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新人 結果共5,471筆

  • 跨年演出又拍戲!男歌手數度暈眩 診斷竟患「前庭神經炎」

    月底即將推出個人第二首單曲「怪咖」的洪暐哲,去年以新人之姿主演新劇《免疫屏蔽》人氣飆漲,也讓他一口氣接下台中麗寶以及桃園星際城兩場跨年演出。洪暐哲表示,雖然曾在大陸以男團選秀冠軍出道,但這次的跨年演出是第一次solo唱跳舞台讓他超級緊張。同時軋戲加上要編舞、練唱,導致洪暐哲在拍攝現場數度暈眩癱倒嚇壞劇組,趕緊提早收工讓他休息。就醫後經醫生診斷為「前庭神經炎」。
    2024/01/07 15:35
  • 菜鳥上班零社交!他好奇「正常嗎?」 一票人點頭:只想賺錢

    對於社會新鮮人來說,「社交」是職場生存的一部分,但偏偏有此人性格較慢熱,因此不會和同事有太多的交集。對此,就有網友發文透露,部門來了一個新的八年級新人,完全不跟人社交,好奇詢問「這樣正常嗎?好像我們很難相處」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7 14:34
  • 韓國金唱片獎 NewJeans、SEVENTEEN奪大賞 夫碩順表演「太魔性」!

    被稱為南韓葛萊美獎的金唱片獎,怪物新人NewJeans奪下音源大獎。6日晚間在雅加達舉行,除了有10幾組大咖藝人登台表演之外,當晚的兩大賞也搬出,由怪物新人NewJeans奪下音源大獎,男團SEVENTEEN也榮獲唱片賞。
    2024/01/07 14:19
  • 去年才來台參展!人氣女優香水純拋震撼彈 宣布無限期停工

    現年22歲的日本人氣AV女優香水純(香水じゅん),在2021年正式宣布出道後,便因甜美臉蛋與清新氣質,獲得各界一陣矚目,被譽為業界最強新人。但上週她在個人推特中,表示因身體微恙之故,將會無限期停工,本月發布完新作品後,便不會再拍攝任何AV作品,也會減少出席攝影會、見面會的頻率,令許多粉絲感到十分扼腕。
    2024/01/06 23:56
  • 影音/金曲新人謝震廷疑攻擊女友 警壓制上銬、強制送醫畫面曝

    2024/01/06 10:39
  • 韓國職場新人「女性比例達94.3%」! 2關鍵曝光

    根據韓國統計廳國家統計門戶網站所發布《經濟活動人口調查分析》的調查顯示,去年在南韓新增的每10名就業者之中,女性就業者達9名以上。此調查取樣自去年1月至11月期間,全體就業人數較一年前同期增加了33.1萬名。
    2024/01/06 10:08
  • 跟前女友起口角!歌手謝震廷持刀遭壓制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前女友發生爭執,附近保全立刻上前制止,過程中,男子口袋還掉出一把水果刀,警方到場,發現他是30歲的歌手謝震廷,過去曾在星光一班有亮眼表現,還曾獲得金曲新人獎,謝震廷則受訪表示,雙方有金錢糾紛,但強調沒有持刀攻擊對方。
    2024/01/05 23:15
  • 謝震廷失控亮刀進警局!他「鞠躬求平反」曝隨身帶刀原因

    金曲才子謝震廷今(5)日上午因在台北市松山區住家樓下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當下情緒激動竟掏出水果刀欲攻擊,好在保全及時發現將刀拍落,並將他壓制在地。謝震廷事後遭警方上銬並強制送醫,晚間7點多情緒穩定後於派出所做完筆錄,離開前主動解釋了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是因為「錢」,而自己隨身會帶刀也是因為前陣子不慎借了高利貸、為了防身,甚至還對鏡頭鞠躬、希望大家幫他平反一下。
    2024/01/05 20:26
  • 金曲才子住家持刀攻擊女友 謝震廷遭壓制躺地畫面曝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還曾榮獲金曲新人獎的創作才子謝震廷,今(5)日早上在台北市松山區住家大樓前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一氣之下他竟從身上拿出一把水果刀朝蔡姓女友身上揮砍,好在社區保全及時發現上前將刀拍落,並將謝震廷壓制在地。而謝震廷被警方上銬的畫面也跟著曝光,他表情痛苦趴在地上,不發一語。
    2024/01/05 18:21
  • 驚!男子持刀刺殺前女友遭壓制! 竟是30歲金曲新人王

