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新人獎 結果共452筆

  • 彭佳慧奪歌后曝心碎真相 被問婚期瞪大雙眼怒吼:瘋了嗎

    金曲歌后彭佳慧曾拿過金曲新人獎、華語金曲歌后,在第34屆金曲獎又以首度發行的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拿下客語女歌手獎,唱片公司特別舉行慶功宴,她嘟嘴表示:「我也想得最佳客語專輯獎。」不過,她也解釋「客語專輯數量雖然沒有華語多,但每一張入圍都是最好的,我不是代表出來領獎,我就是稍微比他們唱得好一點。」
    2023/07/02 03:00
  • 金曲34/洪佩瑜奪新人王 淚崩「送給天上的爸爸」

    有「怪物新人」封號的洪佩瑜,等了10年終於出道,以專輯《明室》角逐第34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華語女歌手、專輯製作人、華語專輯、年度專輯等8項大獎,今(1)晚頒獎典禮,她不負眾望一舉拿下金曲新人王,更激動地落淚,同時她也希望將這個獎,送給離世多年的父親。
    2023/07/01 19:59
  • 金曲紅毯/持修染亮紅髮搶第二金!帶「噴火龍超夢卡牌」揭幸運物來歷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紅毯星光熠熠,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得主持修今(2023)年再度以單曲〈時尚!〉入圍與林強、鍾濰宇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持修與鍾濰宇一起走紅毯,髮尾染上明亮的紅色現身,相當有氣勢,平時熱愛玩寶可夢卡牌的他,也特地帶了特別的幸運物,期待可以拿下第二座金曲獎。
    2023/07/01 19:09
  • 倒數2天!金曲頒獎典禮「超美舞台」曝光 文化部長搶先看

    第34屆金曲獎將於7月1日正式登場,睽違3年重返台北小巨蛋,眾多海內外音樂人與產業人士也現身與會。頒獎典禮倒數2天,文化部長史哲特別到小巨蛋探班「最佳新人獎」入圍者彩排,搶先曝光本屆以「漣漪」為概念的舞台及觀眾席設計。史哲也向樂迷宣告,今年金曲獎將首度全球線上直播,節目使用AR技術,讓無法到場的觀眾在銀幕前感受驚奇視覺體驗。
    2023/06/29 18:34
  • 金曲聯訪/洪佩瑜入圍8獎「許願搶當新人王」 歌后最看好她

    有「怪物新人」封號的洪佩瑜,等了11年終於出道,以專輯《明室》角逐第34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華語女歌手、專輯製作人、華語專輯、年度專輯等8項大獎,今(29)日她接受媒體聯訪,談及最想要的獎項,直言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最佳新人獎,更透露紅毯戰袍蠻辣的。至於幸運物是藍瑪瑙,因為藍瑪瑙可以幫助她思緒清晰、好好講話。
    2023/06/29 17:45
  • 金曲歌王戰 吳青峰PKHUSH拚2度封王熱狗、熊仔以饒舌迎戰

    今年的金曲華語歌王入圍名單,有已拿過一次歌王的吳青峰,對上連續兩年拿下最佳作曲人獎的HUSH、同時入圍新人與歌王的鶴、大陸歌手趙雷,以及饒舌歌手熱狗與熊仔,競爭激烈。
    2023/06/29 17:43
  • 準金曲新人不藏了!上衣狂挖洞直視「內在美」:像碧昂絲一樣辣

    2023年最受矚目的樂壇「新世代女強音」阿布絲推出首張專輯《ABUS》,並且以強勢之姿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專輯中的第一支MV〈Muskun Kata〉則於近日推出,這也是阿布絲拍攝MV的初體驗,更邀請朋友現場同歡,現場宛如一場真實大型派對!阿布絲笑說:「平時私底下跟朋友就是這樣玩樂,所以拍攝當下不像真的在工作,很好玩!」儘管如此,當天馬拉松式的拍攝進度也讓她直呼:「真的好睏。」隨著金曲獎逼近,阿布絲透露最近正在勤勞健身,笑說希望當天能展現苦練多時的身材線條,像偶像碧昂絲一樣辣!
    2023/06/29 12:34
  • 金曲預測/華語歌王太激烈!樂評都指吳青峰 這2位是勁敵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本屆最佳華語男歌手由MC HotDog 熱狗、熊仔、吳青峰、HUSH、鶴 The Crane、趙雷等人一起角逐,個個都是強敵,對此,《TVBS新聞網》特地請來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年輕的金曲預測家壹參來預測本屆新人獎是誰得獎,而吳青峰的被兩人視為得獎機率高的人選。
    2023/06/29 07:00
  • 金曲預測/新人七奪一!樂評全看好「她」 累積10年相當成熟

