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新人獎 結果共452筆

  • Haezee黃瑋昕爭金曲新人!慎重選紅毯戰袍10中挑1

    馬來西亞籍歌手Haezee黃瑋昕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近來她受到房車LEXUS青睞,邀請她在金曲前夕舉辦線上直播音樂會「LEXUS MUSIC CONCERT」,昨(29)日晚間8時在信義區品牌概念店舉行,一連帶來多首歌曲,更演唱曾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一鳴驚人的〈輸情歌〉,在YouTube上線4個月,點擊率逼近80萬次。
    2022/06/30 17:36
  • 金曲33/盧廣仲還未獲歌王爭破蛋 大陸3歌手夾擊廝殺

    第33屆金曲獎將在7月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叩關本屆金曲歌王的有盧廣仲、許鈞、黃宣、馬念先、裘德、崔健等6位男歌手,特別的是,本屆入圍的6位歌手,許鈞、裘德與崔建3位是大陸歌手,或許不少網友對他們比較陌生。「三金藝人」盧廣仲則是睽違5年再度叩關歌王,身兼金曲紅毯主持人的黃宣去年爭新人獎失利,今年捲土重來,一舉闖入歌王決賽;還有以電影《海角七號》馬拉桑一角聞名,「糯米糰」吉他手兼主唱馬念先初次入圍歌王。本屆6位入圍者皆未拿過金曲歌王,意味著今年的得獎者將會破蛋,拿下人生中第一座歌王殊榮。
    2022/06/27 14:24
  • 林曉培遭許常德掀23年前傷心秘辛 暢銷神作原來眾人搶

    三立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開播將近12年,日前節目邀請了曾榮獲金曲新人獎的林曉培首次擔任台語魔王,當初接到通告時,林曉培毫不猶豫爽快答應,笑說:「這是很難得的經驗。」
    2022/06/24 22:13
  • 金曲勁敵變好友!李浩瑋曝壞特「溫柔姐姐面」:像有透視眼

    22歲的歌手李浩瑋去年以首張個人專輯《未琢磨的鑽石》入圍金曲新人獎,他沉澱1年再出輯,將於下半年推出第2張全創作專輯《Silver lining》,並宣布在生日前夕8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 舉辦個人第二場個人演唱會「魔幻島 Miracle Island」。
    2022/06/20 19:46
  • 老公NONO盯選紅毯戰袍 朱海君「以為從頭包到腳」一看嚇到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台視特別製作「GMA Heat入圍就是肯定」節目特輯,邀請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新人獎」、「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入圍者分享作品及提名感想,並由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YELLOW黃宣及陳明珠攜手主持。
    2022/06/18 15:41
  • 獨/許光漢私下密會張鈞甯「互動超有愛」 雙方經紀人回應了

    31歲男星許光漢因演出夯劇《想見你》爆紅,去(2021)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許光漢》,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近期在大陸發展成績頗佳,可謂是影、歌、視三棲。他近日被拍到與張鈞甯私下聚餐,兩人互動熱絡,許光漢還將手搭在女方肩上,男帥女美的組合引發外界熱議。
    2022/06/16 12:36
  • 金曲7組準新人/最年輕19歲!人氣王許光漢將缺席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日前公布入圍名單,新人獎競爭激烈,由許光漢、裝咖人、雷擎、當代電影大師、呂彥良、Haezee黃瑋昕以及珂拉琪7組歌手共同角逐;可惜的是,人氣最高的許光漢因人在海南島拍戲,將會缺席一生一次的「金曲新人」頒獎現場,而《TVBS新聞網》也特地整理了入圍本屆金曲新人獎7組歌手的背景,好讓粉絲一探究竟。
    2022/06/15 19:13
  • 茄子蛋主唱阿斌確診 曬快篩陽「二線歌手確認」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數狂飆,演藝圈內也屢傳藝人確診,其中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的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也驚傳確診,他昨(26)日在Instagram曬出快篩兩條線的照片,寫下:「二線歌手確認,大家保重,健康第一。」《TVBS新聞網》聯絡茄子蛋經紀公司,目前未獲回應。
    2022/05/27 11:19
  • 《營業中》楊銘威摔掃把走人! 幫「金鐘新人」提包冒火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昨(21)日晚上播出第10集,邀請曾拿下金鐘獎最佳新人獎的陳妤擔任「老屋」小幫手,陳妤有烹飪經歷4年、餐廳外場服務2年,對於經營餐廳並不陌生,楊銘威問她:「妳是不是得過金鐘獎?」只見陳妤不好意思的以微笑回應,讓僅入圍過金鐘獎的楊銘威搞笑摔掃把走人。
    2022/05/22 14:02
  • 金曲33入圍名單!蔡健雅8項成大贏家 評審團主席曝「4遺珠」

