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新人獎 結果共452筆

  • 男星海灘全裸野戰嫩妹 每日「濕漉漉交纏」自認圓夢

    去年甫以《家族極道物語》、《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奪得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男星磯村勇斗,在今年新片《性徒》突破演技極限,飾演恐怖邪教的忠誠信徒,不僅被施以酷刑,全身被埋到沙地裡,忍受風吹日曬,整個人憔悴到不行,他更挑戰從影來最大尺度,與年僅23歲的新銳女星北村優衣,在荒島上大打激情四射的沙灘野戰,兩人全裸入鏡、毫不遮掩,讓他事後回味直說:「全身濕漉漉地交纏在一起,太令我難忘了!」
    2022/11/13 12:53
  • 金馬專訪/張祖鈞入圍回部落被當大明星 自爆滴酒不沾以茶代替

    現年17歲的泰雅族少年張祖鈞本屆靠著電影《哈勇家》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獎,片中他飾演哈勇的孫子,真誠動人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時提到,自己入圍後本來完全不在意,但隨著離金馬頒獎典禮日期將近,反而越來越緊張,「原本也沒有打算要走演員路,所以也沒有壓力,但是現在好像真的緊張起來了」。張祖鈞笑說,自己在入圍金馬獎後,回到部落走在路上都會被時不時遭笑虧兩句「大明星」,更有人開玩笑說他跟周星馳一起入圍新人獎,讓他哭笑不得的直說:「人家是周興哲,不是周星馳啦!」
    2022/11/08 11:39
  • 血脈賁張!23歲女星全裸入鏡 「沙灘野戰」鹹濕畫面流出

    突破道德尺度極限的日本真人電影《性徒》,翻拍自情色漫畫大師山本直樹的經典同名作,突破原作被喻為「最不可能真人化」限制,讓情慾神作於大銀幕重現風采。該片由粉紅電影教父城定秀夫執導,找來去年甫以《家族極道物語》、《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抱回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磯村勇斗,以及曾獲日本電影學院最佳男配角獎的宇野祥平、年僅23歲的潛力女星北村優衣聯合主演,徹底顛覆人類善惡、道德觀,將情慾本能毫無保留、大銀幕上完整呈現,女星北村優衣更犧牲色相,首度為戲全裸入境,與磯村勇斗在荒島沙灘上大打野戰,完全捨棄世俗枷鎖,以18禁極限尺度呈現出人心赤裸慾望。
    2022/11/03 15:21
  • 金馬準新人冒雨送高麗菜會粉絲 父母前一晚熬夜整理菜葉

    由陳潔瑤執導的溫馨感人電影《哈勇家》,獲得金馬六項大獎提名,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張祖鈞的爸爸,特別到載著南山部落的名產高麗菜到台北,讓活動增色許多,他的父母前一晚還熬夜整理菜葉,讓他很感動,他表示看到今天那麼多人來支持,對票房很有信心,導演陳潔瑤說高麗菜是電影《哈勇家》中家庭的經濟命脈,但也是吵架的原因,是很重要的主角,也牽動著家人間的糾結,她笑說:「南山的高麗菜真的很甜脆,觀迎大家多多捧場。」
    2022/10/29 17:34
  • 3度攻蛋!周興哲扯衣秀身材 粉絲嗨爆

    周興哲第三度站上小巨蛋,昨天(21)晚上是這次巡演的首場,一開場就扯開上衣,大秀好身材,讓粉絲們嗨爆。而最近他也入圍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他笑說,希望這入圍成績,能讓金曲獎評審參考一下。
    2022/10/22 11:46
  • 連收5次「等死」威脅! 茄子蛋主唱不忍了:一定報案

    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的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黃奇斌),日前因聲帶受損,嚴重失聲,表演工作暫時停擺,所屬經紀公司也透露會以藝人健康為優先,不會給阿斌壓力,至於何時復工仍是未知數。未料阿斌今(10)日驚傳收到死亡私訊,其對話內容相當激進,讓他看了既氣憤又無奈,呼籲大家發言要謹慎,「不要亂威脅人,再鬧一定報案」。
    2022/10/10 17:35
  • 女團IVE「秋天」走紅毯穿超大高跟鞋 粉絲怒「摔死怎辦」

    南韓大勢女團IVE,近期參加南韓「TMA頒獎典禮」,實力堅強的她們,奪下年度新人獎,但卻傳出這次出席狀況頻頻,當她們亮麗走紅毯過程中,成員「秋天」走路動作詭異,原來是她穿的高跟鞋超大不合腳,還有演出過程中,表演到一半就被工作人員趕下台。
    2022/10/10 14:31
  • 草爺「臉1部位改變」認了微整形! 砸7位數宣布新身分

