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新任 結果共3,393筆

  •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最美前獅子會長」轟荒謬:今天就入黨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昨(1)日順利當選第11屆新任立法院長,讓藍軍士氣大振,但也引起部分人士不滿。曾被譽為「最美獅子會會長」的吳庭逸Catherine便在發文表示「這一切實在太荒謬」,更反諷自己明天就入黨。
    2024/02/02 08:47
  • 高雄市長夢魘!韓國瑜竄熱搜關鍵字「立法院長可以罷免嗎?」

    第11屆新任立委於今(1)日到立法院報到,隨後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稍早結果出爐,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江啟臣「韓江配」當選立院龍頭,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如何罷免立法院長等相關話題瞬間成為熱門關鍵字,不過據現行法律來看,若是不分區立委當選,就不得罷免。
    2024/02/01 17:31
  •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 民進黨給期許:未來三黨共同承擔國家進步

    今(1日)立法院長選舉由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民進黨表示,尊重憲政體制、尊重立院全體立法委員的民主選舉結果。民進黨也對新任國會院長韓國瑜表達祝福,新一屆的立法院是新民意的展現,未來將由三黨共同承擔國家進步的責任。
    2024/02/01 15:28
  • 中國新防長首次公開活動 與俄國防部長視訊通話

    中國新任國防部長董軍昨天與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伊古舉行視訊通話。這是董軍去年12月29日被任命為國防部長後的首次公開官方活動。
    2024/02/01 14:46
  • 當選立院龍頭 韓國瑜喊:院長辦公室可供游錫堃一起使用

    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舉行院長選舉投票,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韓國瑜當選後攜眾國民黨立委於議場前發表感言。韓國瑜表示,立法院辦公室也可以提供給上任立法院長游錫堃使用,我日子過得非常簡單,希望游錫堃跟我們一起努力。不過,游錫堃在韓國瑜致詞的同時,在其臉書宣布自明(2)日起請辭立委。
    2024/02/01 14:16
  • 立法院長選輸韓國瑜 游錫堃宣布請辭立委職務

    備受關注的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舉行院長選舉投票,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下午舉行副院長選舉投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游錫堃角逐院長寶座失利,發聲明指出因個人規劃,自2月2日起辭去立法委員職務。
    2024/02/01 13:53
  • 澄清轉向中國假設錯誤 吐瓦魯總理拿塔諾:確信新政府將挺台吐邦交

    南太平洋友邦吐瓦魯即將組成新政府,外界關注台吐邦交能否延續。吐瓦魯總理拿塔諾(Kausea Natano)昨天接受中央社專訪表示,多數新科國會議員支持台吐關係,他確信新國會及新任總理將支持台吐邦誼。
    2024/02/01 10:20
  • 酸黃珊珊「女版韓國瑜」 柯建銘:不可能去換雞肋副院長

    備受關注的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外界高度關注藍綠白三黨團投票意向,外傳民進黨可能考慮灌票給民眾黨黃珊珊,力阻國民黨韓國瑜當選。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團全力支持「游蔡配」,藍白合沆瀣一氣、共同沉淪,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珊珊的政治光譜,就是女版的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我們也不可能去換一個雞肋的副院長。」
    2024/02/01 09:17
  • 「韓江配」獲保送? 傅崐萁:與民眾黨全面合作

    新任立法院長是誰?明日2月1日就會揭曉,不過在那之前,身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已經宣布將「團進團出」,票投黨籍準立委黃珊珊,也被認為是保送藍營的「韓江配」。對此,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除了感謝民眾黨,更表示,接下來在立法院的各個委員會,將與民眾黨「全面合作」。
    2024/01/31 18:56
  • 民進黨有惡婆婆?傅崐萁笑喊「民眾黨千萬別過去」:我們惜命命