    曾獲金曲新人獎肯定的30歲歌手謝震廷,今(5)日驚傳與前女友發生激烈口角,他突掏出暗藏的水果刀,意圖刺殺前女友,而後4名員警到場壓制,並且送往醫院。
    2024/01/05 17:57
  • 校花級學生妹放學回家遭女鬼附身 竟半夜生吞「血淋淋內臟」

    泰國鬼片《鬼聲泣》(Death Whisperer)劇情真實改編自1972年北碧府家族靈異事件,從小體弱多病的國中生妹妹妍恩在放學路上卡到陰,而外表神似大勢女團NewJeans Danielle的泰國超級正妹新人Mim,在片中飾演女鬼,她也真的演到「鬼上身」,讓全劇組一起去燒香拜拜才化解。
    2024/01/04 17:11
  • 祖孫情狠戳悲傷情緒 金馬新人憶已逝外婆秒淚崩

    由金獎演員巫建和、黃聖球、黃湘婷、潘親御及鍾家駿合體出演的電影《壞男孩》,以深刻的青少年犯罪為題,新銳導演游智涵拍出無助的底層少年們為了生活鋌而走險。昨(2)日導演游智涵和主演鍾家駿出席台中特映活動。導演游智涵特別感謝台中社會局在拍攝期間給予大力協助,鍾家駿透露片中情緒最重的一場戲,正好就是在台中拍攝:「拍的時候真的想到我過世的外婆
    2024/01/03 07:18
  • 小甜甜1舉動惹哭「正妹新人」遭砲轟死胖子! 委屈避風頭全說了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你揹的黑鍋有比我大嗎?演藝圈黑鍋之王」。小甜甜分享,曾在節目上玩遊戲時太投入,沒顧及隊友感受被誤解,沒想到播出後遭網友指責,製作人還要她先避一下風頭。
    2024/01/02 11:21
  • 北影新人提前跨年卻哭了! 神秘嘉賓助陣洩拍《花甲》時期暖舉

    北影最佳新人、女星葉曉霏日前舉辦「霏常想見面愛我999」粉絲見面會,與粉絲提前跨年,不只比手畫腳玩遊戲同歡,還演唱3首自創曲,玩得不亦樂乎,她也特地邀請曾合作《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嚴正嵐擔任嘉賓,彩排時一見面就驚呼太有默契,沒講好就穿綠色系、一起綁辮子,見面會上2人一起合唱〈都怪那一眼〉,嚴正嵐笑說葉曉霏很會撩,讓她差點招架不住。
    2024/01/01 18:14
  • 獲封台灣巨星!周杰倫登CNN親揭2024下一步 鬆口希望被看見

    天王周杰倫(周董)跨年夜登上CNN,透過鏡頭向全球粉絲祝賀新年快樂。回顧2023年,周董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各大城市演出,主持實境節目《周遊記》、擔任國際時裝品牌Dior的全球代言,另外和佳士得國際拍賣行合作策展,給新銳藝術家舞台,對此他表示:「自己曾經也是新人,剛出道是需要貴人幫助的,這些有才華的年輕人都是希望被大家看見的,策展時會想到當初的自己是需要幫助的。」另外他也公開2024年的計畫。
    2024/01/01 12:34
  • 哪裡跨年最強? PTT一致推爆 這組超扯卡司「完虐所有人」 

    昨(31)天全台開心迎接2024年,各地的跨年晚會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有網友好奇「今年的最強跨年活動組合是哪一場?」呼聲最高的反而不是台灣各縣市的晚會,而是今年的日本NHK紅白歌合戰,因為新人氣天團YOASOBI演唱破億神曲《IDOL》時,一票頂級韓團、日本女團全部上去伴舞,畫面華麗到令人瞠目結舌,還有網友稱「根本是完虐」所有表演。
    2024/01/01 11:59
  • 老師婚禮辦在幼兒園!學童迎親「當伴娘伴郎」 超暖原因曝