    YouTuber草爺(江治緯)從拍夾娃娃機影片爆紅,後來發行單曲,更跨界參與戲劇拍攝,今年更《逆局》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副業經營,他去年砸千萬投資礦場,最近又多了一個新身分,花7位數與朋友投資醫美診所,他擔任診所董事,坦言近日有「修修臉」,肉毒打咀嚼肌。
    2022/09/19 16:22
  • 草爺頻道質量下滑遭酸「爛片」吐苦水 曝《逆局》朱軒洋近況

    YouTuber草爺(江治緯)參演《逆局》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將與《超感應學園》林思廷、《孟婆客棧》張書宇、《斯卡羅》程苡雅和《斯卡羅》雷斌.金碌兒爭奪獎座。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呼聽到入圍整個人「空掉」,至今都覺得好不真實,他分享從「網紅」到演員的歷程。
    2022/09/19 11:31
  • 蔡小虎嫌〈往事甭提起〉很俗氣 與製作人爆理念不合

    台語歌王蔡小虎近日攜手音樂製作人林垂立登上《那些年。那些歌》,回憶起出道故事,當年蔡小虎以一首《往事甭提起》一舉拿下基金曲獎「最佳新人」,但林垂立卻爆料,蔡小虎一開始聽到這首歌時只覺得「很俗」,並不想主打這首歌。而當年林垂立曾提供4首歌讓蔡小虎選唱,其中〈車站〉成為遺珠之憾,但因緣際會下讓給張秀卿唱,沒想到這首歌竟變成經典。
    2022/09/15 22:15
  • 嘶吼搖滾走紅!茄子蛋主唱曝聲帶受損 阿斌:緊急停工休養

    2017年出道獲金曲最佳新人獎的茄子蛋,用台式浪漫唱出浪子心聲,今年又拿下金曲年度歌曲,吸引不少粉絲喜愛,主唱阿斌選在32歲的生日當天,在IG突然透露,因為歌曲和樂團越來越紅,不斷的演出,讓自己聲帶受損,必須要休養一陣子。
    2022/09/11 13:58
  • 周蕙想婚了! 現身婚宴冒衝動接新娘捧花:嚮往遇到對的人

    由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入圍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對此黃子佼開心表示:「婚禮歌手真的不錯唷!我喜歡,謝謝評審也喜歡。」最新一集,邀請「美聲天后」周蕙為新人唱祝歌,獻唱新人最愛的歌〈明天我要嫁給你〉,她貼心地將歌詞改成「今天我要嫁給你」,讓婚禮的感人氣氛堆疊到最高點。
    2022/09/08 12:15
  • YouTuber草爺《逆局》入圍金鐘新人!猛喊好爽「突爆要選縣長」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於三立電視公布入圍名單,YouTuber草爺(江治緯)入圍本屆「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他在《逆局》中飾演警局分隊一員,對入圍他開心表示:「腦筋一片空白,很爽,很開心被肯定,希望未來能為戲劇圈貢獻更多心力,歡迎找我演戲,什麼角色我都願意。」
    2022/09/07 22:05
  • 李榮浩也出事!維基配偶欄被改「7字」全場傻爆:夠丟臉

    台灣知名女星楊丞琳在大陸節目上脫口而出「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惹上爭議,並緊急關閉IG留言功能。現在就連老公李榮浩慘遭波及,甚至維基百科上的資料,被有心人士惡意竄改,像是最佳新人獎被改成「最佳爛醜人獎」、配偶欄楊丞琳被改成「癢沉淋假台灣人」等。為此,網友見狀後怒斥這種行為「非常丟臉」。
    2022/09/07 08:47
  • 直播平台推金曲接力 首秀邀集4唱將飆歌2小時

    自從疫情之後,線上演唱會越來越興盛,就有直播平台在9/5,邀請曾經在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的唱將,有鐵肺歌手之稱的符瓊音、還有以黑馬之姿入圍金曲獎最具潛力新人獎的閻韋伶等人,與歌迷兩小時不斷電線上狂歡。
    2022/09/03 20:29
  • 專訪/李沐愛偷聽別人對話「像變態」 自曝最怕事物「比鬼還恐怖」

    25歲演員李沐2020年憑《誰是被害者》,獲得金鐘獎最具潛力新人獎肯定,出道僅4年就成為討論度最高的新生代演員之一,近日她在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演出檢察事務官「林穆青」,角色需要具有很好的觀察力,李沐透露私下很喜歡偷聽別人對話,猜測雙方的關係或是對方的職業,笑說:「聽起來很像變態。」
    2022/08/12 19:07
  • 李浩瑋生日被「綁電線桿」惡搞 女友身分竟是84萬訂閱網紅

