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新人 結果共5,465筆

  • 快訊/台積電宣布「第三代接班」團隊! 新人事曝光

    台積電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核准任命研究發展組織資深副總經理米玉傑及營運資深副總經理秦永沛為執行副總經理暨共同營運長。隨著台積電重啟共同營運長職務,外界預料米玉傑和秦永沛將成為未來的接班人。
    2024/02/29 14:38
  • 震撼進軍日本AV!台女網紅「田井虹」出道預告曝 國旗成激戰背景

    台灣AV女優吳夢夢去年(2023)8月曾爆料台灣有AV女優成功通過日本AV面試,將會進軍日本AV界,昨(28)日吳夢夢在臉書發文證實即將在日本出道的新人,就是她的好友兼台灣網紅Tiny Lu(胎尼),而她也將以藝名「田井虹」在日本出道。
    2024/02/29 08:03
  • 低薪沒積蓄成家 日本新婚、新生人口創新低

    日本的少子化問題來到了最後的扭轉機會。日本新生兒再創新低,去年出生人數為75.86萬人,連續8年衰退;結婚率則是二戰後最少,去年只有不到49萬對新人。官方估算,如果不能改善情況,進入2030年,適婚人口迅速下滑,少子化將無法扭轉。日本政府因此資助約會App,協助優良企業的員工配對,告別單身人生。
    2024/02/28 20:00
  • 大咖女星在大同區私會被拍!兩人衣服脫脫穿穿 竟是金曲歌后

    由金曲歌后鄭宜農自製的唱談節目《邊走邊唱的女子》,本週來賓是金曲新人壞特?te,兩人不僅大逛赤峰街,甚至脫稿演出闖進頌缽店中玩得不亦樂乎,最後更接下為對方打理造型的任務,壞特?te事後點評:「跟我私底下的樣子很接近!」鄭宜農則自豪表示:「壞特?te時尚功力過人,但我本人也是一個衣架子啦!」讓粉絲得以見到她們私下打扮的一面。
    2024/02/28 13:27
  • 《初戀》佐藤健回歸Netflix! 新戲「集結4大男神」化身天才音樂家

    日本新生代男神佐藤健再次回歸Netflix!將演出影集《玻璃之心》,將在劇中飾演神秘天才音樂家Naoki Fujitani,還擔任聯合監製,該劇以若木未生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是一部結合音樂與細膩感情的故事,此外,卡司也相當華麗,町田啓太、志尊淳、菅田將暉都有參與演出,而主角Akane Sajio則由新人宮崎遊,通過層層試鏡關卡雀屏中選。
    2024/02/28 12:26
  • 宋仲基《路基完》婚後復出!首挑戰脫北者 搭檔怪物新人女星

    宋仲基的新電影《路基完》即將在3月1日在Netflix上線!開播前大家都對於這部電影擁有極高的期待,脫北者風落魄感滿滿卻想堅強活下去的宋仲基,搭配上覺得活在世上浪費時間崔成恩,實在太精彩啦!
    2024/02/28 11:00
  • 101最高樓竟能拍婚紗!秘境花園曝光獨家體驗高空婚紗

    頂級婚紗品牌LinLi Boutique繼2020年底後再度與台北101攜手合作,推出全台獨家的「秘境花園婚紗攝影服務」,為顧客提供獨特的台北101限定婚紗攝影服務,讓新人登上89樓和101樓,在雲端仙境中將幸福化為永恆,見證愛情的重要時刻。
    2024/02/26 21:57
  • 輔大正妹直播事故!熱舞「炸出凶器」遭停權 粉絲崩潰:心被掏空

    輔大正妹余家儀外表清純可愛,卻擁有完全不符的驚人魔鬼身材,在網路上有超過20萬人追蹤,近期轉戰實況主,立即成為熱門大台,又有「怪物新人」的稱號。豈料她近日熱舞時不小心露出了南半球,因而遭到停權,讓無數粉絲崩潰哀號。
    2024/02/26 16:29
  • 桌數少、預算高!2024年婚禮趨勢曝 精緻婚禮成新寵

