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新北市長 結果共8,035筆

  • 備戰?柯文哲、黃國昌春節跑新北 侯友宜避談2026接棒人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春節行程,地點除了家鄉新竹,另一地點就選在新北,被外界解讀是否是要為立委黃國昌輔選2026?柯文哲今說,黃國昌不用他輔選,就認真工作、水到渠成即可。國民黨方面,立委洪孟楷、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到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都被點名是接棒人選,今被問屬意人選?侯友宜避談,僅說現在新北市的建設還會不斷地改變、不斷地讓這個城市更進步,這才是他現在專心一致該做的事情。
    2024/02/12 16:37
  • 走春!蘆洲李宅過新年 古蹟延續「古禮抓周」

    擁有百年歷史的傳統合院大厝「蘆洲李宅」,至今保留大部分古蹟原貌,是民眾過年走春的熱門景點,而這裡也延續了許多傳統文化,包含古禮抓周,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這裡體驗「剪窗花」,還回想起兒時過年景象。
    2024/02/11 09:46
  • 戰雙北?黃珊珊跑13間廟 黃國昌新北參香

    大年初一,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一連安排13間宮廟參拜行程,被解讀,是她角逐下屆台北市長的起手式,而同黨的黃國昌則是從新北出發,還被選民拱「選市長」。
    2024/02/10 19:36
  • 國運籤預言「上半年很辛苦」 侯友宜:我對台灣有信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前往板橋接雲寺參拜,對於大龍峒保安宮抽出國運籤稱上半年可能很辛苦,雖然徒勞無功,但最終會有收穫經驗或獲利,先苦後甘,侯友宜表示,相信每一年台灣面對的挑戰是愈來愈艱難、辛苦,但只要同心齊力,再大的困難都能夠順利過關。
    2024/02/10 16:18
  • 今年圍爐不缺席!侯友宜除夕PO下廚照 「愛心煲湯」背後藏意義

    除夕夜家家戶戶圍爐團聚,身為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也不例外,不僅親自下煮為家人準備愛心煲湯,還感謝妻子和女兒們相伴包容,缺席好幾年的團圓飯,終於在今(2024)年如願以償。侯友宜感性表示,妻女總是給予最大支持,讓他盡心盡力為人民付出,「謝謝親愛的妳們,我最強大的神隊友!」
    2024/02/09 20:48
  • 侯友宜率首長齊唱!新北賀歲MV「政績入歌」 影片1亮點超吸睛 

    金龍年即將報到,新北市政府於過年前夕發佈賀歲影音,向市民朋友提早拜年;市府賀歲影音題材年年推陳出新,今年也力求突破,由市長侯友宜率市府一級機關首長進專業錄音室,合作無間接力唱出朝氣蓬勃的「新北 follow me」,歌詞還巧妙融入新北市重大建設成績。
    2024/02/09 12:13
  • 視察春節疏運! 侯友宜「發紅包」慰勞基層

    農曆春節連假到來,新北市長侯友宜,7日傍晚特地到板橋車站,關心返鄉交通疏運情形,發紅包慰勞臺鐵、高鐵和鐵路警察輪值人員,並透過預錄廣播,向大家拜年,現場也發送給民眾龍年福袋,祝福市民新的一年都能平安順利。
    2024/02/07 23:19
  • 2年即可完工! 秀朗橋站捷運開發大樓上梁

    新北捷運環狀線秀朗橋站「捷運開發大樓」6日舉行上梁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率領團隊,祈求工程順利圓滿,大樓預計今年第三季就會完工,未來可提供1.5萬坪商業辦公空間,創造3千個就業機會,進一步活化區域發展。
    2024/02/06 22:19
  • TVBS民調/六都市長就任周年滿意度 盧秀燕居冠、陳其邁第二

    六都直轄市長本屆上任滿一周年,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長陳其邁在第二任期的施政表現可能影響未來動向,而第一任期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及桃園市長張善政,施政表現是否受到市民青睞,也影響將來是否能成功連任。《TVBS民調中心》針對六都市長進行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六都市長中以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施政滿意度最高,繼續以67%滿意度居冠;高雄市長陳其邁滿意度由56%提升至63%,排名居次;台南市長黃偉哲滿意度也提高8個百分點至53%,排名第三。
    2024/02/06 14:42
  • 2026地方選舉誰最贏?吳子嘉預測驚人結局:沒其他可能性

    2024總統大選才剛落幕,許多人已經把焦點放至2026地方選舉,《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再次預測,以目前情勢來看,民進黨2026有爭議的地方就是新北,如果民眾黨派出新北市長侯友宜這種等級的大咖,就會分到民進黨的票,反之就是吃到國民黨,「民進黨2026這次唯一有機會,會增加一都的地方就是新北市,不會有其他的可能性。」
    2024/02/06 10:09
  • 罷韓再起?韓國瑜3原因登熱搜 與他「冤家擁抱」衝聲量高點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本(2)月1日當選本屆立法院正副院長,然而投票過程中出現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投票時因手指沾有印泥污染選票,被認定為廢票。民眾黨團2日指出,陳昭姿雖是因不慎手沾印泥而污染選票,但秉持民眾黨紀律精神,決定主動請辭幹事長,黨團決議由立委吳春城接任。對於「罷免立法院長」登上Google熱搜,新北市長侯友宜並未作出評論,僅表示昨日與韓國瑜通電話,恭喜他當選。
    2024/02/04 13:42
  • 罷侯團體再出手!第3場快閃連署在蘆洲 主辦單位曝份數

    發起罷免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團體今天在新北市蘆洲區舉辦第3場快閃連署活動,主辦單位晚間表示,今天獲得百餘份連署,累計已有1萬多份連署書,4日將舉辦第4場快閃連署活動。
    2024/02/03 23:18
  • 一生致力社福工作!前新北社會局長張錦麗病逝 侯友宜哀悼