    第三十三屆金曲獎,今天(18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蔡健雅入圍八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金曲33評審團主席阿弟仔也透露遺珠之憾,包含魚丁糸、艾怡良、彭佳慧及小宇。另外,最佳新人獎競爭也很激烈,許光漢、雷擎,樂團當代電影大師、珂拉琪都要角逐!
    2022/05/18 18:05
  • 韓清純童星酒駕肇逃!金賽綸撞毀變電箱「邊晃邊開」還拒酒測 

    南韓知名童星出身的金賽綸,曾因和男神元斌一同演出電影《大叔》,拿下韓國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最近也忙著拍攝Netflix新劇《獵犬們》,聲勢看漲卻「酒駕肇逃」!今(18)日早上首爾江南警察署接獲多通民眾報案,表示在鶴洞附近有車輛於路中搖晃行駛,甚至還有變電箱和路樹被撞毀,經查該駕駛就是金賽綸。
    2022/05/18 14:06
  • 金曲男歌手入圍/盧廣仲戰大陸3歌手 許光漢問鼎新人王

    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將於今(18)日下午1點公布,本屆歌王入圍者有盧廣仲,許鈞、黃宣、馬念先、裘德、崔健。盧廣仲於去年憑藉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金曲獎年度歌曲等重要獎項,成為「最年輕三金得主」,此次新專輯《勵志論》更是醞釀5年的新作品,奪王令人期待。31歲的人氣明星許光漢則憑首張專輯入圍最佳新人獎。
    2022/05/18 13:44
  • 紀曉君7歲女被霸凌哭到不敢上學 她氣到發抖「學校主任發聲」

    卑南族、布農族混血女歌手紀曉君曾在2000年獲得第1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舅舅是金曲男歌手陳建年,妹妹家家則在2007年與表舅昊恩以重唱團體「昊恩家家」拿下第18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與天后張惠妹是住在台東隔壁村的親戚,整家人可說是以「歌喉傳家」;2009年她與阿美族的職棒選手郭岱詠離婚後,2014年再婚同為卑南族的男友孫庭浩,隔年生下女兒「孫波妞」。紀曉君近年多在台東與家人生活,稍早她在私人臉書PO出7歲女兒孫波妞在學校被霸凌的經過,女兒為此還怕到不敢上學,讓她氣到發抖。
    2022/05/18 12:48
  • 腹股溝受傷跑壘變慢 大谷翔平代打滾地球出局

    日籍棒球好手大谷翔平,在對戰白襪隊時,大谷第8局上場代打,敲出二壘滾地球,罕見出局。球迷都發現,大谷跑壘速度似乎變慢,原來是他的腹股溝受傷了,不過大谷說,傷勢已經好轉。另外,大聯盟公布4月最佳新人獎,2位亞裔球員入選,其中一人還有華裔血統。
    2022/05/03 20:09
  • 觀點/中職大獎回顧 「屠龍手」陳憲章竟抱憾擦身進步獎

    中職今年邁入第33年,早期制度還不夠完備,年輕球迷可能很難想像,以年度獎項而言,要到職棒4年(1993)才大致齊全。那年增加了好幾個由媒體記者投票產生的獎項:年度MVP、最佳新人獎、最佳進步獎、金手套獎。也造成年度頒獎典禮懸疑性十足,有希望得獎的球員無不緊張到手心冒汗,還會私下打聽投票風向。
    2022/04/11 22:44
  • 懷三胞胎巨肚驚人!女星卸貨8個月 3招甩肉34公斤

    韓國女星黃信英以喜劇演員身分出道,曾獲得演藝大賞的新人獎,活潑又搞笑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2017年與圈外老公結婚,去(2021)年2月宣布透過人工受孕的方式,成功懷上三胞胎,期間體重飄破100公斤,肚子比一般孕婦大上3倍,走路必須靠輪椅輔助,終於在9月順利生產。今(4)日她公開當時正確的體重為106公斤,花了快8個月的時間甩肉34公斤,也貼出前後對比照,分享減重秘訣。
    2022/04/04 22:27
  • 《少年法庭》冷面法官曾三度奪影后 獲封魔鬼身材女王