    李浩瑋去年以首張專輯《Diamond In The Rough未琢磨的鑽石》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即將在8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魔幻島 Miracle Island」演唱會,好友力爆發的他一口氣邀來壞特?te、高爾宣、派偉俊、陳嫻靜助陣,今(9)日進行總彩,開放媒體拍攝,現場合體好友高爾軒OSN獻唱〈Doubt?〉、〈Drowning〉。
    2022/08/09 19:44
  • 女星臉上「紅色胎記」遭霸凌 情緒失控結局神反轉

    曾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獎的王渝屏,在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中,詮釋被霸淩少女,臉上掛著近2分之1的紅胎記,被同學認爲是怪物嘲笑、丟書包,狠被罵「去死」,在學校無處可躲的她進而步入邪教,慘遭教主姚淳耀打開心房。而高慧君飾演的學校輔導老師,因失婚與認爲和子女關係疏離,心理壓力爆棚,求助於邪教,在眾人面前告白痛哭,也是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劇情之一。
    2022/08/01 17:45
  • 李浩瑋為開唱取消7場商演 身兼2樂團主唱曝因受爸影響

    歌手李浩瑋去(2021)年以首張專輯《Diamond In The Rough未琢磨的鑽石》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即將在8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第2場個人演唱會「魔幻島 Miracle Island」。他近來忙籌備個唱及新工作,他的樂團「FORMOZA」上週也為新專輯發表線上演唱會,讓人驚呼他的主唱身分。
    2022/07/26 16:22
  • 「金鐘製作人」阮虔芷出新書分享人生經歷 有望在台製作時裝劇

    資深製作人阮虔芷近日舉辦新書《年輪交錯的黃金歲月》、《虔心逸芷》發表簽書會,書中描寫了自己的演藝歲月,18歲從資源匱乏的離島澎湖隻身來到台北,阮虔芷從「阿姑」周遊的公司小會計做起,雖無心栽柳卻被星探挖掘,成為廣告明星後輾轉入行,25歲初試啼聲演出台視連續劇《又見阿郎》,就被提名金鐘獎最佳新人獎項,並被台視簽約為基本演員。
    2022/07/23 12:45
  • 日情侶名勝地全裸拍謎片遭逮!影片太夯 竟獲頒新人獎

    日本去年11月中左右,一對年齡相差16歲的情侶跑到愛知縣豐田市的賞楓勝地「香嵐溪」拍AV影片,男生露出下體、女生則是全裸上陣,全程自導自演,這支影片早已在國外知名網站PornHub上公開,兩人用影片賺取暴利,影片的瀏覽人次也相當可觀,不過在經過網友舉報後,愛知縣警方昨(4)日依公然猥褻罪嫌將兩人逮捕。
    2022/07/05 15:00
  • 金曲新人都選不紅的? 歌迷揪證據打臉:這屆超猛

    第33屆金曲獎於昨(2)日圓滿落幕,其中「最佳新人獎」由珂拉琪奪下,相關話題也持續在網路發酵,就有網友發文表示,20年前的金曲新人很強,對於華語樂壇的影響不遺餘力,反觀現在「新人獎是不是都在選不會紅的人?」文章一出,隨即引來眾多網友打臉。
    2022/07/03 15:30
  • 第3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珂拉琪獲獎

    第33屆金曲獎今天在高雄舉行頒獎典禮,最佳新人獎由珂拉琪以「MEmento.MORI」獲得。
    2022/07/02 21:16
  • 金曲33/今晚誕生新歌王 蔡健雅有望破阿妹紀錄爭第4座歌后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今(2)晚於高雄巨蛋舉行,本屆「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入圍的有盧廣仲、許鈞、黃宣、馬念先、裘德、崔健,6人全沒有拿過歌王獎座,這也代表今日的得獎者將會奪下人生第一個歌王頭銜。而「最佳華語女歌手」入圍的有Karencici、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以及袁婭維,蔡健雅將挑戰破紀錄、爭奪第4座歌后;魏如萱則被提名7項、有望奪第二座歌后;年僅24歲的Karencici繼新人獎失利後,首度闖入歌后決賽;以莉.高露過往以原住民族語專輯榮獲3項大獎;詹雯婷和袁婭維分別因確診、工作關係將缺席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2022/07/02 11:46
  • 壞特?te預告紅毯戰袍「微性感」露美背 為金曲告假衝浪

    去年「金曲新人」壞特?te除了受邀擔任上週金曲音樂節表演家,明(2)日也將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出道剛滿3年的她對於能2次參與金曲盛會,感到榮幸又幸運,有別於入年入圍的緊張感,她今年除了做好頒獎重任,以及美美地走紅毯外,打算以「追星」心情出席,笑說:「如果有機會,想要去跟小S姐、A-Lin姐、盧廣仲、林宥嘉打招呼跟合照!」談及私心看好誰奪新人獎,她則說:「每一位入圍者都很厲害!預祝得獎者能好好地享受走到台上領獎那一剎那的榮耀。」
    2022/07/01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