    新北市社會局前局長張錦麗2015年上任,去年因病請辭,由衛福部退休參事李美珍接任。張錦麗昨(2)日晚間在台大醫院由家人陪伴下離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也在臉書發文哀悼表示,「離開不是結束,請千萬放心,有我在,讓我來代替妳,完成妳心心念念未竟的社福遺願,盼妳安息,一路好走」。
    2024/02/03 16:49
  • 淡水往返台北不塞車! 「淡北道路」2/2動工

    延宕28年的淡北道路,今天(2號)舉辦開工動土典禮,預計2029年6月30日完工,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淡海輕軌、淡江大橋、淡北道路是淡水最重要的三塊拼圖,打通地區交通廊道,讓淡水起死回生,帶動經濟發展。
    2024/02/02 21:03
  • 新北市長前哨戰?淡北道路動工 藍綠互搶功

    橫跨雙北市的淡北道路今天(2/2)動工,預計將在2029年完工,屆時將方便淡水人通勤,紓解台二線車潮,不過這項重大建設,現在也讓藍綠兩位熱門新北市長人選展開攻防,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就直言,要不是時任院長的蘇貞昌及北投立委吳思瑤幫忙,這條路不會這麼順利推動,但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也反駁!
    2024/02/02 19:18
  • 113年春節安全維護工作開跑 侯友宜親赴警局頒發加菜金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警方為期15天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也從今晚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副市長朱惕之、市議會議長蔣根煌與副議長陳鴻源、新北市議會副秘書長李政勳等人,特別選定今晚前往新北市各警局、消防分隊、憲兵隊等重要單位慰問,並發送春節加菜金、慰問品,感謝警、消、憲兵弟兄與民力組織的夥伴,在春節期間對社會無私的奉獻與付出。
    2024/02/01 23:03
  • 黃國昌喊布局2026要參戰!時力黨員狠酸:輔選「全軍覆沒」專家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日前直播,建請黨主席柯文哲在六都、竹縣市推派縣市長人選,備戰2026選除喊「上百席議員絕對不是夢」,也強調柯若點名他也會義無反顧下去選。對此,時代力量黨員、筆名為「人渣文本」的周偉航昨(1月31日)不以為然表示,4年前黃國昌就在時力畫過一樣的大餅,輔選2018新北與2022台北市議員,除了自己全軍覆沒還害到其他地方,根本是「覆沒專家」。
    2024/02/01 19:55
  • 「行動治理」與里長座談 侯友宜:問題即刻處理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林口區出席行動治理會議,與里長面對面討論在地議題,希望加快發展速度,造福林口在地居民福利。
    2024/01/31 23:14
  • 春節免挨餓! 新北發2千份「平安袋」助弱勢

    新北市府準備2千份的平安袋,裝滿物資跟10張餐券,在春節期間提供給弱勢民眾領取,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希望這項措施,可以擴大到基隆雙北桃園地區,市府間合作,一起照顧有需要的民眾。
    2024/01/31 21:55
  • 吳宗憲轉戰立法委員! 侯友宜:在不同崗位繼續為民服務

    新北市府法制局長吳宗憲將就任立法委員,他今天說,之前從司法轉換跑道,在市府可發揮法律所長協助官員與檢調溝通是最快樂的事。市長侯友宜說,小內閣人選將檢討後公布。
    2024/01/31 15:32
  • 春節公安、食安齊把關! 新北「10大賣場」聯合稽查

    隨著春節年貨消費的高峰期間來臨,新北本市各大賣場、商場、市場等公共場所出現大量人潮。在這樣的情況下,貨品的大量進貨和堆積可能導致食品衛生和避難逃生等問題的出現。為了確保消費者的公共安全和食品安全,新北市府今日(31)日由消防局、工務局、衛生局、經發局、環保局及消保官等局室的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小組,並在由副市長朱惕之率領下,對三重區的家樂福進行公安和食安的聯合稽查。
    2024/01/31 15:14
  • 新北推出春節平安袋等三安服務 侯友宜:希望人人龍平安過好年

    今年春節長達7天連假,為因應民眾有急需,新北市推出春節平安服務,備妥民生物資平安袋2,000份,並結合90間宮廟寺院的平安餐,以及四大超商24小時的幸福保衛站,讓弱勢民眾溫飽無虞。侯友宜市長表示,基北北桃是共同生活圈,幸福保衛站已推廣到北台八縣市,未來希望春節平安服務也能擴及,讓人人都能平安過好年。
    2024/01/31 14:00
  • 侯友宜後時代 幕僚曝侯選後私聊:誰適合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晚出席基隆感恩謝票茶會,強調未來新北市會更積極與基隆合作,不過回歸市政的侯友宜,似乎也開始尋覓市長接班人選。底下的子弟兵準立委吳宗憲透露,侯友宜曾在大選後私下問他,新北市長接班人,誰來比較適合?
    2024/01/30 23:37
  • 國民黨下任新北市長是誰?吳宗憲點名3人:年齡、經歷都適合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失利後火速回歸市政,外界也開始關注起藍營下一屆的市長布局。前新北市法制局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宗憲今(30日)接受媒體人王淺秋訪問,談及此事,他也透露市府內部有在聊,甚至就連侯友宜也高度關注。對此,他也給出3個名單,直言「年齡、經歷都蠻適合的」。
    2024/01/30 16:39
  • 誰是新北下任市長人選? 藍新科立委點名「這3人」

    2024總統大選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歸市政,針對國民黨下一屆新北市長人選佈局,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宗憲今(30)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透露,大家私下會聊,包括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以及立委洪孟楷都被點名。
    2024/01/30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