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新北市府 結果共2,158筆

  • 青菜底加!賀國慶雙十節 新北市發2千份蔬果包、國旗貼紙

    雙十國慶將至!新北市政府今年依照往例,在新北市民廣場舉辦升旗典禮,10日上午7點開始免費發送2000份活力蔬果包、3000份國旗貼紙組給參與的民眾,歡迎民眾踴躍參加,為了慶祝光輝10月,新北市府已陸續於市區重要道路、境內及聯外橋樑插掛國旗,預計超過萬面以上,讓民眾感受濃濃的國慶氛圍。
    2023/10/02 16:20
  • 包庇? 綠控新北市府聯手業者「剝削司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跑透透拚選舉。不過,今天民進黨議員踢爆,侯友宜上任後,將新北市每年約1千萬的各機關公務搭乘計程車費用發包出去,採購契約每年都享有折扣,但得標的隊業者不但沒有自行吸收成本,還轉嫁到司機身上。
    2023/10/02 14:33
  • 新北銀髮據點開幕 拚4年助5千長者就業

    新北市勞工局,在三重新成立銀髮人才服務據點,26號舉行開幕儀式,吸引不少長輩來報名,新北市府力拚中高齡者重返職場,目標4年內,促進5千名以上銀髮者再就業。
    2023/09/26 22:06
  • 朱立倫預備接管侯兵符!金溥聰揭「藍白合底線」:不能當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甫結束訪美行程,隔天正式向新北市府請假至年底,宣告全心投入明年總統大選。侯陣營評估,這趟訪美之旅,從規格及會見的美方高階層官員、組織與互動看來,都感受到美方正面及友善的態度,侯的民調確已站上老二的位置。
    2023/09/26 08:31
  • 侯友宜拋生育政策 育嬰留停給全薪、凍卵補助3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向新北市府告假,今(25)日恢復競選行程,起手式先開記者會發布「助生育、添好孕、強國運」政策,針對0到6歲提出育兒津貼、準公共化幼兒園、非營利幼兒園等項目的相對應補助計畫,未來將提高育嬰、留職停薪津貼以及針對三胎家庭提出百萬房屋補貼。
    2023/09/25 15:16
  • 侯請假113天選總統!綠白轟趁屏大火突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9/23起正式向新北市府請假,投入總統大選,綠白議員砲轟他趁舉國關注屏東大火時突襲請假,又是在開議前,根本是逃避議會監督,新北市將長達113天沒有市長,綠營要侯友宜乾脆辭職。
    2023/09/24 14:56
  • 互嗆「落跑」!侯辦反擊:賴清德曾230天不進議會遭彈劾

    新北市長侯友宜訪美行結束後隨即向新北市府告假,專心準備參選2024總統。面對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砲轟「踐踏民主」,侯辦今(24)日指出,侯友宜依規定請假,循民主制度投入選戰,也會隨時關心市政,反觀民進黨,又再度集體失憶,過去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在登革熱疫情最嚴重時,超過「兩百多天不進議會」,其間有高達112名台南市民不幸死亡,更因此成為全國第一個被公懲會記申誡的直轄市長。
    2023/09/24 13:38
  • 回家的感覺!新舊融合空軍 三重一村開幕

    新北市眷村文化園區空軍三重一村,經市府修復後,部分OT委外經營,部分由文化局自營,23日正式開幕。除了會有排隊美食名店進駐,還有民宿、青旅、展覽以及手作體驗課程等,還會和知名藝術家共同策展,呈現新世代的眷村人情味。
    2023/09/24 11:33
  • 侯友宜請假拚大選 卓冠廷轟「落跑」:不要小看市民的憤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甫結束訪美之旅,新北市府知情官員今(23日)證實,侯友宜於今天開始請假至年底,請假期間由副市長劉和然代理。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痛批,新北市沒市長已成為事實,侯友宜今天起開始請假,是因為26日議會就要開議,今年新北市送出有史以來最高的2131億元最高歲出預算,侯友宜連施政報告、總質詢全部不打算出席。
    2023/09/23 18:33
  • 快訊/侯友宜今起正式請假 全力衝刺總統大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剛結束訪美之旅,新北市府知情官員今(23)日就發出通知,侯友宜於今天開始請假至年底,請假期間由副市長劉和然代理。相關請假程序,今上午已依照規定報請行政院核備,也會告知新北市議會。
    2023/09/23 17:20
  • 小抹香鯨擱淺新北八里 動保處協同救援擇期野放

    新北市府動物保護防疫處今天表示,1條小抹香鯨22日在八里沙灘擱淺,新北市救難協會、中華鯨豚協會共同救援,運送到基隆八斗子岸置中心檢查安置,待體力復原後,擇期野放。
    2023/09/23 16:37
  • 急!侯友宜總質詢前告假? 新北議長證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結束訪美行之後,27日將到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就有綠營議員爆料,侯團隊已沙盤推演,可能會在十月中總質詢之前向市府請假。國民黨籍的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更證實,侯友宜兩周內就會告假!
    2023/09/22 22:49
  • 新北推台灣LV包!茄芷袋裝物資、關懷獨居長輩揪感心

    新北市列冊獨居長者,有5673人,為了拉近他們的距離,推出「關懷獨居長輩安心包」,利用早年農村提袋,「台灣LV包」之稱的茄芷袋,裝滿民生物資用品,另外市府也協助,安裝緊急救援系統、住宅警報器等,竭盡所能照顧獨居長輩。
    2023/09/21 23:48
  • 侯友宜滿意度全國倒數第四 綠議員:新北市府已撞冰山