    面對全國性的低生育率壓力,結婚宴會產業正在尋找新的生存之道。雲品國際指出,新人越來越傾向舉行精緻小型的婚禮宴會,預估2024年的結婚對數將達到12.5萬至13萬對,也創下疫情後、2020年以來的新高。儘管宴客桌數有所下降,但新人在桌價、婚戒、婚紗和喜餅等方面的預算都有所提高。
    2024/02/26 15:19
  • 肥水不能外流!NHK看台積電影響 專家:需培植日本產業支撐

    台積電進駐日本熊本縣的菊陽町,只是日本NHK電視台的報導,卻著眼在台積電工廠對當地帶來的影響。當地的商務旅館,儘管提高薪資招募新人,卻已經好幾個月,還是補不起人力缺口;工廠也因為台積電搶人,只好重新培訓老員工。NHK更找來專家分析,認為日本政府如果不自行培植產業,來消化台積電供應的半導體,招商台積電的投資,恐怕無助於提升日本企業的競爭力。
    2024/02/25 14:10
  • 台積電熊本搶才「薪水逾平均40%」 震撼當地

    台積電熊本廠祭出高薪搶才,傳出給大學畢業生的起薪,每個月換算近新台幣6萬元,就連在員工餐廳工作,時薪也破新台幣600元,震撼當地其他企業,業者坦言,為了招募新人,不得不跟著提高薪資水平,有望掀起加薪潮。
    2024/02/24 15:29
  • 新人不會用電腦!她怨「工作量倍增」 網揭關鍵:公司有問題

    新人剛到公司時,一定都會有前輩來提攜工作環境與內容,但就有網友抱怨,自己公司剛來的一位新人,不但連基本的電腦都不知道怎麼使用,甚至連怎麼開機、關機也不會,於是這名網友只好從頭教新人怎麼打字、怎麼使用電腦,但這位新人卻說:「這好難,我不要學」,造成許多的熱議。
    2024/02/23 14:40
  • 嫁妝要在大創買!韓妹子交到「超摳男友」 肖想靠政府補助育兒

    新人籌備婚禮時,常會因為瑣事起衝突,南韓近日一則貼文引發熱議,一名準新娘在網上大吐苦水,抱怨男友為了省錢,竟然要在大創添購嫁妝用品,讓她傻眼。
    2024/02/23 13:23
  • 牛郎界「李到硯」涉殺人!新人欠債談判遭砸死

    台中北區一間隱身在商辦裡的牛郎店,上個月驚傳命案,店內紅牌長相酷似韓星「李到硯」,在業界小有名氣,但跟新進的男公關,疑似有財務糾紛,相約出來談判時,新人遭狠下毒手,重傷送醫不治,2名涉嫌殺人的牛郎,都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2/21 19:41
  • 大洗牌!柯文哲傳內定新人事 「桃園幫」有望進軍民眾黨中央

    農曆年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展開一系列人事調整,為加強柯最弱的地方組織經營,本刊掌握,黨組織系統未來一分為二,除既有的組織部,將新設「社會發展部」,黨內高層目前內定,組織部主任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出任,社發部主任則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相關人事案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
    2024/02/20 21:55
  • 專訪「愛愛內含光」歌曲女聲JUD陳泳希 柯震東、林哲熹也愛上

    樂壇新人陳泳希為影集《愛愛內含光》打造主題、片尾曲,獲得廣大迴響,她首度接受專訪,分享竄紅心情,也提到創作時一個插曲,讓她當場落淚。
    2024/02/17 19:37
  • 夏騰宏過年樂當奶爸「當孩子玩偶」 謝章穎便當店忙翻

    奮青工作室的演員們除了表演工作之外,各個都有經營副業,26歲來自越南的楊富江連2年入圍金鐘獎,從最佳新人到女配角,對於新人來說是莫大榮耀,她一開始擔任《無主之子》的越南語老師,因此展開她的表演之路,熟悉越南語及中文的她,同時也接觸了泰文、西文、德文及客語,除了表演工作,也同時做翻譯、語言指導。今年春節她回到越南與家人團聚,「我們家很重視過年,所以每年幾乎都一定會回家與家人一起團聚過年。我們家過年都是吃一些家常菜,像是紅燒豬肉、雞肉沙拉這些,但過年必吃甜粽與蜜餞。」
    2024/02/17 13:57
  • 挺過疫情!讚聲演唱會強勢回歸「卡司曝光」 人氣女團受邀開唱

