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新北市長 結果共8,025筆

  • 控地方政府圖利企業!民眾黨點名兩市府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新北市府跟行政副院長鄭文燦在擔任桃園市長時,涉嫌用變更地目的方式,圖利企業,像是桃園的埔心農場從農牧用地變更成影城用地,另外新北市府則是把過去20年無法變更地目的土地,再土地被轉手後,一年半內變更地目,其價值也翻了好幾倍!
    2023/12/27 14:35
  • 新北耶誕平安夜登場! 大陣仗詩班報佳音

    歡樂耶誕城最具宗教特色的新北耶誕平安夜登場,大陣仗的詩班報佳音,帶來濃濃的耶誕氣氛,就連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也登台,和詩班一同大合唱,透過「基督教詩歌」和大家分享喜樂與和平。
    2023/12/25 16:16
  • 「好帥!」蔣萬安新北輔選 市場婆媽頻驚呼

    除了衝刺總統選情,要想穩住國會席次,藍營也頻頻派出黨內大咖,到全台各地。像是先前,曾在南部颳起旋風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就首度來到新北輔選,市場的婆婆媽媽們,一看到他,都趕緊繞到他身旁,排隊搶合照。
    2023/12/23 19:15
  • 「萬安旋風」襲南部 蔣萬安積極輔選:沒有永遠艱困選區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3)日赴板橋,為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葉元之、林國春連趕兩場傳統市場掃街拜票,不少婆媽搶合影。蔣萬安近期赴南部輔選,掀起「萬安旋風」,他今透露,明天會再到屏東輔選,強調「沒有永遠的艱困選區」認為都有機會翻轉,接下來會利用週末時間,盡可能安排到南部,為黨提名的候選人,幫大家做最後衝刺。
    2023/12/23 14:56
  • 再爆侯收集團人頭獻金 時力酸「真侯康」

    時代力量召開記者會,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2018年參選新北市長時,收受瓏山林集團220萬的人頭政治獻金,其中8位還是先前在都更案中違法獵地的人頭,痛斥真的是「真侯康」,對此侯友宜強調「一切合法可受檢驗」。
    2023/12/22 19:27
  • 綠營批侯友宜爽當包租公 侯辦:舊聞、烏龍爆料

    民進黨今(20)日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包租公」,以女兒名義借1500萬元給「新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坤正,涉嫌規避財產申報,並藉此收取高額百萬利息。對此,侯辦回應,2018年參選新北市長時就已回應過這項烏龍爆料,至於凱旋苑4年前整棟出租,承租方對於該棟大樓的使用方式,屬於其權責,侯辦予以尊重。
    2023/12/20 12:00
  • 泰山首座社宅!113年將招租 供210戶名額

    新北市泰山中山青年社會住宅,今天(18日)舉行上梁典禮,象徵著工程進入收尾階段,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說,這是泰山區第一座社宅,不僅是綠建築,內含無障礙空間,以及托幼設計,適合年齡從老到幼,通通都照顧到,預計113年底招租。
    2023/12/18 19:05
  • 不只顧體能!新北消防局辦登山健行祈福活動 1200人到場

    今(17)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在新店區太平宮舉辦「消防、義消人員登山健行祈福活動」,大約有1200多人員到場參與,健行路線以太平宮附近的和美山登山步道為主,除維持消防、義消體能外,也提升團隊士氣,促進不同大隊間消防弟兄姊妹情誼。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也特別出席,與消防局長李清安帶領同仁們一起祈福,守護市民安全。
    2023/12/17 17:08
  • 劉和然出席「愛無限公益餐會」:受助者的笑容是最美麗風景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安得烈慈善協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在溫馨的聖誕月份共舉辦共7場「愛無限公益餐會」,慰勞整年辛苦服務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今(16)日來到新北市,特別邀請新北市代理市長劉和然 、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到場,一同為弱勢族群、家戶祈福。
    2023/12/16 19:33
  • 新北耶誕城/免出國!德國耶誕派對熱鬧開幕 享受異國節慶風情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德國耶誕派對—一起享受異國氛圍」明(16)日舉辦開幕儀式,由新北市劉和然副市長代理市長與德國經濟辦事處Axel Limberg林百科首席代表暨處長共同進行剪綵儀式為活動揭開序幕,更特別至市集攤位體驗德國傳統美食,感受充滿耶誕佳節氛圍的週末。
    2023/12/15 12:09
  • 北市府員工滿意度!蔣萬安團隊「吊車尾」 表現差但人緣比柯好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天指出,根據最新北市府員工滿意度調查報告,台北市長蔣萬安和機關首長評分為9年來吊車尾,滿意度卻普遍比柯團隊好,認為蔣府內人緣比柯好、表現比柯差。
    2023/12/10 14:19
  • 兒童未來館全靠蘇貞昌?新北:20年終往下走

    新北板橋的「國家兒童未來館」終於有新進展,而過去曾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同競選新北市長時列為政見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出席,他提到這是他當行政院長時拍板外,這錢新北市政府一毛錢都不用出,同場出席的新北市代理市長劉和然則是強調「經過20年終於往下走」。
    2023/12/08 19:23
  • 財產申報曝光!侯友宜存款近4千萬 比去年申報多2800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5)日被中選會審核為合格參選人,如今財產申報也隨之曝光。根據財產申報,侯友宜與妻子任美鈴名下有2筆土地、3筆不動產,存款3958萬1297元,較去年新北市長任內申報時增加了2818萬左右。
    2023/12/05 18:48
  • 藍綠猛批「柯文哲卡大巨蛋」 白營:代表柯成藍綠最大敵人

