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 結果共17筆

  • 中秋賞月預備備!新北「新月橋、烘爐地、漁人碼頭」6美景等你來

    迎接9/29~10/1三天中秋連假,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精選6處中秋賞月的好去處,除了賞月景點外,連假3天特別推薦規劃大臺北地區不同縣市的主題遊程。
    2023/09/20 12:38
  • 颱風攪局!貢寮海祭「一波三折」復辦後宣布延期 九月開唱

    緊急喊卡!受到中颱卡努影響加上適逢大潮期間,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緊急宣布,本周末8月4日到6日即將舉辦的「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延期至9月15到17日。
    2023/08/01 10:08
  • 最靠「海」的新「北」警在這!轄僅8.5平方里

    日前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在粉絲頁PO出一張名為 : 最靠「海」的新「北」警在這!讓不少民眾驚呼,這樣的派出所也太像民宿了吧!還有曾經路過的民眾說,當時路過就很疑惑,警察局怎麼像開燒烤店...更有網友分享,曾經路過時,還特意停車留下美照。
    2022/06/18 11:00
  • 新北旅宿OK標章 刊登Agoda平台供觀光客參考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今天表示,與數位旅遊平台Agoda簽訂合作意向書,於訂房平台登載新北近百家取得「新北OK標章」旅宿業者,Agoda將標章翻譯成39種語言,讓旅客安心出遊住宿。
    2022/06/07 15:59
  • 樂高迷快看!新北耶誕城「超強攻略」 30必拍打卡點曝

    「新北歡樂耶誕城」於12月3日開城以來廣受民眾好評,來自各地遊客紛紛搶拍三大燈區充滿童趣的樂高藝術裝置及「網美級」的7大絕美光廊,超過30個特色打卡熱點,全台旅客也爭相體驗濃厚的耶誕氛圍。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局長蔣志薇表示,透過大眾運輸造訪新北歡樂耶誕城,是最聰明又省時的玩樂交通選擇!
    2021/12/15 20:30
  • 為防疫人員加油!方念華、張曼娟跨界名人齊拍暖心影片

    為了感謝防疫人員的辛苦,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募集名人拍影片,包括了主播方念華、作家張曼娟、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等人,都紛紛加入力挺前線人員,為他們加油打氣。
    2021/07/15 15:35
  • 新北微解封「開放這些景區」 觀旅局:視人流隨時關閉

    全台今(13)日新增28例本土病例,個案以新北市15例最多。全國三級疫情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但今日起部分文藝、運動場所及旅遊場域可適度鬆綁,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長張愛晶指出,新北風景區採有條件局部性開放,她也呼籲民眾務必遵守防疫規定、低度活動,景區會視人流狀況「該關閉隨時關閉」。
    2021/07/13 15:53
  • 新北微解封總覽!禁內用、電影院不准開 戶外景點控人流

    中央宣布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26日,但是鬆綁電影院、餐廳內用等限制,授權地方政府因地制宜,但是六都當中除了台南同意餐廳內用,其他通通「逆時鐘」,禁止餐飲內用。其中新北市更是連電影院都不開放,市長侯友宜指出,新北市是重災區,沒有鬆綁的本錢,就連學校校園都不開放、觀光景點也非全面鬆綁;對此,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指出,前提是「戶外優先,避免群聚」,將於7月13日起,有條件「局部開放」戶外市轄風景區,但暫不開放易有群聚情況發生的遊樂園。未來將依疫情的變化,「分階段,分梯次」滾動式調整。
    2021/07/10 10:28
  • 快訊/新北耶誕城停止戶外集會活動 光雕秀仍有

    國內又出現本土新冠肺炎病例,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剛剛表示,即日起,停止耶誕城內所有戶外集會型活動,並不再受理申請,不過,在市民廣場的市集屬開放空間仍會繼續,另外晚間光雕秀也會持續。
    2020/12/22 15:37
  • 新北推「微笑山線」 鼓勵親子體驗步道同行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推出「微笑山線」山林步道,鼓勵市民帶著孩子共遊近郊山林,並在8月至12月規劃8場體驗活動,14日起開放報名,鼓勵市民親子同行。
    2020/07/13 15:24
  • 新北推「秘境」行程 分散主要風景區人流

    新北市針對一些人氣景點進行人流管制,就怕這些打卡熱點成為防疫破口,而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也推出秘境行程,要來分散人流,像是體驗螢火蟲季或步道踏青,民眾都可以上網報名參加,這一系列秘境行程,就是希望分流人潮,讓民眾在周末時能出去走走,玩得安心。
    2020/04/22 14:43
  • 新北春日山旅行 2/3起期間限定限量發售

    暖風吹起,枝頭冒出了翠綠嫩芽,各色花朵輪流綻放,又到了一年一度上山賞花的時節。正逢花期,為了讓遊客能親欣賞到春天限定的山林美景,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特別與「那米哥旅行社」共同規劃四條春日小旅行,帶著遊客上山賞花,感受山林中的春天。
    2020/02/02 09:00
  • 「幸福德拉楠」特色遊程 親近森林、溪流

    親近森林與溪流,體驗泰雅獵人生活文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舉辦「幸福德拉楠」主題特色遊程,推出兩大路線,感受烏來福山秘境。
    2019/06/10 22:31
  • 「海味+新玩法」 新北推深澳成風景特定區

    新北市政府反對深澳興建燃煤電廠,行政院宣布停建後,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再拋出新議題,希望能爭取將深澳電廠土地改為發展風景特定區。對此還針對深澳附近海岸,進行維護,再加上獨有漁港美食,以及大小朋友都愛的鐵道自行車,希望能成為繼平溪、瑞芳、碧潭、烏來,第5個市定風景特定區。
    2019/02/22 20:03
  • 3/2登場! 2018新北市平溪天燈節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今天公布,平溪天燈節活動將於元宵節及中秋節各舉辦一場天燈施放晚會。此外,新北市政府與台灣三麗鷗合作,除了風靡全球的Hello Kitty外,超可愛的布丁狗、大耳狗與帕恰狗也將現身平溪地區。
    2018/02/02 12:15
  • 快訊/八煙居民決議 本週六起全面封村

    新北市金山八煙聚落最負盛名的「水中央」從4月開始收費,不過居民不滿遊客亂踩田埂、蔬菜被亂拔,決議從本週六起封村,居民打算在聚落入口處拉封鎖線,謝絕遊客來訪,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對此表示,八煙聚落屬私有地,不會介入封村,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則是尊重居民共識。
    2016/11/09 20:53
  • 不只當觀光客! 屬於雙和人的6條旅遊秘徑

    觀光熱門景點留給外來客造訪,身為在地人就來個深入地方的旅行吧!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今年持續推行一種新的旅遊方式,深入新北市各地景點,推出6條迷城秘境,走膩了人擠人的景點不妨選一條來探索其中奧妙。
    2015/08/10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