    Netflix新劇《少年法庭》,講述在南韓的少年犯罪問題,而影后金惠秀就是飾演少年法庭的冷面法官沈恩錫。現年51歲的金惠秀,2016年一套《信號》(Signal)廣為香港觀眾認識,她的演技一出道已獲百想藝術新人獎肯定,隨後更成為青龍獎影后,不過獎項並沒有限制她的演出,2006年與全智賢合演的電影《老千》,就放下身段作露點演出,大膽前衛。
    2022/03/04 12:27
  • 楊麗花為愛徒比讚!56歲陳亞蘭英姿「凌空飛踢」也不喘

    55歲「天王小生」主演並擔綱製作的台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今(24)日曝光「出航篇」、「亮相篇」兩支前導預告,宣布與金漫新人獎得主「小峱峱」合作,並加入卡漫元素,讓視覺表現更豐富,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也給愛徒陳亞蘭比讚。
    2022/01/24 10:49
  • ØZI深夜首發聲「我就是壞」!Keanna認失控道歉了

    「金嗓歌后」葉璦菱的獨子、金曲最佳新人獎得主ØZI近日遭謝和弦前妻Keanna(又稱KT)爆料兩人曾經「有關係」,還被要求出面解釋清楚,事隔多日ØZI終於發文,他貼出一段自己寫的歌來表達感覺,歌詞中提到「我就是壞,有一點花,That’s how I am,這不是一天兩天,說話很曖昧,常常被誤會,就是個天生的playboy。」疑似回應與Keanna​​​​​​​有關的事件。
    2022/01/21 09:27
  • 追查「散佈」浴室私密片網友 ØZI前女友恐遭警方約談

    「金嗓歌后」葉璦菱的獨子、金曲最佳新人獎得主ØZI,日前一段長達48秒的私密影片在網路上曝光,昨(19)日晚間ØZI也在經紀人的陪同下到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要對散佈影片的網友,提告妨害風化。由於該段影片是保留在女方的手機內,到底為何會外流出去,又遭人散佈到公開的網站上,警方不排除將傳喚ØZI的前女友到案說明。
    2022/01/20 17:51
  • 爆前妻豹紋內衣戰ØZI?謝和弦揭「鹹濕床上內幕」超主動

    藝人謝和弦前妻Keanna(戴一軒、KT)日前自爆曾和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ØZI(陳奕凡)有過關係,後來有媒體報導指一名前經紀人透露,她是在婚內與ØZI發生一夜情,讓謝和弦糗戴綠帽。為此,謝和弦數度發文嘲諷前妻,還喊話ØZI「纏上瘋婆」,今(20)日一早他又發文揭露前妻在床上「超主動」的辛辣內幕。
    2022/01/20 10:59
  • ØZI激戰片流出!4年前歌詞爆驚人巧合 靈感從這來?

    葉璦菱愛兒、24歲創作歌手ØZI(陳奕凡)出道後在華語樂壇被封上「核彈級新人」封號,隔年發行首張專輯就獲得第3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獨特風格與唱腔獲得大批歌迷喜愛。怎料近日爆出不僅疑似和謝和弦前妻Keanna有一腿,還有一段私密片被流出。對此,有鄉民發現他某首歌曲中,歌詞似乎與影片內容相關,讓人驚嘆「創作融合生活的最佳例子」。
    2022/01/19 10:36
  • 擦身金曲獎!楊士弘揭「唱片圈荒謬內幕」要辦雙蛋演唱會

    創作歌手楊士弘2019年發行首張專輯《壞米仔》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雖與講座失之交臂,但知名度大增,這兩年來活躍在各領域的他,Podcast「說說說說你愛音樂」目前已經超過70集,如今睽違多時終於要推出新專輯《第一次當偶像就上手》,不改獵奇創作風格:「立志唱大家沒唱過的歌、做大家沒做過的事!」
    2022/01/18 13:42
  • 人妻泡湯「狂震」百萬朝聖!網酸:太露 老公高EQ回應

    有「越南周子瑜」封號的新住民阮秋姮,因外型亮眼備受關注,2018年時曾擔任國慶典禮主持人,去(2021)年更以《飄洋過海來愛你》入圍第56屆金鐘最具潛力新人獎,同時也和從事影片工作的老公John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Hang TV - 越南夯台灣」,獲不少粉絲支持。日前頻道推出一支阮秋姮到苗栗泡溫泉的影片,短短幾天就破百萬人次觀看,卻也引來酸民質疑;對此,John高EQ回應,「身材好本來就是我太太眾多優點的其中一項」。
    2022/01/05 12:33
  • 中職年度新人王 富邦悍將20歲投手曾峻岳獲獎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年度頒獎典禮今天舉行,年度新人獎由富邦悍將隊年僅20歲的投手曾峻岳拿下。
    2021/12/20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