    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在疫情後強勢回歸,繼實力派新人徐暐翔後,今(16)日再公開2場卡司,是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超人氣女團HUR+緋紅魅影,以及《聲林之王3》冠軍歌手柏霖,柏霖開心表示:「很久沒有和我的歌迷們見面了!他們常常在IG問我什麼時候還有專場。終於可以跟他們說了!」
    2024/02/16 16:10
  • 柯震東也說讚!她唱紅《愛愛內含光》插曲 認了戀愛腦大開

    樂壇新人 陳泳希(JUD)為NETFLIX影集《愛愛內含光》量身打造的主題曲〈相濡以沫〉,短短5天YouTube累積觀看次數突破15萬次,官方IG也漲粉萬人,獲得廣大迴響,另外她還為該影集獻唱4首歌曲,網友們不斷敲碗何時在音樂數位平台上線,直呼:「這個聲音很頂,迷幻中毒了。」
    2024/02/16 14:24
  • 民眾黨新人事!陳智菡接黨團主任 柯文哲欽點「交代4字」

    民眾黨於2024總統大選拿下8席不分區立委,近日迎來立法院黨團新人事布局,由原擔任主席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的陳智菡,出任立院黨團主任一職。陳智菡受訪時表示,昨(15)日正式開始接手全新職務,同時透露柯文哲認真交代了4個字。
    2024/02/16 11:09
  • 開工首日民進黨再公布新人事 「淡菜男孩」李問接掌國際部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15)日公布中央黨部主管人事,吳崢表示,黨主席賴清德持續推動黨務革新,在黨中央的人事安排方面,除了農曆年前公布兩位新任副秘書長外,今再宣布由「淡菜男孩」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接任國際事務部主任並兼任發言人、而年前宣佈的台北市前議員江志銘擔任社會運動部主任,也於今日正式報到就任。
    2024/02/15 16:54
  • 歌手黃號MV豪放入鏡!曝曾想當獸醫夢碎改養30隻守宮

    歌壇新人黃號,是音樂人李亞明一手栽培的閉門弟子,以抓耳的嗓音還有一雙會放電的眼睛,讓人印象深刻,他在去年推出專輯,其中一首歌的MV甚至全裸入鏡。而他接受TVBS專訪,自曝自己曾經想當獸醫,但現在專心創作,還有了特別的工作夥伴,30幾隻蜥蜴守宮。
    2024/02/10 13:55
  • 專訪/草爺自爆曾捲入「搶案」 遭警強行押回派出所!真相曝光

    曾以《逆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的男星草爺(江治緯),在賀歲片《還錢》中飾演攻堅刑警,與蔡凡熙有搞笑無厘頭的精采對手戲,而草爺日前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過去曾在路上被誤認為「肇事逃逸」的現行犯,被警方直接帶進警局,後來才知道是誤會一場。
    2024/02/10 10:37
  • 左投女神發威!直擊賴Ki「10投7中」 曝新年目標

    從運動實境節目竄紅的新人賴ki,先前在投擲九宮格大賽的影片中,秀出左手投球的流暢動作及超強爆發力暴紅,更成為網友心中素人棒球女神,最近則是斜槓經營YT頻道,還在專訪中透露新技能。
    2024/02/09 14:02
  • 22歲新星被狂讚天才 歸功「坎城影后媽」:懷我時還在演戲

    獲得法國凱薩電影獎12項提名的《進化症候群》,今(7)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由導演托馬斯卡耶編導,描述人類遭到不明病毒感染,身體開始出現動物化的特徵,藉由人類的突變,來探討人面對變化的心境,以及父子複雜拉扯的關係,22歲新人保羅基歇爾精湛演出入圍凱薩獎最佳新人男演員,但他歸功於坎城影后媽媽伊蓮雅各,「我幾乎可以說是在劇場長大的。」
    2024/02/07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