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新兵 結果共492筆

  • 烏國防部:車臣部隊綁架年輕人 栽贓刑求逼迫參軍打仗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今已超過半年,激烈交戰釀成大量傷亡,俄軍也逐漸面臨兵員短缺的困境;繼先前爆出俄國軍方號召囚犯參戰後,近日烏克蘭媒體報導,俄羅斯正考慮向鄰近的中亞國家招募新兵,車臣共和國甚至傳出「綁架年輕人」,刑求後安插罪名強迫參軍,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譁然。
    2022/08/18 17:38
  • 艾成離世代表作「破千萬點閱」!粉絲淚:謝謝你給的歡樂

    男星艾成昨(17)日上午從蘆洲住處墜落身亡,享年40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事實上,艾成為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冠軍出身,實力備受肯定,還跨領域參與戲劇,尤其在《新兵日記》中獨唱《軍紀歌》的片段,更是創下千萬點閱,如今發生憾事也讓粉絲無限惋惜,紛紛留言追憶,「謝謝你帶給大家的歡樂」。
    2022/08/18 08:23
  • 艾成能唱擅講! 曾是超偶二屆冠軍 發個人EP、演新兵日記受婆媽喜愛

    藝人艾成墜樓逝世享壽40歲,震驚各界,而他20年前從馬來西亞到台灣發展,參加選秀歌唱節目,奪下該屆冠軍,順利出道發行個人專輯,之後還演出《新兵日記》,精湛演技備受肯定,艾成近期投向餐飲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辭世消息令人惋惜。
    2022/08/17 15:06
  • 獨/阿龐未兌現艾成遺願「早點約就好」 林道遠赴板殯親吐現況

    馬來西亞籍的男星艾成今(17)日上午墜樓身亡,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艾成自參與第二屆《超級偶像》出道後,陸續有參與一些戲劇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他2010年出演《新兵日記》、時常凸槌的士兵蕭德基一角,與阿龐(龐庸之)、林道遠、錢君仲等人一同拍攝,在劇裡飾演余班長的阿龐稍早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遺憾自己太晚兌現對艾成的一個承諾。
    2022/08/17 15:01
  • 鬼月說鬼/軍中夜怪手

    還記得入伍服兵役的時候,頭三個月在新兵訓練中心,每天苦操實幹,體能訓練毫無喘息片刻。心裡頭想著家鄉的親朋好友,懷念著老媽煮的飄香的飯菜,身體此時此刻卻倍受煎熬,緊張的軍旅生活讓腸胃都打結,連帶著新陳代謝也不受控制。
    2022/08/04 15:50
  • 菜鳥新兵入伍2天「不爽被管」 狂毆班長被驗退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鍾姓男子,今年4月在陸軍步兵第203旅擔任二等兵,沒想到才入伍2天,因不滿遭吳姓班長糾正,一氣之下竟動手毆打班長,台南地檢署介入偵辦後才發現鍾男有毒品前科,軍方隨即驗退,檢方也依法起訴。台南地院審理後宣判,依陸海空軍刑法第49條第1項之強暴長官罪判處鍾男6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2/08/01 05:08
  • 不只援助軍備武器抗俄!英國代訓烏克蘭新兵 操作新式武器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歐美各國不斷提供烏克蘭各種援助,除了軍事裝備和民生物資,也包含各種非物質層面的協助。《路透》(Reuters)報導,英國國防部日前證實,首批來自烏克蘭的官兵已經抵達曼徹斯特(Manchester)陸軍基地,接受新式軍事與武器訓練。
    2022/07/11 11:32
  • 病毒培養皿? 役男爆金六結過半新兵確診

    國軍的防疫政策被役男踢爆漏洞多,金六結新訓中心五個禮拜就有超過半數新兵確診,役男點出,軍中只匡列確診者同寢室六宮格的人,休假回來後染疫就算營外確診,不需六宮格匡列,規定要天天量體溫也沒確實,立委直批,軍營淪為病毒培養皿。
    2022/07/08 20:50
  • 軍營淪病毒培養皿?何志偉爆:過半確診新兵邊跑邊咳

