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新創科技 結果共30筆

  • 【世界翻轉中】新創科技挹注新意 紐約零售業大變身!

    新創事業除了需要技術,考量資金之外,行銷也是關鍵!根據統計,全球每年有5千萬個新創事業投入市場,但其中有一半,撐不5年就失敗。為了不被市場淘汰,紐約的時尚產業成立了一個科技實驗室,透過大數據以及投影科技,找到新的銷售方法
    2015/05/11 15:01
  • 芝加哥北岸貧民窟 變身新興科技重鎮

    根據《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報導,美國芝加哥北岸過去曾經是破舊的貧民窟和紅燈區,居民晚上根本不想前往,但是歷史建築和便利的大眾運輸,吸引不少新創科技公司來這一帶拓點,多年下來,現在已經充滿摩天大樓和娛樂性建築,辦公室的租金上漲將近3成,漲幅在美國高科技企業聚集區域中排名第三。
    2014/11/03 10:56
  • 【FOCUS新聞】智能狗鍊衛星追蹤 寵物商機600億美金

    之前我們FOCUS報導過「狗狗短租」,瞄準寵物市場,現在許多新創科技公司則是積極在開發「寵物追蹤」的設備,根據統計,全世界每年走丟的寵物,就高達1千萬隻,但9成以上都找不回來,背後蘊含的「寵物防丟」商機,相關的GPS定位項圈、寵物視訊設備,成為近期相當火熱的科技話題。
    2013/11/25 20:07
  • 【FOCUS新聞】99美元平價 搶攻第4大電視遊戲機

    CNN列出今年最受矚目的「10家新創科技公司」當中,這家名為「Ouya」,受到遊戲產業極大的關注!因為「家用遊戲機」市場,早已經是索尼、微軟、任天堂,三強鼎立的局面,但「Ouya」卻被看好,可以成為「第4大家用遊戲機品牌」,原因就在它只賣99美元,而且用的是手機Android系統,換句話說,它就是在手機「小遊戲」,和客廳電視高成本、聲光效果十足的大遊戲之間,走出一條新的中庸定位。
    2013/09/24 20:58
  • 【FOCUS新聞】賈伯斯傳開拍 艾希頓庫奇同是科技迷

    暑假即將有部電影要上映,「賈伯斯傳」男主角艾希頓庫奇除了外型與賈伯斯神似之外,其實和科技業淵源非常深,因為除了是大明星之外,他的另一個身分是「創投家」,艾希頓庫奇和瑪丹娜經紀人一起創立創投基金「A-Grade」,專門投資「新創科技公司」,很多受到矚目的科技新創公司,像是社群平台Twitter、閃購網站Fab.com、共享經濟租屋網Airbnb,剛被雅虎收購的新聞精簡軟體Summly,都是艾希頓庫奇的成功投資標的。
    2013/06/28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