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新人獎 結果共452筆

  • 獨/「國民女友」死會了!男友驚人背景曝光 認了脾氣差常暴怒

    24歲創作歌手李浩瑋近日推出新專輯《Fly Machine》,擁有高人氣的他,20歲出道就入圍金曲新人獎,不僅如此,3年前推出的〈Crush On〉,上線沒多久,就引起轟動,至今累積超過2千萬點閱,不僅如此,他也是新一代「國民女友」163 braces的男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爆紅當下完全沒有想到,破百萬的時候,他還以為是灌水,覺得在搞什麼毛,但當下卻有著「一定要把專輯做出來」的想法。
    2023/10/14 12:33
  • 被入圍喜訊吵醒!王敏淳搶「金鐘新人」 父檢場反應曝超爆笑

    年僅22歲的影劇新人王敏淳,同時也是檢場、李翊君的女兒,出道6年今年以校園劇,成功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她說入圍公布當下人在國外,被大量的訊息給嚇醒,只是父母得知她入圍,反應竟大不相同。
    2023/10/11 19:30
  • 金鐘58/王敏淳曝家族三金魔咒!李翊君得知她入圍「開心到失眠」

    22歲新生代演員王敏淳(香奈兒)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揭獎當下正在加拿大探親的她,因為時差一度失聯,睡眼惺忪時被上百通未接來電和訊息驚醒,笑說「以為做了什麼壞事」,媽媽李翊君則是感動到失眠。
    2023/10/11 10:10
  • 釜山影展亞洲內容大獎名單 薛仕凌奪男配角獎《異能》大贏家包辦6大獎

    釜山影展舉行的亞洲內容獎暨國際OTT大獎,台灣演員都有傑出表現!薛仕凌拿下最佳男配角獎,陳姸霏則是拿下年度新星獎。而最大贏家是韓劇《MOVING異能》,橫掃六個獎項,包辦最佳男主角獎、最佳新人獎等等。
    2023/10/09 13:27
  • 金鐘58/王敏淳入圍「檢場忙打牌」 點名「最美星二代」是她

    資深藝人檢場、李翊君的22歲愛女王敏淳(香奈兒),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入圍「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她今(7)日出席媒體茶敘,透露當天被上百則訊息、未接來電嚇瘋,還以為自己出事了。
    2023/10/07 15:47
  • 釜日電影獎揭獎!李秉憲3度封帝 金宣虎奪男新人獎

    韓國「第32屆釜日電影獎」今(5)日晚間於韓國釜山揭獎,李秉憲以災難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第3度於釜日電影獎稱帝,影后則頒給《溫室》的金瑞亨。而《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也拿下4獎成為本屆釜日電影獎最大贏家。
    2023/10/05 21:19
  • 金馬60入圍/動力火車嚇傻發聲了 對決洪佩瑜、蔡依林搶歌曲獎

    洪佩瑜今年以《明室》奪下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獎,她為電影《本日公休》演唱的〈同款〉,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獲知好消息的她興奮表示「謝謝評審肯定〈同款〉這首歌曲」,另外動力火車也以電影《老狐狸》的〈鳥仔〉一曲角逐該獎項,收到喜訊的他們驚訝直呼:「沒想到,我們能有入圍三金的一天。」
    2023/10/03 18:25
  • 「小許瑋甯」林奕嵐登時尚大片! 入圍金鐘新人獎第一反應曝光

    林奕嵐因影集《她和她的她》受到矚目,她在劇中飾演許瑋甯的小時候,自然演技不但被媒體譽為「最強新人」,更提名今年的金鐘迷你劇集新人獎,當她得知入圍後,第一反應是:「我很平靜,當時正在搭捷運,也不能大聲跟經紀人講電話,所以真的滿平靜的。但很開心可以入圍,我會繼續努力!期待典禮那天,感覺會很像同樂會。」也期許自己不能鬆懈,要更加精進自己演技。
    2023/09/26 16:02
  • 恭喜!女星驚喜宣布「懷第二胎」 婆婆昔大手筆贈2億豪宅

    37歲日本女星北川景子長相清純亮眼,17歲便出道當模特兒,2004年參演電視劇《美少女戰士》打開知名度,2007年在《抹布女孩》首次擔綱主演,獲第55回日劇學院賞特別獎(新人獎),接著陸續接演不少戲劇。2016年嫁給大9歲「BREAKERZ」樂團主唱DAIGO,2020年生下女兒,如今,再度宣布懷孕喜訊。
    2023/09/26 11:40
  • 男歌手驚傳「噤聲開刀」!悲吐術後狀況:不確定能否恢復

