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新北地檢 結果共906筆

  • 惡煞包圍派出所要員警踹共 竟是「這所長」出賣同仁個資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包圍,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事後警方陸續逮捕翁男等14人,新北地檢也針對教唆鬧事的翁男之子進行羈押。怎知事件還沒結束,據了解,派出所會被黑衣人包圍,是因為三重地方角頭翁男酒醉鬧事,遭廖姓員警壓制,事後不滿的角頭想要找員警算帳,竟然透過其他派出所的所長獲得這名員警的個資,烙人包圍三重派出所,讓基層員警覺得很無奈,竟然是被自己的長官所出賣。
    2023/11/11 15:43
  • 九妹、蕾菈染毒!大麻合法化再掀熱議 律師點出「難合法」關鍵

    網紅Joeman、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夫妻遭爆出持有毒品大麻,新北地檢署偵辦三人後被無保請回,事隔一日,兩人紛紛上傳道歉影片,坦承有吸食大麻一事。然而大麻在部分國家卻是部分開放或合法,而台灣大麻是否「合法化」也再度被民眾拿出來討論,對此,就有律師點出大麻「難合法」的關鍵原因。
    2023/11/10 11:12
  • 「查賄選、掃賭盤、斷黑金」新北檢赴三峽警分局分享查賄技巧

    距離明年總統及立委選舉只剩下65天,全國各地檢署查察賄選的工作也紛紛開跑,新北地檢署除了在今年7月17日揭牌「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宣示查緝賄選、防堵選舉賭盤和假訊息介入選舉的決心外,更馬不停蹄到所轄的各警分局分享及指導基層員警查賄技巧,今天上午檢察長余麗貞與主任檢察官陳旭華、周欣蓓及地檢署的查賄團隊抵達三峽警分局,與第一線查賄員警分享查賄經驗與心得。  
    2023/11/09 12:23
  • 異想天開!新北2男兵為騙婚假「赴公所假結婚」下場曝

    新北市五股區憲兵訓練中心張姓、顏姓二兵,今年間為了騙取婚假,2人竟然跑到公所登記結婚後,進而向部隊辦理申請婚假獲准,直到單位長官事後到家訪查時才揭發真相,憤而將2人送辦。新北地檢署考量2人犯案後深感悔悟,依違反「意圖免除職役詐偽」罪以及使公務員登載不實文書罪,予以緩起訴。
    2023/11/07 15:55
  • Joeman突消風暴瘦!5年前肥宅模樣被翻 今昔對比判若兩人

    麻煩大了!擁有10億點閱的大咖網紅Joeman(九妹,本名翁雋明)與網紅蕾菈夫妻昨(6)日被查出持有二級毒品大麻以及相關工具遭移送新北地檢偵辦,雖然目前無保請回,但Joeman過去累積的優質形象瞬間重挫,網路討論聲量爆棚,就有網友也發現Joeman過去身形其實比較肉,最近卻明顯暴瘦許多,五年前與五年後的對比反差相當驚人,也因此遭到網友質疑Joeman暴瘦是否與「呼麻」有關?
    2023/11/07 15:55
  • 驚爆網紅圈包庇內幕!「4人設翻車」全見光:清流大多都下流

    YouTube網紅圈染毒,Joeman(本名翁雋明)、蕾菈(本名何蕾伊菈)與丈夫湯宇昨(6日)相繼因持有大麻,被警方依毒品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消息曝光震撼網紅圈。不過,「在不瘋狂就等死」頻道創辦人游否希則有感而發直言:「你以為的清流,大多都是下流」,揭開網紅圈黑暗一面。
    2023/11/07 15:20
  • Joeman持大麻傷害遠大於蕾菈 他揭關鍵:恐一蹶不振