    《天下雜誌》昨(19)日公布今年度縣市首長調查,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名列倒數第四,引發關注。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20)日舉行記者會,痛批侯友宜「天天往外跑 滿意度吊車尾」,呼籲侯友宜懸崖勒馬,別想迴避即將開議的新北市議會監督。
    2023/09/20 11:59
  • 進口蛋流向不明!「混蛋」洗標900童吃下肚 這些縣市校園禁液蛋

    新北市衛生局稽查,福商勝蛋品公司,買外國蛋混台產蛋,產地改標示台灣,追查這批問題液蛋,已經被北市補習班,900名學童吃肚,衛生局依違反食安法,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之罰鍰,另外針對巴西進口蛋流向不明,桃園市以及台中還有台北市府,相繼宣布,學校營養午餐禁用液蛋。
    2023/09/19 22:16
  • 挨轟說謊!無派人隨團? 秘書處長隨侯訪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人在美國訪問,卻被綠營爆料,原先新北市秘書處公文,稱沒指派人員隨團,不過,卻發現秘書處長饒慶鈺「全程隨行」,怒批公然說謊。對此,新北市府回應,饒慶鈺是個人休假,非屬公務行程。
    2023/09/18 19:56
  • 新北新住民穩坐第4大族群 開辦生活適應輔導班

    新北市的新住民,佔了11萬人,超過原住民族5.8萬人,成為第4大族群,市府為了協助新住民適應環境,開辦生活適應輔導班,結訓典禮現場彷彿小型聯合國,相當熱鬧。
    2023/09/17 23:20
  • 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 經濟部、新北市府互踢

    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持續燒,15日經濟部礦務局會同新北地政局會勘,指這裡原本民國77年的礦業計畫確實已經廢止,土地地上物關係到地政、建築,應由主管機關新北市府認定,讓新北市稱是卸責,現在雙方各說各話。
    2023/09/16 19:27
  • 金山小編過勞死國賠勝訴 家屬:感謝還公道

    新北市金山區公所小編陳嘉緯,在三年前疑似在家中過勞猝死,他的父母提起國賠訴訟,一審獲得勝訴,爸爸今天也召開記者會,感謝司法還公道,但希望金山區公所別再上訴,立委王婉諭也要求新北市府具體賠償和道歉,而金山區公所昨天也回應,尊重判決,是否上訴要再討論。
    2023/09/14 14:47
  • 平行時空? 柯文哲臉書險直播「侯蔣同台」

    要宣傳雙北世壯運,今天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共同出席活動。不過,在上午10點鐘左右,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臉書,卻突然跳出直播通知,預告將播出「侯蔣同台」,引發大批網友好奇。事後才發現,原來是北市府委託的廠商,忘了取消連動!
    2023/09/12 19:31
  • 新北市公共工程優質獎11案獲獎 首次表揚第一線工班職人

    一年一度的「新北市公共工程優質獎」於今(8)日舉辦頒獎典禮,由副市長陳純敬代表市長主持,今年共有「中和安邦段青年社會住宅新建統包工程」等11件工程獲得優質獎,及2位市府同仁表現優異贏得個人貢獻獎。陳純敬指出,侯友宜市長對公共工程品質要求很高,鼓勵市府各工程單位藉由競賽提升公共工程品質,建構優質施工環境,確保施工安全。
    2023/09/08 16:28
  • 「新北市府認證7大寇」? 綠議員轟會勘屢被放鳥 侯:市府認真解決問題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臉書發文,稱據聞自己是「新北市府認證七大寇」,而且這兩天也見識到成為寇的待遇!張錦豪表示,6日跟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共同辦會勘,沒想到新北市府臨時請假也不派代理人來,痛批根本是民主崩壞!但侯友宜回應,「新北市府重頭到尾都是站在民眾,替民眾解決問題,展現我們認真努力,負責任的態度。」
    2023/09/08 15:00
  • 高虹安坐百萬私家車跑行程挨批 新竹市府:節省、不濫用公帑

    新竹市長高虹安深陷詐領助理費官司風波,近期又質疑出席公務與私人行程都有百萬豪車接送,包含男友的雙B以及議長弟媳的保時捷休旅車。對於綠營議員質疑,新北市府今(7)日透過聲明表示,公務車不得挪為私用,但高虹安私人行程改以私家車共乘方式作法,「證明市長公私分明、節省公帑」。
    2023/09/07 18:54
  • 賴清德老家是違建?民進黨:新北一改再改甘做侯友宜打手

    新北市政府今(7)日改口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萬里的老家就是違建,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下午表示,侯友宜目前是新北市長,市府各局處及發言系統應該就法論法,說法勿一改再改,一變再變,把權責機關依法行政認定的事宜淪為選戰攻防的議題,不僅有違行政中立原則,市府立場和態度更是自相矛盾。
    2023/09/07 15:34
  • 「老家無違建」!賴:民國60年左右已獲門牌 新北市府:認定合法「非只有門牌」

    對於新北市政府判定自己的萬里老家為違建,副總統賴清德今天(7日)表示,老家在民國60年左右就拿到門牌號碼,喊話新北市府可以去調航照圖證明,住家民國70年前就已存在,因此沒有違建的問題。而新北市政府則回應,「合法房屋」認定必須同時具備很多要件,不是只有門牌一項,更駁斥態度有改口。
    2023/09/07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