    第34屆金曲獎將在本週六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這一次入圍名單公布之後,許多網友看了都覺得太競爭,完全不知道誰該得獎,對此,《TVBS新聞網》特地請來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年輕的金曲預測家壹參來預測本屆新人獎是誰得獎,兩人都特別點出洪佩瑜最有機會出線。
    2023/06/27 07:21
  • 金曲專訪/入圍4大獎!阿布絲無師自通創作 竟是亡嬤給奇蹟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最佳新人獎相當競爭,包含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7組人,其中獨立創作的原住民女歌手阿布絲,還一舉入圍原住民女歌手、原住民專輯跟年度專輯4項大獎,外型火辣的她,堪稱是本屆的大黑馬,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創作就只是喜歡寫日記,然後漸漸的就哼成一首歌,而會用吉他創作,卻是因為奶奶過世。
    2023/06/23 08:00
  • 金曲34新人來勢洶洶!7組耀眼新星廝殺 公開理想型羞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金曲官方特別拍攝宣傳短片「來電34」,請來本屆入圍「最佳新人獎」的鶴The Crane、阿布絲、LÜCY、黃浩庭HAOTING、洪佩瑜、芒果醬、潮州土狗一同翻玩經典的戀愛配對節目《來電50》,並由賀瓏擔任主持人,替今年金曲新人們配對心儀的對象。
    2023/06/22 16:33
  • 金曲專訪/女友意外過世 袁小迪愛兒黃浩庭親揭「一夜情」真相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黃浩庭,同時也是袁小迪兒子、台灣傳奇歌手黃清音的孫子,是歌壇罕見的「星三代」,他去年推出首張個人台語專輯《萬壽菊》,就入圍第34屆金曲獎「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年度專輯獎」3項大獎,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坦言入圍很平常心,但相對這種肯定很滿足,而這張專輯背後故事相當感人,是獻給已故的人,除了阿公跟朋友,最放不下的就是交往中的女友,因為意外過世。
    2023/06/22 08:00
  • 瑛太弟永山絢斗涉持大麻遭逮 「4月曾遭警告」節目片段瘋傳

    曾以電影「壘球少年」獲日本電影學院新人獎、現年34歲的人氣男星永山絢斗,今天凌晨因涉嫌違反大麻取締法遭警方逮捕。據悉,他的女性友人向警方提供消息,指稱他涉嫌持有大麻。
    2023/06/16 16:12
  • 她入圍金曲4大獎!裸睡噴淚自爆10人追求 放話尺度三點全露

    「新世代女強音」阿布絲去年推出首張專輯《ABUS》,就進攻本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入圍「最佳新人獎」、「最佳原住民歌手獎」、「最佳原住民專輯獎」、以及「最佳年度專輯」四項大獎!今(7)日舉行簽約華納唱片記者會,提到得知入圍當下,她正在穿褲子,「我都會裸睡,當下非常緊張,立刻哭了一下,但非常興奮」,她直言非常想拿金曲新人獎「我是有企圖心的,不管誰拿講都實至名歸」。
    2023/06/07 15:53
  • 金曲34/鶴The Crane角逐新人、歌王2大獎 ØZI不忍開嗆了

    歌手「鶴The Crane」以專輯《TALENT》角逐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及華語男歌手,今(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同門師兄ØZI曾獲金曲新人王肯定,得知他入圍後,隔了3天才傳訊息恭喜他,見面時還嗆他:「我那年入圍了5項,你只有我的一半!」他笑說師兄只是想挫挫他的銳氣,其實非常恭喜他。
    2023/06/01 18:15
  • 金曲加持!芒果醬「聯名貝果」超誘人 炎亞綸品牌甜點「這裡吃」

    新生代樂團芒果醬,剛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湊巧也在近期和貝果業者推出聯名商品,以新鮮芒果當作基底,更把歌詞巧思一併融合進製作中;另外宜蘭也有觀光飯店,住房禮選送炎亞綸旗下品牌的甜點,也希望能搶賺夏季市場。
    2023/05/18 20:24
  • 任賢齊、曹格宣布開唱!24歲嘻哈新人也來了 驚喊「我在哪」

