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新北市長 結果共8,030筆

  • 串聯雙北捷運網絡 「北環線」新蘆段開工

    捷運三環六線中的北環線新莊蘆洲段,15日進行開工動土典禮,這一段屬於新北境內,施工難度較高的路線,必須採取多重保護措施,台北市長蔣萬安和新北市副市長共同出席,率領施工團隊,祈求工程如期完成。
    2023/10/15 21:15
  • 人來了、心也來了!韓國瑜演說達到4目的 媒體人讚:太厲害

    國民黨昨(14)日晚間於新北市板橋區舉辦了2024總統大選的第一場萬人造勢晚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難得地來到現場,並在台上發表演說、正式表態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對此也在臉書分析,韓國瑜的演說一口氣達成4個目的,忍不住大讚對方「真的很厲害」。
    2023/10/15 20:04
  • 侯友宜喊「初選是最佳方法」 民眾黨:當初對郭台銘怎不用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昨(14)日落幕,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拋出民主初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也表示,初選方案「絕對是最強棒的最佳方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就質疑,這麼萬無一失的好辦法,當初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新北市長侯友宜初選時,怎麼就不用呢?
    2023/10/15 09:54
  • SMAT 發布運具電動化產業戰略報告,三黨總統參選人齊聚響應淨零轉型

    台灣智慧移動產業協會(SMAT)舉辦「淨零世代 共好未來 運具電動化產業戰略報告」發表會,包括中央政府及地方政府官員、國家級財經智庫,與電動運具產業鏈上中下游業者共同與會,集結產官學研各界逾千人到場,是台灣電動運具產業界歷來規模最大的盛會。活動同時邀請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三位總統參選人一同響應,加速推動運具電動化,邁向淨零轉型。SMAT 最新提出「333政策」,呼籲經濟部、交通部、環境部跨部會共同努力,採取實際政策推動更友善的電動運具環境。
    2023/10/12 18:00
  • 「將公布洗產地美豬」 雙北槓中央不把關

    現在也成了中央地方攻防,台北市長蔣萬安就跳出來,說要專案稽查,還要公布41家買到洗產地美豬的業者,更嗆聲中央把關不做,台北市做,新北市也附和,說希望中央能給予多點協助。
    2023/10/07 14:05
  • 韓國瑜回來了!最新民調太震撼「成2024侯、柯最強催化劑」

    藍白到底合不合,恐成為2024總統大選成敗關鍵!「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決定出手,下週三(11日)邀集全台33位藍立委參選人,宣示2024國民黨立委要過半,屆時久未露面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現身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而據最新網路民調,韓國瑜似將成為侯、柯2024「最強催化劑」!
    2023/10/07 09:40
  • 侯友宜稱以「市民」身分赴新北國慶升旗 綠批:什麼兒戲決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0日將以新北市民身分參加新北市國慶升旗。民進黨新北市議員認為,凸顯作秀心態,愧對選民。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建議,侯友宜可銷假1天主持典禮。
    2023/10/06 18:22
  • 922世界無車日-綠色漫遊 樂享騎乘 抽獎活動說明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09/22(五)主持「922世界無車日-綠色漫遊,樂享騎乘」抽獎活動記者會,他表示,為響應922世界無車日,新北市府邀集基北北桃1200都會通全國最大公共運輸系統業者共同舉辦抽獎活動,就是希望能鼓勵更多民眾搭乘大眾運輸,一起朝淨零碳排目標邁進!
    2023/10/06 10:00
  • 北北基桃沒放假 侯挨酸「新北只有你放假」

    小犬颱風來襲,全台18縣市放颱風假,唯讀北北基桃沒放假,讓不少民眾留言灌爆4位縣市首長的臉書,也有網友做圖,嘲諷新北市還是有人放假,就是請假中的市長侯友宜,更有親綠粉專合成比照圖,說南部縣市首長前一晚都在防颱,北北基桃卻在舉杯參加酒會。
    2023/10/05 15:23
  • 颱風夜北北基桃市長開紅酒趴 綠轟:侯友宜新北唯一放假的人

    中度颱風小犬來襲,全台18縣市除北北基桃外都休假,但四個縣市逾900萬市民的首長們昨晚卻同樂抿紅酒,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5日)表示,對照昨晚其他縣市長都坐鎮防颱,北北基桃4縣市首長卻同台抿紅酒,新北市「沒市長」就算了,其他幾個也沒有坐鎮指揮,離譜至極,其實昨晚另外三個人應該坐鎮指揮中心,因為只有侯友宜是全新北唯一放假的人,看到今天那麼多辛苦上班的人還要上班上課,實在諷刺。
    2023/10/05 12:31
  • 北北基桃沒颱風假 吳崢狠酸:侯友宜是新北唯一不用上班的人

    中度颱風小犬來勢洶洶,影響範圍遍布全台,僅剩北北基桃沒有放颱風假,今(5日)天一早民眾還是得冒著風雨上班,新北市也傳出零星路樹倒塌、招牌掉落災情,對此,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狠批,新北市長侯友宜請假跑選舉,颱風天沒有鎮守市府,成為「新北唯一不用上班的男人」。
    2023/10/05 11:51
  • 全台僅北北基桃「沒放颱風假」!網怒灌爆首長臉書:別想連任了

    中颱「小犬」來勢洶洶,風雨讓全台民眾很有感,不過全台22縣市,今(5)日僅北北基桃4縣市正常上班上課,其餘18縣市均放颱風假,引起北部民眾不滿,紛紛湧入灌爆首長臉書,台北市長蔣萬安就被批「一點也不帥」,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挨轟「只有你在放假」!
    2023/10/05 08:08
  • 小犬颱風來襲! 新北烏來山區雨彈滂沱