    對於每對新人來說,舉辦婚禮是重要的儀式之一。在中國大陸浙江,就有一對新人選擇在任教的幼兒園舉辦婚禮,甚至連伴娘、伴郎都是班上的學生。據悉,兩位老師在幼兒園舉辦婚禮的目的是為了讓孩子們感受傳統文化的氛圍。相關影片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被新人的舉動感動。
    2023/12/29 17:56
  • 婚佈廣告是騙局!婚宴當天空蕩蕩 新娘急下廚自救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本應開開心心歡慶,不過在馬來西亞就有一對新人在臉書上訂購婚禮配套後,怎料婚禮當天業者並未到場布置,才發現這是一場騙局,無奈之下,新娘和家人最終親自下廚接待賓客,估計損失1萬3200令吉(約台幣8萬7千元)。
    2023/12/29 17:09
  • 米其林一星餐廳驚傳霸凌新人 法名廚竟全程在場

    米其林一星31歲名廚阿瑞利安·拉爾熱(Aurelien Largeau),上週突然宣布離職。根據報導,社群流傳的影像顯示,拉爾熱(Largeau)旗下餐廳內,進行的「離譜的新人儀式」。該儀式將一名新人廚房助手,赤裸綁在椅子上數小時,嘴裡塞著蘋果、肛門甚至還插著胡蘿蔔。傳聞指稱,此一霸凌事件發生時,餐廳所有廚師均在場,包括主廚拉爾熱本人。
    2023/12/29 13:54
  • 蕭敬騰師弟一出道破千萬點閱!瘦子、高爾宣也大讚 內幕全曝光

    年僅20歲的樂壇唱作新人Juice Boy,挾著累積六首歌在YouTube總流量破一千五百萬高人氣,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Juice》;這位被華納唱片培訓一年多的鮮肉新人其實早在2019年念高中就嶄露頭角,光是一首〈Paradise〉就破八百萬點閱還讓金曲歌王瘦子E.SO及高爾宣轉發推薦,足以證明他唱作「鬼才」魅力驚人,順勢成為羅志祥、蕭敬騰師弟。
    2023/12/27 18:37
  • MV竟有三部曲?鄭興新輯藏滿滿台北元素 曾闖金曲三大獎

    來自大陸的31歲歌手鄭興,先前一首「台北下的雨」描繪他心中的台北,專輯更讓他入圍金曲最佳新人。他最近也迎來全新專輯,當中的三首歌拍成MV,竟是有連貫性的三部曲,不少對岸網友還說,聽了他的歌,似乎也勾起曾經對台灣的記憶。
    2023/12/26 19:41
  • 職場猛打壓新人!倚老賣老「4生肖」 超愛擺架子有夠扯

    如果仗著自己年紀大、資歷比較深,喜歡賣弄、瞧不起別人,就會給人「倚老賣老」的感覺。智慧命理知識平台旺好運分享,以下4個生肖都會有倚老賣老、造成職場新人壓力的可能喔!
    2023/12/26 14:40
  • 《紅人榜》女星罹「怪病」醒來失聲 躲房間爆哭恐開刀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這張專輯募款集資150萬元,花兩個月時間即達陣,她不敢相信一個新人怎可能達陣,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翁鈺鈞坦言原本專輯計畫在九月生日當天推出,怎料八月罹患胃食道逆流,某天早晨醒來,忽然覺得喉嚨怪怪的甚至失聲,經診斷胃食道逆流灼傷喉嚨,當時專輯錄音正展開,不得已延期。
    2023/12/26 11:15
  • 白冰冰簽下19歲才女!天然美貌「驚人背景」曝光 冰冰家族添新成員

    白冰冰樂於挖掘新人,最近簽約19歲的吳冠瑩(Korin)為旗下藝人,她強調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看好的就是那些能夠將缺點轉化為優點的人,而Korin以其純天然美貌和多才多藝的音樂才華吸引了白冰冰的目光,成為冰冰家族的新寵,並邀她上《我愛冰冰Show》。
    2023/12/25 17:04
  • 桃委激戰 朱拚全壘打 綠找英蘇燦輪番搶救

    2024立委選戰倒數階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出,桃園六席立委要全壘打,特別點名三席新人若全上國民黨國會就可過半,而點的這三區正是泛綠陣營「選情危急區域」,像是民進黨立委黃世杰今(24號)競總成立,綠營大咖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紛紛幫他站台。
    2023/12/24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