    Legacy今(2023)年持續推出「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日前公布華麗演出卡司,有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金曲歌王曹格、Leo王以及經典獨立搖滾樂團脫拉庫、金音獎「最佳新人獎」的饒舌唱作人wannasleep,5組風格各異的型男將展現獨具一格的音樂能量。
    2023/05/18 19:29
  • 台流逆襲!國片《聽說》韓版選角太狂了 竟都拿過百想新人獎

    再一台流逆襲韓國!這幾年韓國陸續翻拍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電視劇《想見你》等,演員劉以豪、許光漢更是在當地人氣紅不讓,現在傳出2009年的台灣電影《聽說》即將被翻拍,並找來曾獲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的洪慶、盧允瑞擔綱主角。
    2023/05/17 13:33
  • 金曲34/入圍兩項大獎!怪物新人「特殊背景」曝光 爸爸是唱將

    金曲獎除了是對音樂人的肯定,也是給許多新人出頭的機會,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入圍的「最佳新人獎」,是許多人相當盼望,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新人獎由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 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角逐,其中洪佩瑜跟鶴 The Crane同時還入圍華語歌王、歌后,實力不容小覷,令人關注的還有黃浩庭,他背景相當驚人,除了是台語唱將袁小迪的愛兒,也是金曲樂團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
    2023/05/16 19:06
  • 金曲34/入圍大贏家出爐! 「她」角逐新人、歌后共8獎超狂

    第34屆金曲獎今揭曉入圍名單,有「怪物新人」封號的洪佩瑜以《明室》雙料入圍最佳新人獎以及華語女歌手獎,更將角逐華語專輯、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等一共8項大獎,是本屆入圍大贏家。
    2023/05/16 13:52
  • 金曲新人赴韓度假「無預警登台開唱」 年度2大計畫公開了

    曾獲金曲最佳新人獎肯定的歌手壞特?te,將在6月推出新專輯,她的新歌〈Let Go〉獲好評迴響,為了新輯宣傳暖身的她除勤跑校園、商演外,更舉辦多場校園講唱會。這陣子她率先展開海外宣傳,頻繁地飛到各地錄節目及表演,還意外打開和韓國音樂圈的交流,更促成她首次在韓登台演唱。
    2023/05/08 11:16
  • 星光男星「路邊狂摸」超胸新歡!甩劈腿疑雲…深夜親密全拍下

    29歲男歌手謝震廷因《超級星光大道》爆紅,2015年榮獲金曲新人獎,才華備受肯定,不過負面花邊消息也不少,曾被前女友爆料代付房租卻遭謝震廷拋棄,加上還沒分手就與歌手張瑀公開戀情,引起劈腿疑雲。近期週刊又直擊,謝震廷疑似有新歡,深夜路邊曖昧互動全被拍!
    2023/05/03 10:40
  • 百想完整得獎名單/《黑暗榮耀》宋慧喬封視后! 朴恩斌奪大賞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28)登場,年僅23歲的文相敏憑《王后傘下》拿下電視部門最佳男新人獎,而盧允瑞以《浪漫速成班》奪下女子新人獎,打敗《黑暗榮耀》金赫拉、《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朱賢英、河允景等人,兩位都是本屆年紀最小的入圍者之一,《TVBS新聞網》持續同步為你更新獎項。
    2023/04/28 20:51
  • 百想大賞/朴珍榮人氣+男新人獎 《陰影下的她》金時恩擊敗IU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今(28日)登場,年僅23歲的文相敏憑《王后傘下》拿下電視部門最佳男新人獎,文相敏也是這次百想大賞年紀最小的入圍者之一,他發表得獎致詞時聲音顫抖,表示自己跟很多前輩一起拍攝這部戲,感到十分幸福,並表達對金憓秀的感謝,「要是沒有金憓秀就沒有我了」。
    2023/04/28 17:07
  • 百想大賞/人氣獎出爐!朴珍榮入伍前奪冠 IU狠甩朴恩斌10萬票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今(28)日舉行,雖然大部分演技獎項都要到晚間頒獎典禮時才會頒發,不過人氣獎的投票結果已經率先出爐,最終由朴珍榮跟IU拿下冠軍,他們倆人也正好都是今(2023)年電影部門最佳新人獎的入圍者。
    2023/04/28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