    中颱小犬持續逼近,氣象局發布海陸上颱風警報,新北市雖然沒被列入警戒範圍內,但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3)天烏來山區的雨勢還是很滂沱。新北市府上午召開防颱會議,卻是由副市長上陣代打,市長侯友宜仍繼續"請假"在南部跑選舉,就被民進黨議員批評,罔顧市民。
    2023/10/03 19:36
  • 「柯鄒配」默契之旅悄成形 柯文哲競總踩進侯本命區

    總統大選在野陣營藍白配瀕臨破局,本刊掌握,堅定參選總統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拍板競選總部落腳在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本命區,另也趁二度訪美之際與副手口袋名單鄒開蓮展開默契之旅。
    2023/10/03 09:18
  • 搶中華民國話語權 侯友宜雙十節邀15縣市長升旗唱國歌

    雙十國慶日將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日公開三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否認同《中華民國憲法》?是否認同中華民國?是否站在中華民國的立場,為國家設想?國慶日當天他將邀請藍營14個縣市首長,加上苗栗縣長鍾東錦共15位縣市長一起升國旗、唱國歌。
    2023/10/02 12:20
  • 避與郭同場?板橋運將餐會 侯友宜臨「喊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晚間到新北板橋,出席計程車駕駛的年度餐會。不過,身為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照往例都會親自參與,今年卻沒有出席。主辦方就證實,侯友宜本來有接受邀約,是在前一天才臨時喊卡!
    2023/10/01 23:34
  • 白沙屯拱天宮160週年 賴侯柯郭4總統參選人可望同台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舉辦建廟160週年慶活動,廟方今天表示,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參加29日開幕式,4人可望同台。
    2023/09/28 16:37
  • 裕隆城開幕人多停車長龍 民眾:乾脆停別處

    新店裕隆城在今天正式登場!董事長嚴陳莉蓮盛裝出席,在起家厝落成開幕,嚴陳莉蓮也忍不住紅了眼眶,直呼心情很激動,今(28)天包含新北市長侯友宜.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等通通出席,但裕隆城帶來人潮,也讓當地交通大打結,接下來就是中秋假期,交通也面臨挑戰。
    2023/09/28 14:38
  • 議會大亂鬥! 綠佔發言台:叫侯友宜來報告

    新北市議會今天排定由市長進行施政報告,不過,由於市長侯友宜請假拚選戰,依規定由副市長劉和然代理報告,開會前民進黨團佔據發言台,高喊「沒有市長、沒有報告」,藍綠互罵,僵持不下,議事空轉3小時。
    2023/09/27 19:15
  • 新北議場藍綠火爆互嗆! 綠營霸占主席台怒吼:侯友宜來開會

    新北市議會開議第二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宣布請假,因此今(27)日市長施政報告由代理市長劉和然進行,藍綠都發出甲級動員令,民進黨團霸占主席台,在議場舉牌抗議高喊,「沒有市長、沒有報告」、「悲痛抗議、市長落跑」、「侯友宜來開會」,與在場國民黨議員互嗆,場面相當火爆。
    2023/09/27 15:37
  • 朱立倫稱「侯友宜請假是負責」 批賴清德用國家資源競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起請假,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侯友宜請假是負責任的作為,國民黨堅持這樣做,反觀副總統賴清德還隨時可以動用國家資源,用副總統身分從事黨政、競選工作。
    2023/09/27 15:35
  • 新北議會開戰! 綠要求侯友宜「銷假上班」

    新北市議會今天開議,民進黨團要求市長侯友宜,「銷假上班」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並接受質詢,不過,藍營則希望先確認議程,現場吵成一團,綠營不滿,憤而退席抗議。
    2023/09/26 20:18
  • 新北議會吵翻!綠要侯友宜銷假上班 藍嗆賴清德「不請假」

    距離總統大選正式登記兩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前請假成了藍綠交鋒重點,新北市議會今(26)日開議,藍綠黨團均發出甲級動員令,民進黨團今提案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銷假上班,到議會接受監督,藍綠雙方吵翻天,新北國民黨黨團批評,議程表決綠營總召提案時,民進黨竟集體落跑,在莊嚴議場上演「自己提案自己不同意」,這與副總統賴清德屢屢在上班時間跑選舉,「賴皮不請假」,同樣都是天大笑話,明年就要被下架。
    2023/09/26 17:55
  • 三重銀髮據點及續航中心開幕 溪南溪北雙核心 目標4年提升3%中高齡勞參率

    新北地區中高齡及銀髮民眾有福囉!新北市勞工局今(26)日邀請副市長朱惕之、五大總工會理事長、友善企業代表等,共同為「三重銀髮據點」及「婦女及中高齡者職場續航中心」舉行開幕儀式。新北市已於109年於溪南板橋成立據點和中心,目前已經領先六都,成為全台第一個擁有溪南溪北2個完整「從求職到在職」的城市,提供市民最優質的就業服務。
    2023/09/26 15:20
  • 侯友宜請假拚大選喊捐薪水 綠酸:大群館年收1500萬也捐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請假113天選總統,喊話要捐薪水。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侯友宜不用慷他人之慨,認真上班才是重點。既然說「捐出我自己」,那大群館年收1500萬也捐嗎?事實上,侯市長「假放的很爽,錢領的很滿」,依照公務人員請假規則,侯友宜請長假還可以持續領薪,繼續爽領人民納稅錢。
    2023/09/26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