    台北大巨蛋終於在昨(3)日正式啟用,不過藍綠政治人物都發文批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卡蛋」。​​​​​​​新北市第二選區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有宜就指出,藍綠此舉就代表柯文哲是他們目前共同的最大敵人,更稱柯是讓維安、疏散等做到最好,「如果這8年沒有好好處理,蔣萬安(台北市長)不可能上任一年就讓大巨蛋順利開幕」。
    2023/12/04 14:11
  • 表揚「在地」有線電視 金采獎揭12項大獎

    表揚地方有線電視的金采獎,1日正式落幕。大獎最佳新聞節目獎,由大新店新聞奪下,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今年作品水準很高,讓評審團壓力很大。
    2023/12/02 21:09
  • 新北耶誕城「光雕」換新裝 上百攤位齊聚市集

    新北歡樂耶誕城,從上個月17日到今天,已經吸引了超過兩百萬人次進城。今天12月第一天,全新的光雕投影秀,和市集一起登場。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期望這次能突破770萬人次。另外針對下周的演唱會,將會湧入人潮,也已經做好準備了。
    2023/12/01 21:57
  • 耶誕城新主燈與新北耶誕市集 邀請大家一起來繽紛甜點世界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自11/17(五)隆重開城後,吸引全世界遊客共襄盛舉,更是今年必訪的冬季勝地,而每年新北歡樂耶誕城亮點之一的光雕投影秀於今(1)日換上新裝!同時「2023新北耶誕市集」也於今日起連續三天,在市民廣場盛大登場,現場由新北市劉和然副市長代理市長主持主燈新秀暨耶誕市集啟動儀式,除盛大推出第二支3D光雕投影秀—「甜蜜時刻篇」,同時市民廣場集結近百家新北特色店家,推出眾多聖誕主題限定商品,還有限量500份消費滿千送百活動,及聖誕老公公見面會,陪伴民眾度過熱鬧浪漫的耶誕佳節!
    2023/12/01 18:39
  • 致敬葉元之競選看板 桃園副市長「手繪趙少康」:真的超難畫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日前掛上與侯友宜及柯文哲同框的看板,但卻因為藍白合破局,只好緊急將柯文哲的照片塗掉,並請彩繪師傅在原處手繪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的肖像。對此,桃園市副市長蔡俊賓昨(28)日在臉書PO出他手繪的趙少康,並證實趙少康真的超難畫,開玩笑地表示「我盡力了,本黨同志請見諒,也拜託不要把我送考紀會」。
    2023/11/29 11:59
  • 深藍歸隊!昔痛斥國民黨「是個屁」 劉家昌大讚朱立倫功不可沒

    今年5月,國民黨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作為總統參選人之後,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多次公開砲轟「國民黨是個屁!」甚至唱衰侯友宜民調「會掉到7%、一定落選」。不過,如今他卻在臉書發文,大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讓國民黨空前團結」。
    2023/11/27 18:25
  • T1/金控大戰滿場!阿巴西狂轟32分 台新戰神首勝再等等

    臺北台新戰神今於主場點燃戰火,對戰新北中信特攻為隊史首場開幕戰,雖於開節小幅領先,後續三節無法展現穩定進攻火力,終場以79:104 敗北。今(25)日臺北市長蔣萬安到場並擔任開球嘉賓,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與夫人彭雪芬也一同蒞臨主場,表達對球隊的支持,一同迎接隊史重要的時刻,現場也湧入滿場 5,700 名球迷進場支持,於賽後與金曲歌王李玖哲一同嗨翻和平籃球館。
    2023/11/25 21:23
  • 藍營明中常會後 侯友宜11點45分到中選會登記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三方不歡而散;稍早前,民眾黨發出新聞稿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在晚間11時許至中選會領表登記。侯辦稍早也發出新聞稿,明(24)日參與國民黨中常會後,新北市長侯友宜明天上午11時45分將至中選會登記,並進行聯訪。
    2023/11/23 23:14
  • 法制局長吳宗憲列藍不分區「安全名單」 恩恩爸:無法接受

    新北市政府法制局長吳宗憲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這讓爭取真相的恩恩爸來說,吳宗憲是替市長侯友宜阻撓為恩恩討公道的路,是在他和家人心口又狠狠插上一刀,無法接受。
    2023/11/20 14:43
  • 藍不分區納「賴清德頭號剋星」 驚見「吳宗憲」榜上有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公布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國民黨提供的簡歷表上,立委候選人名號五花八門,名列第一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是「頭號戰將」,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是「賴清德頭號剋星」,名單上還驚見與藝人同名的新北市法制局長「吳宗憲」。
    2023/11/19 12:00
  • 藍不分區名單「平均47歲」 美女發言人、婦產科醫師入榜

    國民黨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今(19)日揭曉,中央委員下午將行使同意權投票。不分區第一名由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領銜,第二名為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安全名單中包含婦產科醫師陳菁徽、新北市府法制局長吳宗憲、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另外,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入列,但不在安全名單中。朱立倫強調,這次提名的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平均47歲,一定是最好團隊。
    2023/11/19 10:47
  • 藍白僵持「最慘苦主」?葉元之正面回應:看板掛到最後一天!

    藍白政黨協商又陷新僵局,原定今(18)日公布整合正、副總統人選,卻臨時喊卡;昨(17)日才掛上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框看板,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恐成最大苦主。不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也北上陪同葉元之,在新北板橋掃街催票,被問到「藍白合」,盧秀燕對此表示,好事會多磨,況且雙方尚未破局、已也畫押,政治誠信十分重要。至於葉元之的看板,他則信信滿滿向《TVBS新聞網》回應,他一定會掛到選戰結束,並認為藍、白最終會合,否則雙方早就該正式宣戰。
    2023/11/19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