    期待已久的新國會,即將在2月1日正式開議,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由誰擔任備受矚目,因3黨不過半、存在許多變數,民眾黨8席因此成為關鍵。對此,國民黨團新任總召傅崐萁指出,將以高度誠意擁抱民眾黨,更喊話民眾黨,「民進黨有惡婆婆千萬不要過去!」
    2024/01/31 11:56
  • 民眾黨「變相保送」韓國瑜! 傅崐萁回禮:召委選舉可「藍白合」

    立法院龍頭之爭,民眾黨確定自推人選,由立委當選人黃珊珊參選院長,可能變相保送國民黨推派的院長人選、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對此,國民黨團新任總召傅崐萁今(31)日表示,希望明天立法院長將由在野黨拿下,他也承諾,未來民眾黨8席一定會獲得國民黨立委全體的尊重,且立院召委選舉,國民黨一定釋出最大善意一起合作。
    2024/01/31 10:28
  • 立院龍頭震卦曝!命理師預言立法院長「這人」拿下 國民黨小心扼腕

    新任立委將於明2月1日走馬上任展開新會期,其中最受矚目的立院龍頭之爭,民進黨派出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搭檔蔡其昌參選、國民黨則由韓國瑜與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究竟何人拿下將於明日揭曉,先前曾算到藍白合破局、郭台銘退選的易經預言家高煜霖,再預測新任立法院長由「他」奪得。
    2024/01/31 08:13
  • 備戰下一局!「戰狼小姐姐」新任務公開 民眾黨秘書長換成他

    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首次出戰總統失利,選後已悄悄展開黨部組織調整與黨務布局,醞釀再戰!本刊掌握,為強化組織、紮根基層,民眾黨祕書長確定將由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接任,另為擴大空戰經營,除既有的文宣部,將另設新聞部;至於被柯粉稱為「戰狼小姊姊」的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也有新任務,將負責掌管黨新設的政策部門,因民進黨政策會新任執行長是綠營頗具空戰聲量的王義川,未來「白綠交鋒」預料將成焦點。
    2024/01/30 19:17
  • 韓昌「抱一下」泯恩仇 柯建銘:這一幕是千古傳奇

    立法院將於2月1日選出新任正、副院長,民進黨團推出現任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國民黨團則力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搭配立委江啟臣,雙方均積極爭取民眾黨團支持。針對昨(29日)韓國瑜拜訪民眾黨團擁抱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一事,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直言,「這一幕是千古傳奇。」
    2024/01/30 14:06
  • 退選總召 賴士葆:我本來會贏不希望分裂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宣布退出國民黨總召選舉,等於直接保送傅崐萁擔任黨鞭,不過賴士葆透露他怎麼算票數都是他贏,但他不想要贏了總召輸了團結,更爆料有不少連任或新任的立委有打電話給他,表示「頭很痛」不知道怎麼投票,所以他決定放下。
    2024/01/29 13:40
  • 華視新總經理出爐 半數董事表決通過「指定他」

    華視今天宣布,新任總經理由公廣集團董事劉昌德擔任,聘期與第24屆董事會任期相同。
    2024/01/28 21:37
  • 立院開議在即!藍委開新戰場:邀賴清德國情報告、備詢有問必答

    立法院新會期2月開議,當天將選出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緊接著將迎來施政總質詢,朝野攻防一觸即發。國民黨立院黨團要求新任總統賴清德前往立院國情報告,並接受朝野各黨聯合質詢、實問實答,建立總統備詢的憲政慣例。
    2024/01/28 10:24
  • 以退為進搶總召?傅崐萁:韓曾鼓勵我選院長 「退選內幕」全說了

    新國會即將上任,新任立法正副院長會是誰尚未明朗,之前韓國瑜與江啟臣有意代表國民黨出馬參選,不過半路殺出傅崐萁也有意角逐副院長,最終傅崐萁則改支持韓江配,決定選黨團總召。今(26日)傅崐萁上廣播節目,稱自己「從頭到尾就是要選院長」,但他選前已協調願支持韓國瑜,至於改選總召,他則認為自己是最能夠壓制民進黨的人。
    2024/01/26 17:11
  • 「新竹棒球場」改善慢!高虹安:市府沒擺爛