    百萬YouTube創作者Joeman與網紅蕾菈夫妻昨(6)日遭警方到家裡查到持有大麻,涉嫌吸毒,遭依毒品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經警方詢後依毒品罪移送,移送前有驗尿、未檢毛髮,3人皆無保請回,由於雙方影響力夠大,引起各界議論,媒體人黃揚明就在臉書上坦言,大麻案這件事,對Joeman的傷害遠大於蕾菈,最重要關鍵就在於「人設」。
    2023/11/07 11:50
  • 早被盯上!Joeman遭突擊搜索爆染毒 律師揭「1關鍵」躲聲押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 Joeman,昨(6)日驚爆涉嫌持有大麻毒品遭逮,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後,已無保請回,由於其超高知名度,消息一出引起外界譁然,過往建立的形象全然崩塌,對此,律師王至德直言「應該是盯一段時間了」。
    2023/11/07 10:23
  • 哈們!不只Joeman、蕾菈夫妻持麻 又有「1網紅」驚傳遭逮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蕾菈夫妻因涉嫌持有並吸食大麻,在昨(6)日遭到警方逮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在完成調查後無保請回。不過,這次「掃毒行動」共有10人遭警方帶回,就連小有名氣的網紅周浣也在其中,也讓網紅圈的「麻味」變得更加濃烈。
    2023/11/07 08:27
  • 爆持大麻遭炎上!蕾菈夫妻先後發聲 湯宇深夜喊「絕無走私」

    網紅圈涉毒案震驚各界,百萬YouTuber「Joeman(翁雋明)」、「蕾菈(何蕾伊菈)」與丈夫DJ湯宇遭舉報涉持大麻,新北市刑大偵三隊員持拘票赴住家逮人,3人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皆獲請回;對此蕾菈夫妻二人也於事發後火速發布聲明,重申積極配合調查的立場,也強調「絕無走私」一事,值得一提的是,湯宇聲明和妻子蕾菈並未同步發出聲明,分屬不同的委任律師事務所。
    2023/11/07 07:49
  • 都與統神有過節!蕾菈、Joeman「神罰」掀熱議 網笑:太神啦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蕾菈夫妻檔在昨(6)日因持有大麻,遭警方依毒品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令各界一片譁然。其中,就有網友發現,不論是Joeman或是蕾菈,過去都曾與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有過節,故消息曝光之後,立刻就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更稱「神罰好恐怖」。
    2023/11/07 07:47
  • 「反骨男孩」蕾菈住家遭搜出毒品! 經紀人33字憂心發聲了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拉和她的老公湯宇,及人氣創作者Joeman爆出持有大麻被逮,3人今(6)日被警方搜索住家時搜出少量大麻,警方當場查扣並將他們帶回警局,稍早3人均被移送新北地檢署,訊後無保請回。對此蕾菈與湯宇的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11/06 18:10
  • Joeman、蕾菈夫妻持毒遭逮檢「無保請回」 經紀人幫發聲

    新北市刑警大隊今(6)日一早因偵辦毒品案,兵分多路前往新莊、中和、永和等地點搜索,共帶回10名涉嫌人,其中包含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以及火辣網紅蕾菈夫妻。因警方於三人住處均搜出大麻,雖他們不願正面回應來源和是否施用,但仍於訊後被依法移送地檢署,檢方也於傍晚複訊後無保請回,對此Joeman經紀人也代為發聲回應。
    2023/11/06 17:52
  • 我幫妳改姻緣!高中男騙女進廁所脫衣猥褻還問:要不要進階版

    新北市一名18歲男高中生,日前發現同班女同學感情不順,竟謊騙自己可以幫忙改「姻緣線」,藉此將她帶到女廁進行「改運儀式」,脫下對方衣物後猥褻得逞,之後竟還食髓知味問「要不要再做一次進階版」?女同學因此身心受創前往輔導室尋求協助,全案因此曝光,案經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男高中生犯後矢口否認、毫無悔意,予以起訴。
    2023/11/06 12:40
  • 無業男辦性愛挑戰賽總獎金2500萬 6女大生被騙色又騙財

    新北市無業的30歲王姓男子,疑因滿足私慾,去年底透過交友軟體、通訊軟體散布「30天30次性愛挑戰賽」、「總獎金2500萬元」等訊息,一人分飾「關主」、「比賽主辦人」,藉此誘騙至少6名女大生與他發生性行為,其中1名女子甚至被騙至日本共同參賽,不僅遭騙色,食宿費用也血本無歸,王男藉此詐財超過60萬元,本(11)月初,新北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將他起訴。
    2023/11/04 12:45
  • 「愛台牙醫」史書華控同業拔錯牙遭起訴 宿敵陳沂酸爆:祝刑安

    愛台牙醫師史書華2022年12月在自己的臉書粉專「盾牌牙醫史書華」上發文,指控同業的余姓牙醫曾經拔錯牙被告,新北地檢署今(2日)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史書華。對此,史書華死敵、網紅陳沂在臉書寫下:「恭喜 預祝 刑安」,酸爆史書華。
    2023/11/03 08:41
  • 疑不滿遭碎念不工作 新店逆子雙刀剁頭殺母遭起訴