    本土疫情趨穩,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8日)舉行記者會揭露,國防部防疫政策導致軍營慘淪病毒培養皿,金六結新訓中心爆半數新兵確診,只能邊操課邊咳。對此,國防部軍醫局國軍疫情指揮中心主任陳怡蓉會中僅回應,該說法對落實防疫政策的國軍弟兄不公平,目前成功嶺剛接訓一批,確診數是零,國軍著重醫療照顧和後續疫調、環境清消等,並未明確回應爆料內容。
    2022/07/08 10:14
  • 《TVBS國際+談全球》印度役期變短引民怨  熱浪提早來歐卻缺能源

    印度國防部宣布新的募兵制,縮短新兵役期,藉此來降低阿兵哥年齡跟減少政府財政支出,卻引發年輕人的不滿。為什麼當軍人那麼吸引他們呢?中國官媒《科技日報》前陣子報導稱他們的射電望遠鏡「天眼」,觀測到地外信號,這是真的還是虛驚一場?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討論。
    2022/06/28 19:06
  • 烏東火車大撤離前 俄銀行高層加入抗俄軍團

    俄國入侵烏克蘭,遭遇強烈抵抗,想召集新兵補充戰鬥群,只怕都沒有辦法,甚至還有前俄國銀行高層,加入挺烏軍隊,準備協助烏克蘭對抗俄軍入侵。烏東戰況膠著,當局努力抓緊時間,進行最後的撤離行動,盡可能將百姓送到平安的西部後方。
    2022/06/12 19:16
  • 民眾黨菜鳥多 選戰召集人蔡壁如出招助素人拚選舉

    年底選戰逐步逼近,現已剩下不到半年時間,民眾黨在2019年才成立,今年是首次參與地方選舉,複數選區的議員選戰,被預料是民眾黨更能攻城掠地的戰場,民眾黨目前已提名了82位議員參選人,有不少是政治素人,要怎麼帶領這群政治新兵上戰場?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璧如已有初步想法。
    2022/06/05 09:26
  • 教召、新兵注意!國防部快篩日程表曝光 入營密集篩檢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部分軍營陸續傳出人員染疫,針對新進人員如教召、軍事訓練役、志願役班隊等入營防疫作為,國防部軍醫局國軍疫情指揮中心主任陳怡蓉上校今(24)日表示,報到前2日及報到當日,都會實施全員快篩,入營後採密集篩檢方式,斬斷隱形傳播鏈。此外。國防部已下令調整區隔政策,三軍同時實施營區區隔管理,各單位緩辦理大型活動、講習,餐廳供餐不同餐,避免形成人流匯集,降低感染風險。
    2022/05/24 11:32
  • 罹肺炎仍上工!男星「指甲噴飛、血四射」竟暴走撕爛戲服

    34歲演技派男星傅孟柏入行11年,2016年首次挑大樑在電視劇《一代新兵八極少年》演男主角,就入圍金鐘視帝;2年後又憑電影《范保德》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他在電影《返校》中演的老師一角至今令人印象深刻。近日則在電影《售命》中把命賣給蔡淑臻。然而現實生活中,傅孟柏也是拚命三郎,他曾在得肺炎情況下硬著頭皮拍戲,最後還發生濺血意外。
    2022/05/13 07:39
  • 陸軍203旅爆確診! 新兵怨「同寢染疫」仍要回營

    國內疫情嚴峻,多個營區爆出確診!還有役男控訴,在台南203旅新訓中心,平常睡在一起的同寢室鄰兵多人確診,但軍方還是要他們回到連上,不解為何沒比照中央說的同住者匡列隔離,對此指揮中心回應,得看居住環境和距離,軍方則證實有8人染疫,但進營區前就已送到PCR,新兵回營都有清消。
    2022/05/10 19:15
  • 5歲兒反覆高燒確診!劉香慈焦急崩潰「陪喝清冠、唸心經」

    憑著演出《新兵日記》魔鬼女士官攀上事業高峰的38歲女星劉香慈,昨(30)日深夜突然發聲透露「我們家的四月天實在是不平靜」,原來她們家1個月慘遭兩病毒襲擊,先是自己月初因水痘病毒引起帶狀皰疹,接著是5歲的兒子反覆高燒確診,她焦急到陪喝清冠一號、唸《心經》。
    2022/05/01 07:24
  • 獨/陸軍109旅中尉爆對女下藥 警營區逮人搜出不明藥丸