    新竹棒球場改善工程延宕,一度傳出廠商想要解約,到底進度如何?新竹市長高虹安偕同新任工務處長陳明錚,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反控是廠商惡意推延,又提出無良版的計劃書,市府決議再給5天時間,進場改善移除覆土,若遲遲沒動作,將依契約求償。
    2024/01/26 13:18
  • 選後大換血!中高階警官102人異動名單曝 1/29統一交接

    警政署繼15日公布183名高階警官人事異動名單後,今晚再宣布102名中高階警官人事調整,其中各縣(市)警察局新任分局長計有52人,統一於29日辦理交接、到任。
    2024/01/24 21:50
  • 賴坤成直播傳說中的「賴皮寮」 賴清德反應曝光

    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返回故鄉萬里,做東宴請「立委落選者」,參選台東立委失利的前立委賴坤成則在臉書開直播,向網友介紹賴清德萬里老家周邊環境,直呼「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這裡居然也誕生了台灣總統」等語。對此,新任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4)日轉述,賴清德聽聞後神情並沒有不悅,還鼓勵大家去老家看一看。
    2024/01/24 16:17
  • 怒轟賀瓏別躲了!他下最後通牒:一天不道歉「每天上節目噴你」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作客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模仿身障人士,疑似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引發爭議。對此新任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王義川怒轟該節目主持人賀瓏親自道歉,一天不道歉,「我就每天上節目噴你!」
    2024/01/24 14:58
  • 重逢40年前英文老師!陳鴻驚覺「關係變了」 曝奇妙緣分

    陳鴻主持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阿鴻的養生廚房》,特別邀請明新科技大學第17屆新任董事長郝碧蓮老師介紹新豐鄉在地美食,郝碧蓮曾是陳鴻大專時期的英文老師,沒想到相隔40年後兩人成為同事,一起攜手為母校「明新科大」效力。郝碧蓮回憶在明新任教的時期,當時的新豐鄉不像現在熱鬧,提到在新豐火車站前有一家「康莊小吃店」,賣的手工水餃跟滷味令人懷念,同為明新校友、樂壇教父李宗盛即是這家店的老主顧,一再來訪的人不在少數。
    2024/01/22 18:58
  • 世界貿易版圖重組 東南亞將成大贏家

    波士頓顧問公司(BCG)最新報告指出,全球地緣政治衝突和保護主義氣焰升高,全球商務往來減緩衝擊國際貿易,正在重繪世界貿易版圖,東南亞國家將是世界貿易新秩序的最大贏家,歐元區經濟成長則面臨挑戰。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波士頓顧問公司(BCG)就像是我們所熟悉的麥肯錫,經常會針對全球的一些趨勢提出報告,這一次BCG在上星期提出的報告引起許多人關注,因為這份報告的重點在於貿易,而當中有提到好與壞的消息,壞的消息就是他認為全球的貿易版圖正在重塑,裡面也提到最大受益者可能是東南亞,而最大的苦主可能是歐洲,不過,在上周除了BCG這個報告外,我們也看到聯合國的全球貿易會議也特別公開點出,他們認為2024年全球貿易量會再減5%,也就是會減少大概1970億美元,這是一份非常大的數據。同時上星期,我們也看到了達沃斯論壇又再次地舉行,而這次達沃斯論壇比較讓大家注意的是,這次完全讓位給地緣政治緊張以及高利率風險這樣的議題,甚至還邀請中國的總理李強和阿根廷的新任總統米雷伊,與過去專注於談論經濟趨勢、利率或是經濟增長這樣的議題有所不同,因此這代表說地緣政治緊張已經變成達沃斯的重點。」
    2024/01/22 14:36
  • 民進黨選後新人事出爐 王義川掌政策會、吳崢接新聞部主任

    2024總統立委大選已在13日落幕,據了解,總統當選人因為身兼民進黨主席,因此選後第一波會從黨務開始調整、立法院長選舉著手。原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調任組織部主任。由於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辭任政策會執行長,新任執行長改由王義川接任。
    2024/01/22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