    歌手蕭閎仁13歲便參加《五燈獎》,獲兒童組〈閩南語歌唱比賽〉最高榮耀五度五關得主,憑藉〈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一曲知名度大漲,隔年入圍第2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出道15年累積不少作品,怎料,7月剛舉辦週年演唱會,近日卻自曝「聲帶出問題」。
    2023/09/24 12:47
  • 黃珮琪入圍金鐘新人「暴哭停不下來」 謝師兄莊凱勛指導:意義非凡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於9月14日公布,凱渥新生代演員黃珮琪以短片《姊姊》入圍,將角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在宣布入圍的當下,黃珮琪剛好在工作中,得知喜訊時又驚又喜,忍不住流下感動的淚水,邊哭邊笑地說道:「我妝要花了,但我眼淚停不下來。」
    2023/09/20 13:11
  • 專訪/「小許瑋甯」林奕嵐曝人生迷惘 親吐容貌焦慮:我長的不一樣

    21歲的新生代女星林奕嵐,在台劇《她和她的她》中飾演女主角許瑋甯小時候受到關注,還因混血的外型被封為「小許瑋甯」,更讓她入圍金鐘迷你劇集新人獎。而日前她演出藍正龍執導的新片《成功補習班》,在片中詮釋校花「陳思」,近日林奕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提及拍攝點滴外,同時也分享了自己少女的迷惘與不安。
    2023/09/18 16:02
  • 唱一半衝上台!SM女團驚恐表情全被拍 她緊盯目標不敢逃

    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aespa,為繼Red Velvet後、時隔6年所推出的女子組合,出道同年即抱走年度新人獎以及首爾歌謠大賞新人賞,亮麗外表搭配精湛舞技伸手粉絲喜愛。怎料,aespa日前在其中一場表演中,意外發生恐怖插曲,一隻蟑螂竟大搖大擺出現在舞台中央,而團員們唯有強忍內心恐懼,繼續把歌唱完。
    2023/09/17 18:10
  • 2023 Fali Fali音樂節瑞穗登場 號召民眾乘著夢想起飛

    全台每年都有不同風格的音樂節,參加音樂祭活動已成為年輕人標誌性的活動。花蓮南區最盛大、被譽為最能實現夢想的音樂節「2023 Fali Fali音樂節x馬達加斯加」,9日在花蓮瑞穗國中登場,除了邀請金曲獎得主BOXING樂團、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阿布絲與馬達加斯加歌手Kilema熱力演出,花蓮縣政府還規劃一系列魅力活動,讓民眾聽歌之餘,還能深刻感受在地故事,並帶著夢想、體驗花蓮南區不一樣的音樂節。 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長督固‧撒耘表示,為了培育更多花蓮音樂人才,花蓮政府連續5年舉辦Fali Fali音樂節。Fali是阿美族語「風」的意思,象徵著由、希望和夢想,期望透過風的意涵,將音樂傳播到更廣闊的世界。
    2023/09/15 16:03
  • TVBS光耀金鐘獲得4項提名 藝人張耀仁嶄露風采備受肯定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TVBS原創優質內容備受肯定,喜獲四項重要大獎提名。《11點熱吵店》以嶄露頭角的主持人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來吧!營業中》入圍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而《機智校園生活》的王敏淳以新秀身份角逐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TVBS的活動藝人張耀仁,以《大港ê台灣》角逐實境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2023/09/14 19:50
  • 李翊君愛女風光入圍金鐘獎!《機智校園》王敏淳感動吐心聲

    資深藝人檢場、李翊君22歲愛女王敏淳(香奈兒),先前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演出謝祖武、王宇婕的女兒,精湛的演技讓她首度入圍金鐘獎,將角逐「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
    2023/09/14 16:52
  • 出道7年!男星踢球摔斷腿直接「被解約」 暴瘦慘況曝光

