主持人問現場:「你們在等誰?」台下大喊:「魏嘉瑩!」魏嘉瑩登台演唱Zayin的〈藍色眼睛〉,掀起一陣回憶殺,不過一開始音響有些狀況,沒有伴奏,小魏以清場方式唱了一段,讓主持人直呼:「大家賺到了!聽到不一樣的演出形式。」在調整好音樂後,魏嘉瑩唱了一段後又決定重來,要讓大家聽到最完美的版本。
    2022/11/20 20:06
  • 女歌手現身府中捷運站!粉絲嗨炸 白色派對飆唱4首歌現場讚:行走CD

    歌手九九今(20)日現身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參與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白色派對」,她一連演唱〈藍色天空〉、〈毫不保留〉、〈王牌〉和〈500天〉,台下粉絲跟著節奏搖擺,清亮嗓音、穩健台風讓活動主持人直呼:「行走的CD!」活動現場提供野餐墊供粉絲席地而坐欣賞演出,派對也有市集和美食,現場人潮湧現,相當熱鬧。
    2022/11/20 18:00
  • 耶誕城白色派對府中登場! 戶外野餐添夢幻風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上周開城,這周末在府中燈區,還有連續兩天的白色派對,以白色為DressCode,今天(19日)下午以DJ耶誕歌曲電音趴揭開序幕,到了晚上還有金曲歌手琳誼登場演唱,吸引許多民眾席地而坐感受氣氛。
    2022/11/20 00:59
  • 新北耶誕城/比利時傳統料理在這!百款啤酒+獨家草莓生啤任選

    年末盛會新北歡樂耶誕城熱鬧登場,帶動周邊商機,餐飲業者紛紛推出各款餐點吸客,如喜歡和朋友聚會小酌,就別錯過「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餐廳位置靠近新北耶誕城主場,距離板橋捷運站步行7分鐘就能抵達,非常適合和耶誕城的行程排在一塊,店內除了有招牌現桿手工窯烤披薩、燉飯與拼盤,還有提供200多款比利時啤酒啤酒跟獨家的Fruli草莓生啤酒,讓大家小酌怡情。
    2022/11/19 15:01
  • 下午就開始嗨!新北耶誕城「白色派對」 DJ電音、金鐘歌手今登場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已經在11月11日盛大開城!週末家長帶小朋友逛耶誕城,如果走累了也可以來2大主燈區之一的「府中燈區」參加白色派對活動,主辦單位以白色為Dress Code 19日、20日連續2天舉辦白色派對活動,今(19)日以 DJ 耶誕歌曲電音趴揭開序幕,許多民眾席地而坐感受氣氛。
    2022/11/19 14:04
  • 新北耶誕城最新打卡點!「梵谷星空」超浪漫 甜點快閃別錯過

    這次新北耶誕城不只有超可愛的雪寶耶誕樹,周邊還有隱藏版打卡點「梵谷星空」和文創市集可拍,更有快閃甜點以及11元爽吃美食、餐廳買一送一等好康喔!
    2022/11/18 15:33
  • 新北耶誕城/晚來吃不到!首間牛舌定食專賣店 道地仙台美味必嚐

    年末盛會「新北歡樂耶誕城」即日起熱鬧開展,活動一路會持續到明年1月2日,到耶誕城玩耍前別忘記先填飽肚子,而板橋週邊的餐廳業者都磨刀霍霍,準備迎接每年人潮最高峰的時刻,如果來板橋,不能錯過的就是全台首間牛舌飯專賣店「吉村·牛舌 Yoshimura」,讓你不用親自飛到日本,就能吃到仙台的道地美味。
    2022/11/16 12:11
  • 新北耶誕城引爆觀光潮 首推「白色派對」打造浪漫時光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自11月11日開城以來,三天(11月11日-11月13日)週末日活動超過65萬總人次參與。市府團隊為活動安全、交通、清潔、救護、活動執行等投入人力超過2200人,絕對以民眾參加活動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緊接著本週末雙主燈區即將登場的精彩活動,除了市廣燈區的運動派對,還有首度推出的府中燈區的白色派對!相當歡迎民眾前來府中一起參與白色Dress Code。
    2022/11/15 17:33
  • 是你、一眼我就認出來!單親爸攜兒逛耶誕城走散 警速尋回

    「新北歡樂耶誕城」這個月11日正式開城點燈,由於今年城區燈飾、佈置相當多,有迪士尼、漫威、皮克斯等角色人物,因此吸引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參觀。13日首個周末,就湧進相當多人,更有一名單親謝姓爸爸,帶著兩個兒子特地從台中北上參觀,殊不知在主燈區「巨萌北極熊」排隊等拍照時,9歲的兒子竟突然走失,謝姓爸爸焦急的到一旁路口找執勤員警求救,順利在5分鐘內就找回孩子。
    2022/11/15 17:06
  • 新北歡樂耶誕城 「童趣嘉年華」吸引親子同樂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首波系列活動登場,打頭陣的是童趣嘉年華,有劇團和音樂表演,帶動小朋友開心互動,另外還有童趣市集,用美食讓民眾大飽口福。
    2022/11/13 23:00
  • 新北耶誕城夯!冰屋排1.5小時、旋轉木馬1小時

    新北歡樂耶誕城在昨(12)天晚上點燈,開幕第一天正好碰上週六假日,下午就已經湧現人潮,其中首次亮相的「冰屋」設施,排隊要等一個半小時。這次共有2個燈區4個區域,不同的主題讓民眾拍照。
    2022/11/12 20:21
  • 新北耶誕城/小朋友樂翻!「企鵝家族」現身嘉年華 人氣劇團演出無冷場