    平時負責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新兵及後備部隊訓練任務,戰時負有灘岸守備,位在桃園市楊梅區的陸軍步兵109旅,傳出軍紀醜聞,《TVBS新聞網》獨家接獲消息指出,該營區一名預財官江姓中尉,因涉嫌妨害性自主,警方在今(28)日上午帶隊入營拘提及搜索。對此,六軍團也證實這項消息表示,若人員確有不法,將重懲列汰,絕不寬貸。
    2022/04/28 20:27
  • 入伍6天才知被匡列! 宜蘭金六結營區1新兵確診

    苗栗一名男子,到新竹參加教召確診,衛生局緊急疫調匡列,另外宜蘭陸軍金六結營區,也有一名新兵確診,入伍後交出手機,等到第6天才發現自己被匡列。軍方回應,確實有一人染疫,感染源疑似來自公司同事,也已經匡列密切接觸者隔離篩檢。
    2022/04/13 22:28
  • 宜蘭金六結1新兵確診 衛生局派員入營篩檢

    位在宜蘭的陸軍金六結營區有1名新兵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宜蘭縣衛生局今天表示,晚間已派員入營篩檢。
    2022/04/13 20:02
  • 桃園+65「13條傳播鏈燒」 楊梅某部隊新兵確診營區採檢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公布,今(13)日新增774名本土案例,其中桃園有65例確診,市長鄭文燦指出,其中42人是居隔期滿、或是匡列採檢陽性,另外有23個是包括採檢站、到醫院採檢確診。目前全桃園市代表性的傳播鏈有13條,傳播鏈衍伸出35個確診個案,與確診者接觸者10例、感染源待查20例。包括仁和國中4人確診,龍山國小共有8位確診,桃園某小吃店也有新增3人、目前累計9人。
    2022/04/13 15:06
  • 精忠營區累積24人確診 入伍訓、教召暫停?國防部給答案

    位於嘉義陸軍十軍團的精忠營區,12日又增加兩人確診,累積人數已經來到24人,因此包括新兵入伍以及教召活動是否暫停,國軍也給了明確答案,決定新兵入伍照常進行,而中央如果宣布停止大型集會,教召才會喊卡。
    2022/04/12 19:19
  • 確診風暴襲軍營 國防部曝暫停教召、新訓「條件」

    本土疫情持續擴大,國軍各營區陸續傳出確診個案,針對後備教召、新兵入營是否因此停召停徵?對此,國防部今(12)日表示,中央若有下令停止各類型集會活動,會在第一時間通知召員。目前與內政部役政署共同研商後,考量兵役公平及役男權益,目前仍持續接訓,國防部隨時依照中央指引訂定規範並滾動式修正,目前按期程、按計畫推展各項戰演訓任務。
    2022/04/12 17:14
  • 新訓中心哪營最雷?鄉民們秒回這裡 大嘆:跟地獄一樣

    我國憲法規定,成年男性都必須服兵役,且役男得在新訓中心接受4週的新兵訓練,經過鑑測後才能下部隊,就有網友在PTT發問「新訓哪個營區最雷」,文章一出釣出不少鄉民出來訴苦,幾乎一面倒指向嘉義縣的「中坑營區」,直呼「跟地獄一樣」。
    2022/04/11 17:22
  • 國軍嘉縣營區累計9人確診、病毒侵中正大學 校方不停課

    嘉義縣梅山鄉的精忠營區,日前傳出有多名新兵染疫,昨(6)日大林慈濟醫院緊急進駐,針對營區人員擴大篩檢,晚間在驗出2名人員確診,目前累計至9名新兵染疫。另外,中正大學昨晚也有一名學生確診,校方緊急對學生餐廳、校園消毒,並表示,現在暫不考慮停課,等該學生的接觸者檢驗結果出爐後才會依規定做後續防疫措施。
    2022/04/07 11:58
  • 軍營連環爆!嘉義精忠7人確診 關西返鄉專車2人中鏢

    嘉義精忠營區5日傳出2名新兵確診後,疫情擴大,第一波匡列的密切接觸者中,又有5名新兵確診,縣府決定進行全營篩檢,休假外出有194人被緊急通知就近採檢;另外,從新竹關西營區返鄉的2名彰化軍人也確診,同車另外15人採檢陰性,但2名確診軍人足跡不少,引發彰化衛生局高度緊張!至於屏東小琉球,則出現1確診者及3足跡!
    2022/04/06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