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新劇 結果共791筆

  • 畫面太好看!宋江、池昌旭、朴敘俊 3男神新劇伴年末

    年末韓劇3大男神宋江、池昌旭、朴敘俊回歸螢光幕,朴敘俊和韓韶禧合作的"京城怪物",包含懸疑、動作劇情,將深入1945年京城的醫院中,對抗暗藏的怪物。另外池昌旭、申惠善及宋江、金裕貞分別組CP也備受期待。
    2023/11/23 12:53
  • 看不出36歲!韓孝周新劇大秀「腹背肌」 身材管理3點一次看

    韓孝周演出《MOVING異能》後,再創事業高峰,更擠下宋慧喬奪得第59屆大鐘獎節目部門最佳女演員!近期,她在演出的電影難得大露身體線條,更掀起高度討論,讓人忍不住驚呼36歲的她,《信徒2》是如何長年維持48公斤的完美體態!
    2023/11/22 11:29
  • 男星婚禮當天成鰥夫!「禁慾8年」性情大變 突曝重大決定

    韓國古裝愛情喜劇《婚禮大捷》由《戀愛不可抗力》長腿男神路雲和《殭屍校園》趙怡賢主演,兩人在劇中角色都是已婚喪偶,因古代禮數無法再婚,然而這對鰥夫和寡婦因合作婚媒任務,意外擦出愛情火花。最新劇情中,路雲飾演的駙馬「沈炡㥥」代替趙怡賢飾演的仲媒之神「驪州嬸」出任危險任務,過程中卻不慎中箭墜崖落水,幸好善於游泳的趙怡賢及時相救,經歷生死關頭讓路雲確認了自己的心意,更讓一向最守法的他,破格做出重大決定,「我要和驪州嬸結婚!」
    2023/11/22 11:14
  • 街頭舉牌美女身分曝!驚是「超大咖女星」 遭認出竟落荒而逃

    中國大陸女劉詩詩16歲出演電視劇《月影風荷》踏入演藝圈,2010年主演《步步驚心》迅速竄紅,成為當時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這部劇更讓她收穫幸福,他與吳奇隆因此次合作相識相戀,2016年在峇里島酒店舉行婚禮,婚後誕下1子,生活相當甜蜜,近日,她為了宣傳戲劇作品在大街上舉牌,沒想到竟慌忙跑離,可愛模樣曝光了。
    2023/11/21 20:59
  • 《九品芝麻官》方唐鏡爆「身家40億」!女兒讀貴族學校 本人回應了

    吳啟華相隔8年回巢再拍無線劇,參演新劇《非份之罪》的其中一個單元「無臉女屍」,並飾演「老本行」醫生角色。他昨日於電視城出席劇集開鏡拜神儀式,台上更大讚監製王心慰出品必屬佳品,故收到對方邀請時即二話不說答應。
    2023/11/21 14:43
  • 快訊/新劇才播完!《二十五,二十一》韓星驚傳猝逝 享年57歲

    曾出演韓劇《二十五二十一》的南韓資深舞台劇演員全壽換(전수환)昨(18)日傳出已於本月16日離世,享年57歲,震驚南韓戲劇圈,今(19)日上午出殯。由親屬送他最後一程。
    2023/11/19 14:01
  • 「綠島新生訓導處」5受刑人曝光 竟全是大咖男星排排站

    新劇《星空下的黑潮島嶼》近日進駐台南岸內影視基地進行拍攝,斥資新台幣六千多萬打造「綠島新生訓導處」,重現1950年代火燒島重要場景,17日邀請媒體探班,與五虎將:王識賢、曹佑寧、黃河、吳念軒、夏騰宏主要演員暢聊拍戲甘苦談,戲劇主場景也首度曝光。
    2023/11/19 07:11
  • 賀軍翔睽違20年合體林依晨 激情床戰「照表操課」

    《愛情合約》CP賀軍翔、林依晨,睽違近20年再攜手演出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一、二集,不僅入場券秒殺、加場,更獲得觀眾一致好評,首映後觀眾票選人氣即衝到第二名。分別由兩位女主角林依晨、許瑋甯的視野勾勒出12年前的一段因果糾纏。映後座談時賀軍翔透露與林依晨的床上親密戲是導演徐譽庭一筆一畫,畫出分鏡圖給演員參考。
    2023/11/19 07:08
  • 昔日男神被認成路人! 賀軍翔滿頭白髮被叫「那位先生」

    徐譽庭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在金馬影展播出2集,率領賀軍翔、許瑋甯、柯震東出席,該劇探討踏入婚姻生活後的情感狀態,已是人妻、人夫的許瑋甯、賀軍翔就頗有心得,對劇中婚姻生活印象深刻,已結婚6年的賀軍翔就透露,和老婆在家會為了誰要洗碗起爭執,但許瑋甯跟邱澤還在蜜月期,甜喊「我們的狀態還沒有什麼問題。」
    2023/11/17 07:00
  • 劉亮佐好兄弟外遇「搭上老婆」 驚吐不倫戀:是趙小僑會受不了