    新北市新店區59歲連姓男子,今年7月間只因不滿遭84歲老母親碎念、要他去找工作,竟先徒手勒斷老母的舌骨,再狠心持2把菜刀將其砍到斷頸,訊後被依殺人罪送辦,複訊後遭羈押。台北地檢署審結,今(2)日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將連男起訴。
    2023/11/02 11:05
  • 竹聯幫吸收銀行理專詐騙4800萬 主謀收押、理專40萬交保

    竹聯幫旭仁會施姓成員,涉嫌吸收柯姓理專,對外宣稱成立公司並投資房地產,且以「保本保息」、按月支付16%至24%年息等話術誆騙被害人,不法吸金超過4800萬元。新北地檢署日前指揮板橋分局等多個單位,兵分多路拘提施、柯2人,訊後依違反銀行法等罪嫌聲押施男,另柯男則裁定40萬元交保。
    2023/11/01 13:14
  • 剛開完庭又偷車 新北毒蟲出法院1小時再進警局

    新北市43歲周姓男子,日前因毒品案到新北地檢署開庭,不料,才剛步出法院沒多久,周男卻因為貪圖方便、不想搭車,竟隨機在路上竊取1輛未拔鑰匙的機車代步。土城警方獲報後立即尋車牌追查,1小時後循線逮捕周男,才剛出庭沒多久又要進警局,讓逮捕他的警員哭笑不得,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31 12:36
  • 士林分局員警「黑吃黑」冰毒調包K他命 遭收押記過免職

    日前台北市信義警分局才爆出員警辦毒品案件時涉及不法,士林警分局警備隊又一名陳姓員警,涉嫌將摻有少量K他命的冰糖包和毒販帶來交易的K他命調包,以「黑吃黑」方式侵占,案經新北地檢署訊問完畢後,陳警與一名張姓犯嫌被依《貪污治罪條例》、《刑法》湮滅刑事證據罪,聲押禁見獲准,而另名李姓犯嫌則獲3萬元交保。士林警方表示,陳警涉案情節重大,報請警察局一次記二大過處分予以免職,斷然淘汰。
    2023/10/31 11:52
  • 現役軍人暗夜環抱襲胸女大生 辯「認錯人」仍被起訴

    新北市28歲夏姓現役軍人,今(112)年5月深夜,涉嫌在新北市三峽區對1名夜歸的女大生襲胸,事後遭警方循線逮捕。夏男落網時辯稱,因為被害人的身形與穿衣風格與女友太相似,才會將其誤認為女友,否認襲胸。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夏男起訴。
    2023/10/28 12:22
  • 妻子喝醉就要錢!老翁一怒拿菜刀猛砍 腹部噴血衝街求救

    新北市75歲鄭姓老翁,今(112)年9月間因不滿酒醉的妻子開口索討生活費,甚至持棍棒作勢毆人,鄭翁盛怒之下,竟抄起家中菜刀揮舞砍殺對方,造成其臉部、腹部多處刀傷,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新北地檢署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鄭翁起訴。
    2023/10/28 11:02
  • 酒醉小黃運將蘆洲停車場內「碰碰車」 撞毀4車、柵欄歪腰倒

    昨(25)日晚間新北市蘆洲區有輛計程車,在永平街上一處私人停車場連撞4輛車,還把停車場的柵欄整根撞倒,附近民眾聽聞聲響後緊急報案,員警趕抵後,赫然發現計程車運將酒醉,酒測值達0.79MG/L,當場遭警方逮捕,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10/26 09:22
  • 「別再抖了啦!」新莊男藏大麻遭警盤查 狂抖辯:撿來的

    日前新北市保案大隊員警在新莊區幸福路上盤查時,發現有名男子「低著頭」騎乘機車,到了騎樓停車又鬼鬼祟祟,警方上前盤查,找到一個裝有大麻的塑膠管,該名當場男騎士嚇得全身發抖,頻頻辯解「這是剛才撿來的,不知道是啥」,全案經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3/10/24 10:14
  • 躲貓貓!眼神飄移、形跡可疑 警一查這女子非法滯台33年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執勤時,在中山一路上發現一名外籍人士形跡可疑,上前盤查後發現她逾期居留台灣已長達34年,全案依入出國及移民法移送新北地檢偵辦並由新北專勤隊進行收容,目前已平安返回母國。
    2023/10/21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