    AP潘宇謙推出專輯《HIGH TIME》,來自香港的他,相隔7年推出出道以來的第一張專輯,他更將這些年的經歷與故事寫成歌,寫下許多真實經歷,從親情、愛情到成為人父的體悟,出生自香港,2016年出道成為歌手的AP潘宇謙,在音樂與戲劇在初出道時即有所斬獲,他曾獲提名第39屆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獎」;緊接著更曾與陳小春、李璨琛一起拍攝全球點擊8億的影集《反黑》、演出電影《大盜演》,身兼創作人、歌手、演員等多重身份!多才多藝的他,在香港演藝圈幕前幕後都有著出色表現。
    2023/09/07 17:06
  • 昔日「逆行神話」!新專輯最慘一天只賣3張 BB Girls盼獲新人獎

    靠著《Rollin’》一曲逆襲成為大勢女團的Brave Girls,在今年初與前東家Barve娛樂解約後,全員加盟韓國華納音樂,並以新團名「BB Girls」繼續活動,且在今年8月發行第二張單曲《One More Time》回歸歌壇。
    2023/08/19 05:40
  • 43歲本土女星盼生子!淚吐「生育能力如斷崖墜落」:恐錯過當媽機會

    八點檔女星林可唯與曾入圍第1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李崗霖,愛情長跑9年,今年4月重砸300萬舉行婚禮,林可唯曾透露,結婚和生小孩是自己畢生的夢想,婚後也馬上動用7年前凍的卵,希望1個月後就可以植入懷孕,近日突感慨43歲高齡的自己,生育能力每天都如斷崖式的墜落,同時曝光備孕狀態。
    2023/08/09 13:45
  • 女友是「新一代國民老婆」 李浩瑋認愛害羞回應了

    23歲的歌手李浩瑋曾角逐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近期推出第2張專輯《Fly Machine》,今(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並宣布10月6日在台北Legacy舉辦個人演唱會。對於新作問世,他形容說就像生了12個寶寶,相當暢快。同門師姐孫盛希也現身力挺,提到李浩瑋有首新歌〈緩緩〉,竟與孫盛希經營的餐酒館同名,「本來要自己寫一首主題曲的,沒想到他已經幫我寫好了。」
    2023/08/02 19:00
  • 北影25/史上首次!新人獎雙蛋黃 洪金輝、葉曉霏獲獎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最佳新演員獎由《青春並不溫柔》的葉曉霏與《哈勇家》的洪金輝奪下,洪金輝成為史上最年長的新人獎得主,也是北影史上第一次最佳新演員獎上開出雙蛋黃。
    2023/07/08 19:51
  • 徐佳瑩奪最佳作曲人! 心疼好友「艾怡良出包」反應曝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為金曲新人王洪佩瑜打造的〈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獲得第34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肯定,在慶功宴上感動表示是對自己很大的肯定,也提到歌手艾怡良「頒錯獎」的出包事件。
    2023/07/03 18:20
  • 北影「非常新人」高倩怡曬美腿 受邀球賽宣傳大使憶珍貴初衷

    曾以電視劇《女孩上場》入圍金鐘獎最佳潛力新人獎的高倩怡,昨(1)日以宣傳大使身份參與桃園市政府主辦的「原客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出身運動世家的她,國中時曾是女子甲組籃球選手,再次換上一身球衣,到球賽現場替選手們加油的她表示,看到熱血的小朋友們球技都好厲害,忍不住手癢好想場外也來打一場三對三。
    2023/07/02 15:14
  • 曾陷嚴重低潮!徐佳瑩認「寫不出歌」 11月攻蛋進度曝光了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為金曲新人王洪佩瑜打造的〈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獲得第34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肯定,她一上台領獎就大噴淚,感動之情溢於言表。慶功宴上,她開心表示:「在作曲這件事上被肯定,對我是個很大的鼓勵,也將推動著我繼續寫歌,這個獎對我來說有這樣的意義!」
    2023/07/02 13:33
  • 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做這事」揭背後深意 脆樂團報喜:要辦婚禮

    洪佩瑜以《明室》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同門脆樂團則拿下最佳演唱組合獎,會後雙方開心慶功,不過她2011年的夯曲〈踮起腳尖愛〉,在今(2)日凌晨0點無預警推出2023全新版本,讓大批粉絲驚喜不已,她笑說:「這個時間點做這件事很有意義,可以讓大家聽聽這幾年長大成什麼樣子。」脆樂團則趁機宣布喜訊,已登記結婚的他們將在明年辦婚禮。
    2023/07/02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