    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今(14)日出席果陀劇場全新劇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記者會,劉亮佐和屈中恆本來就是多年老友,這次在劇中的關係也是交情深厚的好兄弟,但劇情的安排卻讓屈中恆要偷情劉亮佐戲中的老婆賴雅妍,劉亮佐笑說:「你們知道最可怕的是什麼嗎?我的老婆是趙小僑,當我要帶入角色的時候,我就在想像如果有一天,屈中恆和趙小僑要發生婚外情,我該怎麼辦?」
    2023/11/14 17:17
  • 兄弟太會演! 《美食無間》動員300人「真實黑道」竟提早收工

    三立新劇《美食無間》上週播出第三集,除了超多美食鏡頭,劇情也越來越膠著,第一集黑道老大柯叔元就領便當,令觀眾好奇是意外還是設好的局?而柯叔元墜海的拍攝場景在基隆潮境公園,其實當天只有10幾度,風大又下雨,滿地泥濘又濕又冷,面臨天后考驗,現場還出動大吊車要吊起落海的車,場面調度相當困難,柯叔元當天的戲是夜戲,溫度更低,他必須在現場撐傘演出複雜心境,相當敬業。
    2023/11/13 14:55
  • 邱偲琹遭爆熱戀「電視界大佬愛子」郭方儒 男方認了兩人關係

    甫以今年以《模仿犯》入圍金年金鐘獎戲劇類女配角獎的女星邱偲琹,近期被拍到與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熱戀,除了疑似已穩定同居外,網路上更有不少兩人曬恩愛的痕跡。而邱偲琹日前接拍男友郭方儒擔任導演的新劇《鬼要去哪裡》,該劇日前剛參與2023年TCCF創意內容大會,在會上討論度頗高,而郭方儒近期被問到與邱偲琹的關係,也大方坦承表示:「和邱偲琹是工作和生活上一起持續努力的好夥伴。」
    2023/11/13 14:08
  • 曹佑寧誤闖禁地「踩不明白骨」 當地人狂吐暴哭:帶太多東西回來

    曹佑寧受邀擔任「極鋒雨衣」年度代言人,今(10)日帥氣出席記者會,近日在綠島拍攝新劇《星空下的黑潮島嶼》,意外誤闖禁地踩到白骨,返回飯店時被提點「你們帶太多東西回來了!」​​​​​​​令人不寒而慄。
    2023/11/10 16:35
  • 王鶴棣脫了!「裸身入鏡」精實猛肌全洩 連女主角都看到出神

    白鹿、王鶴棣合作新戲《以愛為營》熱度爆表,上線三天全網播放量就突破3億次,足見高人氣。最新劇情當中,白鹿不慎扭到腳,順勢對王鶴棣使出苦肉計,頻頻哀號,表示自己腳痛走不了,無法下車,沒想到直接換來「傲嬌霸總」王鶴棣的「全程公主抱接送」直送醫院,男友力爆棚,讓觀眾直呼:「心臟爆擊!」
    2023/11/07 16:42
  • 日常穿搭模板!趙露思親授「不出錯搭配」 人看人愛秘訣竟是這款鞋

    憑著陸劇《偷偷藏不住》再攀事業巔峰的趙露思,不只演技備受網友肯定,就連衣品也是獲得滿滿好感,作為球鞋品牌SKECHERS代言人的她,也就在接受品牌採訪的時候,親自公開她的穿搭法囉~
    2023/11/03 15:18
  • 韓「國民初戀」昔遭請願處死!兩任男友超大咖 5點認識女神

    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一播出火速登上排行榜第一名,讓人不經大讚果然有秀智就是收視保證,但你知道嗎?其實在秀智美麗的外表之下,還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小故事,從女團人氣成員到頂流演員、曾伸張正義卻慘遭韓國網友「請願處死」,甚至就連李棟旭、李敏鎬都曾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今天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認識女神吧!
    2023/10/27 15:38
  • 蔣萬安同框影后嗑鍋!為美食穿梭台北巷弄 自爆「出沒地點」

    新劇《美食無間》是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的類型影集,今(26)日舉辦「併桌吃台北」記者會,劇中飾演最辣火鍋店老闆娘「Lily」的陽靚,還原美豔造型現身,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同框圍爐吃火鍋,蔣萬安表示,自己本身就是吃貨,每次想吃美食時都把帽子壓得很低,但有時候一抬頭就被認出,民眾都會愣住。而現在擔任市長,也沒有少吃各地美食,他依舊會帶著兒子坐捷運到處吃,目前比較常出沒在捷運中山站的巷弄吃小吃。
    2023/10/26 17:02
  • 搭地鐵驚遇「超大咖明星夫妻」!網見1舉動激讚:好有教養