    全臺最大的冬季慶典「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昨(11)日在飄雪及極光中熱鬧開城,今(12)、明(13)兩天隨即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首波系列活動「童趣嘉年華」,兩日活動安排許多精彩兒童劇團、音樂演出、親子帶動跳等,從下午1點到晚上8點不間斷!熱鬧有趣的活動,吸引眾多遊客專程到訪,現場也聚集了許多家庭與小朋友,近距離與表演劇團互動,首日人氣動畫卡通明星「企鵝家族」更驚喜現身,出場就將活動氣氛帶至最高潮,在濃濃耶誕氛圍中,帶給大小朋友最難忘的周末歡樂時光!
    2022/11/12 15:28
  • 第一次趴在耶誕城!6少年抽菸嗆警全被壓制 身藏4把刀

    新北歡樂耶誕城昨(11)日晚間盛大開城,轄區員警為避免群眾聚集推擠發生意外,投入上百名警力維安,沒想到還是有人鬧事!晚間10點多接近熄燈時間,員警發現有六名青少年聚集在市民廣場抽菸,因而上前盤查,但他們態度囂張、不配合,甚至還出言辱警,警方依法壓制,並於其中一人身上搜出彈簧刀。
    2022/11/12 11:18
  • 有片/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 雪花紛飛如置身歐洲

    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今(11)天晚上正式開幕,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也來到現場進行點燈儀式,除了光雕投影,今年還結合煙霧機製造雲海,營造出近距離的高空「北極光」效果,同時也飄下浪漫的「雪花」,新北市長侯友宜雖然已經請假投入選戰,但也戴上可愛髮箍「變裝」悄悄現身耶誕城。
    2022/11/11 23:24
  • 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12檔活動一次看 每晚光雕秀時間曝

    「新北歡樂耶誕城」在今年邁入第12年,今(11)日晚間正式開城,活動時間將一直持續到明年的1月2日。此次的活動區域涵蓋了市民廣場、板橋車站站前廣場、萬坪公園與府中商圈等地方,同時陸續將推出包含演唱會等12檔豐富活動,同時搭配Disney+六大超人氣品牌主題燈區,眾所期待的光雕投影秀也將在每天固定時間精彩上演。
    2022/11/11 23:17
  • 「魔獸」傳定居林口區 侯友宜喊太棒了:歡迎到耶誕城過節

    曾8次入選NBA全明星隊、3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入台灣職籃桃園雲豹隊,這是台灣職業籃球史上最具份量的球星,而其10日晚間抵台後先入住新北市林口區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外傳未來將定居林口。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受訪談及此事,直呼「太棒了!」,他也歡迎霍華德到新北歡樂耶誕城溫馨過節,並表示有機會能把新北市好的農產品與風景,介紹給他認識。
    2022/11/11 17:56
  • 防新北耶誕城踩踏意外!百警維安還有超靚「DJ警察」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1)日晚間正式開城,吸引不少大小朋友前來參觀、拍美照。有鑑於先前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意外,這回新北市警察局也提前預防做準備,除了出動大批警力維安之外,還運用空拍機掌握現場狀況,出動霹靂小組待命,另外還有由婦幼隊和少年隊的女警們組成的「行動DJ警察」,於人潮最多的連通道,用「美聲」協助疏導,也成為另類嬌點。
    2022/11/11 17:04
  • 新北耶誕城/挑戰周邊最高CP值!台北凱達1晚2388元

    「新北歡樂耶誕城」在今(11)日要熱鬧開城,今年主題又是 Disney+ 鐵定會吸引大批遊客聚集,位於台鐵萬華站的台北凱達飯店雖然不是緊鄰耶誕城燈區,但只要搭乘台鐵區間車1站、台北捷運3站走一小段路即可抵達,也推出耶誕住房專案,雙人房每晚只要2,388元起。
    2022/11/11 12:18
  • 新北耶誕城/打卡到深夜倒頭就睡 入住送紅酒、香料包

    一年一度台灣最受矚目的耶誕活動「新北歡樂耶誕城」11月11日就要正式點燈了,如果旅客帶小孩想要從白天逛到黑夜、網美想打卡打到最後一刻,就可以選擇入住周邊飯店,板橋凱撒大飯店宣布耶誕住房專案,和耶誕城開城時間一樣,每晚只要4200元還送紅酒以及香料包。
    2022/11/09 10:36
  • 雪花+極光降臨!直擊Disney+光雕秀試映 新北耶誕城燈區攻略

    全台最受矚目的冬季盛典「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11日(五)正式點燈開城,今(8)日舉辦「媒體試映-燈區搶先看」活動,首篇光雕動畫「Disney+嘉年華篇」Disney+角色及經典場景一躍上市府大樓,立即吸引現場觀眾駐足驚呼及媒體搶拍。今日也開放部分裝置讓媒體及民眾先睹為快,今年集結Disney+旗下六大超人氣品牌陣容,規劃雙主燈區閃耀新北,新板主燈區的「雪白之城(市民廣場)」、「銀白之森(站前廣場)」、「皮克斯經典重現(萬坪公園)」,以及府中主燈區的「國家地理極地(府中商圈)」,設立超過45座燈飾裝置與光廊,還可以看見燦爛的極光以及浪漫的雪花紛飛。
    2022/11/08 20:08
  • 秒飛雪國!首座大型耶誕樹在台南 芬蘭造景超吸睛

    比新北歡樂耶誕城還早!這次全台最早出現的大型耶誕樹就在台南,超美的13公尺高香檳色耶誕樹,打造成耶誕老公公的故鄉芬蘭造景,有彩虹玻璃屋、北歐燈塔和可愛小鹿等裝置,期間還有下雪秀、燈光秀可拍,一路到跨年都有喔!
    2022/11/05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