    有「TVB廣告一哥」之稱的視帝陳豪與太太陳茵媺(Aimee)夫妻檔主演的無綫(TVB)新劇《羅密歐與祝英台》,首播便贏盡口碑,廣獲不少觀眾討論。陳豪現時於深圳拍攝劇集《企業強人》,身為廿四孝老公同老竇的他近日更帶一家人去溜冰,相當溫馨。
    2023/10/20 10:05
  • 旅法導演洪儀庭憶童年回憶 新作《黑暗的光景》重拾純粹快樂

    旅法劇場女導演洪儀庭,率領OXYM劇團,在牯嶺街小劇場推出新劇《黑暗的光景》,該劇取材於導演洪儀庭的兒時經歷,她透露:「幾年前我從法國回台灣度假的時候,意外看到小時候2、3歲時的錄影帶,我看到2歲多的自己,手上拿著一球紅色塑膠線,開心的跑來跑去,突然想到,自己長大後,不曾為了很簡單的東西而這麼快樂。」
    2023/10/16 07:00
  • 陸劇男神下半身癱瘓!拍車禍戲感觸深 呼籲:情緒不好千萬別開車

    女星楊雨婷曾以《琅琊榜》中「越貴妃」一角令人印象深刻,她最近出演LINE TV熱播都會愛情劇《南風知我意》,飾演男主角成毅的母親,是位寵兒無極限又控制欲強的女強人媽媽,由於對女主角張予曦相當不滿意,因此強力干涉兩人感情,甚至拿錢逼張予曦跟成毅分手。最新劇情中,楊雨婷還以張予曦的奶奶為籌碼,表明如果對方離開成毅,就替她得到肝癌的奶奶找器官,好儘速進行移植手術,讓觀眾看得又愛又恨。
    2023/10/12 17:36
  • 車銀優新作「犬系戀人」合作《絕世網紅》朴圭瑛 讚年輕但可靠

    韓星車銀優睽違三年的新劇《犬系戀人》開播,這次合作《絕世網紅》的朴圭瑛,演出奇幻愛情喜劇,雖然車銀優比朴圭瑛小四歲,但朴圭瑛透露車銀優給人可靠的感覺,車銀優也說這次的角色和自己個性有70%的相似度。
    2023/10/12 12:31
  • 《有生之年》林哲熹戀上「吳慷仁舊愛」 吐真實心境:她需要我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最新劇情進展掀起高潮,在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和MOD、Hami video影劇館登頂冠軍,劇中林哲熹飾演的小弟「高嘉凱」,戀上大哥「高嘉岳」吳慷仁的舊愛張榕容,兩人可愛的互動深獲劇迷喜愛,林哲熹在花絮中也談到,為何角色會愛上個性與自己迥異的「許雅欣」。
    2023/10/11 12:35
  • 尹馨深夜單獨密會錢人豪真相曝光 本人無奈感嘆:怎麼會報這個

    由尹馨、王允之、福地祐介合演的新片《動物感傷の清晨》今(9)日於高雄電影節台灣放映,導演王育麟帶著演員群一起來高雄宣傳,日前尹馨被周刊拍到與導演錢人豪深夜單獨兩人吃火鍋,她無奈的表示:「我不知道為什會報這個!那都是4月的照片了!那個時候是我們在聊新劇的合作!」
    2023/10/09 15:36
  • 差別待遇!秀智新劇「舞台裝」太華麗 粉絲無奈:現實更嚴重

    南韓演員裴秀智有著「國民初戀」的美譽,而她近日將回歸本職,在Netflix所播出的戲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中,飾演人氣偶像組合的主唱兼中心成員。但最近官方所公布的劇照,卻引發了大家的討論。
    2023/09/29 14:01
  • 告白孫可芳遭甩巴掌!謝展榮鬆口理想型:想有單純的戀愛關係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兩週連續登上有線電視華語劇收視冠軍,在最新劇情中,吳慷仁侄子謝展榮將鼓起勇氣,向暗戀對象孫可芳表白,卻慘遭對方甩巴掌回敬。謝展榮談到這場戲,「大概拍了6、7次,每次都是真的來。」他透露拍攝中最大問題,竟然是出在自己白嫩的皮膚上;謝展榮說,因為臉一直被打,拍攝到3、4次的時候,導演說可能要冷卻5-10分鐘讓臉白回來,謝展榮提起這段時,笑說:「當下臉紅不是害羞,是被打。」
    2023/09/28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